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3.jpg

是的!!!哥我最近只要休息都在玩一款APP遊戲!!!!!!!!!!!!

工作完一休息 一整個宅男上身這樣
我最近發現一款遊戲叫魔靈召喚 玩到現在覺得很好玩耶!!!
然後我就跟轟友們說:你們知道"魔靈喚"嗎?
他們就說知道阿:早就玩了!!!
(心想~靠~~~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就說:你們怎麼沒揪我一起玩!!!
他們就說:早就揪過了 是我沒理他們
我就說:有嗎!?(音量放大)
他們就說:有啊!上次唱歌就在揪了!是我自己沒理他們!
結果他們現在變超強的耶!
我現在才剛起步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進度嚴重落後!!! 要趕進度了!!!!!
於是他們還是很好心的跟我解說魔靈喚要怎麼玩
我原本玩到現在還很多都不知道 都是他們跟我講的!
一整個還是揪甘心ㄝ啦!!!
完全讓我迷上這遊戲 哥最近狂完趕進度來著的!
是說我很怕PO文後 大家都跟我說 早就已經開始玩了XD
不過我發現真的滿多人都在玩的
我叫轟弟去下載 他玩了也說好玩!!!

10.jpg

馬上打開你的APP 去下載!!!!!!!!!!!!
直接搜尋「魔靈喚」就找的到了!!!

11.PNG

哥現在4G一下子就下載好了XD




12.PNG

這次一樣是微笑公司的XD
(因為有個微笑LOGO 我都叫他微笑公司
上次釣魚的也是唷!!! 他們怎麼做那麼多好玩的遊戲啊!!!
轟弟說微笑這公司還滿多人在玩的
而且遊戲都滿紅的

13.PNG

下載完之後就馬上打開 開始玩啦!!!
一開始遊戲會下載資料 必須等一下
怕太吃流量的話 可以連WIFI下載
我是直接用4G下載!!!

14.PNG

完成後就直接開始啦!!!

15.PNG

遊戲開始前會有一段故事敘述

16.jpg

我覺得可以看一下
我從大三就開始用智慧型手機
不得不說現在的APP動畫越做越好!!!

17.PNG

每個遊戲開始的必經過程就是輸入ID名稱
哥輸入了好幾次都有人用
連我的專屬轟炸機、小轟、hon、bomber、bomber hon都有人取
我說阿~這叫我要取什麼名子!!!!!!!!!!!!!!!
也太多人在玩這個遊戲了吧!!!

19.PNG

喔耶!!!這就是我的家!!!
每個人的家一開始都長的一樣((廢話!!!一開始都嘛是一樣的

20.PNG

相信很多人一開始都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連我也是
「魔靈喚」很貼心 遊戲一直都會有一個像是GM的角色輔助你!!!
叫你幹嘛就先幹嘛!!!
之後就會越來越上手 覺得她有點煩人XD

21.jpg

一開始會先叫你蓋魔靈喚陣
這個東西是要拿來喚魔靈用的

25.PNG

現在就來招換一次給大家看!!!
他動畫整個就是很帥氣這樣!!!
然後轟友說 如果有發光就是會招到比較高星的魔靈

26.PNG

喔耶!!!出現地獄犬 看它的樣子就覺得很兇猛
其實一開始大家都會召喚出固定的魔靈
好讓大家前面好打 之後就要看運氣了!!!

27.PNG

然後剛開始能召喚就召喚 畢竟人多勢眾XD
一開始雖然之能用兩隻魔靈戰鬥 之後會越來越多

 28.PNG

魔靈召喚這遊戲 有600多種1星~6星的可愛魔靈 種類相當多啊!!!
讓人很想一直收集!!!
聽說轟友說會一直出新的魔靈唷

29.PNG

接著很像GM的女生會繼續帶著你

30.PNG

開啟加侖叢林地區
就代表你要去戰鬥啦!!!

31.PNG

各位有玩過遊戲的人 看到這地圖就了解是什麼是意思吧!?
要開啟其他地圖就是得要有什麼條件
譬如說要完成什麼任務或達到什麼目標條件...之類的

32.PNG

魔靈召喚是設計成一關一關打上去的!!!

32.jpg

先來戰鬥一次給大家看看 它是可以牌位置的
有看到第一個格子上面寫Leader嗎!?
有的魔靈有Leader技能 有的沒有
玩到後面大家就知道了 通常是第四個技能是Leader
然後可以把有Leader技能的放在Leader格 這樣才能發動Leader技能

33.PNG

戰鬥開始前會有一些貼心小指示 一開始玩的人都可以看一下
這樣能加快熟練度 讓遊戲更上手

35.jpg

一開始邊戰鬥 那女的會邊出現跟解說

37.jpg

魔靈都有技能 技能超重要
一定要善加利用~會打得更輕鬆~
是說有玩過遊戲的人一定知道啦

39.jpg  

喔耶~果然很簡單 完全難不倒我(驕傲!!!XD)


40.jpg

打到召喚書就直接召喚了

41.jpg

接著這遊戲有一點很重要 就是屬性相剋
這對小時候是宅男的我 完全瞭若指掌
這戰打怪或PK的時候超重要的阿!!!
只是這遊戲系屬性少了土 只有水、火、 跟光與暗
很簡單
就是 「水」「火」「風」「水」
「水」 > 「火」 > 「風」 > 「水」
光與暗互剋   「光」←→「暗」

43.jpg  

符文也相當重要 上面有1~6格
你點開符文 名子後面有(1)
沒錯!!!就是你看到的那個 有1~6
(1)就代表放在第一格

哥 我就犯了一個錯誤 就是符文重複綁定
導致之前強化的消失
但記得 如果有比原本強的符文就可以蓋過去
不過你也可以卸下來 但必須花"魔力"
"魔力"就有點是這遊戲裡的錢的意思
藍色的石頭就是魔力!!!

