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jpg 

ㄛ耶~日本旅遊文終於要出來啦!!!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馬年行大運唷!!!!!!!!!!
請珍惜身邊所愛的人 不要虧待他們
之前放在那還沒寫的原因 是因為太多天了 整個懶惰XD
八天耶!!!! 八天等於要寫八篇 在加上行李文 就是9天
在加上戰利品文 就是10篇 阿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10篇馬上衝到被窩裡頭裝睡
想說趁現在過年可以開始慢慢發!!!

因要去很多天的關係 我覺得還是要來發個旅遊前行李文
好讓大家"怎麼整理""要帶哪些"或是"怎麼帶"
我是走比較省空間的帶法吧!!!(因為可以買更多XD)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買很多的行李帶法 哈哈哈!!!
但是又不會太簡略
老實說這篇我覺得很多重點!!!
不管是國外旅遊還是國內旅遊都用的到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保養品區
10-2.JPG

帶保養品的重點 必看!!!!!!!!!!! 且必筆記!!!!!!!!!!!!!!!!

先說一件事情好了 上次去韓國 那裡屬於乾冷天氣 一起去的朋友洗完澡身體就開始乾癢
還好他有帶在台灣用的身體乳液去 不然就癢到不能睡覺了

第一種方案
在你出去玩之前 或出國之前 建議保養品跟美妝品不要擅自換掉你平常使用的
有可能這樣一換 你的肌膚會不適應 導致出些小狀況 譬如說:痘痘、過敏...之類的
確保安全還適用原本使用安穩的保養品就好!!!
除非不夠保濕 可以換掉一兩瓶 加強保濕鎖水 基本上換掉乳、霜類的就行了and把有美白成分的換掉

第二種方案
只要針對保濕去下手就對了 頂多在帶個修護型
夏天比較需要修護型 因為曬後關係 可以修護肌膚
Point:不要帶有美白成分 會刺激皮膚的保養品
1.你不知道到那後 皮膚適不適應
2.你再用刺激性的保養品 刺激肌膚 可能會讓皮膚產生狀況
3.拿美白來說好了 你不可能到那才擦幾天就變白了 你只要加強防曬 不要變黑就好了
出國建議選擇低刺激、溫和 不知從何下手的 可以看無添加酒精、防腐劑、香料、礦物油的
在不知道的人 建議直接選擇醫美牌子的敏感性的
這次我直接帶醫美牌子

再來建議都帶小瓶的或分裝瓶
第一 節省空間
第二 節省重量
第三 方便 用完就可丟
以上三點完全是減輕行李空間、重量 這樣才能買多一點塞阿XD 哇哈!!!

13.JPG

化妝水我是帶雅漾的保濕精華露 雖然說他名子是"露" 不過可以直接拿來當化妝水使用

乳液是滲透保濕乳 滋潤型的
即使我是油性肌 在那用非常夠 而且還會乾

到了乾冷國家他天氣非常乾 油性肌基本上是不會出什麼油(除非春夏) 加強保濕就對了 避免乾到脫皮、乾到拖妝

眼霜我帶兩種
左下白身黑蓋子的那種是每天早、晚洗完臉擦的 右邊藍色那支是震動眼霜

為何我要帶這支哩!? 因為我早上起來都會水腫 眼睛最為嚴重 戴隱形眼鏡的時後會不舒服 有戴隱形眼鏡的人一定知道這種感
帶他就是要拿來按摩消水腫的 聽好唷 我只用到他的震動功能
~任何一種震動眼筆都可以~ 不一定要跟我一樣用這支

在韓國早上的時候 大家眼睛都腫的跟什麼一樣 只有我眼睛是沒腫的XD 整個超驕傲~
而且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 差不多3~5分鐘吧!!! 出國超好用的這招!!! 這次我一樣要用這招XD
之後我會發一篇教大家!!!!!!!!!!!!!!!!!

乳霜是帶倍德馬的 這支對我來說算滋潤 我在台灣用沒有亂長東西 所以帶過去是ok的 當作最後一道使用
還多帶一條B12 怕肌膚太乾或是缺水 還是出狀況難上妝的時候可以厚敷當急救用

11.JPG

卸妝清潔區 我帶碧歐斯的卸妝油+3小包倍德馬潔膚液 因為我怕用不夠
再帶個蒂芬妮亞的小瓶眼唇卸妝
清潔面部的我帶優麗雅的青蘋果清荳潔膚露 怕出國會亂長東西
我有時後皮膚比較敏感就會洗它
很溫和又是痘痘系列
洗完臉部會不舒服 而且不是乾乾的
多帶一包倍德馬潔膚膠 這兩支其實洗出來感覺滿像的 都很喜歡也很溫和!!!


