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jpg

提早先PO了情人節穿搭秀了XD

ㄛ耶ㄛ耶~這次好像有點太快發情人節了!!!XD
不過沒關係 可以提早做準備這樣!!
吼~不覺得今年過年有點短嗎!?
聽說5天還6天而已~好快就要開工了~想說可以多放個幾天假的說!!!
好啦~先別說過年~

各位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們 今年2月3月的情人節有想好要去哪渡過嗎!??(興奮)
每年情人節都要忙翻全世界的男生、女生了
要怎麼過、要去哪、要畫什麼妝、要穿什麼!!!!!!!!!!!
假如你是黃金單身漢 別太消極 趕快把自己打理好 自然有好姻緣來找你
SO~最基本的要把自己打理得乾乾淨淨
基礎乾淨穿著 那在加上一點點的質感單品點綴
整組人分數就在提升不少~
女生們很注重男生的小細節 聽過很多女生都會說這個男生

開的車、帶的手錶、手環還是包包 有沒有質感!?
先說質感不等於要貴
應該是說~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品味才對
所以你說說看 這些單品是不是很重要!!!!!!!!!!!!!!

上集帶大家去PORTER INTERNATIONAL發表會
很多包、錶款都顛覆了我對PORTER INTERNATIONAL的印象
讓我感覺到此品牌的用心程度
這次新品手錶詢問度超高的

還有包款 那時後很多網友說在官網找不到包款
是因為是春夏新款所以 現在就找的到啦!!!
今天要再給大家看兩款我覺得全世界男生都很適合的包款跟錶款XD

8 (1).jpg

怎麼說全世界男生都很適合呢(?)
是因為 他是黑色系的XD
你告訴我!!!!!!!!!! 誰不適合!!!!!!!!!!!!!!!!
無敵基本基本基本基本基本色阿!!!!!!!!!!!!
想當初我也是愛黑色愛到翻掉 現在當然也是啦XD

8.jpg

黑色也被列入質感色系的一色
假如你是個保守不想冒險嘗試其他色的單品
選擇深色系最恰當!!!

10.jpg

這包型知道PORTER INTERNATIONAL的人都一定看過吧
算是他們家的代表包型了
MILKY系列走自然調合的布紋風貌 似如同真皮般的質感
以100%帆布為底布 俐落剪裁設計 經多道特殊處理
表面看起來呈現自然、油亮的紋路
在來有防潑水的功能

11.jpg

有發現MILKY系列外部logo由布標改為金屬鐵牌嗎!?
變成鐵牌整體包款質感UPUP
面釦同時加上草寫字體來提昇整體質感
握把處有魔鬼氈能固定兩個握把
除了這款最基本的黑色 還有棕色跟灰色
在穿搭上都是好運用的色系

12.jpg

我發現PORTER INTERNATIONAL真的進步不少
細節處的質感都比以往來的高
除了手提外還可肩背以及側背 算是多功能背法的一款包
相當實用且方便

13.jpg

小細節重點來了~內部夾層也夠多
基本上男生基本的小物放進去綽綽有餘


20.jpg

上次那款錶不得不說真的滿美的 價錢也滿帥氣的XD
但!!!!!!!他們家這款也讓我愛不釋手
看官網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
看到他本人帶起來就是個有質感的玩意兒!!!



21.jpg

三眼錶是讓男生無法抗拒的錶款之一
除了帥氣還是帥氣
這款錶搭上重機還是車子的方向盤 實在是太厲害了!!!!!!!
各位應該懂我要表達的意思吧XD
走雅痞時計風格 承繼一貫簡潔有力的設計 重質感品味 沒有拘泥框架 更省略炫技情節
表面上的三眼設計分別顯示24小時(6點方向)、日期(3點方向)與星期(9點方向)


22.jpg

表面色選冷調設計
除了這款經典黑 還有低調咖啡、湛藍色深邃、冰紫色神秘



23.jpg

配性高 很推薦25歲以上 注重搭配細節的白領都會雅痞


30.jpg

這次要走一個知性都會的情人節風格
紅色系單品是一定要有的 拿紅色系做點綴
其他以深色系為主 而且也比較安全


36-2.jpg

36.jpg

情人節不會特別放假 所以各位還是得乖乖上班
上班時全身以深色系為主 西外+牛津鞋是非常OK的!!!

