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8.jpg

我跟大家說 有一支好熨斗真的相!當!重!要! 非!常!重!要! 超!級!重!要!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自從自己當部落客要拍穿搭開始 我就覺得擁有一把好熨斗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我在路上看到有些人的衣服沒有燙過就出門真的很辣ㄘㄚ!!!
衣服上都還有摺痕或皺褶 而且我現在一看就看的出來是新衣服還是放在衣櫥一段時間的舊衣服
只要是有摺痕的通常是新衣服 有皺褶的都是放在衣櫥一段時間的舊衣服XDD

我每次拍穿搭之前一定要先把要拍的衣服全部燙過一次 甚至是布料帽子我都會燙
沒燙的話真的很可怕 有些因為放在衣櫥裡面滿久的 衣櫥又是塞滿滿的狀態 衣服拿出來基本上80%都會是蠻皺的
沒有很皺還是會有皺痕

而且如果你比較敏銳的話 你會發現同一款一模一樣的衣服 有燙過跟沒燙過看起來質感差!很!多
可能一件好幾千好幾萬的衣服 有燙過看起來價值好幾千好幾萬 沒燙過皺巴巴的看起來只有幾百元幾千元
我可是過來人的經驗談啊!!!(甩髮~~~


10.jpg
Panasonic NI-FS470 (Black) 蒸氣電熨斗

我原本都是使用直立式掛燙 因為方便又省空間 速度又快
但是有個缺點就是 直立式掛燙要把襯衫燙好或是燙線基本上絕對是輸電熨斗
掛燙基本上是無法燙線的 如果你硬要燙也是可以但是就很難燙而且需要靠技術 不是一般人能夠達成的 而且很容易燙到手(認真~~~
之前我就有再想 有沒有那種2合1的熨斗 可以掛燙又擁有電熨斗的作用 最好體積小一點 這樣如果要攜帶、收納也方便
MY GOD~還真的有!!!我的救世主出現了!!!
收到這台NI-FS470我真的超級開心!!!彷彿看見了救世主出現
畢竟這問題困擾了我好幾年了!!!
BTW這台長的很!!!美!!!!!



10-2.jpg

10-3.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Panasonic的輕巧手持掛燙兩用蒸氣熨斗(NI-FS470)
這系列的電熨斗一直都是日本熱賣商品
重點是掛燙、平燙 2in1 超方便的!!!

11.jpg

話不多說馬上就來開箱!!!
打開會看到Panasonic NI-FS470 (Black)電熨斗、電熨斗座架、量杯、使用說明書、商品保證書


11-4.jpg

大部分常見的衣物材質都可以使用 即使你的穿搭風格多變也不用擔心
而且一開始有說到是2in1的 可掛燙、可平燙 操作起來簡單 好上手
還有啊~衣服除了要燙平燙順之外 味道也很重要
如果一個帥哥型男看起來很OK 但近聞的發現有異味 這樣很尷尬啊!!!
這台有高溫蒸氣可以去除異味、塵螨 這點超讚的
而且有時候出門應酬 可能會有燒烤味或是煙味...等等的異味
回到家味異味超重 但又不能洗衣服時 這時候就能用這台協助一下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原來蒸氣還有這麼多種功能

11-6.jpg

我跟大家說 這台的功能真的很容易上手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機關很多熨斗
我之前用過 拿到我完全看不太懂 還要對說明書一邊看一邊用 機關太多太複雜XDD

12-2.jpg

手把上方是開/關鈕 跟 指示燈

12(2).jpg

手把的下方有蒸汽扭 按一下就能噴出蒸氣

12-4.jpg

12-5.jpg

前端是水箱孔

12.jpg

12-3.jpg

另一面有水位標示處 可以顯示你現在水還有多少 這點真的滿貼心的

13-2.jpg


使用陶瓷塗層熨燙底板 適用在各種衣物
例如衣櫥必備的純棉T-SHIRT、冬天的毛呢大衣 都可以使用

13.jpg

下面底板的部分是窄橢圓形的設計 有點像是月桂葉形狀的感覺
上、下比較尖 中間比較圓 比較尖的地方就很好拿來燙衣些細節處
像是扣子跟扣子的中間 這裡我只能說一般掛燙真的也是滿難燙到的
而且這樣的設計方便熨燙的時候可以上下左右多向的移動
不會像傳統熨斗只能前進不能回頭啊~

還有5個蒸氣洞孔

9.JPG

我跟你說這台真的長得很美!!! 你們看就知道!!! 是不是!!!

底座的部分平常不用可以放在上面 或是燙一燙要加水的時候也能放
但我平常用完都是把電熨斗收在箱子裡面 看自己使用習慣!!!

15.jpg

話不多說~馬上用給你們看!!!
我第一次拿起這個熨斗直接說ㄟ~他還蠻輕的耶!!! 而且長的還蠻可愛的耶!!!
他有黑色跟粉色 剛好男生可以用黑色 女生可以用粉色
重點是他很小一台 重量只有約780g 輕巧好拿 收納或外出攜帶很方便 這點加50分!!!

