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咪呀~正夏來臨了耶!!!


各位請進入備戰狀態~不管是防曬還是防曬外套、美白、助曬等
通通拿出來!!!!!!!!!!!
但是~~小轟我今天不是要跟你講防曬還式美白還是助曬~((欠打膩~~那還撲梗!!!
是要跟大家分享可以消暑的小物
不過裡頭有兩個是眼線唷~~~不能消暑XD
但很防水這樣
這篇大多都是髮品相關的消暑品
炎炎夏日在外曬太陽 身體最先接觸陽光的地方是哪
就是頭拉!!!(因為頭在身體的最上面 陽光灑下來最先接觸的地方)
出去曬一下太陽 頭頂就熱翻~~
有時候還熱到不書服捏~~~
這時後就可以使用沁涼小暑小物 今天出現的都滿實用的
各位可以參考看看嘿唷~




將將~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些
裡頭有舊軍也有新軍~~~
看到舊軍就知道 一定是我喜歡才繼續讓他們出現的



Amida
葉綠素(頭皮,髮)調理素
200mL

對於常染、燙的人 這種髮品絕對不能錯過
大家都知道常染、燙的人頭皮受損很大
有些人可能頭皮顏色會變深
髮尾部分也越來越糟 這點女生比較能感受到吧
男生頭髮常剪所以受損處可以剪掉重長
這瓶可以幫助調裡頭皮跟頭髮~



這瓶可以舒緩、淨化頭皮 護髮及頭皮調理用、平衡PH值
成分有蘆薈、葉綠素、薄荷、檸檬酸等
使用方式很簡單~
洗、染、燙後取適量抹於頭皮及頭髮上稍作停留按摩後沖水即可

我是洗完頭再用他按摩頭皮 停留一下接著衝洗掉即可
一個星期 用1~2次



價位上很可愛 這麼大一瓶200ml 兩張 是個分大家用也不心疼的好物~



按摩的時候會感受到涼涼感 很舒服 但是不是那種超級超級涼的那種



有時候曬了太陽 回家用他就很舒緩 放鬆一下頭皮的感覺
而且有時候我會連頭髮都抹到 然後洗掉後會發現頭髮髮質也有顧到



這瓶可以當做自己再家的居家護理 有時候我沒時先去髮店處理 只能靠這些居家護理先擋一下!!!



頭立爽
頭皮瞬效沁涼噴霧
85ml

這瓶各位應該看過了吧~~去年在文章裡出現過
那時候是事故發生後 我不太能洗頭
都2~3天洗一次 而且又是夏天非常炎熱
油性肌+油性頭皮的我 不到一天頭髮就油到不行
所以洗完頭隔天我會噴個頭皮涼涼噴霧
除了降溫外 還可以清潔頭皮可平衡頭皮油脂 可以減緩一點出油率



使用方式很簡單 先搖一搖
我是把頭髮先起來噴在頭皮上 就會有涼涼的感覺
稍加按摩讓髮皮完全吸收 不需要沖洗
對於油性頭皮跟機車族算是好物一枚
假如頭皮有傷口、疹子、發炎、潰爛或皮膚異常的人請物使用



自從那次用了之後 發現他是個好物
偶爾還能帶出門降溫 尤其是夏天



出門郊遊時還能跟朋友們一起分享 一起噴 增加感情這樣~~



是說我很愛拿自己的東西跟大家一起分享
像是出門我都會多帶一些防曬 給朋友擦~~



而且我們班的那些男生 還會主動硬要擦這樣
果然被我感染了~~~XD



ELOANNA 依柔安娜
頭皮淨化沁涼噴霧
100ml

自從用了他們家的洗髮精 大大愛上這個牌子捏
添加鼠尾草、蕁麻、茶樹、迷迭香、薄荷、蘆薈及橄欖葉萃取...等
可幫助舒緩頭皮屑、頭皮癢、頭皮過油等 頭皮不適感
保濕因子讓頭皮柔軟
因為有萊姆汽水的香味 可防止討人厭的油夠味跟汗臭味



