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2.jpg

帶大家來發表會看高帥哥啦!!!

手錶跟包款對男人來說 也算個象徵之物吧(?)
排除包包的話 錶款就真的算男人品味的象徵之一
之前我對錶沒有特別的偏好 反而覺得不是生活中必要
直到今年 已品味來說才覺得錶對男生來說真的是個超級加分配件
以搭配來說是個質感系單品
你會注意發現有很多搭配 有搭手錶跟沒搭手錶的質感差很多
當然手錶這單品 運用的好是加分 也有運用不好的時候
但大多數是加分比較多吧(?)

這次受邀參加PORTER INTERNATIONAL早春新品發表會 實在是太榮幸了
在我學生時期時 經常接觸這品牌
對學生來說 手提率真的很高
在學校能看到PORTER INTERNATIONAL各種系列的包款
看到的都比看書來的多XD
在接到活動的當下 心裡很雀躍
聽公關說NEW HEAT系列要出錶款 更是興奮 很期待這次會出什麼新品


12 (3).JPG

PORTER INTERNATIONAL的風格是以簡約與平價奢華為主軸
好啦~今天除了是早春新品發表會+NEW HEAT錶款
還有一位是大家所期待人物要出現XD
是誰呢!?? 有看粉絲團的同學們就知道
沒看到粉絲團的 請看這篇文章 待會告訴你(竊笑~)

簡約、耐用、功能、經典時尚是PORTER INTERNATIONAL向來以秉持的品牌精神 貼近年輕世代流行文化
小轟我認為他適用他們家的年齡層算廣
從國、高中開始一直到35以下都能使用
NEW HEAT系列的包款就很適合學生族群

14-2.JPG

活動旁側有8%冰淇淋

12.JPG

這次活動的冰淇淋口味超特別
我問他們說這是什麼口味
竟然回答我是PORTER的口味!!! 當下滿腦子的問號
很奇特的感覺XD

14.JPG

在活動還沒開始前 先帶大家來看看這次早春新品發表會的活動現場佈置吧

10.JPG

其中好幾款包款深得我心 好幾款都燒到我

10(20).JPG

你現在看到這張圖上面藍色的長夾我就超愛!!!
但偏偏我又不常用長夾 又很想入手 到底是什麼心態(攤手)
右邊那款手提公事包 素麵基本又不失直感 很適合剛出社會的工作者使用
NEW HEAT新款錶也是質感好到位 對於我現在的年紀很適合

10 (2).JPG

這個也是~對於穿著簡單 不特經修飾的男生們很適合

10 (12).JPG

再來再來~這區很適合學生族群
根本是我學生時期的菜嘛!!!
個人對右邊那個大後背包很感興趣XD

10 (13).JPG

老實說我身邊就有個ㄆㄡ ㄊㄜˇ控的女孩
包包幾乎都是PORTER INTERNATIONAL
從大包到小包 全都是~~~非常忠心的一位客戶XD
我覺得應該要頒發一張優良客戶的獎狀給他((笑~
就是說從她那看來~PORTER INTERNATIONAL很多包款男、女生都適用
感覺沒有性別可區分耶~介於男性~中性之間似乎
對我們男生可說是一大優是阿~XD
不然現在包款都嘛女性款偏多 我們男生都一點點而已(嘆)

10 (14).JPG

左下那款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我現在是學生的話 馬上就入手了

10 (15).JPG

這區是我在學校最常見的款式
實用度超高~也超及耐用 價格又很可愛
對於搭配也無過於受限
總總加起來C/P超極高的阿

10 (7).JPG

接下來帶大家進入手錶的部分
PORTER經典系列NEW HEAT十周年特別推出NEW HEAT同名限量紀念錶
主要詮釋PORTER都會風格

10 (5).JPG

我算是初期踏入手錶的世界
對於我來說 會選擇 直感都會紳士風格
不然就是休閒年輕的風格
兩者屬於搭配性質完全不同風格的 只要兩者都擁有 基本上所有的穿搭幾乎都能掌握
而PORTER這次出的事都會風格 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希望下次能出個休閒性質的錶款 超期待

10 (6).JPG

這兩支猜猜我喜歡哪支XD?
答案是左邊那隻~右邊那支對我來說太過於成熟 很適合熟男or商務男配戴
帶起來有種成熟MAN味
左邊咖啡色這支發揮空間比較廣 走個都會時尚風格or英倫風格or韓系風格...等都可發揮
三眼設計也是我近期挑錶的標準 不覺得就比別種設計來的有質感嗎XD!!!

