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迷上的遊戲啦!

好緊張好緊張~我好久沒玩APP遊戲了
自從前陣子玩POKO胖跟薑餅人之後 已經停了快2個多月沒玩手機APP遊戲了吧
POKO胖跟薑餅人之前婷更久 差不多有1年半沒在玩遊戲了
工作到都沒時間玩遊戲~連朋友找我玩我很想玩的線上遊戲都沒玩了~(整個透露宅男樣)
總之我想表示的就是很久沒玩遊戲啦!
聽朋友說最近有一款很多人在玩的手機APP釣魚遊戲 ACE FISHING釣魚發燒友
他們一直叫我玩~說什麼很Full 3D 實境
很簡單無難度的釣魚遊戲 任何人都能輕易上手

拜託~我聽到3D這兩字就想到 如果玩了又要認真研究遊戲了~
到時後根本沒心工作阿(嘆~)

而且我本身對釣魚就沒特別有興趣~
更別說釣魚遊戲了~整個打消我的念頭~


10.jpg


直到某一天熬夜寫文章寫到一半的時候~不知道怎麼了~
心血來潮點開APP STORE~輸入了ACE FISHING
一直考慮要不要下載~要不要下載~
深怕如果黏住了不知道該怎辦~但是他們又說好玩~心裡好糾結~


11.png

好吧~就下載看看好了~反正免費的不吃虧!
不好玩在刪掉就好了XD

(整個內心戲很多這樣...)
好啦~總之我就是下載了~


12.jpg

我要說一件很悲劇的事情~沒想到我點開完第一次就黏住了!黏住了!
一開始我錯怪"3D"這兩個字了~沒想到真的很簡單~
我對釣魚沒特別興趣 卻喜歡上釣魚遊戲
我覺得Ace Fishing釣魚發燒友畫面做的很用心
Full 3D 實境、真的簡單無難度任何人都能輕易上手

連女生都能輕易上手
而且釣到魚會有莫名的快感XD 超開心的

13.jpg

插播一下~沒辦法~在遊戲還沒開始前
就來個大公告這樣!
近期的活動都會在開遊戲前公告給大家看唷!
整個很貼心這樣~

15教學模式.png

釣魚發燒友讓我感覺到整體設計很細心~
即使沒玩過遊戲的人也能輕易上手

WHY?因為它有新手教學!!!
一步一步帶著你進入狀況~
重點是!它是中文的!完全沒有語言問題唷!

好啦~說了這麼多~要進入主題開始帶著大家玩一輪了
跟著我咖碼拉史夠吧!

16.jpg

17.jpg

如果妳是老手就可以直接跳過新手模式教學
不過我截圖的這個時候還是個新手~(眨眼)
所以就順便截了新手教學的圖跟大家說

18.png

首先~你必須學會點擊卷線輪~
好吧~這應該沒人不會~還特別說XD
我想快點進入Full 3D 實境的畫面

20.jpg

Yeh~繞了這麼大圈 終於讓我開始釣魚啦!
直接點擊中間的卷線輪 START
接著指針會左右移動


21.jpg

讓指針停在藍色區域 會增加大於的概率!
簡單來說就是讓指針停在藍色區域是最好的

22.jpg

然後然後~突然讓我措手不及這樣!!!
好像魚上鉤了!!!
這時候看到畫面上方有力度條
請保持在最佳力度
按著卷線輪時要讓它在適當的範圍內
我都讓是在力度條的中間偏右一點的位置
假如一直按著不放在HIGH區塊的話 線就很可能會斷掉

他跟真實釣魚有類似點
雖說我不會真實釣魚 但至少我知道 魚上鉤的時後有時後不能硬拉
不然線就會斷掉 要一下拉一下不拉 消耗魚的體力 之後在拉上來
ACE FISHING釣魚發燒友有做到這點唷!!!
太快一直拉緊的話 線就會斷掉 所以要HOLE住 消耗魚的體力 等魚累了就釣上來

23.jpg

你看!你看!你看!!!!!
我的第一條魚出現了!
第一條超有成就感的ㄟ!怎麼醬子~
總之照著新手教學做就對了!
馬上就能上手了!

