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3.jpg

ㄡ罵罵的系列感覺就好厲害唷!!!

不管是彩妝還是保養品 只要是黑色都感覺是頂級系列
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嗎XD?
繼前兩次用Dr.douxi的保養品產生非常好感後
這次晶鑽蝸牛魚子系列 依然沒失望
讓我有這種用頂級保養品的FU

用起來都覺得再用精品(翹腳!!!)
整個是以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態去使用XD
之前就有看到網路上一堆人在用他們家蝸牛系列
搞得我好想用看看~~~~~~~~~

沒想到等著等著~蝸牛系列已經出第二代了
跟第一代相比起來好像加了更多優質成分
雖然我沒用過第一代 但聽起來就更厲害呀!!!
(完全沒在乎有沒有用過第一代XD...

11.JPG

其實上次在活動上就有看到這幾隻了
那時候就超想拿起來是用 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
於是就沒有動手了

8 (1).JPG

這系列主要是偏抗老系列的
對於年過20或25的同學可以慢慢開始使用了

如果你都過25了 還覺得太年輕不需要的話
那就真的該打屁屁了!!!!!!!!XD

13-2.JPG
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

就先讓精華開場吧!!!
如果你懶的擦化妝水的人 也可以從精華開始
玻尿酸、蝸牛萃取液、尿囊素、蘆薈萃取液、魚子精華...等
獨特晶球包覆技術 將魚子精華包覆在其中
一顆顆魚子精華 有多種氨基酸成份 高效滋養 幫助保濕減少細紋
另外這系列的重點成分是蝸牛萃取液 豐富維生素 幫助修護潤澤

14.jpg

按壓式設計 方便取量
黑、銀色設計顯得頗有質感的

15.jpg

質地為透明乳白色精華乳狀
但你會發現裡頭有晶球
不太清楚

7.jpg

放大給大家看
看起來就超誘人的 給人一種奢華感
就像有些東西裡頭有家金箔的道理很像啦~~~
延展度好 一推就推開了 吸收力也好
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16.jpg

最近狀況還滿OK的
現在要維持肌膚狀況比較重要
隨著時間一年一年的過 要開始用抗老產品了啦!!!

18.jpg

一樣先點在四周 在均勻推開
這樣個區塊吸收的會比較均勻
如果你是痘痘肌怕長痘痘的話
可以先在手上推開後 再用按壓方式上
我都擠三下擦滿全臉

19.jpg

推開後會感覺有水潤滑感 清爽
擦全臉完之後別忘了頸部也要帶到
輕輕按摩直到吸收

17.jpg

裡頭有魚子 讓我用起來特別開心!!!
推開~很快就吸收了


20.JPG

紅紅的那個是打美魔光的還沒全好的地方
這個地方能量打比較強
我擦的時候也沒特地躲過這裡
直接擦過去 也沒有不舒服 頗溫和的耶!!!

21.jpg

呈現乾爽狀態 摸起來滑嫩滑嫩的 很舒服
油性肌膚也能安心用
是說我不小心擦在眼周也沒有特別有刺激 表示很溫和唷


26.JPG
頂級明眸修護蝸牛眼霜

再來眼周保養絕對不能少 絕對不能忽略
我越來越CARE眼周保養了
近期囤了很多眼周產品 dr.douxi的也不例外
不能當漏網之魚!!!!!!!!!!!!
雖然說我以前有眼霜恐懼症 不敢擦眼霜 怕長肉芽
但到了現在 不得不加緊擦眼霜保養回來了
擦眼霜也不會亂長了
有些人會長的原因通常是沒有推到完全吸收 而是隨便胡亂擦一通

27.jpg

蝸牛萃取液、墨角藻、維他命 E、四胜肽...等
維他命E 幫助抗氧化力
四胜肽 幫助增加對於外界環境的防禦力

28.jpg

質地白色霜狀 雖說它是霜類 但不會悶膩不舒服 滿清爽的
對於眼霜恐懼症的人可以安心 沒有亂長東西!!!
(我之前也有眼霜恐懼症XD)


30 (1).jpg

近期眼周狀況還不錯 都虧我有乖乖在保養XD

30 (2).jpg

是說為什麼我說眼霜很重要
你會發現洗完臉 在還沒保養前
眼下都會乾乾的 這時候紋路就很明顯
假如沒保養的話再上妝 就更恐怖
再來如果你是部保養的人 眼周老化會是看起來顯老的關鍵
所以真的很重要阿!!!