10 (4).JPG

這錶款的年齡層應該有到40歲吧(?)
40歲熟男配戴起來質感超足的
加上他錶款的設計 三眼+羅馬數字+PORTER直感LOGO設計
不得不說 才新踏入錶款的開發 就能有這麼優的設計 真的很值得入手一支

10 (8).JPG

這次有出紫色的錶款耶 很特別!!!
有紫色控的人 就不用找的這麼累了

10 (9).JPG

以計時碼錶面貌出爐 呼應秋冬主題「時間‧軌跡」成為紀念經典包款十年有成的里程碑

10 (10).JPG

錶款剛氣俐落的線條外型 帶有份量感的金屬氣息 錶面中央點綴跳色條紋
襯托出時尚男性陽剛沉穩成熟魅力

10 (17).JPG

看錶盒能看出PORTER對這系列錶的用心以及態度
包裝設計以NEW HEAT外袋尼龍面料特製成圓形錶盒

10 (18).JPG

接下來的算是這次最符合我的年齡以及風格
錶整體是深色金屬質感 搭配三眼 給人種成穩感
卻數字以大阿拉伯數字設計 搭配錶針大箭頭 帶出了年輕感
中和了成熟的韻味 適合我現在配著 拿來搭配也很好運用

10 (19).JPG

綠色這款又更合我味可了 因為更年輕
搭配我的臉起來 各位不覺得這支就是我的錶媽XD!?

20.JPG

錶款也介紹的差不多了~主持人也該進場了吧(笑)
各位請準備好嘿~
不免俗先進入開場SHOW的部分 GOGO~

  22.JPG 22 (1).JPG

22 (6).JPG 22 (5).JPG

22 (8).JPG 22 (10).JPG

22 (7).JPG

21.JPG

阿阿阿阿阿~高以翔 你怎麼突然就出來了!!!
我都還沒介紹到你 你怎麼...怎麼就跑出來了啦~~~
好吧~既然這樣~這次的特別人物就是高以翔(各位請尖叫~~!!!)

這次秀正式開始唷~~~請睜大你們的眼睛
看到好看的包款、錶款請自行停止滑動滾輪 謝謝配合~(笑)

22 (3).JPG 22 (11).JPG 22 (12).JPG 22 (13).JPG 22 (14).JPG 22 (15).JPG 22 (16).JPG 22 (17).JPG 22 (18).JPG 22 (19).JPG 22 (20).JPG 22 (21).JPG 22 (22).JPG 22 (23).JPG 22 (24).JPG 22 (25).JPG 22 (26).JPG 22 (28).JPG

22 (40).JPG

26.JPG

按照慣例~來張麻豆大合照

27.JPG

這次的發表SHOW的導演竟然是高以翔
首次秀導初體驗
當天特別提早到現場進行指導 傳MODEL們殺手級的眼神及自信態度

27 (1).jpg

其實之前在微風之夜就遇過高以翔
那時候感覺他就是個帥氣有個性的男人
不過經過這次PORTER INTERNATIONAL 早春新品發表會 發現它也有俏皮的一面(如圖)
XDDDDDDDD 這張圖其實它腳在前後甩 太可愛了

27 (2).JPG 27 (3).JPG 27 (4).JPG

PORTER INTERNATIONAL錶款一問世 質感不容小覷 初期能做到這樣已經是非常厲害了
我覺得跟一些上萬元的錶款直感有的相比
紮紮實實的做到品牌宗旨平價奢華
好歹我也是陪人看錶看到翻過去的人XD

28.JPG

當天還被受邀上台拍照~
我心想 已經幾百年沒上台拍照了~XD
一時想不到要擺什麼POSE+昨天晚睡又喝水 呈現水腫這樣
所以各位請專注的看錶款的包款吧

28 (4).JPG

今年聖誕節我已經準備好的搭配了 當然搭配了一些聖誕元素
為了避免突發狀況給我來個下雨 我搭配了短雨鞋
假如沒下雨的話我會換上雪靴XD
愛翻了~每年冬天就等著穿雪靴
搭配紅色格紋長褲 黑色紋路的部分 近看其實是斜面線條+小小千鳥格 是個小巧私來著的

28 (1).JPG

上身以低調的深藍色薄毛衣搭配米白襯衫手繡小花增添造型
領子是以不翻出來為主 再搭配個紅色毛帽
手錶再以綠色為主增添聖誕色的元素

28 (3).JPG

包款以深色公事包 成穩不輕浮的帶過
其實也可以搭配剛剛的藍色長夾 整個敲好搭的
就會呈現一個俐落聖誕穿搭

30 (1).JPG

你說說看~他是不是放在椅子上很有質感!!!
皮質等用料都很不錯 試加分提升的單品唷

30.JPG

私愛這款綠錶 在搭配上超好運用~
因為我比較少綠色單品
單單放在那會覺得他不起眼 沒想到帶起來WOW~


12 (4).JPG

看完PORTER INTERNATIONAL早春新品發表會 是否有些中彈呢XD
現在全台有49個據點 當然據點不斷的再增加 不怕找不到專櫃
中國、香港、新加波的朋友也買的到唷!!!

9.JPG

看完文章幫小轟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找轟兒我聊聊天嘿!!!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A5-1.jpg

A7-2.jpg

A8-2.jpg

A6-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