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3.jpg

AHHHHHHH~很明顯感覺到天氣變冷了啊


今年秋天是不是來得太早了 印象中前幾年10月份還是很熱啊
最近晚上變得好冷、風又大 出門不加件外套就準備凍結(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轟我很怕冷 超奇妙的~身邊男生好像都比較怕熱 只有我怕冷
每次大家出去旅遊 都會把房間冷氣開到最冷 重點是開到最冷還說很熱
到底是多怕熱 都已經18度了 夭壽 我都躲在被子裡面不敢出來
每到換季 穿搭就會跟著換 保養當然也是
每年都在講的換季保養 換季保養~各位到底有了解了嗎???
一到換季 有些人會出現
過敏、脫皮、怎麼保濕補水肌膚都好像吃不進去...等等的問題
針對這些擾人的事 我們得更認真的保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換季懶人包&我的近期保養小Tips

先來說換季保養的部分好了 過程中會用到我自己保養的的私藏撇步
(紫色的字就是今天的私藏撇步重點唷)


10.JPG
BEVY C.

要先來說我近期換季保養是把保養品換成了哪些
沒錯~就是換成我一直很喜歡的BEVY C.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替換著用 只是中間還是會用其他家的保養品
一直有替換著用的原因有很多 其中一個就是溫和
通常肌膚狀況變差(不是救不回來的那種) 我都會先換成BEVY C.擋一下
這次換季保養把潔顏品跟面膜換成 淨潤白潔顏慕斯水潤肌保濕水導膜(NEW)

這兩個其實都跟大家分享過了
只是其中一個水潤肌保濕水導膜(NEW) 今年改版新升級了
顧名思義它就是針對保濕做加強 我用起來的確比前一版更棒了呢
很適合拿來當作換季保養或妝前用 這兩個保養品幫我太多了~


12-3.JPG

其實我覺得平日有乖乖做保養 用的產品都是適合你的
遇到換季其實不需要做太多的事情 或許根本不需要換保養品
但前提是你要有正確的保養觀念 用對自己適合的保養品
我覺得BEVY C.家的相容度就很高 目前我沒聽過有反彈的
只有聽過很清爽 好無感 但其實是有吸收到的 只是輕透到你沒有感覺
很多人的「無感」跟「有感」是無法界定的 有些人覺得要有一點油油潤潤的才有感覺
有些人是油性肌 使用表層清爽 又帶點保濕的就覺得有感覺 所以很難去說
使用保養品 都需要一點時間和耐心 每次擦完保養品 認真細心地去觸摸 你就會發現到底有感、無感
他們家用起來不會覺得不舒服 比起用到有些滋潤型的來說 舒服太多了 很適合台灣的氣候
相信大家都有用過太滋潤的保養品吧 真的很恐怖 滋潤是滋潤
但是整張臉都油油黏黏的 蒼蠅飛過去都會黏住 台灣的天氣不需要用到這樣啊
今天你在乾冷氣候的地方 也許真的需要用到這種程度的
因為妝前系列主打油水平衡 輕透好吸收 幫助上妝後不脫妝

如果想要再比妝前系列更滋潤 可以考慮看看水潤肌系列

15-2.JPG
淨潤白潔顏慕斯


各位一定要記得一件事情
保養品不需要步驟繁瑣 有些人覺得保養品擦越多越厲害

其實根本不是 肌膚能吸收的就是這麼多 你多給他 反而造成負擔
能以最少的步驟達到想要的成果就很棒了
BEVY C.語錄也有提到「讓保養不再繁複,簡單亦是份態度」
覺得這句話就很貼切

17.JPG

會把這兩款抓來當我換季的保養品 原因很簡單 是因為BEVY C.對我來說很溫和

1.洗臉我會用BEVY C.的這款慕斯 他溫和也保濕很適合拿來當作換季保養使用 當然平日也很適合
2.洗完臉可以考慮用凝膠、凍狀的溫和去角質 一定要選擇溫和的唷 任何一個牌子都可以
3.接著我會敷上一片信任的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要慎選 要選擇溫和 且有效 真的會讓你感受到吸收進去的一款
4.後續擦上保濕保養品就可以了 滋潤度自己斟酌 因為前面的保濕已經做足 依平常使用保養品的滋潤度就可以了

