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22).jpg

妝容文章進度嚴重落後說!!!!!!!

最近迷韓劇星星迷翻天了~
我已經超久超久超久沒看韓劇了
不說你們可能不知道 我上一部韓劇竟然是浪漫滿屋1 ((大笑!!!
根本事隔快10年吧!!!
原本想說可以繼續累積這個紀錄的 沒想到就被FB網友攻陷了
從去年12月開始就陸續看到FB動態一直出現星星的相關文
當時根本無動於衷阿~心想一定還好 沒甚麼好看的
畢竟我連前幾部 主君的太陽跟繼承者 都沒失守過
區區一個星星怎麼能書呢!!! 直到上上星期最後一集的時候
我FB好像一窩蜂都感覺中了星毒一樣 哭的哭 捨不得的捨不得...
(O.S這些人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前陣子聽說吃炸機要配啤酒看星星
剛好最後一集的時候 我訂了韓國炸機
就決定來看個一集好了!!!
沒想到才看第一集 就黏住了!!!!!!!!!!我黏住了!!!!!!!!!!!!相隔10年我又被韓劇黏住了!!!!!!!!!!!
((
沙咪阿!??whAT!??

好過分!!!又讓我不能好好認真做事了!!!
於是我用5天的時間快速追完進度
得了星星完結篇症候群 吼!!!為何不演個100集 好想繼續看吼!!!!!!!!!!
(為了不暴雷 中間心得直接跳過 還沒看的人 可以考慮看一下~)
好了~以上是最近看星星的心得

閒聊一大串要進入主題囉~
這妝容其實我畫好很久 但是一直想不到取什麼名子
有點神祕 又有點銷魂還是邪惡公爵的感覺 我自己很喜歡~
於是就PO上FB問大家說像什麼!?
竟然有人說像戴經 快笑慘XD 被說之後感覺有點像ㄟ 哈哈哈!!!
有人說像微煙燻、黯然銷魂的感覺
(黯然消魂讓我想到黯然消魂掌(笑))
最後我就把他綜合起來 取一個名子叫神秘黯然公爵妝容

13.jpg
曼秀雷敦 隔離霜(日版-無色)

上妝第一步驟先上隔離霜
隔離後續底妝
有沒有上隔離霜真的有差
除非你趕時間可以直接上BB霜或CC霜
派出愛用的曼秀雷敦 日版隔離霜
無色跟潤色我都有再用 今天用無色的


18.jpg
essence 16hr持久粉底液(40蜜糖深膚)
elite 原生美肌光潤粉底液 (08)

elite 08號對我現在的膚色來說偏白一點
所以以3:1(深色)的方式調和 跟我膚色相近的粉底顏色
這樣一來 連脖子其實也不用上到
看不出來有色差
各位可以學起來調色~~~
是次有網友問我說 脖子要步要一起上底妝
嚴格來說要 但是平常可以不用 不過底妝顏色就要跟原膚色&脖子相近
這樣一來才不會產生明顯的色差


23.jpg  
ELIZABETH QUEALY 調色盤遮瑕粉霜

接著遮瑕膏遮我的黑眼圈
先用深色點在臥蠶下方
再慢慢往上點開 像圖片上一樣一個半月範圍
臉上有其他瑕疵也可遮掉


27.jpg  
ELIZABETH QUEALY 調色盤遮瑕粉霜

用淺色 點在剛剛臥蠶下方 在下方一點
往上慢慢點開更大的半月範圍
向圖片上一樣!!!
因為是淺色關係 會有打亮淚溝的效果
一舉兩得超划算(咦?)


30.jpg
BEAUTYMAKER 零負擔礦物蜜粉底

用蜜粉定妝 按壓蜜粉手法用粉撲左右來回壓 會讓妝容更服貼更持久唷
已經測試過 真的會比較持久些
這款蜜粉我用了好久好久好久都還用完XD
能說是我人生第一塊蜜粉吧!!!
還被我倒掉很多次 量依然很多
其實她原本就是大容量 有25g
對於小資人來說非常划算 C/P值也高
中清爽又有點遮瑕度 妝感是偏霧面


35.jpg
Miss hana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BD)

使用深色眉筆填出眉型
我是照我原本的眉型加強、眉尾拉長一些
算是半個韓式眉毛吧!?
下半段是平的 上半段式有眉峰的


42.jpg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BR631)

接著用淺色跟中間色混和 去填滿眉毛空隙
老實說眉粉這玩意兒真的很值得投資一下XD
我用好久都用不完阿!!!
雖然說我平常很少在化妝 不過依一般男生化妝的次數 算是多吧(?)
也可能是因為其他眉毛產品多 很少用到它的原因吧!?
總之就是可以用滿久的!!!


