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買很久的網拍美妝

是說我從高中開始就有亂買網拍的習慣((打手...
那時候拍賣上美妝網拍沒有幾家
所以阿轟我也都是到處亂買 偶爾也會買買
之後因為開了實體店面
耳聞後過幾天就衝去西門實體店面去瞧瞧
一開始原本想說可以這麼近 可以省運費
而且還可以看到實品 就一直來實體店面買
沒想到一買成習慣 每次找美妝都是先到網拍再說
那時候我也推薦我的同學 可以到網拍買美妝品
跟外面比實在太便宜了 它們都狂買髮型產品 ((ME TOO..
那就是說原本我就滿喜歡86網拍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近期我覺得還不錯的產品呦


It's Skin
馬卡龍護唇膏(草莓-粉色) (葡萄-紫色) (鳳梨-黃色)
9g

我笑想這幾顆護唇膏很久很久了
但是太過分了 原本應該要有四顆馬卡龍
結果青蘋果口味竟然給我缺或>___< (拍桌)
什麼!!!!!!!!!!!!!!!!!!!! 不管下次有補上貨我馬上要帶回家
其實憤怒的點就是因為是尼昆代言的 ((什麼跟什麼嘛…(挖鼻孔)
當初知道It’s skin 完全是因為尼昆的關係 看到他代言才知道 OHH~原來還有這牌子
It’s skin真的是找對人代言了 不過尼坤最近似乎都沒出來 是不是因為撞到人的關係(淚)
沒關係我們會等你的(((吶喊~~~~~~
另外一點是她的造型真的太可愛了啦!!! 跟真的馬卡龍做的很像
看到心情會非常好 也很適合當伴手禮
質地是膏狀的 不黏不膩 滋潤度也很好 在嘴唇上有光澤度
我自己擦上候有點像櫻桃小嘴那樣 ((自己說...
香味很好聞 一聞就知道是什麼口味 根本不用跟你說 超顯味的
個人覺得在台灣冬天是非常夠用的
重點我一定要把青蘋果買到(瞪)



PALMER`S帕瑪氏
全效修護精華油
60ml


之前小轟跟大家分享過大瓶的八效修護精華油
這瓶是小瓶的含有玫瑰果芳香
目前我正在加緊把大瓶的給使用完畢 網拍也有賣大瓶的唷
現在我都會把這油拿來擦我受傷的肌膚
擦了約1個多月 疤真的有變比較淡(拇指)
之後小轟會跟大家分享



大瓶的是金黃色 這瓶是淡橙色
然後他全身都可以擦 頭髮 臉 身體都可以
而且擦上後只要按摩一下子就完全吸收 不會油膩
這就是我這麼愛他們家油的原因 一直瘋狂回購勒
之前我都是擦在肥胖紋跟一些色素疤上面 效果也很好
偶爾會塗整臉 冬天過乾我會拿來當乳液使用塗身體
對了只要一點點(3~5滴)就能塗抹於整臉唷
我還滿推薦乾性肌膚冬天使用 假如肌膚過乾脫皮很嚴重可以拿來擦在臉上按摩至吸收 效果很好喲!



Egyptian Magic Cream
埃及魔法多用途神奇潤膚霜
118ml

因為事故關係小轟我近期用了很多可以除疤的產品
燒~燒~燒 這瓶就是前陣子在網路很夯的埃及神奇乳霜
就是說她的神奇效果實在太誘惑了 當初遲遲一直沒買都是因為價格不太便宜阿



據說是來自古埃及的智慧結晶
你看瓶身那有個金字塔
滿大一罐(118ml) 非常濃稠的油霜 無色無味
是許好萊鄔明星出門必備的小物 像是瑪丹娜、名模Karolina Kurkova、設計師Anya Hindmarch、Kate、
Hudson的護髮秘方



為什麼是護髮秘方就是他從頭到腳都可以擦 不過我認為不要擦到頭皮比較好
因為有蜂膠、蜂蠟成分怕會堵塞毛孔
使方法很簡單用一點點份量用掌心溫熱到液狀再塗抹 我直接塗在臉上是沒有異狀
不過不太建議油性肌膚使用在臉上 怕會長痘
皮膚很乾的時候也可以拿來塗抹於臉上唷
有幾個地方我覺得擦的還不錯身體乾燥部位&關節處(手軸、膝蓋) 腳跟(以前被磨破皮的地方可加強)
還有我推薦轟媽可以擦在髮尾分岔的地方
我現在也有擦在受傷地方加強
不過也有人說他是貴婦版的凡士林 整體效果而言就是凡士林的進階版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網路上有一張被燙傷的照片 擦了這神奇乳霜後 燙傷疤竟然全消失了 太神奇了



我就是被這張圖誘惑到不行 於是我就擦在之前受傷的地方
希望有像圖片一樣這麼神奇



HANAKA
凍亮掃黑面膜
250g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這款凍膜
在網路上燒到水深火熱啊!!!
回顧請點:【保養】懶惰人兩招除粉刺法 先清後緊粉刺掰掰!



