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不是已經要入秋了嗎!?? 太陽還是好大耶!!!

這陣子早上超熱 晚上一下熱一下涼 感覺還是夏天呀
太陽大到不可開交 我前幾天想說都入秋了
就沒擦身體防曬出門 臉還是有擦 沒想到一出門沒多久
馬上曬出痕跡~太可怕了啦!!!!!!
千萬別聽信大家說要入秋 防曬可以擦少點
如果你想美白 台灣這種天氣 一年四季都要跟太陽抗戰的!!!
不想美白的也要防曬(我是在說男人們)
我們的肌膚 長期遭受強烈的紫外線照射 第一 一定會變黑 第二會造成肌膚的病變
這點之前有說過很多次哩~~~
另外愛美的你/妳 不防曬會曬斑來 到時候只能靠雷射去拯救了
對我來說以上這幾點我都不想發生在身上!!!
總之不防曬一堆事情會找上你
嚴格來說我自己覺得防曬這道手續都可列為基礎保養裡頭了

好滴~知道防曬的重要性之後
還有一點要讓大家了解~選擇防曬一定要選擇有效的防曬
近期還是很多人問我說 我怎麼白都白不了 已經很努力美白了 也沒看到成績
假如你不是黑肉底的話 基本上有努力一定看的見 黑肉底要更努力
用的產品一定要有效 雖然說標榜美白 你用了卻看不見美白效果 但是你卻一直用 就是在浪費時間 當然不會白 這很正常
再來你選到有效的美白品之後呢 更要選擇有效的防曬
我一直有說 防曬比美白重要N倍 不管你有沒有擦美白 有認真防曬就會慢慢回到原本的膚色
現在還是有很多無效的防曬 擦了等於擦心酸 怎麼擦怎麼黑阿 假如你為了省繼續擦完的話 也是在浪費時間
如果你是追求美白者 以上兩項缺一不可 總之你要挑選有效的防曬跟美白品

那這篇我還是會跟大家說明一些防曬的重點~

<本篇與佳麗寶合作>


15 (1).JPG
佳麗寶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
90g

這條佳麗寶防曬的前身 在防曬界可說是好評不斷阿
你隨便在網路一查就查到一堆一堆一堆使用好評 聽清楚是"一堆"!!!
在URCOSME上還鑲上了GOOD BUY的LOGO 光看就覺得很厲害
現在全新改良升級 多了一個+ 總共是SPF50+ PA+++"+" <<<登登登~變4個加!!!!!
又增亮1.5倍 全身上下都可盡情使用 太讓人動心了~~~
整體使用下來 是會讓我會購的那種~~~(扭轉)


16.jpg

我還沒看說明 就先拿起來用
擦上後有提升膚色的效果 有點像隔離霜
之後去看說明 發現它有隔離霜的功效 另外還兼具美容液、UV遮斷的功效
這支在我歸類裡算是清爽型的
只要不是運動或海邊大量流汗、出油、水衝的地方
我幾乎都會使用 像是長時間待在辦公室 偶出去室外
或室內、室外的逛街...等

18.jpg

加量1.5倍真的變很大條捏!!!
擁有深層UV遮斷技術(ADVAN-全效防曬鋅片)
添加玻尿酸EX‧膠原蛋白‧蜂王乳精華‧薏仁萃取精華
礦物海藻萃取精華 防止肌膚乾燥、維持肌膚濕潤


19.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 推開來很保濕滑潤 左下角可以看得出來
含水量很夠 乾性肌膚也不用怕乾巴巴的


20-5.JPG

一樣均勻點在肌膚各區塊唷 然後再推開!!!
防曬使用量一定要夠 但是不一定要多
這兩點是完全不一樣的
現在好多人 被灌輸一些奇奇怪怪的觀念
說什麼防曬一定要擦多一點 不然沒有效果
這句話只對一半 前者完全偏差了
而且有些人更妙 擦超多防曬說臉很油 後續好容易出油 滿面油光
那是你防曬真的擦太多了...

正確來說 是防曬量一定要擦的夠 不然沒有效果

20.JPG

基本上你均勻的點在各區塊 量是可以塗滿全臉 且不是薄推的情況下 量就是ok的

所謂的薄推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被一些彩妝師畫過底妝
他們都會把底妝推到最薄透 感覺很像沒上妝 其實是有的
防曬的量 擦上後在肌膚的感覺 差不多是它們的2~3倍 就可以了

另一個比較簡單的判斷方式 擦50元硬幣就很ok了

每個人的臉大小不一 取決的量也不一 以上方式給大家參考

21-2.JPG

這支有點提亮效果 所以脖子也要記得擦到唷
以免產生上、下不均勻的膚色

34.JPG

這條是連身體都可以擦的~
SO真的很方便 一條打全身

25.jpg 

塗抹時觸感水潤溫和
無添加防腐劑、礦物油、香料 只不過他的味道酒精味算重

28 (1).JPG

很清爽水潤 保濕度很好
有些人會覺得這保濕度是油 不過對我來說不完全是

30.JPG

我自己來判斷 油的會讓你很不舒服 悶或是黏 但這款不會

29.JPG

左、右兩邊比對一下
右邊推完的肌膚明顯提亮許多 感覺好像擦了打亮品在臉上
我最近超瘋打亮品的~讓我對這支防曬又加分XD

32 (4).JPG

妝感會有點亮面的FU 會提亮膚色 肌膚變平滑
你可以再擦層蜜粉或是後續彩妝 也可不擦
塗抹後ADVAN與阻斷UV濾光劑型成防曬保護膜

32 (1).JPG

小轟在這提醒大家無論使用哪種防曬品 擁有多高的防曬係數 千萬要記得補擦防曬品
如此除了避免光老化 也可防止膚色不均的色差!
另外如額頭、鼻 樑、顴骨、肩膀、腳背等較凸出的部位 建議可以在全臉/全身擦完防曬品之後 再一次加強補擦
冬天或者陰天也不要忘記防曬 因為UV-A依舊會存在在我們 的四周 而眼周及唇周等比較細緻乾燥的部位
可以搭配UV傘、太陽眼鏡等物理性防曬的方式 讓防曬工作更完善、效果更加倍

33.JPG

像我這天為了測試他到底如何 就沒擦其他彩妝
出門逛街看電影 室內、室外跑依然沒曬黑
因為是ALLIE當天我還很放心的穿背心 就給他曬吧!!!

35 (1).jpg

那多久補一次防曬 要看場合跟個人流汗度去斷定~
我拿我的經驗來說好了 現在大太陽天氣 我一定擦手邊最高系數的 至少SPF50+ PA+++以上
這支佳麗寶目前就榮登了我最高係數防曬品的寶座XD SPF50+ PA++++看到4個加我眼睛都亮了(亮眼) 所以我每天都再擦它

平常逛街 室內、室外跑基本上我臉不會補防曬 但是身體會補
我屬於"不太會流汗"的那種 如果你很容易流汗就要補
譬如說你在一個小時之內都在室外流了超多汗 根本汗如雨下那種 當然你不到一小時就要補


36 (1).jpg

其他天我有在上粉底液 因為它的保濕度很足 就有點像是妝前乳的感覺
讓後續上妝很服貼 還滿適合上班在冷氣房的人使

超方便 臉部、身體都適用 出門只需要帶一瓶就能補全身

36 (4).jpg

附上搜尋資訊唷
佳麗寶Kanebo ALLIE <直接點>

ALLIE 超激防曬力
http://www.kanebo-event.com.tw/allie/2013/

36.jpg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吧



A5-1.jpg


A7-2.jpg

A8-2.jpg



A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