25.jpg

接著~這女的啾大心ㄟ!!!
贈送我們金幣買魚竿XD

26.png

買物品當然要去商店~請點左邊那個購物車

27.jpg

魚竿對魚兒有傷害的屬性
每次釣魚時造成的傷害都有所不同 價格也不同
一邊教學一邊很仔細的跟妳說明~就說很容易上手吧
等整個新手教學完之後 對釣魚發燒友的玩法就大置上了解啦

29.jpg

30.png

每次買物品都會考慮很久!!!
到底要買什麼比較好~到底要買什麼比較好~~~
魚是我買了比較貴的那隻XD

31.jpg

魚竿除了傷害屬性 也會附加特殊屬性唷

32.png

另外道具還有1顆星~5顆星之分~當然越多顆星越好囉!

33.png

好啦~買完魚竿直接點左上角回到釣魚畫面

34 試試新魚竿.png

繼續新手教學~不是我在說~
玩到現在到目前我還不想停手繼續去寫文章XD
((搞什麼來著的...

35.jpg

魚拼命掙扎 跟它搏鬥的時候 別緊張
跳起來時 請將卷線輪向左或右移動
往左或右不一定 遊戲叫你往哪就往哪

36.jpg

我跟你說這場太激烈了
完全沒時間截圖阿~
因為我一截圖 沒顧好卷線輪的話 魚就跑啦!
所以我只能截魚釣上來的畫面跟大家炫耀~我又釣到魚了~哈哈XD

37.jpg

各位別擔心我截不截的到圖
因為這女的(蕾切爾)都講的超詳細
我是過來人~YOU KNOW~XD

38.jpg

正當那女的在解說同時
有位老頭跑出來攪局...(默)
(吼~我要那女的來解說啦~~~~~~~~

39.jpg

如果想要積攅力量的話
就要把張力條增加到紅色條為止
當魚用力~並變成紅色時~就是提升力量條的機會

40.jpg

這老頭會教你更深的釣魚技巧
就是說必須要控制卷線輪"按"&"放"的技巧

41.jpg

卷越久雞攅就越多~
力量條滿的話 卷線輪就能向上推
使用力量技能

42.jpg

噹啷~照著老頭的指示
輕而易舉就把大西洋旗魚釣上來啦!!!
跟剛剛的魚比起來 感覺威多了 也比較大隻XD

43 教學模式完成.jpg

耶嘿!~超詳細的新手教學就結束啦!!!
是說就算新手教學結束
是不是超簡單又容易上手的呀~
然後各位時不時要去收件箱看有沒有活動獎勵可接收的
記得要按接收嘿~

44.jpg

這女的還是會一直在你身邊撈叨~
帶領我們玩這遊戲XD
釣魚發燒友時不時都會提醒你有新任務
像我現在就要去懷基基海灘 釣BOSS紅鮭魚
如果釣到就有能得到一隻幸運鑰匙

45.jpg

每日任務會在每晚12點進行更新唷~
所以要把握當天任務唷~

46.jpg

經過了詳細的新手教學~我馬上就上手了!

47.jpg

釣上來的魚右邊會顯是星星數量
星星代表稀有度~最低是1級 最高是5級

48.jpg

接下來繼續往下看
魚的長度以及等級 等級分為D至SSS等級
代表著是魚很短或是非常大
魚的星級和長度越高~獲得的分數就越高唷

49.jpg

釣到魚可以獲得經驗值、可以賣錢
右邊會出現最大成長獎勵
你可以一釣上來就賣掉或是放在水族箱裡頭
放著它自然會成長 成長到MAX的時後再賣掉會賺比較多錢
不過
有些一釣上來就是MAX了 無法在成長 就可直接賣掉

50.jpg

為何呢!? 我們先進廣告 待會請繼續看下去這樣XD
沒有啦~開完笑的~快劑續看下去!!!

60.jpg

既然說到了水族箱~那我們就先說吧!
左上角有個停止的標誌~點下去就對了
接下來又上有個"我的水族箱"點下去

61.jpg

江江~我買個新水族箱先~
別覺得花太多錢買水族箱
因為這樣魚可以放越多 賺更多錢XD


62.jpg

你看~水族箱裡的魚!
我一開始以為在水族箱裡游來游去的魚
是電腦設定固定好的~就固定那幾隻游來游去
沒想到是我釣到的魚 真的在裡頭遊來游去耶!!!
好有成就感~就說釣魚發燒友這釣魚遊戲座的真的還不賴吧