16.jpg

使用之前要先加水 拿起附的量杯把水倒入至MAX線
MAX處是機內滿水量

16-2.jpg

量杯有尖嘴設計的還不錯 在倒水的時候很好倒
直接在水箱內加入水
加一次的水差不多是燙4分鐘

17.jpg

開啟開關 30秒後紅燈亮起 長亮紅燈後即可開始使用

他還有一個功能就是30秒快速加熱 出門前可以快速整燙
如果你趕著出門的人就會覺得這功能很實用
像我都需要趕著出門拍照的人就超實用

14.jpg

先給大家看看這皺可怕的襯衫
這被我放在衣櫥內不知道多久 皺成這樣 hen可怕
這件是正式襯衫 就是上班著用的材質

18-2.jpg

按下蒸氣按鈕即可使用 蒸氣按鈕增高2mm 也很符合手指施力
實際燙起來真的蠻輕的!而且使用起來不會卡手!
我之前用掛燙有時候因為掛燙管很粗的關係 有些角度蠻難使力的 會卡卡的 這支就不會


18-3.jpg

18-4.jpg

跟你們說如果想直立式的燙襯衫可以拉著下擺從上往下燙會比較好上手

8.jpg

我剛剛有講到他是底板是上、下比較尖
所以釦子跟釦子中間比較容易熨燙到 還有一些小細節處也比較容易整燙到

19.jpg

左邊是還沒燙的 右邊是燙完的
很明顯就能看出差別!!!


19-2.jpg

三兩下就完工 給你們看左右邊的差別!!!
而且我真的燙很快 4分鐘還沒到我就燙得差不多了


20.jpg

西裝當然也能燙!!!


21.jpg

21-2.jpg

而且他的水箱孔還蠻牢的 燙的時候不會漏水出來
電熨斗的蒸氣也很重要 剛剛燙亮色襯衫看不太出來 燙深色西裝就看得很明顯

31-2.jpg

另外我還試了休閒襯衫 這款襯衫材質不是正式的材質 不像是剛剛水藍色那款
這款日常穿也不會覺得過於正式 基本上就是一般休閒襯衫的大眾材質

30-2.jpg

近拍給大家看看有多皺
從擠到爆的衣櫥拿出來的衣服都非常皺可怕的 你說說!!!這樣不燙行嗎???
衣服爆炸的哀傷處阿~

31.jpg

馬上來拯救他!!!

32 (2)(2).jpg

也是能燙得好好的!!!


33 (1)_.jpg

33-2_.jpg

除此之外 一開始有提到這台是2in1的電熨斗 可掛燙也可平燙
雖然說現在一般人家中可能不會有燙衣板 現在比較多人使用掛燙方式
但我必須說掛燙 燙出來的順度直度有限
如果你真的很要求衣服要很平整 要燙線的話 就使用平燙
這台2in1很方便 不用再去買一台平燙式電熨斗 一台搞定!!!


35-3.jpg

35.jpg

輕輕鬆鬆搞定!!!

25-2.jpg

25-4.jpg

25-3.jpg

我平常比較會穿的衣服、材質 棉質T-SHIRT、帶點雪紡材質的襯衫、牛仔布料...等
全部都過關!!!(太感動了

一台搞定我全部的衣服阿!!!

33-4_.jpg

我只能說這台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 真的是我的救世主來著的
我希望下次也可以試試看Panasonic的無線熨斗 這樣我就可以直接帶出門 在拍照的時候如果有壓到衣服皺掉就可以馬上燙XDD

有了一支好用的熨斗可以讓日常穿搭更乾淨有型
這台NI-FS470不管什麼材質的衣物 衣物只要掛著就可以輕鬆整燙
而且操作上非常簡單好上手 更是比以往的熨斗輕巧好使用
因為體積小又輕的關係 我覺得也很適合一般家庭使用、小坪數家庭使用、租屋族、服飾店...等

另外這邊跟大家分享燙衣的小秘訣
1.先燙反面 再燙正面 先燙局部 再燙整體
2.要讓衣服散發香氣 可在熨燙前噴灑幾滴香水
3.熨燙毛衣及針織衫這類衣物時 建議將熨斗離衣物約1公分距離 運用熱氣撫平 才不會破壞衣物纖維
4.使用完蒸氣電熨斗後 要記得將衣物擺放至通風處 讓蒸氣完全風乾 避免衣物潮濕發霉

15-2(3).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
最近有需要入手電熨斗的人 真的可以去試用看看這款!!!
說不定你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https://bit.ly/2sLumeG

33 (2)_.jpg

【本篇為合作文】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分爽可以幫我按個 文章右上角的"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YOUTUBE頻道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s://goo.gl/fBL5LA
YOUTUBE:https://goo.gl/6FhdCT
別忘了可以來我的臉書INSTAGRAM聊聊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nd7220/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