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8.jpg

對抗夏日的秘密武器第二彈來也!!!

夏日真的很可怕!!!你們說是不是(遞麥克風~
就是我這個油性又會長痘痘肌膚的惡夢!!!
那夏日的保養品當然就是非控油抗痘型莫屬了 夏天我個人可是很愛用這類型的保養品啊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PEZRI 派翠這個品牌
哥我也是第一次用到 我才知道他們是我們台灣自家的保養品(先給一個讚!!!
台灣的保養品牌越來越多了 希望這些好品牌能拓展到國外發揚光大啊!!! 加油!!!加油!!!

另外PEZRI他們家是走平價路線 所以小資族別擔心 也能輕鬆入手的!!!


10.jpg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他們家的煥顏調理系列
主要是針對油性/痘痘肌設計的保養品
這系列標榜無添加酒精、螢光劑、人工色料、不含藥性、通過低敏測試


這系列的瓶身設計我還滿喜歡的
以綠色為主 瓶身也有一定的質感 不瞞大家說 我最近很愛綠色XDD 之前文章有提到!!!
你不覺得這系列看下去視覺感還滿舒服的嗎!???
還有一點就是我覺得現在台灣自家的保養品牌外型設計有比以前好很多
以前有些瓶身真的是...我就不好意思多說了!!!

15.jpg
煥顏調理潔顏慕斯


他們家的步驟很簡單 不複雜
簡單來說是三步驟就好 但如果你有長痘的話就是四步驟
三步驟:煥顏調理潔顏慕斯→煥顏調理化妝水→煥顏調理精華液
四步驟:煥顏調理潔顏慕斯→煥顏調理化妝水→煥顏調理精華液→煥顏調理抗痘凝膠

16.jpg

質地是白色慕絲狀 是偏鬆軟的泡泡 好推開
推開後泡泡不會很快就消失 因為有些慕斯的泡泡一推開很快就消失

17.jpg

我是油性肌偶爾會長痘痘
最近天氣實在太可怕 真的開始熱了!!!每天早上我都感受到熱!!!好熱啊!!!
我晚上睡覺我都會開冷氣定時 差不多都定快起床的前1~2小時關機
主要是讓自己熱醒XDD 不然鬧鐘響我都會關掉鬧鐘 不管是幾個都一樣 關掉後繼續睡XDD
所以我想到用這招把自己熱醒 然後把遙控器放遠一點 逼自己必須起床去拿遙控器 就算開了也不會這麼快涼
這時候就能好好醞釀起床的感覺
我要說的是如果晚上一直都是開著冷氣的話 其實早上起床肌膚其實不會出太多油
但如果關掉冷氣的話我早上起床的出油量可是很驚人的
我定時關掉後的那段期間就是讓我大爆油的時候

17-2.jpg

起床真的很可怕!!!就像圖片上那樣!!!油光滿面阿阿阿!!!

18.jpg

現在早上起床都要洗臉 沒洗臉真的不能見人啊啊啊!!!
擠出泡泡就可以直接放在臉上搓洗了

18-2.jpg

洗的時候很舒服 剛剛有說到泡泡不會很快就消失
所以在洗的時候不會是那種乾搓的感覺
搓起來是帶點滑感的
長痘的地方洗過去也很安心 沒有不舒服

19.jpg

擁有30%胺基酸高含量 親膚性優
基本上一般胺基酸洗顏都是添加20%~25%

20 (1).jpg

洗後呈現清爽 微微保濕感 不油膩 不乾澀緊繃 舒適度很棒
很多控油抗痘的保養品洗後會乾澀緊繃


20 (2).jpg

20 (3).jpg


我有幾次洗完沒有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但如果你是乾性肌膚的人我就不保證會這樣了
乾性肌我建議還是洗後接著擦保養品會比較安心

20 (4).jpg

洗完真舒服啊!!!
這支是幕斯設計 一擠出來就是幕斯狀 就不用自己在起泡 很方便又快速
我跟你們說 我家浴室現在一定會放一款慕斯狀的洗面產品
因為趕時間的時候我就會用 速度真的快很多 一擠出來就能洗了
不用自己在那起泡泡!!!



25.jpg
煥顏調理化妝水

洗完臉就能直接擦上化妝水了

這款你可以直接用手擦 也可以搭配化妝棉
那如果你肌膚上有痘痘的話 我建議直接用手擦就好
用化妝棉擦的話會摩擦到痘痘

26.jpg

質地透明液狀 流動度高 很清爽 就像水一樣 吸收度也好


28-2.jpg

因為是水狀的 可以直接倒在手上擦再臉上
但因為要拍照 我先拍在臉上 再推開!!!