63.jpg

如果釣上來的這條魚還有成長的空間 建議就直接丟入水族箱
白話一點就是說 把它養肥一點在賣會更值錢拉XD

63-2.jpg

每條釣上來的魚成長率都不一樣唷
這兩條小斑點鱸魚 還需要17m33s的時間長到MAX

51.jpg

好滴~大致上了解完水族箱之後
這女的三不五時都會丟任務給你 就乖乖照著執行吧
因為可以賺錢~跟道具XD

52.jpg

53.jpg

升級也會有獎勵唷!
左上角有耐力 升級後耐力會變滿
另外還能得到現金*1

54.jpg

55.png

超好笑的!!!還會釣到瓶子XDDDDDDDDDDD
現實釣魚時是不是也有這種可能XD? 

56.jpg

還會釣到幸運藥匙唷!!!
我還滿期待釣到這個道具的

57.jpg

因為可以開寶箱!YA!

58.jpg

完遊戲時開寶箱最開心了!
因為不知道可以開到什麼道具

59.jpg

我開到單絲1.5號魚線跟夏威夷普通魚餌
都可以直接裝備上使用

66.jpg

對了~還可以釣到珍珠貝殼!
釣到這個我也超開心的~因為可以賣很多錢XD

64.jpg

65.jpg

我根本瘋狂釣到魚阿~好有成就感(笑)
哈哈哈~殊不知現實的我不會釣魚XD
ㄟ~不知道釣魚發燒有這款遊戲會不會激發我的釣魚魂

67.jpg

我現在這關已經玩到 魚釣上來 還沒顯示名子就知道是什麼魚了XD

70.jpg

好笑的是~上手之後~一直很想掉到魚
反而急了誤事 一直轉太超過 魚線一直斷掉
我發現現實中釣魚要有耐性
遊戲裡也一樣耶!!!讓我們有深入實境的感覺

72.jpg

然後哩~還有魚類圖鑑是我常會點進去看的

73.jpg

收集到規定的圖鑑還能獲得獎勵唷

75.jpg

另外還有釣魚大賽~各位可以一起參加唷

5-4 (1).JPG

出去外拍等轟弟的時候也在玩XD

5-4 (2).JPG

轟弟還問我說在玩什麼
我說在玩釣魚遊戲阿!!!
然後就問我是哪款遊戲 因為它自己也很愛手機玩APP遊戲
我說是Ace Fishing釣魚遊戲 最近很多人在玩耶

5-2.JPG

整個超愛不釋手的阿
他還一直說玩夠了沒~~~要開始拍了沒!?
還偷拍我!!!

5-3 (4).JPG

我一直說再給我完一場XD
而且平常都是我等他 這次換他等我一下

5-7.JPG

晚上去朋友的生日聚餐 也在玩XDDDDD
還有女生問我說你在玩什麼遊戲阿!!!
我就說釣魚遊戲!!!
他說那她一定不會想玩 她對釣魚完全沒興趣
我就說我也沒興趣阿 但是我不小心迷上了XD

5-8.JPG

結果超好笑的是!!!
那女生的男朋友說它也有玩耶
而且她男友還說很好玩
我就說現在很多人都在玩吧!!!
快跟上流行好嗎~(推眼鏡)
於是那女生就立馬上APP STORE下載XD

6.JPG

隔天拍穿搭中場休息時我也在玩 哇哈哈!!!
我覺得轟弟超想揍我

7-4.JPG

畫面面對藍天白雲藍色海~心情就相當好
我現在寫文章寫到麻木都會把ACE FISHING釣魚發燒友打開來玩一玩
看著藍天白雲藍海 心情就好好~
不瞞各位說~我個人很喜歡海邊~
所以我個人是給這遊戲又加了一點小分數XDDDDD

7-2.JPG

我覺得不管你喜不喜歡釣魚都能玩玩看~
如果你喜歡釣魚但是因為工作、天氣...等因素無法外出釣魚的人

一定要下載嘗試看看~在家打開手機就能釣魚~還不用外出風吹雨淋耶!!!
之前不是沒玩過釣魚遊戲 但安裝後玩個1~2天就不玩了~
Ace Fishing釣魚發燒友就讓我不會有這種感覺
身邊的朋友群中也有人比我早就已經開始玩了~快跟進上吧

5-6.JPG

遊戲下載網址:
android版:http://bit.ly/acefishingandroid
ios版:http://bit.ly/acefishingios

7.JPG

看完文章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8-2.jpg

A7-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