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JPG

耶~又到了Happy的聖誕節~先預祝各位聖誕節快樂呀!!!

各位聖誕節要去哪裡過呀~!?(興奮)
我個人認為聖誕節的重要性媲美情人節

是個超級放閃日 有情人的請大肆增加電燈瓦數 沒情人的請戴墨鏡XD

今年為聖誕節打造一個新妝容XD
畫出門大受姊姊、媽媽好評
讓我很意外 竟然連媽媽都吃這套
我以為媽媽會說男生畫什麼妝 什麼之類的
沒想到被瘋狂誇讚 我心裡超開心滴~~~好嗨!!!(拍手~)
還有姐姐們說這妝容的眉毛還有塞紅很古錐~~~
這次腮紅配色很浪漫加點討喜感:")
眉毛也是個重頭戲~~~寫這篇好興奮~~~越寫越開心!!!

這個妝容要走一個自然無太多粉感的立體光澤溫暖系聖誕浪漫妝容
我個人超愛這個面膜XD
好啦~直接開始比較重要


10.jpg
曼秀雷敦(日版)
防曬抗痘隔離霜(無色)SPF50+ PA++

終於去日本補貨補回來了
不然在台灣真的好難買到!!!
C/P值高又不錯用 用了7年之多
我用的是日版的唷 各位別買錯哩
均勻點在臉的各個區塊 再推開 粉底會上比較均勻唷


12.jpg
Missha
零妝感柔光持久粉底液SPF17 PA++

選擇光澤度高的粉底 讓肌膚看起來種飽滿亮澤感
聖誕節也會讓人聯想到bling bling的東西
剛好這時後可以用
然後用蛋型海綿粉撲 已"輕點、壓"的方式把底妝壓的更服貼 也會比較透亮一點
我是用上次去韓國買的too cool for school


13.jpg
essence
16hr持久粉底液(40蜜糖深膚)

利用深、淺粉底液 創造出自然無粉感的修容效果
代替後續修容粉餅的一個方法 假如在兩側用修容粉餅修的話 粉感會比較重
讓妝容有種自然的深淺輪廓 好像是原本臉就這麼立體
如果一定要用到粉 建議畫在小範圍就好 譬如說鼻子


 16.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淺色眉筆 畫個接近平眉的眉毛 還是要有一點眉峰

眉尾會拉長一些些 讓立體度更出來 不過不會拉太長
用淺色會讓人感覺不那麼銳利 溫和浪漫度增加


18.jpg
CANMAKE
染眉膏(01)

接下來加上染眉膏

讓整個人就變溫和了起來
用染眉膏是先逆刷再順刷唷


20.jpg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BR631)

用最淺色+中間色混合眉粉 去補在需要補滿的空隙中
眉毛會更完整


23.jpg
ELIZABETH QUEALY
調色盤遮瑕粉霜

畫太快剛剛忘記上遮瑕 沒辦法太快速就畫玩了啦!!!
遮瑕步驟請在粉底液之後上唷

用深、淺遮瑕方法 黑眼圈重的人可以試試看
用中間比較深的顏色(比膚色再深一點點的顏色)
點在臥蠶外側
再用手指輕輕往臥蠶方向推~
我發現這樣遮效果還滿好的 各位可以參考一下


25.jpg
ELIZABETH QUEALY
調色盤遮瑕粉霜

再用最淺色 遮瑕、提亮眼周
一樣點在臥蠶外側 但要比剛剛中間色的距離"多一倍"
等於是包覆剛剛那層
直接用手指輕輕往臥蠶方向推


27.jpg
RIMMEL
五色眼影盤

用左色無珠光咖啡色眼影 畫在外眼線 睫毛上面0.1~0.2公分的位置
從眼頭拉到眼尾往外平拉 延伸0.5公分左右
將"餘粉"向下眼線延伸 話超細的一條就好 是超細唷
若有似無的增加一點深邃感
選淺咖啡色的目的是讓眼睛看起來變有神 當作外眼線 卻又不會像眼線那樣的銳利

