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5.jpg

今年萬聖節不扮妖怪 扮帥翻吸血鬼啦!!!

誰說萬聖節一定要扮怪物 也可扮帥氣吸血鬼YO!!!!!!!
我決定今年走一個帥氣路線XD

在人海茫茫裡 一堆人都扮怪物 一個比一個逼真
在這同時扮個帥氣路線的吸血鬼就超顯眼的XD
一整個超心機來著的(甩髮)

我發現已經很久沒有化仿妝了 各位別殺我!!!
再過幾天萬聖節就要到哩!!!
一定要快點寫出這篇文章給大家看
於是就把很多文章都延後了XD
各位請體諒我>__<!!!(跪求!!!)

好的~今天要來仿妝的對象 完完全全在萬聖節就能用的
其實是之前有網友叫我仿的VIXX - on and on裡頭的妝容
是說這妝容適合在辦PARTY 跟 活動節日上
平常化這樣出去是要嚇使誰!!!(笑~

03.jpg

07 (4).jpg

05 (6).jpg

好啦~仿妝開始前 一定要先分析一下 仿妝對象的妝容
首先我要說 VIXX這妝容 我發現一件事情 各位也可以注意看一下
就是他們每次出來都妝容都不太一樣
但是都大同小異 SO這妝容其實很FREE!!!
看圖片就知道了!!!!
先說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招 很特別又簡單製造出自然爪痕的方式
不只有VIXX這個妝容可以用 任何只要化爪痕的都可以用

0.jpg

05 (4).jpg

05 (5).jpg

不管是在MV裡、SBS、私底下...等等的
你會發現每次出來妝容都畫不太一樣
但大致上要傳達的意思是一樣的
以及畫法跟主要妝容是一樣的
有些只是把她誇張化 就是比較擴大的意思

07 (1).jpg

07 (3).jpg

07 (2).jpg

有的眼尾飛痕是兩眼都有 有的是只有一眼
我個人比較喜歡一眼的 比較有質感XD

05 (2).jpg


     05 (3).jpg

這樣看一下來 這妝容主要要傳達一個 瞳孔變色又很邪惡的吸血鬼
1.微光澤底肌
2.加強輪廓 基本上韓妝都會強調這點
3.有邊邊角角的眉型
4.自然抓痕的眼影
5.眼尾飛痕點綴
6.嘴唇基本漸層
7.可咬唇妝 or 也可不咬唇妝
8.瞳孔變色片

05.jpg

05 (1).jpg

07 (5).jpg

話不多說就馬上開始囉!!!


10-2.jpg
ORBIS
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

首先要先營造出帶微光澤的底肌
上妝第一個步驟先用隔離霜上滿全臉 隔離後續採妝
我選用他是因為很潤色度好 清爽又服貼
而且還帶有點自然的光澤 我很喜歡
最近如果後續要在上多層一點的彩妝 我都會選用這瓶
然後這次因為要仿VIXX 他們是韓國團體
然後大家都知道韓國妝容很講究光澤這點
所以就用這瓶囉!!!

12-2.jpg
MAYBELLINE媚比琳
鑽白光透CC霜

接下來第二層底妝也要上帶有微自然光澤的
這支擦上後的妝感也會有透自然的光澤透亮感
這次VIXX的光澤度 跟以往其他的韓妝比起來低許多
SO...講求一個自然就好!!!

15-2.jpg
娜拉兒
蓋斑膏

接下來就是依每個人需要的遮瑕步驟
我是先上深色遮瑕膏 在上淺色
目的是先把原本黑眼圈遮掉 再提亮
之前補妝文有說到
回顧請點此:【妝容】完美快速補妝 超實用~補完像剛上完妝一樣!(影音)

如果你肌膚很完美 其實可以不用遮
我個人黑眼圈很深 所以一定要遮
那一定有人會跟我說 仿妝吸血鬼 要化深色臥蠶 不用遮就好了啊
我跟大家說 還是要先把原本顏色的黑眼圈遮掉
有些人黑眼圈是黑色、青色...等等
如果不遮 會很像沒睡飽的吸血鬼...
((咦~吸血鬼好像沒睡飽過吧!?XD...
總之這樣才能完成完整乾淨的臥蠶妝