首先我先來介紹洗淨力夠卻不過度 帶有保濕感 洗後不緊繃的淨潤白潔顏慕斯

18-3.JPG

他很方便的是擠出來就是綿密細緻的泡泡慕斯了
少了起泡這個動作 很貼心
BECY C.是我一直一來很相信的牌子 外出時我很習慣帶上他
轟媽對保養品整個很愛嫌東嫌西 很難遇到她喜歡的保養品
畢竟她都是用S牌子 BEVY C.連轟媽都很喜歡 就知道我多相信他了
之前使用過潔顏乳和卸妝乳 今天就來用用慕斯 這樣就收集齊全了

19-2.jpg

再來近期保養小Tips要來了
雖然之前有提到過 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不管是不是換季 清潔都一定要做得好
以由下往上、由內往外 畫圓的方式清洗

20.JPG

脖子的部份我也會帶到
因為你很有可能後續要上妝 脖子的地方也會上到底妝

21-2.jpg

洗脖子同時會把手指拱起來 去按摩脖子的淋巴
最近有去BH髮型學院做頭皮按摩 學到淋巴引流真的很重要 我發現每次按完都很舒服

21-5-2.jpg

上面兩張圖 我會按3~5回
這些都是我近期的保養小撇步 各位可以試試看
如果沒時間按摩的話 泡泡在臉上停留10~15秒 再沖掉

22.JPG

這瓶為何會讓我這麼喜歡是有原因的
裡面有高保濕的有機露珠草 還有能幫助保護肌膚的天然水解小麥
很棒的是能幫助改善黯沉肌膚的豌豆提取物
根據醫學研究 "碗豆"擁有保濕亮白功效 多吃點碗豆之外 還可以多用這款潔顏慕斯
很舒服的洗淨度 不會緊繃 也不會乾澀 泡泡在臉上多待一會也不會擔心
摸起來很舒服 帶點保濕感 清爽

22-2.JPG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BEVY C.是以提倡『妝前保養』精神的全球首創品牌
標榜無酒精、不含A酸、MI、MCI  添加有機、天然且有效成分
主張"以簡單的保養方式 達成最有效的肌膚呵護"
因此我從一開始他們只有妝前保養系列用到現在都很喜歡

22-3.JPG  


洗完臉可以考慮用凝膠、凍狀的溫和去角質
如果你是敏感肌可以不要用 一般膚質可以一週去一次角質或兩週一次
一定要選擇溫和的唷 任何一個牌子都可以


25-4.JPG  
水潤肌保濕水導膜(NEW)

接著直接敷上一片你信任的保濕面膜
前年我已經用過第一代的水潤肌保濕水導膜 那時候就很喜歡
今年剛好出了新升級版 沒理由不用

26-2.jpg

他們有別於一般MIT品牌 希望在打造完美妝容的同時 也能保養
全系列產品皆有通過過敏測試 四項以上的SGS檢驗標章 這些都是高規格的檢驗標準
即使是新品+換季 我也可以放心地用看看

28-2.jpg

有常見的玻尿酸以及一直都是BEVY C.主打的8種胺基酸等有效保濕因子
這款還特別添加"人蔘"與"車前子"萃取精華 這兩個是幹嘛的咧!?
是可以幫助修護肌膚
幫助改善換季時受損的膚況
也不用擔心面膜有中藥味 拿出來還是BEVY C.一貫有的淡雅清香
認識BEVY C.到現在 說真的應該很多人不了解這幾個英文是甚麼意思吧?
上網找了一下給大家看

BEVY意指群眾、C.取自於法文「chic-時尚」的縮寫 為「群眾時尚」之精神
時尚其實不複雜 它來自於生活態度 帶著「Simple but effective.」信念
希望以平價、高品質要求 為愛美的女孩創造更多夢幻逸品 讓小資女也能輕鬆擁有明星般美肌
他們的信念就是這麼純粹 所以一直在網路上有好評!