31.jpg

基本上是化妝水後使用 但我都是精華液後乳液/乳霜前使用
先點在眼周 再用指尖輕眼至完全吸收

33.jpg

如果你有眼霜恐懼症 怕亂長東西的話
可以先在指尖推開後 再用輕點壓的方式至吸收

34.jpg

擦完比較保水 飽滿飽滿德
紋路自然看起來沒這麼明顯
即使是偏抗老系列的 我在夏天用也不覺得悶膩

34-2.jpg

還有如果你有擦眼霜 再上妝的話
眼周圍的妝會比較貼 不容易出現紋路

把我平常用的清爽乳霜換成這支 一樣沒有亂長東西
而且續航力還比較好!!! 不會沒多久眼下就乾乾的

34-5.jpg

前陣子每天都在用這系列 感覺讓我非常喜歡
最近有跟別的一起用 保養也不打架
他小小一瓶隨身攜帶也方便


36.JPG
晶鑽蝸牛魚子修護乳霜

擦完精華跟眼霜後我就直接擦乳霜了
別忘了要擦乳液或乳霜鎖水唷!!!
乳木果油、蝸牛萃取液、B3、荷荷芭油、魚子精華...等

38.jpg

旋轉式設計 還有一層衛生蓋!!!

39.jpg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一樣也有晶球唷
我發現乳霜的晶球比較大顆 整個是精華的放大版
讓連續兩樣保養品都有 好奢侈唷!!!!!!!!!!!(轉)
邊用邊享受 有用精品的感覺(扭~~~)


40.jpg

乳霜也一樣溫和 擦到那個紅紅的地方也沒有不舒服

43-2.jpg

推的時候我都會搭配拉提手法
也持續讓我很穩定!!!
推開後加以按摩就吸收進去了 不會感覺悶膩或是黏
記得也要帶到頸部

用乳液跟乳霜的目的通常都是保濕鎖水
但蝸牛乳霜還有修護作用
就像在表面形成一道修護膜 防禦外來環境的傷害

44-3.jpg

摸起來有柔滑膚觸
滋潤度足夠 光光滑滑的

維持我肌膚原有的素質 沒有拖垮
早上上妝前我也會使用乳霜 上妝會更服貼唷!!!

這系列三瓶用起來 完全沒讓我長亂長東西
一開始還想說完了 現在夏天~又用抗老級產品 一定會讓我悶膩或亂長~
沒想到安全過關 讓我整個超愛的!!!
外觀又是黑色素面讓我對他又更加分了

50 (1).jpg

三款擦完我就直接上妝出門拍穿搭了
底妝表現的相當好 很服貼
 
最近晚上如果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的話
擦完這三步驟就直接出門去附近買東西了

也沒多擦粉底 整個素顏也很棒!!!

50 (2).jpg

最驚訝的是 我才剛打完美魔光的第二天就用這系列竟然安全過關
我在心中有默默的為這三瓶在加很多分XDD
雖然美魔光是屬於"淺層雷射" 但打完的第二天擦也可以 太開心了!!!
如果擔心的人可以先把保養品拿給醫師看可不可以擦 可以的話再擦!!!
是因為美魔光屬於淺層雷射 所以我才敢擦
如果你是打淨膚還是飛梭...等等的 建議先問過醫師再做決定

50 (3).jpg

懶惰的男生 如果嫌擦太多的話
也可以直接考慮這三支 步驟少速度快又有感覺!!!

44-2.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YOUTUBE頻道
http://goo.gl/RYKZZo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蝸牛 魚子 保養 dr.douxi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