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轟我最近都只能待在家動動手只看個網拍乾過癮
已經超級無敵久沒出門買新衣新褲了阿
阿最近經濟實在太拮据 所以看了也無法下標這樣
默默的把照片存起來準備一次燒遍各位

今天的每一款都是狠狠燒到我阿
完全抱著獨燒燒不如眾燒燒的心態在寫
但小轟我愛的不是很正常就是很特怪
要點燃大家心中的那把火恐怕有點少
然後我真的覺得今天有很幾項男女都可以穿
畢竟小轟骨架真的是滿小的身高也很矮
男裝最小號我穿還是大到很像穿爸爸的衣服
每次都要選擇性買男裝 非常容易就跳到女裝了
整個就是非常尷尬的身型

那就大家就先準備好滅火器跟防彈衣
如果你跟我一樣經濟很拮据
不想無緣無故被這流彈打到的話
小轟允許你"不准"關掉視窗不看
我們一起中槍吧

那~~
事不宜遲開始吧!!!!!

第一燒:BK衣社


一開始我們就先來點正常的好了~先嚐嚐味
雖然說這種雙排扣毛呢風衣很好找
我跟妳說小轟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滿意且合身的雙排扣外套
每次看到都是沒修身 穿起來沒到那感覺 ㄌㄤㄌㄤ的
這件整個讓小轟我有點心癢癢
但是我穿了還是有點大 不過我還是很大愛的PO出來行燒一下
重點還色號很齊全出了四個顏色



而且你要知道 有些雙排釦長板風衣穿出去
有些人會覺得你穿浴袍出門(?)
這次來個修身的 不像了吧
這四種顏色小轟我都想把它全部帶回家阿



然後這賣場還沒燒完
竟然被我找到一件遲遲沒機會下手的一件大毛領雙排釦短版外套
這件已經燒到我半年有了吧



我也不是不下手阿 
只是我超怕我穿起來一點都不合身
畢竟嚐試過數百次男裝 結果都是一樣
我只能說我有嚴重的大毛領控
然後我看了一下 這件算是眾多件比起來版型最小的一件
整個割愛給大家~~~



是不是很好看
整個大毛領 有種高貴 貴氣的感覺
氣勢都來了你看
這種大毛領 小轟覺得真的可以來個一百件都沒問題



第二燒:(GMARKET)


我只能說這件毛領保暖軍裝外套
無緣無故被右邊那1.5X1.5公分的廣告打到
((這樣也行...
但其實是另外一件淺咖啡色的也是頗對味的阿
我很努力找那件的賣場遲遲找不到 SAD



小轟不得不說 軍裝外套真的是每人必備
這陣子都很流行
但我能說很多軍裝外套都長得差不多
不然就有些穿起來不夠MAN
這件你看 又有大毛領 ((毛領控再度發作..
穿起來一整格帥氣 MAN
再來冬天又夠保暖



像有很多男生都無法接受長版外套
譬如說長版得雙排扣
ㄟ~我說 你們長那麼高 身才那麼標準 超有本錢穿的阿
竟然放棄 整個很可惜耶~~
哪像我想穿都無法
小轟我還問了些身邊的男性朋友
這件接受度就滿高的~~~



再來這種韓貨一到了台灣價格跟本飆漲
那不如我們自己點點滑鼠 直攻韓國拍賣本陣你覺得如何!?
價錢超合理的阿~~ 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整個就是自己放火燒自己





第三燒:式樣生活-代購



有關注小轟FB的捧友們都有一點印象
最近豹紋又在流行 讓我整個大心動(抖)
而且冬天及將來臨
這種大衣外套一定要添購的阿
正常來說這種超保暖ㄕㄨㄚㄕㄨㄚ材質的大衣 通常都沒什麼差別
但它內襯是豹紋
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小轟最喜歡了(?)



豹紋控再度發作
而且它根本完全不用想說要怎麼搭
根本不管穿甚麼直接套上去就好了 超方便的你看
我只能乾瞪眼 ...
愛豹紋的各位 上吧!!!!!!!!!!!!!!!


然後這賣場 對小轟來說直在太好逛
雖然說是代購拍賣
但是它們家代購的也太對我味口了吧



唉呦~這牛仔藍軟材質七分褲
原本已經要落入我手中時
竟然被身邊朋友擋住了~~
之後給我在網拍找到 媽亞 媽抖穿的也太好看了一點
((那時為什麼要攔住我...(吶喊)
為了這件我真的會跟那朋友勢不兩立 我跟她說...



我只能說百搭款阿你看
上衣鞋子隨便穿都馬 帥翻天
這種百搭款最適合我這 懶阿宅了



整個就呈現出超休閒 簡約風格
非常對我味阿
小轟我最近整個就是追求這感覺
簡單又有 輕便又不隨興




我跟妳說這賣場還沒燒完
到底是否要不要報警抓起來呀



這賣場似乎是賣褲子而已
但這整套小轟我都想全不包下來
雖然說是冬天
愛美愛帥 再冷也要穿這樣出去(?)
小轟發現  這媽斗是不是有點O型腿?