37-5.jpg

38-3.jpg

搭配油亮的PORTER INTERNATIONAL包以及優秀質感錶
整體的穩重成穩度相對提升
給人有種知性都會風的感覺

35.jpg

(少年情人節的煩惱XDDDDDDDDDDDD)

32 (3).jpg

32.jpg

在光線折照射下看起來格外有光澤度
而且包型是挺的 不是軟趴趴的那種感覺

32 (1).jpg

32 (2).jpg

以公事包款拿深色系以及挺拔包型
搭配上班穿著更能提升品味
是我我之前看道上班族拿軟趴趴的公事包都很想跟他說換個挺一點的吧!!!
排除有沒有質感 在工作上也比較有正式沉穩的感覺呀


37-6.jpg

看的出來 是一個下班後趕去過情人節的人嗎XD?

69-2_.jpg

69_.jpg

脫掉西外馬上變成情人節穿搭XD
這套算是洋蔥式穿法
加上西外就屬於知性都會的風格
在公司上半是OK的!!!

42 (1).jpg

42 (2).jpg

脫了西外後就變成紅色系以及領帶為重點
帶出情人節的元素
低調不誇張的搭配 各大男孩都能夠接受
女生也不覺得太輕浮或是小孩子唷!!!
搭配PORTER INTERNATIONAL包款以及錶款 不搶上身的重點
反而是點綴整體效果的重要質感單品


67-2.jpg

67.jpg


下半身以近期很流行的牛仔褲搭配牛津鞋的歐美穿搭去呈現
如果想要在花俏一點的話 可以在加個長襪 當作層次內搭~
以深色系做為襯托上半身做配色

67-3.jpg

67-4.jpg

二月中其實就有點小回溫的趨勢了
這洋蔥式的穿搭 保暖度也很夠

55 (1).jpg

56.jpg

錶款跟包款根本是天身一對的啊!!!
同樣走黑色系
如果你是喜歡走淺色系穿搭的人 可以嘗試配看看深色系的點綴單品
有壓重效果 讓整體更和諧
而且!!!!!!!!!!包包的油亮程度真的相當好~~~!!!

68-3.jpg

68.jpg

別看他感覺內容量好像很小
它可以裝的下男生基本小物呢!!!
放個公文、皮夾、零錢包、眼鏡盒、香水...等等不是問題
這些東西裝進去後 還裝的下我14吋的筆電!!!

59.jpg

60.jpg

單放14寸筆電還有很多空間能放
我目測應該可以裝到15~16吋不是問題!!!
可能常常東奔西跑的關係吧
我自己對包包的實用容納性很在意 常常會裝很多東西在包包


48.jpg

49.jpg

再來看看錶款的魅力XD
它的大小在男性錶款裡面算正常尺寸
但帶在我手上就有增粗手粗的效果
因為我手的粗度太細了

51.jpg

52.jpg

錶帶的壓紋類似像鱷魚皮壓紋 但是不是
是大的面積壓紋 不老氣

64-2.jpg

64.jpg

這款錶即使不走知性都會風格 還能駕馭期它很多種風格
實用性高且安全好運用

66-3.jpg

66.jpg

(圖意:等待約會的男人XDDDDDDDD)

71 (1).JPG

71 (2).JPG

有裝電腦的人可以裝上背帶 就變成肩背或側背

71 (3).JPG  

PORTER INTERNATIONAL的價錢很合理 剛出社會的上班族或是學生族都能夠接受的

69-4.jpg

70.jpg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72 (1).jpg

72.jpg

看完文章要幫小轟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吧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A5-1.jpg

A8-2.jpg

A7-2.jpg

A6-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