17-2.jpg
ELIZABETH QUEALY
調色盤遮瑕粉霜

深色上完 再上淺色遮瑕

20-2.jpg
A'PIEU
極光打亮棒

接下來要加強輪廓
基本上韓妝都會強調這點

你會發現VIXX加強的地方是
T字、下巴、以及眼下顴骨上方處

22-2.jpg
neuve惹我
眉筆

接下來眉毛要化成有邊邊角角的眉型
你可以化平眉 但不要太平 還是要有點斜度
然後不用刻意拉長 就照自己的眉型長短就可以

25-2.jpg
RIMMEL
五色眼影盤

接下來就是眼妝的部分了!!!
是這個妝容最關鍵的地方
選擇霧面無珠光咖啡色眼影 在整個眼窩

27-2.jpg
BOBBI BROWN
輕裸藍調眼彩盤

再用香檳金珠光眼影
畫在眼中的地方

30-3.jpg
Solone
絢光晶燦10色眼影盤(02)

接下來用淡金色眼影 畫在臥蠶處
如果沒有臥蠶就直接畫在眼下 製造出一個臥蠶


31-2.jpg
RIMMEL
五色眼影盤

再來拿出剛剛的霧面咖啡色眼影
畫在臥蠶的下方 就像是包住剛剛的臥蠶一樣
這樣就製造出跟VIXX的吸血鬼臥蠶


接下來重要的製造爪痕要來了!!!
我現在要跟大家分享一招超實用
爪痕的部分我不用很制式化的描繪方式
我要用一個很自然 而且很特別又簡單方法
這是我在韓國節目看到的

33.jpg
水彩筆

拿出水彩筆 然後用小剪刀把刷毛的部分 以不規則方式剪
然後再把化妝棉沾水 用水彩筆沾化妝棉上的水 讓刷毛呈現微濕的狀態

這樣才能創造出自然的爪痕感
卻不是很僵硬的爪痕
畢竟爪痕這種東西 一定是每次抓都不一樣的阿!!! 你說是不是!!!!!!!!!!!

這招超級實用的一定要學起來
為什麼要用水彩筆呢!? 是因為水彩筆便宜 修剪他比較不心疼

35-3.jpg
LANCOME蘭蔻
新絕對深邃單色眼影(DO5)

接下來用沾濕的水彩筆沾 黑色眼影
要用無珠光或是很低珠光的眼色眼影唷
從眼中跟眼尾的中間處下筆 往"斜上"延伸
眼頭的部分 就從眼中到眼頭的中間處下筆 往前延伸

這盤其實有帶很細緻的微微珠光

但是如果濕擦的話就看不太出來

35-5.jpg

這樣就能輕鬆創造出自然的爪痕
濃度可以自己控制 我都會在畫上2~3次讓他比較黑一點

接著眼尾的地方點上幾點飛痕


水彩筆這招超級無敵實用的吧!!!
一定要學起來
水彩筆不用丟 可以留起來之後要化爪痕的時候再用

37-2.jpg
Miss.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黑) (上)
Solne 恣意變身眼線液筆 (下)

接下來畫上 上、下內眼線
眼尾的地方加粗一點點
我是先用眼線膠筆畫上後再用眼線液體去加強黑度跟飽和度


39-2.jpg
CEZANNI 明亮修容組 (04)
CEZANNI 高挺鼻影組

打亮的部分我會做二次打亮 這樣五官會更立體
沒辦法!!!韓國藝人每個五官都超立體阿!!!

43-2.jpg
essence
陽光俱樂部-焦糖修容餅 (01 lighter)