ㄟ~~這打扮好可愛
那點點小啾啾整個會讓我朋友覺得超適合我
話說很久以前小轟帶了個黑色絨面小啾啾去上課
媽亞~~ 大家搶著帶你看...
是發生甚麼事情 只不過就是個絨面小啾啾 很好找的嘛
可愛有型的一套
然後換上帆船鞋效果也超好


結果這賣場還沒燒完
ㄟ~是否要不要報警抓起來阿



我能說我有一陣子沒被項鍊燒到了
原本是要專心找外套的
突然一顆莫名其妙的流彈 不小心沒閃過直接重彈
有點個性的一條項鍊
但是又不會太個性 正合我意嘛
因為有些個性項鍊 就太過於重金屬或是龐克了
這條就不會太重過頭



你看看你看看~~~
是否很搭他的穿著
我連他那件洞洞漁網衣都想帶回家
而且項鍊這種東西沒有再分什麼尺寸
連我都可以包回家

然後我再跟你說
這賣場還有~~~一整個犯規你看
電話幫我準備好!!!!!!!!!!~



唉呦威亞~這媽斗的腳指頭是否受傷了
排除他的腳指
這雙皮革鉚釘羅馬涼鞋 是不是超有型
而且還是涼鞋
一般男生哪有機會穿成這麼涼又這麼有型
如果說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
穿這雙 方便又有型耶~~~
況且小轟上次也看到一雙鉚釘羅馬涼鞋
也被我捧有阻止住了~~~~~~
((我怎麼老是被阻止阿.......



他還有金色跟銀色
不瞞你說也很愛銀色
 鉚釘羅馬未來風
你是否跟小轟一樣
每次買甚麼東西都想一次把全部顏色帶回家(?)
這真的不是我們的錯 也不是太貪心 是真的太帥了嘛



然後這賣場終於燒完了
但小轟我還沒燒完阿~~請繼續





第四燒-MT993SHOP


這賣場我今天在去看的時候 竟然給我不見
但是也沒完全關閉 因該是還沒時間倒還沒更新

不過我還是要說阿 這權志龍豹紋鉚釘鞋
也太有型了吧 加上我的豹紋控~~~
這男生跟女生都可以穿真的~
看到現在有沒有覺得小轟得怪奇癖好要犯了



這種鉚釘尖頭鞋 一定會覺得不好搭
但是我跟你說
其實穿搭的時候把重點放在鞋子就很安穩放心
這兩款我覺得也很適合女生



像一般男生穿搭都比較素
這時候其實搭一雙亮麗顯眼的鞋子
整體感就會比較顯眼 也不會沒有重點的感覺



這雙尖頭鞋 超適合我這種
身高有待加強得男孩兒了阿
不用墊鞋墊就很高了你看
((這要怎麼墊鞋墊(?)...
一墊腳跟整個露出來捏...



也不要把它想成這種漆皮尖頭鞋很難答...
一身休閒答這雙鞋也是很有型
讓馬斗搭給你看~~~



我也想找大張一點的阿 但是他只有小張的


這賣場終於燒完~
不然我真得要按號碼了





第五燒-Forstyle

這公事包一整個超好看到爆炸而且又有質感
想幹什麼想幹什麼!??
真的要報警來抓人啦!!!!!!!!!!!!!!

小轟我也一整個追求這種韓版極簡皮革質感的感覺阿
還有個金色皇家的LOGO



配上金色拉鍊 那質感就來了
我好愛那個皇家LOGO
而且超適合上班族 你看上班族平常都沒什麼變化
搭上一款有質感又年輕的包
ㄟ~~辦公室殺手


再來這賣場還沒燒完
來人阿~~壓走他~~~~~~~~~~~


這也是讓我一看就重槍的一款大公事包
容量大又有型 重點還有那皇家LOGO
((又是那LOGO 難道我也得了皇家控!??
如果你不是上班族 也想搭一下 走英倫風也超適合



上班族跟非上班族都超適合的阿
媽亞~不要阻止我~~
如果你跟我一樣被這流彈打到
那我們就一起把他帶回家吧




那.....今天火就燒到這邊
是否有跟我一樣重到很多槍
那如果你跟我一樣經濟拮据 請忍住
我們可以先深思熟慮
經濟許可的捧友小轟我就放你們去
大似廝殺~~先搶先贏
還有小轟真得覺得只要穿起來看得順眼
搭得好看 就是成功
也沒說醫定要搭成什麼風格


最後
是不是要幫小轟讚一個推一個
還要記得來粉濕團玩玩~
來找小轟玩一下咩~得知新消息!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分享】韓國男星-機場時尚穿搭術 這樣穿你就是焦點!!!
【瘦身】簡單2+1招 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緊實瘦腿、提臀操
【瘦身】冬天在家要幹嘛!? 大腿、臀部分解拉提緊實4+1連發
【保養】簡單5步驟+2手勢 深層清潔臉部毛孔 乾淨又古溜!
【保養】冬天大補貨 40款面膜入冬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