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這次小轟來到哪了呀?
上星期小轟肌膚狀況整個不受控制
亂長一些有的沒的粉刺小痘痘
更可怕的是竟然給我長顆難搞深層痘
嚇壞我了說~
因為這種深層痘 通常都要長個2個星期以上阿
((以我自己來說...
而且又不能擠他 必定留疤 真惱人na~~~~~
事發後也無法不理他...
阿倒不如就去尋求先進的高科技產品來輔助我
看行不行壓制這情況惡化
至少要把這顆惱人的痘痘壓制住 不要讓他繼續生長

小姐推薦我做 電漿離子柔膚~~
聽說不會痛 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畢竟小轟我真的非常怕痛...
你知道對那顆深層痘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
不可能一次就可以把那根生痘打掉
畢竟電漿柔膚完整療程三次
還有咧...
雖然小轟我臉上沒有什麼大毛病
臉還是有點小痘疤 小紅痘跟惱人的小粉刺
但為了美還要更美 好還要好更
這次也說是為了愛美而豁出去...


電漿離子柔膚術
主要是針對痘疤毛孔問題
不上麻藥也不會痛呦
除非是比較嚴重型的毛孔痘疤 會打較強的能量
就需要上麻藥 不過也不會痛


我們就先看一下環境吧



一進門就有一個類似等候區的小客廳
燈光走柔和路線
另外一邊也有電視可以看
但是那區域有其他等候者所以小轟就不好意思拍進去了
左圖是個諮詢室
也讓諮詢者也有獨自私人空間




第一次來諮詢的人填寫基本資料表
還奉上茶點
像小轟我到哪都先想到吃的愛吃小孩
根本是貼心的舉動




另外一側也有座位提供座位
基本上座位算是足夠的
不用擔心沒位子座啦




簡單的看完
那就趕緊來看看小轟近期的肌膚狀況吧...



是不是肌膚狀況比平常遭上許多
肌膚有點泛紅跟痘痘狀況
略有一點小痘疤
好啦~這畫面不要停留太久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進行之前
經由美容師輕柔卸洗動作下 以乾淨舒爽的肌膚面對療程
幫肌膚做皮膚清潔 卸妝 洗臉




小轟我真的覺得被美容師整理肌膚是件非常舒服的事情
整個都快睡著了
舒服




清潔完肌膚
就是對肌膚做個濕敷動作
在皮膚保溼效果比較好的時候
打起來效果也會比較好




這畫面也太有趣了
再濕敷的過程中我一直跟悠美人員東聊西聊
跟他說我真的超怕痛的阿 現在很緊張
那如果等下會痛可以幫我敷個麻藥之類的
還跟他訴說最近皮膚狀況有多糟多遭
他應該覺得這位先生也太會碎碎念了
她就說電漿柔膚機器操作時聲音會有點大聲
但是別怕 別緊張 不會痛啦



要打囉!要打囉!
再打之前拍一張這樣
醫生也說等下聲音會比較大聲一點 別緊張
打下第一發的時候
ㄟˊ~~~真的不會痛耶
有點類似 小空壓機一樣 有風到臉上 一點點溫溫熱熱的
聲音其實也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大聲
((是我把它想得太可怕了嗎??

醫生有提到說可能會有點灼熱感
但我好像也沒什麼感覺到 只有點溫溫的感覺
心想我該不會臉已經老化變粗厚了 已經到沒有知覺了是吧?

整個療程差不多在10分鐘內可以完成
醫生會打整臉 過程中接近無痛 只有聲音比較大




打完後 美容師就緊接著幫我敷臉
術後也要注重保濕
休息約15分鐘就可以了



大家快來看看術後第一張照片吧
睡倒有點過頭了 眼睛還水水的
術後臉部變明亮了

今天的小轟看起來不是很有精神捏
原因就是早上7點就跑去陽明山了



這是打完第三天
肌膚狀況有比較鎮定些



第三天皮膚裡面的小小小粉刺跑出來一些
感覺是把髒汙清出來了吧


這次整個把最近肌膚狀況大公開
各位終於看到我的深層痘了
而且他已經消了一點了
好啦~今天就到這裡囉

那要幫小轟推一個+讚一個嘿
最後還是要來小轟的粉濕團找小轟熱舞(?)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瘦身】簡單2+1招 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緊實瘦腿、提臀操
【瘦身】冬天在家要幹嘛!? 大腿、臀部分解拉提緊實4+1連發
【保養】冬天狂補水 嚴選11+1款超保濕美妝大軍一次給你
【保養】簡單5步驟+2手勢 深層清潔臉部毛孔 乾淨又古溜!
【保養】冬天大補貨 40款面膜入冬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