15.JPG

面膜帶8片 要去8天一樣都是保濕跟修護型的 也不要帶美白型的唷

16.JPG

身體乳我隨便帶了廣元良小瓶的 用完就可以丟了
如果你身體會乾癢的 記得帶你平常在台灣使用的身體乳唷!!!

17.JPG

左→右
舒緩霜 我是拿來擦全身的 包括腳底 走一整天全身必酸 腳也是 睡覺前我會拿來擦全身 然後直接去睡覺
跟你說 我韓國不是每天只睡4小時嗎!? 一整天都在走路 回到飯店全身超酸的
擦了睡覺起來好多了~我朋友沒擦就覺得身體很痠痛 這招超有用 各位一定一定要學起來!!!!!!!!!

足噴霧、足蜜粉 要節省空間 我去只帶兩雙鞋 兩霜還嫌多唷 上次韓國我只穿一霜去
在穿鞋子前我都會噴在腳上面  或是用蜜粉壓在腳上面 基本上我會隨身帶 隨身補 降低鞋子內的味道

暖手霜 上次韓國沒用到 因為沒有非常冷 我有看日本關西最近的溫度 差不多是早上20初度
晚上10幾度 約11~15度吧 晚上可能就用的到暖手霜了 而且他有護手霜滋潤的效果 帶一支等於帶兩支

香氛噴霧是帶Handy baby的baby香 我是每天回到飯店拿來噴衣服的 不要有怪味
你如果要去郊區的話 出門可以不用噴 因為怕有蟲蟲會聞香而來!!!

髮窟是一定帶的 洗臉的時候我都會把頭髮堀起來XD

28.JPG

隱形眼鏡 被網友問到爆的問題 我現在帶的是舒麗康的唷 雙周拋黑灰色
兩瓶小瓶的隱形眼鏡清潔液
怕朋友會需要所以帶兩瓶
一包六瓶食鹽水 我不管是不是用雙氧水還是一般清潔液
在帶隱眼之前都會先用食鹽水沖洗過再帶

這些都是拋棄式的 用完直接丟掉不佔行李箱空間XD


化妝品區 
18-2.JPG

化妝品我是帶快速化妝的那種
別看化妝品好看很多(對男生來說) 有些是同種性質的

18.JPG  

身體防曬我帶ALLIE其實他臉跟身體都可以擦 不過我主要拿來擦身體
因為大罐的關係 我也會分給朋友使用

臉部防曬我帶DR.WU舒緩型 敏感肌也可以用的 到了另一個環境用 比較不容易出問題 降低皮膚出狀況的機率

隔離霜我就帶日版 曼秀雷敦隔離霜(潤色)

要快速化妝 所以第一道到就直接潤色
這支我用了很久 從高中用到現在 所以我擦他會比較安心

再來 BB霜帶Lioele的 這就是快速關鍵 你想要快速把底妝上好 擦BB霜就對了
遮瑕力夠 潤色也夠...等

19.JPG

我黑眼圈太重了不可以沒有遮瑕膏 如果你是個黑眼圈不重的人 也許BB霜就能遮住了
我是帶一深一淺的顏色 深色我帶娜拉兒 淺色是不知名遮瑕膏
是轟媽給我的 之前我還把他塵封在抽屜裡面 過了一陣子拿出來用 才發現我錯過好貨了
我很愛他提亮的效果跟很服貼 他的標誌那些都被我磨掉了 所以我不知道他是什麼牌子
結果我去問轟媽 他說是范倫鐵諾的 用這支遮瑕棒要用手去沾才會好用 這陣子我也要去大補貨這款


20.JPG

接下來這些都是打亮品啦!!!
這區就是沒原因的想帶XD 沒辦法我最近打亮控太嚴重了啦!!!
狂買耶~~~~
最左邊那支是3CE的液態打亮 可以再妝前用 也可以在上完底妝後用 我都是上完底妝 蜜粉前用唷
左二是3CE的蘋果肌打亮棒 之前買的時候覺得很好用
但是遇到A'PIUE的打亮棒(左三)之後 發現更好用耶

A'PIUE的光澤度 亮澤度 比蘋果肌那支還高 就有點像高光感那樣
BUT有些人會看起來是覺得油膩 我自己覺得是還好 在台灣夏天用可能看起來會覺得油膩啦 不過我還沒試過
現在秋冬就很適合使用XD
然後阿~我就把3CE改成 只打在蘋果肌上 以前是打亮T字、下巴等等部位
左三就是A'PIUE的打亮棒
打亮棒就看心情用 看哪之先抓到就先用哪支XD

