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jpg



Come come~懶惰小男孩集合!!!!!!!

今天這篇是給想升等的男孩們一個方向
也就是說變型男的懶人包啦!!!
有一些太基本必備的就不會出現
像是洗面品、基本保養等
這些算是進階一點的配備 但是也沒有到很誇張
有些人會覺得他現在已經很好了 就停滯不再爬
這完全是錯誤的阿 不只是生活上 在打理自己也是
俗話說 人要越來越好~不是停留不動(認真)
假如對基礎美妝保養已經很了解的
想要再進階一點的 請快看這篇吧!!!
裡頭的東西有可能是你現在想不到 但是需要的



14.JPG

上圖看起來好豐富阿~~~
話說這也算是我這個月又新添加的產品 ((轟媽:太過分了!!!(吼)
我發現我有遺傳到轟媽的購買基因耶!!!
偷偷爆料一下好了 轟媽他每次出門都一定會帶東西回來 絕對不可能是空手歸家的
然後都被說很愛買東西亂花錢 阿哈哈!!!
以前我也很愛講他 亂買東西浪費錢 長大後我發現...
風水輪流轉阿!!!!!!!!!!!!!!!!!!
ㄟ~小時候常常聽別人說 罵人罵自己 現在我就印證這句話
吼! 根本是基因問題啦~為什麼我有愛亂買的基因阿!!!!!!!!!!!!!!!!!!!!
好哩~不多說了~不然轟媽看到網誌會衝來跟我火拼((一直偷爆料...XD




35.JPG

SIEGAL思高
玫瑰玻尿酸淨白保濕水
500ml


他們家一系列我逛開架的時候 三不五時會看到 500ml視覺上看起來很壯觀
不到兩張小紅 實在很想入手 想說也太便宜又大碗了吧!!! 
但礙於我的濕敷化妝水還很多 所以遲遲未入手
到了最近 想說要入秋了~發現網拍也有賣 就順便啦!
外包裝盒是透明的 平易近人的包裝設計 評價簡單 學生族群敲適合
外觀看起來簡單大方 還不錯就入手來用了



36-2.jpg



打開來可以聞到玫瑰香氣 味道不是自然的玫瑰香 
倒出來非常水 我不會當成一般化妝水使用 容量很大我都拿來濕敷用
假如要當一般化妝水 建議超級年輕肌齡在用會比較適當 像是國中生或高中生
不然擦起來會無感
單擦在臉上的化 有微微濕潤感 不黏膩很乾爽



37.JPG


在化妝或剛洗完臉會拿來放肆的濕敷 我都會倒很濕



38-2.JPG


濕敷完我會再擦乳液或精華液之類的
他的保濕成度不算強 但油性肌使用起來舒服無負擔 也不亂長東西
使用上沒有過敏現象



38.JPG


以平價化妝水界單純濕敷保養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優點在價格夠平價、容量夠大瓶
瘋狂拿來濕敷的話不會覺得心疼 妝前有時間都會小敷一下
或朋友大量出遊時 帶給大家一起敷 提升友情度xd
重點是 台灣製造的唷!!! 請支持 謝謝~~~




40.JPG
LJH 麗緻韓
Doctor s Care 醫藥級機能面膜 超亮白熊果素面膜
25ml


久久不見的麗緻韓~
這段期間他們可是出了好多產品
這系列的面膜 我一直都聽說很好用
身邊常飛韓國的朋友大推薦給我 他們家的茶樹
而且是瘋狂推薦喔 每看到我一次就推一次
他是說敷上後 痘痘很快就消了
畢竟我聽過太多這種話了 很多人推薦給我很有效很有效的產品
有些我去用 其實實際上都沒這麼誇張的效果
但每個人的吸收效果不同 也不能完全怪他
他們家茶樹似乎真的滿好用的 聽滿多人推薦
我朋友也拿給我用用看 只是我還沒敷而已XD
其次就是美白款 在他們店裡也賣得很夯 很多客人都會回來回購

42.JPG


面膜紙是厚的 雖然厚布過也滿服貼的



42 (1).JPG

大小跟我臉比起來算大 SO男生敷很OK


42-2.JPG


只需要敷10~20分鐘 我都會敷到快20分鐘才拿下



42-3.JPG


敷完肌膚均勻提亮 感覺有變白 瞬間提升肌膚光采度
不單單只有美白效果 還略有保濕度



42-4.JPG

但在冷氣房睡覺的話 早上起床會不夠保濕
所以睡覺前可以在加上晚安面膜




25.JPG
LIOELE
草莓鼻毛孔潔淨液
60ml


怕痛又懶得擠粉刺的帥哥、美女們
小轟我會推薦這款草莓鼻潔淨液 我最近使用後 還滿推薦的
到時候說不定 又被我研發出新的拔粉刺法XD
話說上次小轟我研發的杏仁酸拔粉刺法 拯救好多人 超開心 很有成就感!!!
還沒使用的人 快去看文章用!!!!!



