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除臭香香產品來溜


因該沒有人不知道Footpure鞋蜜粉
是說這鞋蜜粉已經在網路上轟動了好一陣子了
今天的要跟大家介紹的除臭小物
對我這種不喜歡穿襪子的人根本是必備小物
但是的腳腳不太會流汗 所以鞋子不會臭臭的拉
BUT為了預防意外發生 我還是會必備這種小物在身上
因為你知道有時候穿雨鞋或是比較悶的鞋子
不管你有沒有穿襪子 再怎樣穿久了還是會有點味道

老實說 我在他剛出來之前就物色他很久了
基於我一直以為這是女生用的產品 所以遲遲未下手
但是呢!!!!!!!!!!
今天接到Footpure邀約稿
我才知道這不單單是女生使用的產品
男生也可以使用拉~~而且好多男生腳都有味道
尤其是我那時候住宿舍時 感觸最深((淚...
如果那時候有這麼好的小物 我一定會推薦給我那些住宿舍的X男生(大笑)

這次Footpure又出了新的產品
比以前的鞋密粉 還要威猛許多
重點~今天不只要跟大家分享鞋蜜粉而已
還有其他超威猛的除臭小物(驕傲)



總共有除臭噴霧、鞋香水、足妝水、足蜜粉撲、
就讓小轟我依依跟各位試用給大家看吧


Footpure
左:膜力沁涼足妝水噴霧(粉嫩玫瑰香)
右:膜力鞋香水噴霧(粉嫩玫瑰香)

膜力沁涼足妝水噴霧:

各位如果有用過鞋蜜粉的話 應該知道他是用玉米粉消除臭
這瓶很特別的是用天然的柿子粹取成分消除臭
另外還用無味薄荷成分來舒緩腳腳
擦起來有微微涼感唷

無含Aluminum Chlorohydrate止汗劑成分
無含苯甲酸脂類防腐劑 無著色 弱酸性

膜力鞋香水噴霧:
她跟足妝水長的非常相似 但功能卻不太一樣
一樣是用天然的植物柿子萃取消臭成份可以抗菌
有輕盈薄膜技術讓成分有效的在鞋子裡面形成防護膜
穿上鞋子後比較不容易產生腳臭味

很特別的是 他是分解臭味
而不是壓制臭味 就是說跟一般的鞋子除臭品不太一樣

無含苯甲酸脂防腐劑 無著色 弱酸性配方



使用方法很簡單
在晚上洗澡完後或運動前使用
使用後過了3分鐘之後 會形成一種保護膜
他可以去除異味並且有抗菌效果 另外還有小小保濕效果唷
也可以直接噴在襪子上 這樣就可以幫襪子除臭呦 混厲害吧!!!



是做成噴霧頭的設計
她的味道是淡淡的玫瑰香
聞起來挺舒服的唷



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唷
打開瓶蓋 距離足部10約公分處適量噴灑即可
還有脫鞋後也可使用
女生們穿著絲襪也可直接使用

噴完之後腳腳感覺很乾爽
持久力還滿強的
到隔天早上還能聞得到腳有淡淡的香味喔

注意皮膚如有傷口千萬別使用&對薄荷跟酒精的清涼感敏感者 請小心使用



一樣使用前請先搖一搖
使用方法超簡單
可以事先在要穿的鞋子裡噴上香水
可先去除鞋子本身的味道或是殘留在鞋內的味道



噴上後等待3分鐘乾燥即可穿上鞋子

噴完之後的鞋子 穿上好一大半天 回到家脫掉鞋子還是有點淡淡的香味耶
我覺得不只夏天適合使用 秋冬用也超適合
因為秋天的靴子很容易因為穿久流汗就發臭 尤其是雪靴 必定有點味道
再加上我又很討厭洗鞋內 鞋子表面我都會擦 但是鞋內我都幾乎不會洗
所以出門前就可以噴上這種鞋香水
就可以避免鞋子裡面因為產生細菌造成臭味喔


Footpure
足蜜粉香水襪撲(左:舒爽薄荷香)(右:日本櫻花香)