45.jpg

符文可以強化 變更強
在強化視窗裡投會看到
此符文強化成功後 會提升什麼效果
像我這個就是攻擊力原本+3 強化成功後的話會提升到+3
就有點像是以前武器加幾加幾的概念XD

48.jpg

玩到一半就會出現競技場 此時遊戲會叫你去挑戰NPC
點競技場的NPC就知道了
圖片上的格利迪 就是一個NPC胖子!!! (會不會太壞了點XD...
沒辦法 玩遊戲一定要這樣啊!!!
邊玩嘴巴真的會邊嘴砲一下
我就不相信沒人不會...XD

54.jpg

看吧!!! 我就說他是個胖子
而且自以為穿成那樣是阿拉丁...XDDDDDDD
然後我很快就把他秒殺了~~~

57-2.png

競技場除了可以挑戰NPC以外 還能跟別的玩家PK
贏了就會加名譽以及點數 提升自己的排名 很重要的阿!!!
雖然現在只是個新手小嫩B~~~
越強在全世界都有人能看到你 是不是感覺很威猛

65-2.jpg

另外還可以看世界排名 點進去就能看到他們的家
看到他們家超豐富的就很想趕快變得跟他們一樣說!!!
轟友跟我講這個遊戲 全世界都有人在玩

67.jpg

後"魔靈"的強化跟進化 都是通過魔靈強化陣實現的
所以一定要蓋這樣!!!
如果你很任性的不想蓋也沒關係 遊戲那女的都會指定你蓋  所以你還是會被逼迫蓋的XD

現在就來實地的強化一次給大家看
上面那欄就是放 "被強化"的魔靈
下面有五格空格是放犧牲品的魔靈
犧牲品顧名思義就是犧牲他 強化主要 要使用的魔靈
經驗值條就是代表 用了這個犧牲品 能增加多少經驗值

還有一件事我原本不知道的 是我玩到很高等地轟友跟我講的
我這裡我一定要跟大家說
然後有發現魔靈圖左上有星星嗎?
如果你 "被強化"的魔靈 是兩星 練到滿等 (就以圖來說 圖片上是沒有滿等地)
你的犧牲品用兩隻兩星的就能提高星星數 簡單來說變更強
以此類推...

49.jpg

接下來就是看任務是什麼就去完成
基本上都一直會有任務
遊戲整個很貼心 不會讓你不知道該怎麼玩
跟著有趣的挑戰任務就對了!!!

每日任務能的話盡量去完成
每日全部完成就可以多獲得水晶
那水晶可以拿來買東西 或是召喚3~5星的魔靈!!!
很有用唷!!!

60.jpg

魔靈還能覺醒(完美成長)
要讓魔靈覺醒的要點就是要收集材料
你點著材料他就會顯示要去哪收集
收集到夠了之後就可以覺醒!!!

62.JPG

那些材料可以在"卡伊洛斯地下城"收集到
(圖片中間下方那個)

57.jpg  

基本上什麼屬性的魔靈 就要去什麼屬性的地下城 打精隨
然後再搭配魔力地下層的魔力精隨

62.JPG

然後還有試煉之塔(圖片左下角)
本人還沒玩到這一PA

因為我才剛完不久
我就先去看轟友的試煉之塔 看起來很酷耶!!!

63.jpg

聽說是不久前新增的!!!
讓我很想快點玩到那一PA
天啊!!!又是一款讓人會迷上的遊戲!!!!!!!
加上身邊一堆人都在玩 我更有興趣了
遊戲這種東西一定要多人玩 才好玩阿!!!

68.png

聊天的頻道也有分的唷
他們跟我說台灣人幾乎都在141 直接調頻過去就好了

69.png

果然我一進去 都是繁體中文 看起來溫馨多了啦!!!

59-2.jpg

然後社交裡面的好友也很重要
可以送禮物 然後邀請好友
個人覺得新手邀請好友超重要
一天可以邀請20名好友 然後總共邀到50名 會送光女(稀有魔靈)
X~早知這樣 我玩的前幾天就開始邀了
我是玩到後面才知道的!! #%#$^#$%@@$#$
剛開始玩的人 記得先邀嘿!!!

6-4.JPG

6-5.JPG

最近出門拍穿搭的時候也會玩 完全是宅男上身樣!!!

6.JPG

6-2.JPG

轟友他們平常都有時間玩...
我完全很少時間休息阿 一定要抓住時間玩一下XD

6-9.JPG

然後我還把新平板也下載了魔靈召喚

6-10.JPG

螢幕比較大玩起來比較爽快這樣

6-7.JPG

然後哥已經很久沒打電話遊戲要怎麼玩了
距離上次應該是10年前吧XD
沒想到魔靈召喚破了我的戒
我竟然打電話去問符文要怎麼配才好!!!!!!!!!!!
天啊!!!!!!!!!!!!!!我好宅!!!!!!!!天啊!!!!!!!!!!!!!!什麼世界!!!!!!!!!!!!!!
你有看過一個搞美妝時尚的去宅上遊戲APP嗎!??????

快安裝跟我一起玩吧!!!

iOS:http://bit.ly/skyarenaios
Android:http://bit.ly/skyarenaandroid

6-8.JPG

好久沒寫APP文了~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6-3.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遊戲 魔靈招喚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