26.jpg  

包裝讓我覺得很專業 難得韓國美妝品可以做成這樣
質地是透明液狀 擠出時會帶一點小泡泡

27.jpg






先看看用之前的鼻子狀態吧 其實我前一天才剛去玩粉刺
所以看不太出來有明顯粉刺
不過仔細看 能看得出一些 黑黑或白白凸起的小小粉刺



28.JPG


他清除粉刺的方式滿奇特
軟化粉刺劑 滴在化妝棉上敷約15~30分



28-2.jpg

 

時間到敷完後 你會發現粉刺軟化了
之後要再用棉花棒去滾擦鼻子



28-3.jpg


會發現黃黃的 那些就是已經被軟化的粉刺 有些粉刺也會被滾出來
超神奇的啦~~~完全不會痛 清除力也不賴
因為我前一天已經除過粉刺 所以黃黃的比較少
假如你粉刺多黃黃的也會更明顯唷

旅行時好方便~~~就不用帶一整組出門了
毛孔乾淨溜溜 看的心情啵棒呢!!!

29.jpg



鼻子竟然變得更乾淨耶

ㄟㄟㄟ~還滿厲害的這瓶!!!



29-2.jpg


前後比較一下 是否有變更乾淨阿!!!

切記不管使用甚麼清除粉刺的產品 
用完一定要擦收斂水 收斂毛孔唷
不讓毛孔有機會變大~




20.JPG
曼秀雷敦
隔離乳(無色款)
30g 


定期回手的小曼隔離霜 最近潤色款都大缺貨啦 只能補無色款的~~
只能靠身邊朋友有飛日本的幫我多帶幾條了
如果有機會我自己去的話 看各位要不要代購 我再幫大家帶肥來
還滿多人問我 哪裡可以買 然後近期網路上也好像快買不到了



21.jpg  
到現在還有人分不清楚 這款有分"台版"跟"日版" 我用的是日版的唷~
兩版用起來是有差的 日版各方面的效果比較好

立可白式使用前千萬要先搖一搖 搖均勻 效果才會好唷



22.JPG


質地白色乳液狀 流動性高 清爽舒服



22-3.JPG


均勻塗抹於肌膚是無色的 會提高光澤度 有提亮效果
有點像再擦防曬乳液的感覺 也有點像妝前乳
擦上後會幫助後續底妝更貼妝



24-5.JPG

我擦完還會再上一層粉底 讓臉的膚色更均勻
他有SPF50+ PA++的防曬係數 普通太陽狀況我都單擦他而已 沒有再多擦層防曬
或是待在室內 偶爾去室外的情況也擦他 沒有曬黑 讓我很放心!!!
另外好處是我擦BB霜 之前一定要擦層隔離霜 他是無色的可以降低我肌膚的負擔
又可達到我要的隔離效果
外拍時間長也會擦他 畢竟他有抗痘效果 妝容在臉上太久 我也會擔心
拍照同時也要顧好肌膚阿~
其實我很怕一下室內一下室外 一下大流汗 一下又乾 一冷一熱 底妝很容易卡在毛細孔
SO~為了因應這種情況 我會選抗痘類的隔離霜
但你不能說擦了他就不會長痘痘 只是會降低長痘的機率
我有測試過 跟一般隔離霜比起來 他比較不容易長痘子 長時間上妝的情況下啦!!!




30.JPG
LIOELE
男性專用BB霜
50ml


他是我近期發現好用的男性BB霜
剛入的時候發現擦起來應該是遮瑕度高 然後普通效果而已
沒想到...沒想到...我愛上他啦
男孩子們除了基本的防曬乳、隔離霜 偶爾在特定場合可以擦個進階粉底 像BB霜or粉底液
潤色效果 膚色均勻提亮度會更好唷

我發現我只要新嘗試某一個牌子 然後好用有好的印象
就會再去試同牌其他產品捏!!!
上次用了眼妝修正液筆 讓我從此愛上他
現在不小心化錯都會拿它來補救
這個月又加入了男性BB霜 跟 毛孔潔淨液
市面上好少男性底妝產品唷 ((又要來抱怨一下了...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 這種時代是不是要出多一點男性美妝~~~
不知道各位廠商有沒有發現 男生花錢的果斷度比女生還來的高阿
前陣子偶而會去我朋友開的男裝服飾店 讓我深深體會到這件事情
男生花錢速度果斷又快速 不會拖延時間的那種
然後我問了好多男性 10個有7~8個可以接受保養品
10個有4~5個可以接受上妝 我說是上底妝 不是只有防曬
你說說~~這種趨勢 是否逐漸攀升呢!!!!!!????????????????????
好啦~轟名嘴就講上到這裡~~~各位廠商請自行評估是否進駐男性市場囉!!!