29.JPG

晚上、妝前敷 敷的時候會以點壓式按摩 幫助吸收

 32.jpg

袋子裡頭剩餘滿多精華液的 整個很大方 足足有25ml啊啊啊~
所以一包面膜裡面等於有25ml的頂級精華液 也太奢侈了
我會拿來按摩脖子 不要浪費

34 (1).jpg
把多餘的精華液往脖子帶

一樣會手指拱起來 去按摩脖子的淋巴

31 (1).jpg

相信很多人在敷面膜的時候 鼻子兩側常常敷不到
這時候可以撕開一點點 就貼合了
面膜紙還是一樣很薄透 服貼度好
大小很剛好 一樣符合我的臉型 且溫和 並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36.JPG

新升級版 讓我感受很深的是 它的保濕、潤澤度變高了
剛敷上去的時候還沒這麼有感受
是到敷完撕下來的時候才感覺到
比之前的還保濕、潤澤 觸摸起來更飽水 感覺真的有升級 不是開玩笑的
而且同時保留原本的溫和度 因為保水臉部肌膚看起來變亮
敷上這款升級後的面膜 讓換季期間 肌膚也乖乖的聽話


36-2.JPG

我覺得他的程度是連乾性的人都覺得滿夠的 不夠的話後續再上保養品也可以
之前覺得BEVY C.太清爽的同學 可以考慮新升級版的這款
我覺得這天氣 油性肌後續可以不用再擦保養品(頂多擦個眼霜)可以直接上妝
我最近換季保養都這樣做 有點懶人的保養方式XDD
一方面是換季減少瓶瓶罐罐的負擔 另一方面是最近比較忙

發現如果懶得擦保養品的人 洗完臉可以直接敷這款 阿哈~超懶人保養方法


38.JPG

要撕下來的時候 面膜還很濕潤
我直接對著往脖子上敷著 這也是我平常保養的小撇步
脖子保養也不可忽略 尤其是後脖子 常常被忽略
一整個超級不浪費的
後續有上妝的話 上完妝出門前就丟了


39 (1).jpg

各位應該知道有些面膜敷後 直接上底妝的話會出屑
BEVY C.的保濕面膜不會唷 因為有滿滿頂級的精華液 並且能深入保濕
不會只停留在表層 有些很便宜的面膜雖然當下敷完很保濕
但很快就乾了 搞不好連原本肌膚裡的水分也被一起帶走 越敷越乾
真的很貼 妝感好好 照鏡子看 我心情好好
妝前敷一片對的面膜後續上底妝狀況真的會很棒阿~
比起很多10幾塊的面膜 這款添加許多植萃有效成份
像是玻尿酸、8種胺基酸、人蔘萃取、車前子萃取之類的
又通過SGS 的檢驗 讓人使用上可以很安心


26-4.jpg
 
最近換季很尷尬 就連拍穿搭妝前也會敷一片加強 覺得妝更貼了
是大家的話 如果你有重要場合或需要帶妝一整天的話 我會建議妝前就可以考慮敷一片了

雖然妝前敷面膜會拉長出門的時間 但因為外拍要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下來會覺得很值得
尤其我是個不愛補妝的人 持妝對我來說很重要

28 (2).jpg

妝前的保養相當重要 關係到你後續妝的狀況
有在注意底妝的同學就能了解

43-6.jpg

我最近都用氣墊粉餅 原本就滿保濕的了

妝前再加強保濕的話 感受度又更高、妝也更服貼了


36-3 (1).JPG

我最近的保養包裡頭也一定會帶著 BEVY C.的面膜和慕斯
保養包會用到的狀況都是外宿的時候
可見這兩款對我來說有多麼好用
每次外宿我都會跟轟友聊天聊到很晚 很久沒見面 一見面大聊
每次都一發不可收拾 一定要晚上三點過後才甘願睡覺
因此每次肌膚狀況都很不穩 所以我攜帶的保養品都要是溫和且保濕的
單純加強保濕就好 那些美白或是其他比較刺激的就不會帶
最重要的就是溫和了 狀況差 用的保養品一定要溫和 不要過度刺激

37 (3).JPG

今天的換季保養懶人包 為何可以如此懶得只需用2樣保養品
1.挑對保養品 就能減少瓶瓶罐罐的負擔
2.溫和 簡單有效加強保濕就好
3.保養小秘技的步驟都有做好 這點很重要 2樣保養品已經很少了 加強的小秘技步驟一定要做好 加強保養成果
4.沒理由 就是懶


37 (1).JPG

37 (2).JPG

簡單有效的雙寶點這裡:http://goo.gl/daZF5E
還沒成為粉絲點這裡:https://goo.gl/PDiF7Z

36-3 (2).JPG

[本篇與BEVY C.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