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2.jpg

這台CP高 拿來給小朋友送長輩超適合

各位大大們今天是3C時間!
讓家中小孩、長輩一起飛選起來吧!!!
給小孩跟長輩用3C產品 我會選擇"符合他們需求"的
不然很多功能對他們來說 也是用不到
就像現在很多人講的 選擇需要的 而不是想要
現在物價都在漲 薪水沒變多 多花一毛錢就覺得很傷
不然周年慶怎麼會爆走哩!?
前陣子沒多久才跟大家分享ASUS PadFhone S 使用心得就滿滿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台ASUS 超超超超超值四核心平板
ASUS MeMO Pad 7(ME572C) 個人認為這次的外型做的很簡約俐落
完全是我喜歡的菜~

10 (2).JPG

如果我收到這個禮物也會很開心
不懂的人 乍看下會覺得好像很貴 沒想到不是阿
ASUS MeMO Pad 7 (ME572C) 就是一台CP高的國民平板

10 (4).JPG

我先自首 本人我在沒遇到這台之前
完全沒有看過ASUS平板任何一眼
是我問身邊的朋友說你知道ASUS MeMO系列的平板嗎!?
他們都說知道阿!!! CP高
瞬間傻眼~想說好歹我也是個3C控人 竟然不知道 我是不是該去旁邊罰站一下XD

10 (5).JPG

哥我是拿紳士黑
還有另外兩種搶眼色調  酒紅香檳金
這三色光聽起來就是走典雅質感路線 我的菜!我的菜阿!
我!也!非!常!想!要!擁!有!香!檳!金!!!


10 (7).JPG

ASUS MeMO Pad 7(ME572C) 搭載Intel 四核心處理器 操作起來很順暢
玩遊戲不會卡卡的 速度很快
哥最近宅上魔靈招喚 用它玩一樣一整個順暢到爆
而且比起手機 大螢幕玩起來超爽快der

12.JPG

窄邊框時尚設計
輕巧機身設計  輕薄僅8.3公釐 約重269公克
七吋螢幕輕鬆閱讀或瀏覽看得舒服 讓視野更開闊

10 (8).JPG

是說我這次又被ASUS的螢幕給閃到了
轟弟在拍螢幕的時候 一直對不到焦 對到螢幕裡的樹 跟我說怎辦!!!
我就想說螢幕裡怎麼會有樹!??
沒想到是螢幕反射上面的樹 導致對不到焦
我就說真的對不到的話 就對旁邊的相機孔吧

10 (9).JPG

結果他拍了一下子 決定對相機孔XD
看了一下除了很透 反光以外
它有防手紋設計 清潔更容易


34 (1).JPG

就因為螢幕很反光 最近拍穿搭都把它拿來當鏡子
我說真的 它真的能夠足以臨時代替一下鏡子(笑~

36 (4).JPG

不信我你看!!!
超亮的吧~完全就像是一面鏡子來著的

36 (3).JPG

帶它出門 可以少帶一面大鏡子出門XD

30.JPG

我開箱拿起來時 第一句話說的就是 也太輕了吧!!!
外型輕薄 隨身帶著放包包不會是累贅品!!!
我嚴重覺得都比我其他哩哩摳摳的都還輕

40.JPG

連我手小的人都覺得很好掌控
用起來更舒適

43.JPG

45.JPG

喜歡這台簡約外型
我全身上下不容許一點缺陷阿 連3C也要很非選啦!!!
用起來才會有感覺~

49.JPG

哥其實在10月多就拿到他了 跟他相處了一段時間 好歹也有感情了
我最近都把它拿來打魔靈招喚XDD <<<一整個宅
沒辦法啊~螢幕比手機大 看了就是爽快 完的也比較過癮
重點沒LAG 也不會卡卡的~


50.JPG

這陣子每次拍穿搭有空閒時間都拿出來玩一下

25 (1).JPG

如果有計畫送小朋友平板當禮物的話 可以考慮這台
讓他們假日時看卡通、影片很方便 隨時隨地觀賞影片
畫質清楚 螢幕大小適中也比較不傷眼睛 很方便

25 (4).JPG

鮮明IPS面板 & ASUS Splendid技術 讓色彩呈現很真實
螢幕解析度高達 1920x1200 Full HD

17.JPG

無論瀏覽網頁、看影劇或是網拍的時候 不容易有色差
除此之外也很省電 低功耗 提升電池續航

62.jpg

基本上相機介面走一個人性化的操作
雙鏡頭設計 後鏡頭擁有5百萬畫素鏡頭&1080p FHD錄影
前鏡頭有2百萬畫素 & 720P HD錄影


60.jpg

還有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覺得超級無敵實用的相機內建功能
"時光回溯"這功能功能 它
會幫你 保留你按下快門的前2秒及後1秒影像
可以自由選擇你覺得效果最好的照片 不用擔心錯過任何一秒的精彩時刻

馬上示範給大家看 先拍一張照片

67 (1).jpg

為了這一PA 我完全不計形象了!!!!!!
沒關係 我要成真實呈現給大家看
你看這張 很明顯ㄆㄧㄚˇ掉

67 (3).jpg

你可以拉右邊的時間軸 增加減少秒數
你看我-0.5秒一樣NO GOOD!!!