47.jpg
CANMAKE 染眉膏(01)

接著刷上染眉膏
別刷到肉唷 有些染眉高刷到肉碰到水會結塊
像夏天的時候 因為流汗 就會結塊


52.jpg 
ELIZABETH QUEALY 調色盤遮瑕粉霜


終於要開始著重這妝容的重點了!!!XD
不然前面好悶 哇哈XD!!!
要創造出神秘又有點詭異的眉毛
把剛剛的遮瑕膏拿出來 用最淺的顏色畫在眉毛上
再用眉刷刷開!!!
就會出現一個要白不白 也不像老頭的 奇特眉毛


58.jpg
Barbie 電眼美神眼彩寶盒

用底膏打在整個眼窩
當作眼影打底
有時候要上比較多層眼影的時候都會先擦層底膏
這樣後續上眼影會比較顯色服貼


63.jpg
大創 五色眼影盤

用下金橘色 打在眼窩以及下眼影處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用這盤眼影
他不是什麼開架式還是專櫃 是超便宜的大創
現在已經很難找到完全沒珠光的眼影
就在大創被我找到 雖然說其中一個有一點珠光 但其他幾個都無珠光
沒珠光的最適合男生使用
而且他部會一上去就很顯色
用堆疊的方式補色 看要多深補多深 對於男生來說很適合
這盤用完我還會去補貨!!!


68.jpg
N.Y.X 魅惑深邃三色眼影盤

用最右邊紫紅色 畫在眼頭以及雙眼皮折線內
看圖片右下角就知道了
這牌子在開價還有的時候我就很愛她了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知道國外部落客很愛用
那時看到心想終於進台灣了
就下手買了很多 但最後還是以退開架收場
還好網路上還買的到 超希望他再重出江湖的阿


73-2.jpg
RIMMEL 五色眼影盤

用最左邊深咖啡色 畫一條像眼線一樣的細度
上、下都要畫
這盤是在日本買的
是繼大創 無珠光大地色眼影 雖說有兩個有珠光
不過其他三個是沒珠光的
使用起來也很順手


78.jpg
KATE 極致柔滑眼線筆

畫上內眼線 以及下眼線
這支眼線筆很細 很適合男生畫細細的眼線用
要有種凶狠的感覺 畫上下眼就準沒錯!!!


83.jpg
CANMAKE 修容粉

接著打亮在T字、眉骨、眼周C字、下巴
打亮會讓臉部輪廓更立體唷
這步驟很重要 平常畫裸妝的時候也可以小心機打個亮


88.jpg
essence 陽光俱樂部-焦糖修容餅 (01 lighter)

要創造出深淺立體輪廓 又不誇張 就是做一點小修容
修容在顴骨下方 以及下巴下方
都是由後往前刷


96.jpg
ELIZABETH QUEALY 調色盤遮瑕粉霜

再來就是嘴唇啦!!!
在上唇色之前我先蓋唇色 讓後續上色更顯色飽和
這盤在這妝容也太實用了 出現了好多次XD


99 (2).jpg
VOV 棉花糖唇彩

接著使用淡粉色畫在嘴唇上
整個嘴唇都畫滿唷!!!


101.jpg
ELIZABETH QUEALY 調色盤遮瑕粉霜

在唇周圍遮上一圈淺色遮瑕膏
有點像是咬唇妝那樣
由外往內點開 這樣剛剛的唇色 會變成有點偏裸色的FU


120 (1).jpg

這樣就完成妝容啦!!!
有沒有種神秘、黯然的感覺XD!!!

121 (22).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妝容
有種邪惡反派的感覺

121 (41).jpg

121 (4).jpg

有時候辦PARTY的時候可以畫一下

121 (5).jpg

是說某種角度、眼神好像真的有點像戴經耶!!!

121 (15).jpg

121 (21).jpg

是說這唇色還滿美的 平常可以畫一下XD
別看妝容神秘神秘的 嘴唇可是很實用的畫法說(推眼鏡)

121 (7).jpg

121 (11).jpg

其實我覺得還滿像吸血鬼的感覺XDDDD

121 (17).jpg

121 (29).jpg

萬聖節可以拿出來畫唷!!!

121 (31).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妝容唷!!!

121 (33).jpg
 
看完文章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掌握部落格第一手消息!!!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8-2.jpg

A7-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