這次小轟試用到薄荷香&櫻花香
舒爽薄荷香:
薄荷香適合不喜歡花果香的人使用 聞起來像是涼涼的薄荷口香糖味道
非常適合男生使用

無含滑石粉 無含Aluminum Chlorohydrate止汗劑成分
無含苯甲酸脂類防腐劑 弱酸性

日本櫻花香:
櫻花香它聞起來甜甜的感覺是帶有點果香的櫻花香味
大部分女生都能接受這味道
如果是喜歡花果香的男生也可以使用

無含滑石粉 無含Aluminum Chlorohydrate止汗劑成分
無含苯甲酸脂類防腐劑 弱酸性




他除了有舊的鞋蜜粉的天然玉米澱粉可以吸附汗水外
還有個很特別的成份"OMRI有機矽藻土"
都有讓腳腳保持乾爽的效果



這罐鞋蜜粉的體積超小
像我這種小手人超方便
拿在手上的大小就知道它有多可愛



直接打開 不需要旋轉瓶蓋 並順時鐘旋旋轉瓶身中環至OPEN
左開 右關
對於我這種都不看說明書一開就使用的人
我一直以為要旋轉瓶蓋
沒想到直接打開就好了



旋轉開關式設計很貼心
因為有開關所以不用怕放在包包裡面會讓蜜粉灑出來



適量撲灑於足部、指縫即可
第一次使用可多撲幾下



粉末是淡淡的粉紅色
擦上後卻是沒什麼顏色
但是我到了撲了很多下之後 腳腳靜然變白了耶
真的是腳腳的蜜粉 感覺有顯白效果
如果是哪天有重要場合要出席 可以拿來打在腳腳上
穿襪或不穿襪者皆可使用唷



使用後的蜜粉撲就像是塞紅一樣 超可愛的
別把它拿來當腮紅耶 這樣會很可怕

注意限身體外部使用&請誤洗滌粉撲 使用後請以面紙擦是表面的髒污以保持清潔


Footpure
02魔法除臭香氛噴霧-居家空間用(清新薄荷香)

這瓶也是用柿子萃取消臭成份
天然成分就算是噴在密閉空間裡面也不會造成聞起來不舒服
他還有另一瓶粉質玫瑰香款
不過我認為男生比較適合 清新薄荷香
聞起來是清爽的薄荷味

無添加、無著色、弱酸性
不含壬基酚(環境賀爾蒙)、不含防腐劑



主要功能是居家空間除臭、抗菌、芳香



這系列的開關設計的都很用心
噴頭的部分還有設計開關
如果不小心壓到也不會噴出來
使用時必須把卡榫打開後才可以噴出



搬到左邊就打開囉



請距離目標約20~30公分適量噴灑



隨時噴灑其他室內空間都可以唷



之前小轟再體香品分享那篇有說過
我真的覺得不管是男生還女生 一定要注意身體上的味道拉
不然人際關係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尤其是身邊朋友都是屬於不說那型的 就會一直墮落下去 ((No.........


(帶上眼鏡好像博士(推眼鏡) 請叫我除臭博士)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東西 小轟都很滿意呦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
Footpure官方網站<直接點>



最後要給小轟一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找阿轟聊聊天兒~~



那這次小轟也幫網友們凹到三瓶鞋蜜粉要送給大家唷
我決定這次要開放三個機會
3瓶拆送拉
頭香x1 隨機抽獎x2
遊戲辦法如下
1.先登入

2.一定要推+讚

3.說出你是幾讚幾推

4.今天介紹的牌子叫什麼!???

5.隨意留言溜~

下周末開獎 公佈在粉絲團唷!!!


頭香獎:saxo1027


老樣子~得獎者在這篇...
用悄悄話留下你的 留下你的 姓名、郵遞區號、地址 and 電話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妝容】萬聖節妝容-波拿巴、吸血鬼、喪屍 我中毒了
【髮型】小轟的鮑伯頭整髮方式-此篇整髮技巧其他髮型也適用呦
【髮型】類包勃雙拼新髮型 又來找Eddie囉!
【瘦身】不但瘦了更要維持 私招輕鬆甩肚肉+緊實小肚肚
【髮型】輕鬆打造韓星!??外國小孩!?? QQ捲捲頭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