31.JPG


這支標榜無油光、清爽優秀遮瑕力、自然膚色、皮脂控制效果、保濕、部分敏感肌也可使用
其實他還有美白跟抗皺的效果 
不過大家都知道BB霜的功效是很多很雜的 我比較相信他的遮瑕力是一定有的
保養成分的部分 我都沒有很認真看 除非是真的真的有效果 才會特別跟大家提



32.jpg


質地是膚色水乳狀 一點點流動性 看起來滿清爽的



33.JPG



一樣均勻點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等地方
有分散點均勻 再推開 才不會分部不均 這裡一塊 那裡一塊



24.jpg


他很清爽水潤 很好推開 不容易卡塊



24-2.JPG



我愛上他的原因是...竟然超有光澤度的阿!!!!!!!!
我這陣子超追求光澤度給他爆表的境界
老實說他的光澤度 都可以拿來當打亮使用了
我平常三不五時也會拿來當打亮的基底 在上打亮產品上去
效果真是啵啵啵啵啵棒!!!

遮瑕度也夠 但是沒有到很高 基本的小小瑕疵都遮的住
譬如膚色不均或是小小血管~小小紅痘勉強可遮住
如果是中、大痘痘的話就無法

我通常是外拍或是出席重要場合才會用BB霜
不然平常都只有隔離霜或粉底液而已唷!




15.JPG
YOKO 優菓
牛奶皂
100g


這個月依然有YOKO的蹤影
上次那塊皂 已經被我用到扁成不成人形了
不不不~是扁成不成皂型了XD
自從我開始用皂類洗澡後 轟媽也隨之跟上我的腳步
自我規定 以後都要用皂類洗澡 太好用啦!!!
YOKO家的皂類產品很多種 我這款還有另一格優格口味
我選的是牛奶口味 包裝超CUTE的阿阿阿~~太犯規了
牛奶圖案的鐵盒 有質感又可愛 味道聞起來有牛奶味



16.jpg


富含多種維他命及保濕因子 洗完略有保濕度 肌膚潔淨柔嫩
而且他可以拿來洗臉唷 不過我都拿來洗身體



17.JPG


起泡度好 我會搭配沐浴球使用



17-2 (1).JPG


泡沫柔滑也滋養 洗後皮膚摸觸感滑滑嫩嫩的



17-2.JPG



清潔度跟沖洗度都很OK
不像水晶香皂洗起來那麼乾澀
牛奶香不會在身上停留太久 所以怕奶味的朋友請免怕~



17-3.jpg


咦~發現我用了不少YOKO家牛奶款的產品耶
我是不是有牛奶控XDDDD~~~~~~




43.JPG
E‧Heart
型男強力束肌平腹帶(涼感-黑) 


阿哈哈~我讓這個當作壓軸xd
男生的束肌來溜~這產品我早就想入手了!!!
根本是我們男生的救星嘛!!! (來來來~一人發一件這樣~~~)



45.JPG  
台灣製造 所以可放心使用
各位男性大大們 大家可能不知道束肌是什麼
就有點類似像束腹一樣
主要平腹、塑腰、無感強塑 吸濕涼爽 冰敷沁心 夏天穿也舒適


46.jpg


拉提腰間線條 特殊凹凸織紋 包覆腹部曲線

47.jpg





這件主要幫助側邊肉重點著壓 收服側腰贅肉

48.JPG






首先來量一下還沒穿的肚圍 大約是74cm多



49.JPG


上圖拍太快 要把束肌往右移一點 讓大大橢圓形的地方放在側邊肉那
很貼身不容易捲翹 最重要的是穿起來的感覺
很多束身品穿起來都不舒服 不知道是哪不對勁
伸縮延展性強 穿起來很舒服唷 不會超緊
有把我的腹部束住一點 雖然我肚子沒有超大
但是加減有用阿阿阿~



49 (1).JPG


穿上後有點效果哩 變成約73.5 差不多少了0.2cm左右
他不是那種很緊很緊的 你呼吸的時候不會不舒服 效果不會很強烈 微微輔助的效果
會跟著肚子一起伸縮 放大縮小
現在外拍的時候也會偷穿他XD 以免我的小肚肚外漏!!!



19 (1).JPG  
以上在網拍找的到唷



19.JPG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幫我按個讚+推
也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

A5-1.jpg

A7-2.jpg









A8-2.jpg

A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