接著是CZ的高挺鼻影組 是用深色打在鼻子兩側


25.JPG

接著眉毛跟眼線
Too Cool for Scool這款很方便是朋友送的 這一小瓶有雙色眉粉(深咖啡、黑) 轉開下面是眼線膠
對男生來說非常的方便 但它下面的眼線膠在台灣用擦會暈唷
我主要是用上面的眉粉 顏色非常適合男生 兩色都是深色系 一直想狂補這款 我上次去韓國看就沒有了
眉筆是Fasio的黑灰色 這支真是撿到便宜了 我之前在kose的特賣會上買的 才50元吧XD
削筆器帶一個 八天時間很長怕一節眉筆畫不夠XD
去日本這幾天的畫法 是會先用眉筆再用眉粉補 這樣快又持久
眼線我帶KATE的這支 他細又好畫 可以快速化上內眼線

22.JPG

定妝蜜粉帶3CE的唷 個人最近很愛這款 一直狂用 我拿給朋友測試 他用一次到就跑去買了XD


護唇品區

26.JPG

去乾冷國家一定要帶護唇膏!!!!!!!!不管女生、男生!!!!!!!!!!!!!!

上次去韓國就是因為我忘記把護唇膏放在外出的包包裡(我有帶到韓國) 回到飯店就嘴裂了
護唇膏為什麼要帶三支呢!?
小蜜緹是有防曬系數SPF15 所以出門補擦時用他
Handy baby的唇精華密 是拿來晚上睡覺擦的
Too Style護唇球 也是晚上睡覺拿來擦的
之前有教過睡覺前先擦硬管的 再擦 軟管的 效果會比你只擦硬管來的好唷
很多網友用了之後跑來跟我說超有用的這招 很感動有這篇文章
回顧文章請點此:【保養】簡單一步驟 輕鬆擁有光滑水潤ㄉㄨㄞㄉㄨㄞ唇



化妝包區
23.JPG

化妝包我帶兩個 一個小的 一個大的
小裡面妝出門要補妝的東西

譬如說護唇膏、蜜粉、眉毛...等等
剩下的就裝在大的裡面


頭髮造型區
27-2.JPG
 

電棒我帶25mm的 他小支又方便
髮蠟帶莎貝之聖 這款屬於乾硬的效果
那邊都已經乾冷了 為何要在帶乾的 原因就是在韓國也是乾冷 去之前我朋友說他在那都沒出油 我就沒帶東西去 只帶電棒
但是呢我的頭髮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一樣會出油 只是沒這麼嚴重而已
定型液是帶水狀的 why!?因為飛機上不能帶氮气品 所以我跟轟弟A這瓶來用


電器產品
30.JPG


延長線對我來說是超級必須的
第一你不知道你住的飯店裡面有幾個插頭 第二有些插頭做在角邊 第三甚至是來個深處~
我又必須充很多電器 手機、相機、行動電源、WIFI SO一個人就充這麼多
跟別人去的話 一個房間裡頭是不夠充的

行動電源我帶10000容量的 他體型比較大 不過他是有認證的 不是一般的
記憶卡我帶兩張 一張是我單眼裡面這張 我沒辦法拔出來 因為拔出來我就無法拍照
又帶了這張16G的 很怕記憶體爆量呀!XD


服飾區
32.JPG

現在日本關西那兒的溫度早、晚溫差大 早上約20初度 晚上約11~15度
不管國內旅遊還國外旅遊 出去玩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目的地的溫度大概是多少唷!!!

要先清楚你想走的風格 再去選衣服會比較好選唷!!!

這次我想要走一個清新休閒帶點隨性的風格
左邊那件不是羽絨衣 他是聚酯纖維的 晚上冷我就會穿這件

左二的長版牛仔外套 是我早上平常穿的
左三 3件T-SHIRT 1件毛衣 這幾件都可以拿來搭配前面的外套 所以是可以互相搭配的
右一 灰黑色+淺藍刷白合身牛仔褲 兩件都有彈性 走路很方便 又適合身的
就算搭配聚酯纖維那件 也不會感覺很胖
再來毛帽拉~我很怕冷 必要時會出動毛帽!!!


鞋子區
33.JPG

鞋子帶兩雙 一雙是好走的NB休閒鞋 出門穿 跟每套衣服都可以搭的
另一雙是Native的塑膠鞋 這雙下雨也可穿 淋到雨不會怎樣 他又很輕不會佔多少重量
預防下雨情況 晚上出門也很方便
本來想帶穿夾腳拖的 不過最近那裡可能會下雨 想說早上出門下雨的話 還可以穿這雙


包包區
35.JPG  

包包是ed的米採老虎後背包
另一個大行李包是代替登機箱用的

5 (2).jpg


以上就是我帶行李的小撇步唷!!!

看完文章要幫我按個讚+推啦!!!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唷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A5-1.jpg


A8-2.jpg

A7-2.jpg  

A6-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