PO文後很多網友都還滿喜歡的 價錢又很可愛~~
那時候我是把他拿來除粉刺 敷完後粉刺會跑出來一些



但除了拿來除粉刺外
也可以拿來平常保養時候敷唷 當作一般凍膜使用
保濕細緻 清除髒汙效果
使用方法很簡單 每周使用1~2次 每次敷30分鐘就可以了



EJG
童顏舒緩冷敷劑
550ml

那時候我是把它拿來跟剛剛的HANAKA一起使用
先用HANAKA把粉刺逼出來 再用EJG縮毛孔
除此之外還可以使用EJG做平常保養使用



他有再次暢通毛孔、去除汙垢、溫和調理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感、保濕、淨白 使肌膚光滑柔軟的效果
整體上保養效果我覺得有比HANAKA高一些
BUT HANAKA的效果原本就比較針對粉刺浮出這塊
兩款配合一起用效果也很不賴唷 HANAKA > EJG



LeanGard 諾護
雙效曲線霜
50mL

這款在瘦身文裡頭有出現過
那時候沒有跟大家詳細說明 今天就來跟大家說明一下吧
這款算是我用的瘦身霜裡C/P質最高的吧
網拍價格真的很便宜 又還滿大條的 有150ML



他不只只能拿來局部瘦身 全身都可以使用 譬如說手臂、肚子、腰部、臀部、腿部都可以
而且瘦身之於外還有保養做用 這點真的太棒了
也就是說邊瘦身邊保養 有點像是有瘦身效果的乳液 可以每天使用
詳細瘦身效果的話可以看一下瘦身文那篇
回顧請點:【瘦身】不但瘦了更要維持 私招輕鬆甩肚肉+緊實小肚肚






按摩完後些許微妙的變化
最好洗完澡的時候趁身體還有溫度時按摩效果最為明顯



MEDIMIX美黛詩
印度綠寶石皇室藥草浴
美肌皂125g

這塊肥皂是杜拜飯店指定用皂阿 還不快搶!!!!!!!!!!!
是說使用的時候可以幻想自己置身杜拜飯店享受高級品說(噗)
沒有拉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 近期好多些什麼肥皂順間串紅
不管是在節目上還是購物頻道都是
話說最近小轟很愛看購物頻道 每次都有想打電話的衝動 不過我的天使指數還是頗高的沒有播電話 惡魔
失敗(趴)



我這塊是草本的 還有另外兩種款式寶貝、檀香
對於一個新東西我都會抱持著試試的心態 所以先找一種口味下手
這是選草本款式的 在網路評價也是最高的
先說看他的香味 很草本味唷
不過我一直在想他的味道怎麼那麼熟悉 想了又想..想了兩三天終於想到了
怎麼覺得有點像以前洗衣服咖啡色的水晶皂味道相似阿
難怪使用起來這麼有溫馨感...難道洗衣服的水晶皂是草本口味的(噗)



使用後很溫和 好沖洗 好起泡又省 三兩下泡泡就出來了
我在網評上看到有人洗了這顆皂一陣子身體的搔癢、過敏、泛紅、小痘子、乾燥都有大幅改善
也太神奇了吧!!!!! ((心想也太誇張…
不過小轟身上比較沒這種問題 我自己洗了幾天效果還不錯 香味很喜歡
我目前洗了一個星期 都沒異狀 被後的小粉刺用手摸似乎有變少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這塊皂洗完 我都會擦乳液唷 因為會有點乾


萊髮耶
Astera 紫苑草頭皮舒緩精油
50mL

這平頭皮舒緩精油最近好多人在使用
我也跟著流行用了起來
那次去弄頭髮的時候
我有問eddie這瓶精油如何
他是說這瓶的清潔力較強的 專門用來做頭皮深層清潔使用
一般人可以使用平常的按摩精油就ok了
另外一點是他真的有點小貴
聽說一些比較高檔spa是用這款來幫客人按摩的
這瓶一周使用1~2次就好了 按摩後 停留10分鐘即可洗掉



帶氣囊寬齒扁梳子

這隻梳子除了書正常梳頭髮 也可以拿來按摩使用
c/p質超高的一款梳子 應該沒人不知道這支吧
網路上紅倒翻掉的梳子
小轟我頭髮短 比較沒有打結分岔的問題
所以我現在都拿來按摩頭皮使用
之後我還想買隻拿來做頭皮精油按摩用



CONAIR康尼爾
BABYLISS寶石碧璽負離子紅色陶瓷電棒
3/4吋 19mm

這支電棒長的也太美了 紅色棒跟!!!
上次PO的捲髮文 很多人跟我說13MM的電棒都找不到 是說我現在也很少看到13MM的
最小尺寸都19MM 不過我覺得19MM沒有很大隻 我這種長度的頭髮也能輕鬆捲



40段溫控調校 還可lock調溫 捲的時候部會突然轉到



 電線可以360度旋轉這樣才不會捲到一半還要 把線捲回來
不會360度旋轉的哪種 每次捲到一半線會越來越短 捲到不自覺都跑倒插頭那去了
不過現在的電棒都應該會做360度旋捲 各位別單新
頂端不導熱安全可以撫住捲髮時



之後會用這隻電棒捲髮給各位看
請各位要鎖定之後的髮型文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最後要給小轟一個推+讚
可以給我繼續發好文的動力
順便來粉絲團逛逛閒晃吧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保養】保濕‧透白‧V臉一次擁有★見證奇蹟的時刻 大餅OUT!!!
【保養】懶惰人兩招除粉刺法 先清後緊粉刺掰掰!
【保養】秋末入冬 11款換季美妝分享
【保養】冬天大補貨 40款面膜入冬分享
【保養】身體要香香乾爽才會有好人緣 8款體香止汗小法寶大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