這次剪的新髮型真得不知是好是.....??
由於這次剪頭髮途中 發生了意外的小插曲 所以沒有邊剪邊拍
什麼小插曲呢!!?? 繼續看下去.....
-------------------------------------------------------------------------------------------------------------------
終於有時間回去找我那位剪了我有5年的設計師
從高二剪到現在 從年輕剪到老 剪到我都快大學畢業了
給他剪了五年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長話短說 故事是這樣的...
在高二之前一直都在換設計師剪
朋友說哪裡好就往哪裡跑
始終無法剪出讓我覺得那時候滿意的髮型
加上高中有髮禁 (全台灣幾乎都解除了 我們還有)
使得我頭髮很難搞 想要留長也不是又不想剪短髮
就卡在很尷尬的長度 那個長度也不適合我
太酷的髮型我也不敢嘗試 譬如:龐克雞冠頭、頭皮開馬路 之類的...
直到遇到他 ... 我的人生終於變彩色了
剪第一次就很了解我頭髮的髮流 還有我額頭比較高 需要用些技巧遮住
我都往右邊分由於額頭比較高的關係
旁分的話右邊頭髮會比較 一點
那時候高中有髮禁 每次剪都喜歡剪在及格邊緣 要不然就是差一點就及格
導致我每次都被老師 
每次都不及格 要回去給他修
常常都要修改4~5次才及格
他也是高額頭家族的一份子
所以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額頭瑣事
一直到現在都是
熟了之後每次去都一直嚇唬我 
設計師:ㄟ...你髮線又變高了
我:屁咧...你髮線都快到後腦勺了還說我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啦... (好像有點長 這叫長話短說?...)

話不多說囉~回歸正題
這次剪的這顆頭真的不知是好是壞
真不知該說 瀏海太短還是鬢角太粗 還是瀏海要平不平
好啦~先看下去
先看看前一星期打淨膚的照片


頭髮超厚的阿 都快變宅男的髮型了 (雖然本來就快是了...
看起來精神欠佳 頭髮重重的
加上那顆布丁頭
布丁頭真的很惱人阿~我真的要染了 別再念我了!!!!!!



這次再剪之前一樣是討論了一下才開剪
一如往常 我都會先在網路找幾張圖片
給他先看過 怕我口說聽不清楚
((各位跟我一樣 每次說給設計師聽 剪出來不一樣的 可以試試看 找圖給他看))
就是Nichkhun這張

談話內容是這樣的
想剪跟上次差不多 劉海不要太短 眉上一點點就好或著壓到眉一點點
要露耳朵 鬢角也要短一點 不要留髮尾
整體要比照片還短一點 但是劉海要一樣長度
大概是這樣 ... 講這些他就知道我想要什麼髮型了 畢竟剪了五年麻!
接下來就是要動刀啦~
意外的小插曲來了
他就說先把不要的剪掉 我還來不及拿相機
他就剪到我劉海
就是那一刀!!!!!!!!!!!!!!!!
讓我又把相機收回去了...
這時 ... 他(設計師)也覺得不對勁
似乎把我的劉海剪太短了一點 ...


想說都剪了五年 都沒發生過這麼0.0001的失誤
從這一刀開始 我們都沉默了快一小時 直到剪完...
只說了 好了(洗髮)/水溫可以嗎?/ok(抓完頭髮了)
剪完之後 我頭上充滿了問號走出去
不過他那時有很認真的想要補回來
很認真的在修比例



突然覺得她聽力跟視力該去檢查
我的口說能力也該檢查一下
這是過了五年我們都變老的意思嗎



之後也到了我朋友新開衣服店
頭髮都塌了一半 還橋了一下
剪完頭到現在才3天還一直被說...
A:前一顆比較好看
B:我覺得你有劉海比較好看
C:你不是跟她說妳只想剪短嗎 怎麼會這樣
D:好像脆笛酥...
E:ㄟ...有像脆笛酥...
F:轟炸機脆笛酥....
G:脆笛呆
H:小瓜呆脆笛酥
I:.脆....
(以次類推...)


我老媽更誇張 回到家還說
媽:「你不是要剪邱澤的頭 怎麼剪成這樣」
我:「我哪有說要剪邱澤的頭 ... 小資女孩看太多喔(應該是吧..)」



其實這顆頭如果小抓了一下就不會這麼呆
一直被說像脆笛酥小瓜呆
一點也不像阿...脆笛酥不是瀏海露洞露很大
我還上網找了一下小瓜呆的髮型是如何
這一定要來澄清一下的阿


0趴 0趴 0趴!!!!!!!!!!!!
一點都不像吧!!!!!


剛剪完 就把照片PO上臉書
敘述就打 不知是好是壞的新髮
沒想到...
臉友人實在太好了啦!
都是稱讚的話...讓我又重新找回自信了!
我愛你們!我的臉友!
有你們真好
這篇算是篇心情雜記兼髮型的一篇吧
(話說我的臉書好友好像壞了 加我的好友的捧優 都沒顯示出來 只看到手機一直有訊息..... 
各位等我研究好到底出了甚麼回事 我一定會確認你們的啦 )



P.S 其實這髮型看久了 好像也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