流動度高延展度好的關係很好推均勻
因為很清爽 即使多擦幾層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而且我發現 它的保濕度可以疊加上去 我連續擦2~3層有比擦一層還要明顯一些

29.jpg

吸收度好 吸收速度也滿快的
除了微保濕感以外 還能細緻肌膚 並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30.jpg

吸收後呈現 微微保濕感 清爽 不油膩 帶有點微微光澤
不是那種清爽到無感的化妝水 有些平價化妝水擦起來都很無感
即使是疊擦好幾層感受度也很低

30-2 (1).jpg

當然如果有長痘或粉刺的話也是可以用的
我自己是建議如果你有長痘或粉刺 保養品也可以換成控油、抗痘型的
我平常也會這樣做 因為有些太滋潤的保養品擦在痘痘或粉刺上會更嚴重
換成控油、抗痘型的會比較安心



35.jpg
煥顏調理精華液

擦完化妝水可以直接擦精華液
基本上夏天還是要有足夠的保濕 但不需要真的很滋潤很保濕
擦到精華液這個步驟其實對油性肌膚來說算夠了
那如果你是乾性肌膚或是久待在冷氣房的人我建議還是要擦乳液保濕鎖水
畢竟冷氣也是滿可怕的!!!
天啊~我們無時無刻都生活在可怕的環境下~
除了保濕 同時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這也是我用這系列主要的目的之一啊

36-2.jpg

質地透明帶點乳白色精華乳狀 這款其實有點像是精華乳的感覺
延展度好 好推開 吸收度也好


37.jpg

延展度好 一下就推滿全臉
同時也好推開 是滑順的感覺
長痘的地方我也是直接擦過去 很安心!!!

推開可以感受到微微的保濕感 同時吸收速度也算滿快的


39.jpg

吸收後呈現清爽不油膩 帶點微保濕度的狀態
保濕感給人是舒服的 而不是黏膩的那種 也不是過度保濕那種

觸摸起來可以感受到是真的有吸收進去的感覺 而且還帶點細緻度
不是那種清爽到無感的精華液
像是會怕黏膩的人就很適合

39-4.jpg

保養完成現微光澤感 我個人很愛這種光澤感 總覺得這樣才有保養到的FU
如果保養玩沒有光澤感的話感覺好像沒保養到!?
這支我真的覺得滿適合夏天的 保濕夠又不超過!!!
即使有長痘擦了也OK


45.jpg
煥顏調理抗痘凝膠

這支主要是局部使用就好 如果你有長痘在使用
獨特的淨脂配方結合植萃成分  幫助舒緩痘痘

46.jpg

質地透明凝膠狀 不是那種非常厚實的凝膠
是屬於清爽的凝膠 推開有點偏水 但又不是很水 有點像是精華的感覺
擦上去給人很安心的感覺 不是那種悶感

27-2.jpg

27-3(2).jpg

最近整體膚況是沒有太大問題!!!
就是長了幾顆痘 還有悶痘


鼻子跟人中旁邊即將長出來 現在還是悶痘狀態 紅紅的 其實看不清楚 但是壓下去會有準備長出痘的微
痛感
髮際線這邊已經出來見人了 OH MY GOD!!!夏天真的是會讓我大亂的季節!!!
夏天我長痘是件很正常的事 不長才覺奇怪啊啊啊!!!!


47.jpg

擦在痘痘上我建議使用棉花棒 這樣比較乾淨
因為痘痘是已經發炎的狀態 所以竟可能的降低碰到太多細菌

48.jpg

擦上後是舒服的 沒有刺激感 因為有些這種東西擦上後會有刺激感
也沒有刺激的香味 舒適度優
擦了幾天覺得悶痘狀況舒緩了許多
裡面也有添加淨白成分 可以幫助改善暗沉
我跟大家說 我擦這種產品 如果有時間的話會1~2小時就補擦一次 這樣速度會比較快
不管是哪個品牌都一樣 各位可以試試看!!!


48-2.jpg

基本上這類的東西各位可以備著多款一點
因為這種東西不管某一款在怎麼好用都有一個毛病 就是一開始用很好用 用一陣子之後你會感覺怎麼好像效果降低了
這時候你換另一款用效果又好了 但用一陣子又會覺得效果不好了
這時候就可以再換另一款 或是 換回你之前用的那款 效果又會變回去
我之前有跟大家說過!!! 所以可以多備幾款!!! 替換著用!!!


39-3.jpg

這系列讓我感受最深的是舒適度 基本上來說有些控油、抗痘的保養品 會有點刺激或是有些刺激香味
這系列就不會 而且四款使用起來舒適度都還不錯 也有幫助我肌膚的油水平衡

這段期間也沒有亂長東西 除了還沒用之前長了那三顆痘
但我自己也很克制 沒有特別吃炸、辣...等刺激食物
各位同學 抗痘這條路是很辛苦的 除了擦保養品 日常的生活狀態控制也是很重要的
不單單靠保養品就能暢行無阻~~~


每次只要遇到這類型的保養品擦起來我都覺得很安心
因為通常99%一定都過關 保守估計99%啦 基本上我目前還沒遇過沒過關的
但是保濕滋潤型的就不一定了 很可能會亂長東西
如果你跟我一樣會擔心亂長東西的話 可以考慮控油、抗痘系列的保養品

這系列我覺得很適合中性、混和性、油性肌、有痘痘困擾的人、夏天、小資族使用
如果你是乾性肌膚 夏天也想用的話也可以!!!
畢竟台灣夏天是很可怕的 連中、乾性肌都抵擋不住啊!!!
還有如果你有粉刺、出油、暗沉的問題都可以考慮試試看


39-5.jpg


【本篇為合作文】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分爽可以幫我按個 文章右上角的"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YOUTUBE頻道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s://goo.gl/fBL5LA
YOUTUBE:https://goo.gl/6FhdCT
別忘了可以來我的臉書INSTAGRAM聊聊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nd7220/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