今天是走一個溫暖浪漫風格呀!!! 好啦~是有點迷濛溫柔的感覺
眼尾拉長讓眼睛長一點
我跟妳說男生畫一點點咖啡色眼影 是看不太出來的
尤其是雙眼皮的人 畫出來很自然 沒人發現
今年的一些專櫃牌子聖誕節眼影也走大地色系 超美的!!!
比起金、銀、綠系列來的低調奢華感


29.jpg

Miss 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瞳色)

畫上咖啡色內眼線 眼尾向外拉出一點點
也可不需要 看自己眼睛而定

有些人眼睛比較短 就可以拉長 已經夠長的眼睛就不用


31.jpg
CEZANNE
小鼻修容餅

鼻影這步驟對男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臉部立體光用看的就加分了
輕輕刷在鼻樑以及1/2眼窩
讓鼻子更挺 眼睛更深邃
鼻樑直接刷到鼻頭 鼻頭部分往下修飾 以及鼻翼



33.jpg
A'PIEU
極光CC霜

我把這CC霜當成液態打亮再使用
他光澤、光亮度太好了啦!!!
如果用在整臉會太光亮XD 所以把它當拿來當打亮用
目前用到現在 非常滿意 效果很好!!!
點一點點在T字、眉骨、眼周C字(就是延著顴骨往上畫)、人中、下巴


35.jpg
CANMAKE
花戀修容組

搭配一點點塞紅效果更好 讓人看起來有種溫暖感 很適合寒冷的聖誕節用唷
先用淡粉紅橘腮紅 一點點就好 輕點在顴肌頂端 往太陽穴方向帶
只需要一點點的量 像是打勾那樣



37.jpg
MISSHA
晶鑽多色修容餅(珊瑚粉紅)

再深一點點的粉橘色腮紅 不用太深 輕點在顴肌"頂端"
可以用刷子的轉角處點 會比較精準
只要營造出有在寒冷天氣 有氣色 橘色在聖誕節又很搭
會有種溫暖溫和浪漫感 又有澎潤的FU
剛在畫眼影的時候有說到 今年有些專櫃聖誕節眼影走大地色系
腮紅很多都是走粉橘、橘粉色系 兩者配再一起或單擦都超好看


39.jpg
Greenland
果漾潤澤(芒果)

最後別忘了擦上超重要的護唇膏
寒冷的聖誕節 嘴唇要顧好 以免脫皮、脫屑
這樣要親親的時後才不會尷尬XD


50.JPG

這樣聖誕妝容就完成啦!!!(歡呼!!!)
男生化妝真的超快速又簡單~~~

54 (5).JPG

側面看起來立體效果也很棒
男生有菱有角真的比較好看阿!!!

56-3.JPG

我發現今天這妝容 跟我的綠大格西外、紅千鳥格襯衫超配!!!
你們說是不是!!!!! 好好看
好愛這次的妝容

56-2.JPG

笑起來顴肌那兒會有種澎潤感
加上有帶點橘色讓人感覺到親合度溫暖討喜感

56.JPG

我還沒到聖誕節的前一星期就開始每天畫這妝容出去
每畫必被討論 是討論好的
聽到心裡就很開心~

57.JPG

其實聖誕節適合的一些元素也適用在過年
所以呢~這個妝容在過年也可以畫一下XD

 55 (1).JPG 55 (2).JPG 55 (3).JPG 55.JPG

搭配這個髮型我也超愛超愛
之後會教這個髮型的抓法唷!!!

54 (1).JPG

各位男生快試試看這妝容吧
如果女生想走超急淡妝也可以~~~

54 (2).JPG

今年2013聖誕節妝容就分享到這裡唷!!!

54 (3).JPG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聖誕節妝容分享唷

54 (4).JPG

看完文章幫小轟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兒!!!


A5-1.jpg

A8-2.jpg

A7-2.jpg  

A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