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APP文誕生XDDDDDDDD

吼吼~是說之前就有要介紹APP
但是一直被壓很久的文章蓋過去了
最近身邊的朋友一直跟我介紹APP程式要我去玩
叫我不要一直忙於文章 都不跟他們APP >__<
常跟我說 文章必然重要 但朋友也很重要阿阿阿
雖然我知道 BUT...(說再多都會被反駁)
好啦~~我兩個都會顧到啦((認真態...

今天總算可以來跟大家好好的介紹WeChat啦~(羞:">>)
是說我老早就開始用WeChat
怎麼開始說呢!???
就是在一年半前玩 一個APP線上遊戲 要跟上海的朋友聊天
但是!!! 那時候WeChat只能用大陸的手機號碼才能註冊
我想盡辦法的跟朋友 求救幫忙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讓我用到WeChat了
之後每天都在跟上海朋友討論 線上遊戲的戰術 方便多了啦!!!
遊戲也狂P贏別人 超爽XD
(我這樣說 會不會很宅XDDD)
我就說我之前玩遊戲宅過一陣子XD
然後過沒多久 現在台灣也可以用WeChat了~~我超興奮~~馬上跟朋友講
大家一起WeChat無國界的感覺真好^^
現在我每天都在撿瓶子(漂流瓶) 有些人錄音錄的好好笑
大半夜還給我唱歌是怎麼一回事 ((笑翻...
大家可以去撿撿看 一定會撿到意想不到的瓶子
話說我也有丟瓶子出去唷 看會不會撿到我的瓶子 我有錄音XDD



好嚕~話不多說 先下載跟我一起操作吧!!
GOGO~~馬上一起WeChat囉!!!
(偷偷跟大家說...WeChat 4.5版本多了好多新功能唷!!!)
WeChat是"免費"的唷 所以別擔心
完全免費  (下載免費、使用免費、表情符號免費、公眾帳號免費)



是說ADD朋友最怕的就是找不到朋友
我常常發生這種事耶~~不知為什麼!??不在電話簿裡頭的常常搜尋不到
一直在想要怎麼改善這件事情
WeChat出了QR CODE名片 就大大讓我改善這件事情
重點來了 WeChat家的名片 中間還有人像照片 這樣也不會加錯別人 太聰明啦
我是一台粉紅小ㄆㄨㄆㄨ~~



然後然後 目前有一個功能我只在WeChat看過
就是聊天置頂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這到底要幹嘛 也聽不太懂
實際下去操作 媽呀~也太方方方方方便了!!!
對於我這種 訊息量超級大的人超超超超超超有用!!!
每次找人都要拉到很下面 真的是很欠揍~~~
可以把你重要的人對話置頂 譬如說:家人啦 情人啦 或是...小三!??((超大誤...
這樣其他人要密你的時候 都會在你設定置頂的人下方
永遠擠不下去 打開WeChat找重要的人也不會找不到



看看看~下面的社團聊天式 不管怎麼傳訊息
永遠無法把第一個我設定置頂對話的人擠下去
除非你把這個人 關閉置頂對話
有夠方便的啦~~
尤其有時候要傳群組訊息 都把重要的人擠到很下面



阿哈哈哈~辦公室族有福了~~~
WeChat現在除了有手機版 還有網頁版呢!!!
對於某些公司不能亂下載軟體的非常方便
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除了公司以外 對學校也超方便的阿
很多學校也會封鎖此學生不能亂下載程式
WeChat真是貼心 這樣連上班上課都可以跟大家一起Chat了XDD



電腦網頁請打開wechat網頁版
(https://web.wechatapp.com/)



接著就開始掃描 是說他掃描速度真是有夠快
沒有認真對好也掃的到 大讚
我光拍左邊那張就按了快10下才擷取成功((汗...



登入之後就可以馬上開始網頁版線上聊天拉
真的不用下載ㄋㄟ~~超方便
如果我還是高中生的話 每次電腦課一定狂用



WeChat不但可以文字聊天 還可用語音對話
真是結合了所有APP的優點呀



網頁傳送速度超順 完全不會LAG



再來又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新功能 超酷的
又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新功能
可以把網頁的照片搖入手機 

聽形容感覺很抽象對不對!?? 我當初也是
一直搞不懂到底是什麼意思!!
結果我上網查了一下... 媽媽咪呀!!!
對我來說超酷!超實用!超方便的啦!
馬上跟各位說明...



首先你必須先綁定 搖一搖傳圖功能
操作非常簡單~~
你只要在電腦輸入 以下網址
(http://www.wechat.com/shake)
照著步驟 安裝外掛


接著你得電腦瀏覽器 就會出現搖手機的Logo
代表你就安裝完成啦
接著直接拿手機掃描QR碼



手機按下確認綁定 就綁定成功拉 超簡單的 
即可開始把網頁照片搖入手機



電腦視窗開到你想下載圖片的頁面
接著開始搖你的手機 就像搖飲料一樣XDDD
沒有啦~~正常搖就可以了

因為寫部落格的關係 很常要把電腦的圖片丟入手機
但是又要插傳輸線 然後我的手機相片兩千多張你知道的...就會跑非常非常慢
有用iPhone的人一定懂我...
有了這個功能 我就可以一次傳入電腦正開啟的視窗 所有的圖片
跟你說 超級快速超級方便



不到3秒 所有你在電腦頁面上的圖片都跑到手機裡頭了阿
超神奇的噎噎噎噎噎!!!
說!你們是不是第一次看過這功能~
還是我比較俗 所以第一次看過XDD

搖到的圖片也可讓朋友搖到 或是傳送網址給朋友
還是你想開啟網頁也可以啦!!! 隨你開心囉!!!



這是最新新增的全民女神-阿喜 OL上班心情的動態貼圖耶
也太寫實太可愛了吧XDD



還有很特別的隱藏版動畫 打上關鍵字會出現動態貼圖
我打上生日快樂後 就會掉一堆蛋糕下來XDD



 然後4.5版本才有 超厲害的即時對講功能
可以馬上講話 不用按住說話 超方便的
聽說最多竟然可以同時有100人在線上聊天
按住說話的是舊功能的語音訊息唷
雖然舊功能還有 但是新功能方便多了 我比較喜歡用



我還發現有 詹惟中官方帳號XDD
最近看風水節目都看到他 而且也很搞笑
然後我上次剪髮的那家 詹惟中老師也有去唷((笑爆XDD...
老師真非選~~~

今天一連串的精采介紹 想必各位也心動想下載WeChat來用了吧
APP聊天程式還有一個重點我覺得很重要
就是動態貼圖 文字+動態貼圖真是太有畫面了 而且超好笑超可愛
然後WeChat的貼圖還會動 很多超可愛超欠揍的動作 我覺得超好笑的XDDD



在便利商店等人 順便開WeChat催人XDD

WeChat麼多好用的功能 我想我一定會繼續用下去...
也很期待他們家出新功能 一定很酷



現在就馬上去下載WeChat和加入WeChat官方粉絲團吧
WeChat Taiwan<直接點>



罪後要幫小轟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吧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穿搭】迷你男特快車 中性女裝再度變男裝 各位上車囉!
【保養】私招強力濕敷法 絕對給力效果還加倍
【妝容】包你擋片天下無敵酒 酒鬼酒醉躲酒紅潤潤妝容
【保養】365天都在敷面膜 55款年度巨大面膜軍團~轟炸機報導!
【保養】男女必看手足護養 輕鬆還你光滑水嫩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