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3.jpg

最近到哪大家都說我皮膚顧得好好!!!

說我已經25歲了大家都不相信 哇哈哈!!!
一切都歸功於有認真做保養跟保持愉悅心情的功勞上
大家也請這樣做吧!
現在處於一個尷尬時期 悶熱又準備要換季了
很多人的肌膚會因此來個大亂鬥
這個時候 請單純加強保濕就好了!!!


我是油性肌膚 講過N次了還是要講XD((整個很囉唆...
沒辦法~我就是很囉唆 喜歡講得很詳細 想怎樣(大笑XD)
不過不管甚麼種肌膚 保濕都不能少的 一年四季也是
很多網友會跟我說他自己肌膚出了甚麼問題
想改善 不知道從何下手
譬如說 黑皮膚想改善變白 擦美白保養品是沒錯
但另外一個問題產生了 就是現在夏天開冷氣 臉超乾 無法正常上妝、貼妝耶
所以問題出在哪 就是要找個平衡點
你可以考慮在你的保養品組合中加上主打保濕效果的 就能改善很多唷

12.JPG
DERMA FORMULA
玻尿酸保濕精華Plus

有再發露這瓶的人 應該知道它還有個前身
評價也是啵棒的好
我身邊也有DF家的超級愛用者
很久之前就一直跟我說這瓶玻尿酸保濕精華(前身)
多好用多好用怎樣的!!!
本身我就還滿多保養品的 我完全不以為意
現在用到Plus(升級版)...竟然推翻我手邊很多的保濕精華產品耶!!!
((是有沒有這麼來勢洶洶...整個氣勢跟殺傷力很強這樣(驚)

15-2.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303418 號

瓶身以簡單的文字與色調 讓人看起來舒服
有種醫美保養品風格的安心感~

17-2.jpg

注意是滴管設計 在還沒轉開之前 先壓一下讓滴管吸入精華液
接著轉開在滴在手上唷

18.jpg

質地是透明精華狀 滑順好推 延展度好
在手上推開可以感覺到精華本身略有滑稠度
標榜沒有添加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
即使是敏感肌膚也可以試試看
不過在擦之前建議先做測試唷!!!

20.JPG

最近都在加強美白跟保濕
我會先用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液在用這瓶保濕精華跟乳液做收尾
各位如果想在夏天同時美白+保濕可以考慮我這種方式唷

20-2.JPG

最近鼻翼的地方可能洗完臉在冷氣房內 常常給我脫皮
這時候直接上妝的話 會超恐怖的
所以一定要加強保濕

21.JPG


我現在一次都按壓2管擦全臉
先點在四周或是在手上抹勻再擦在臉上都可以唷
我個人就是看時間趕不趕
很趕的話就直接手抹勻擦在臉上

22.jpg


在手上推開可以感覺到精華本身略有滑稠度
很舒服溫和的推開  推開延展度優 很快就吸收了
很重要的一點 各位一定要知道 它標榜無使用增稠劑
不知道各位了不了解 很多保養品為了看起來保濕稠稠的 就會添加增稠劑
但事實上卻不是如此的保濕 對保濕是沒幫助的 是個假象!!!

26.JPG

就是一種單純清爽的保濕 清爽好吸收 無黏膩感!!!
沒有悶了一層的不舒服感 我後續還會擦上乳液鎖水

我在用它的時候 化妝水先用清爽型的 為了要測試這支有沒有感覺

我油性肌膚 用起來不會覺得悶膩 很舒服單純的保濕
完全可以當成雷射後保養品使用 我打算過去打第二次美魔光時 雷射後使用

27.JPG

乾乾的地方也得到呵護囉!!!

30.jpg

當然!!!對於保濕類的精華 絕對不會這麼輕易地放過他!!!
除了單純當保養之外 我還會...嘿嘿嘿
加在粉底裡頭測試!!!((嚴格總教頭來著的(奸笑)...
加一小滴在我的粉底裡頭 讓妝更服貼

31.JPG

我用了一瓶遮瑕度高卻很乾的粉底 加入一滴的精華

32.JPG

混和後 比起之前乾巴巴很難貼妝 好多了

33.JPG

然後原有的遮瑕度依然維持得很好


33-2.JPG

代表說是可以加入底妝的唷

35.JPG

它是由高濃度玻尿酸和自然保濕因子為基底
是一瓶標榜無油的精華 適合一年四季及所有肌膚使用
所以我拿來當保養品擦 還很安心地加入粉底中混和

7 (2).jpg

外拍也把它加入在BB霜裡頭 妝容依然很服貼表現得很好
最近都很依賴它!!!上妝前擦 又加入粉底中XDD

7 (1).jpg

Derma Formula官網<直接點>

Derma Formula粉絲團<直接點>

26-2.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精華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