修容的部分 修髮際線區塊 以及顴骨下方 跟下巴上方
修髮際線會讓臉變小 更集中 更立體
顴骨下方、下巴上方 能加強輪廓 小臉更集中

46-2.jpg
Greenland
芒果護唇膏

唇妝的部分可以化自然的漸層唇妝 也可以化咬唇

在上唇妝之前我會先用護唇膏打底
搭配上護唇膏的滋潤度 也能讓唇光更服貼
我後續要上遮瑕膏蓋唇色 所以更要擦一層滋潤護唇膏

自從用了這系列的護唇膏之後 我整個愛到一個翻掉
本人我用護唇膏的速度真的頗慢的
雖然我每個包包都會放護唇膏 但偶爾還是會忘記擦
如果要以一個使用週期統計來說
 Greenland家真的是我用最快見底的護唇膏
到現在已經有好幾隻見底了
他好用的原因很簡單 滋潤夠 不會浮一層白白地在嘴唇 是真的有吸收進去的感覺
就是滋潤又帶清爽 不會悶悶不舒服的~
而且不容易掉 即使我喝飲料什麼的 都還保有滋潤度 等於說不用一直狂擦就對了
我拍照也會擦他 一個下午沒補過 但我也沒吃東西 只有喝飲料而已
他目前算是我拍照會用的護唇膏前三名
而且他光澤度很自然超級適合男生用 對於後續要上唇妝的人 大推!!!!!!!!!!!!
自己用過就知道了!!!!!!!!!

49-2.jpg
ELIZABETH QUEALY
調色盤遮瑕粉霜

不管要不要化咬唇 都一定要先把嘴唇的漸層做出來
在嘴唇周圍上遮瑕膏 再推開
就能製造出自然的漸層嘴唇了

51-2.jpg
Peripera
TINT WATER 唇露(#1 櫻桃紅)

我這次要化咬唇
你會發現VIXX的咬唇不是那種很規則性的
是一個隨機咬唇 要創造出吸血鬼的吸血嘴唇
所以你可以任意點在嘴唇中間範圍
點上後再輕輕抿一抿 不能抿太大力 這樣會把遮瑕膏抿掉
上、下嘴唇輕輕的密合幾下就好了

或著也可以化基本的咬唇 就是均勻點在中間 輕輕的抿一抿

51-5.JPG

這樣就完成VIXX - on and on的妝容啦!!!!!!!!!!!!

60.jpg

最後換上瞳孔變色片 穿上黑色襯衫 就完成啦!!!
頭髮的部分也很FREE 你可以放下來 也可以抓上去
個人覺得抓上去比較有壞壞+帥氣的感覺

60-2.jpg

很自然的爪痕
而不是特別描繪出來的!!!

 73 (1).jpg

近期化的特別妝容裡頭
最喜歡這個妝容的啦


73 (2).jpg

73 (3).jpg

因為不是把自己扮醜或是扮怪
化出來是帥氣的

61.jpg

62.jpg

如果想在萬聖節的一片怪物當中耍帥的話
建議可以化這個妝容XD
男生在萬聖節還是可以帥氣把個妹這樣 哈哈哈

62-5.jpg

63 (2).jpg

畢竟自慕光後 很多女生很愛吸血鬼阿!!!

61-7.jpg

這張拍一拍 相機色偏拍到偏白的一張
如果你是要化比較正統吸血鬼
就可以用很白的底妝
但今天是要仿VIXX - on and on就沒用了

61-4.jpg

61-6.jpg

一整個化身為韓國帥氣吸血鬼XD

67-5.jpg

67-8.jpg

78.jpg

小改一下就變成很像住在城堡裡頭的邪惡吸血鬼!!!
驚悚指數飆升!!!!!!!!

62-3.jpg

69-2.jpg

71.jpg

是說過幾天就萬聖節了 讓我想到去年萬聖節我是在日本過的
他們超HIGH的 都會辦主題去街上遊街
也有一群好朋友都辦同一種主題
去年就看到很多辦一樣走再一起的
各式各樣的腳色都有 像機器娃娃阿拉蕾、奇奇蒂蒂、木乃伊、殭屍...等等 超多的


69 (1).jpg

再說一次 注意這六點就可以輕鬆仿出VIXX-on and on的吸血鬼妝容了
1.微光澤底肌
2.加強輪廓 基本上韓妝都會強調這點
3.有邊邊角角的眉型
4.自然抓痕的眼影
5.眼尾飛痕點綴
6.嘴唇基本漸層
7.可咬唇妝 or 也可不咬唇妝
8.瞳孔變色片

74-2.jpg

頭髮也可以放下來 就VIXX的N(車學淵)一樣

74.jpg

放下來會親和力會比較高 變成比較溫和的吸血鬼XD


好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74-4.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