67 (2).jpg

拉到+1秒左右才正常!!!
所以我決定用+1秒左右的
選好直接按完成 即可!!!!!!!!!

    68.jpg

你急著要上傳的話 按下快門後 轉時間輪盤 選擇想要照片
就可以直接上傳

80 (1).jpg

時間回溯這功能 拍跳躍照的時候也很好用

80 (2).jpg

通常跳躍照失手機率超大
每拍必失手 都要跳很多次才成功

80 (3).jpg

尤其是一群朋友出去的時候
沒有跳個5~6次是不可能會成功的
一定有慢半拍 跟快半拍的人...(默...)

85 (1).jpg

哥們、姊妹聚會時 會是個超級好幫手
也就是說拍照、跟朋友群體拍照...等
不小心ㄆㄧㄚˇ、拍群體照有人ㄆㄧㄚ掉 但是大家都很完美
這時候就用的到!!!!! 超實用的吧
常常很多人拍照的時候 大家都很滿意 就有人說他不好看 要重拍...

我發現這要捕捉小寶寶 跟 動物 狗狗貓貓阿之類的
就是那種會一直動來動去 不受控制的時候 也可以用這功能試試看

69.jpg

然後你拍完照後...
可以從相簿進去 其實裡面已經內建幫你一開一本

71.jpg

本次時間回溯的資料夾相本 裡頭有一系列好多張的回溯照 從這裡面選也可以

55.jpg

當然回家接電腦的時候 也可以從平板
把整個資料夾 取到電腦裡


56.jpg  

這小傢伙怎麼這麼貼心 又超方便的阿!!!!!!!!!!

95.jpg

還不只這樣...
還有全新的圖庫管理
可以透過人臉呈現方式清楚的尋找過往的照片



打開圖片庫 點左上角

97.jpg

接著點選人物欄
在打開尚未標記資料夾


99.jpg

選擇一張照片 點照片上的人頭
選擇照片上的聯絡人就完成標記啦

102.jpg

這樣節省了很多找照片的時間

 105.jpg  

內建SonicMaster聲籟技術 高音質立體聲雙喇叭
還有華碩獨家音效魔術師 音效可依需求進行調整

音樂模式/遊戲模式...等 令人彷彿身歷其境


106.jpg

這台也有ZenUI知覺介面
上次PadFone S的文章有分享到

這操作介面不僅自己操作起來更流暢易懂

再來有利用無線傳輸功能 可投放在大螢幕上
全家人一起在客廳用大螢幕來欣賞電影


47.JPG

ASUS操作介面簡易明瞭
讓不熟悉高科技產品的長輩也能輕鬆上手使用

最重要的螢幕大小剛剛好 不用看手機小小的螢幕

90.jpg

只要連上WiFi 無論是看股票、跟老朋友或兒女傳Line、跟孫子視訊都沒問題
完全是我們年輕人對長輩貼心的表態呀 物超所值

48.JPG

這讓我想到 最近有個轟友跟我說他爸媽有一天突然傳LINE給她 她嚇到
跟我說 給長輩拿3C產品 這件事好像不太好
我就說 你錯了!!! 你要想想 傳LINE給你 總比狂打電話給你還好
LINE還可以已讀不回 電話響鈴不接 才會想使人發火XD
他想想好像也對耶!!!XDD

30-4.JPG

是說最近連我都自己用這台
如果你是小資人族群 也可以考慮看看

30-5.JPG

這台讓我吸引的地方是
輕薄、外型適中 攜帶方便不累贅
基本上即使帶小包出去也能放
我說的不是像晚宴包那樣的小包 是基本大小的手拿包XD

46.JPG

最近讓我體會到ASUS除了電腦 真的有認真在做其他3C類
不得不說越來越進步了!
也讓我對他們家3C越來越有信心
轟爸他的筆電電腦就是ASUS的 從我高中吧 用到現在還在用
一整個很威猛說XD

34 (2).JPG

這次ASUS MeMO Pad 7(ME572C)讓我了解
原來ASUS也很重視平板系列阿!!!(拭淚...

19.JPG

各位快去發露這台新貨吧!
我要叫轟爸、轟媽去看看了XD

ASUS官網有更多售價和規格資訊:http://goo.gl/adFf0I

 20.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US 平板 MeMo Pad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