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新單元是要來拯救像我一樣的迷你男孩拉拉拉(GOGO~FIGHTING)!

這次選首圖要放哪張選好久唷
應該說每次選首圖都要選很久 感覺每張都應該放在首圖
是說從以前開始小轟我都有在文章內提到
關於迷你男的種種窘境...
有些網友們也會跟我抱怨...迷你男實在太難買衣服了拉
超開心有人懂我的心聲
我隨隨便便就可以列出好幾點 WHY什麼很難買!!!
男生尺寸最小S號穿也太大 根本是在穿睡衣
像是些歐美品牌 我都是穿童裝 A&F GAP ...等
穿童裝這點算有好有壞吧 好的點可以買衣服可以省下一筆錢 因為童裝很便宜
壞的點就是童裝通常會做比成人裝還可愛一點
除非是親子款式大人小孩同款的 就是說還是要找
褲子的話~男生最小號太鬆必定要修改 只能買女生的褲子
BUT女生的褲子有些細節做的很女生 譬如說口袋部分 褲襠 印花等部分
再來除了衣服、褲子以外
鞋子也是 你跟我說~非常尷尬的腳號39號
女生最大號穿起來有點太緊 男生最小號穿起來有點太大 叫我該怎辦(怒)
等等等...還有非常多原因
跟你們說我實在太了解了
我身為一位迷你男 從高中開始就是男女裝混合買的阿
不然每件都買男裝的話真的會改使...
那我們就不要太囉嗦~直接開始比較快
今天所講到的單品都是"女款"的不然就是"中性款"的唷

Style.1

綠色內襯點點防風長版外套+雪花牛仔褲+all star中性水藍刷舊高筒帆布鞋

外套跟褲子都是女生款的
高筒帆布鞋則是中性款 男女都有尺寸
超多人愛那件綠色長版外套的
我是穿完的時候每個人都偷偷拿去是穿
這件很適合春秋天要冷不冷的天氣穿
可以防風又能簡單保暖 不會太熱
材質上又是屬於輕質量的 穿起來跟攜帶都很輕




現在很多長版外套都還滿中性的 不管男生還女生都是
當然還是有些會偏比較女 重點就是要會選
內襯是點點印花 不過各位別擔心
因為現在很多男生單品上都有點點設計
這款長版外的點點做很中性 深藍底+小白點
接受度很高滴



可以自動拉腰身 這種設計男生的長版外已經很普遍了
上次還有一位男生在男裝店裡問 長版外說這是女生的嗎 因為有腰身!!
超想揍他~!!!!!!這是男生的拉拉拉



已經很多男生開始在拉腰身了好嗎>___外套最下方還有個拉可以束口
這部分我就不太建議拉了 拉起來會比較女唷



口袋的部分很大方 做成大口袋型
中性味道又在加深了





是說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款是女生的長版外
還很多男生問我說這在哪裡買的呀!!?
當然我一定說這是女裝 完全不欺騙XDD



還有一點在購買女裝時一定要注意 尤其在網路上買的人
肩寬跟袖長甚至袖寬
這幾點對我們男生非常重要
因為女生通常肩膀會比較窄 手會比較細
加上女裝都會做的比較合身
像我剛開始買的時候 衣長或胸寬等等都很OK
但是就是肩寬不OK 太窄了 穿起來很難伸展不舒服



好好看的一件長版外 又實穿偶爾有時候還可以當雨衣
雨下比較小的時候拉



雪花牛仔褲的部分 現在男生穿雪花牛仔褲很正常了
我選擇黑白雪花很基本也很實搭
幾乎完全不會出錯 又不會很單調



我腰帶上的那條復古仿舊咖啡色皮帶也是女生款的
跟我老媽偷來的(笑)
超級實搭的拉 每次不知道搭什麼拿他就對了



帆布鞋的話應該不用說 男生接受度會最高的吧
畢竟現在很多款帆布鞋都有做男女同款或是什麼情侶款之類的
水藍仿舊這雙 那時候寫完鞋鞋文就好多人問
我身邊的人都也跑去買了





帆布鞋不管一年四季都很百搭 又很捨得穿
而且越舊還越好看


Style.2

卡其字母貼布口袋挺版軍裝外套


這種軍裝長版外再安全不過了
滿推薦給剛開始買女裝的迷你男
基本上女生的軍裝外套都做得還滿中性的
很少會出現什麼蕾絲阿 雪紡紗材質之類的那種東西



材質上也超適合春秋實穿 保暖之餘又不熱
這件跟綠點長版外是一起帶回的阿
我真的有長版外套控



而且他沒有帽子 男人們應該會比較愛
因為我爸就很討厭有帽子的衣服
她說穿起來很像小朋友(噗)




字母貼布跟口袋設計都還滿man的
包括扣子也是 <<超重要
很多乍看下很ok的 扣子通常都會出問題(瞪)



發邀身的設計是座在內襯 相對起來man多了些





買女裝的好處
第一一定比男裝便宜
就算一模一樣材質一定女裝比較便宜
第二就是捨得穿 因為便宜阿 弄髒或怎樣比較不會怎樣





你不可不知 我裡面穿的黑底白星星t-shirt也是女生款agnes b.的
連他們家我都要穿女裝了(悶)






Style.3

星星鉚釘造型素面調袖軟質單寧襯衫


我最近超愛穿這件 軟質的布料很舒服
可以當小外套穿也全扣不扣都可以 很多種穿法





買女生襯衫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腰身!!!!!
雖然說男生襯衫也會做腰身
不過女生襯衫的腰身 弧度真的很大 一看就破功了
這款就不會 腰身弧度很腳 有點像是女生款的男友裝那樣





側面剪裁倒V的設計 沒有很誇張 非常能接受
還有今年紅翻天的鉚釘元素 完全是衝著這點阿
扣子仿舊金屬質感的設計 完全不會破功

Style.4

復古素面毛呢小圓紳士帽+黑紅框膠框眼鏡+雙排扣長版風衣外套

這套的單品應該是各位最想知道這些單品在哪買的吧(笑)
我自己也很愛照套
有次po上臉書還滿多網友私訊問我的
那支眼鏡是在奇摩網拍買的 你打黑膠框眼鏡應該就會出現了
再買我這支之前還可以先物色其他款
說不定還會看到更好看的 在記得跟我分享嘿





這件雙排扣長版風衣外套是情侶款 才看不出什麼破綻
不過他男女款都賣同一個價錢 很合理算是男生賺到耶



雙排扣男生女生一定要有的拉
不管裡面穿什麼 一套上外套就帥翻(墨鏡)




再來那頂毛呢小圓小紳士帽 男生帶起來超古錐的
可愛中又不失穩重感 帶著滿滿的俏皮感阿 好有型





雙排釦風衣外套裡面搭襯衫真的超帥氣的





我很愛全扣的那種神祕的英倫感

Style.5

灰色棉質西裝外套

迷你男買棉質西外絕對可以選女妝購入
我找遍了很多男生棉質西外 穿起來都還是好大
非常合身之餘 還部會不舒服
每次都寫說超合身 拜託~~我們迷你男穿起來一點都不合身 超ㄌㄤ的!!!





棉質西外比硬挺的還實穿多了
不會太正式又不失西外的正式感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拉~~
文字又爆量了~~

就是說購買女裝或中性裝時要非常小心細節
很多細節都會出現像什麼蕾絲阿 可愛的扣子之類的
等等非常多都要小心才不會踩到地雷
之後還會有這單元出現唷 因為我會還會繼續買下去(笑)



最後要給小轟我一個讚+推拉~
順便來粉絲團逛逛玩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