洗髮後 擦乾頭髮 過五分鐘後再噴灑頭皮
接著用指腹稍加按摩 平時亦可使用 不需沖洗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我說 這瓶跟頭立爽有什麼差別
這款噴上的涼度比頭立爽來的涼快
香味比頭立爽明顯 頭立爽算是清爽的味道
攜帶上ELOANNA會比較方便 體積比較小
不過兩款我都會帶出門~~



然後看我朋友喜歡用哪款就給他們噴哪款
基本上都是看涼度跟香味覺得噴哪款



比較喜歡清爽為道的可以選頭立爽
喜歡明顯味道的可以選ELOANNA



我個人兩款都滿喜歡的 就看心情噴XD



ELOANNA 伊柔安娜
毛穴淨化澎澎洗髮精(冰涼薄荷)(左) & 胺基酸超柔洗髮精(萊姆香氛)(右)
2000ml

用了兩款他們家的洗髮精後 我決定再補貨一次XD
超大ML數很適合家庭使用~~
之前我似乎跟大家說過~我們家的人用量都很大
尤其是轟媽XDD~~想知道他的戰績 可以擅用右邊的搜尋工具~謝謝!!!
各位要知道唷~~之前那兩罐2000ml的都被用光了 不誇張~~
我還去翻了一下日期 從2月現在7月 他們用掉了4千ml
基本上我一大瓶洗半年不是問題~~就知道他們的威力了吧!!!



毛穴淨化澎澎洗髮精(冰涼薄荷)

夏天很適合洗冰涼薄荷款 早上洗的話有舒醒的效果
晚上可以舒緩一下一整天的壓力XD
冰涼薄荷款 有微涼配方 檸檬香味 夏天超適合使用



質地為透明黃色精狀 起泡度跟一般洗髮精差不多
洗髮的時候頭皮真的會有涼涼的感覺 泡泡也很細緻
洗起來很舒服 洗完後頭髮會變得比較乾



所以可以再用護髮品去滋潤髮絲 男生的話應該還好~
吹完髮會感覺髮量變多點比較澎
隔天起床頭髮比較不會油油塌塌的
上次說我要推薦給我在當兵們的朋友



我真的有推薦給他們唷 然後他的說超方便的
洗了又舒服 大ml數又不用一直買~
還跟其他人一起分享~



胺基酸超柔洗髮精(萊姆香氛)

質地為淺黃色精狀 味道有淡淡的萊姆香氣

起泡度很好搓一下就有很多泡泡 泡沫很細緻豐富
味道很香 洗後也很柔順
基本訴求都有做到 真的很適合家庭使用



Solone 愛麗絲系列
恣意變身眼線液筆
約0.7g

最近很紅的solone愛麗絲眼線熱潮
小轟我也隨之跟上囉~不過這次我只有試用黑色眼線液XD
 Solone x 插畫家Stanley Dai 跨界聯名合作
推出了"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彩妝"
包裝很有趣是設計成故事書般的外觀



打開看還有眼線教學 還分成雙眼皮跟單眼皮
想畫圓眼或是貓眼的畫法
假如技術不熟練的話可以把盒子留下來



眼線液筆是採直液式不斷水設計
就是可以 一筆畫長長的眼線 一筆完成不容易斷掉
筆頭有彈性粗細線條很好控制 可以畫成很濃唷
防水度不賴 用水龍頭衝不會掉



我通常都拿來補色用 或是畫外眼線~~



CANDY LOVE
持久眼線膠筆
1.5g

這支超平價的眼線筆我很早就想入手了
只是一直在想說 這麼便宜 到底好用嗎!??
但是標數一直在不錯的數字~~
這次想說眼線都沒新成員 就讓他加入我的眼現團隊好了~



筆芯很軟 一畫就上色 不費什麼力氣
假如要畫很深的黑色 很能要重覆畫個2~3次



第一次顏色會比較淺~ 重複在同個地方畫上會加深飽合度
我發現這個還滿適合超級新手畫的



因為不會一次上色太深~
防水度也不賴 用手輕搓也不會掉




今天介紹的臉部保養品 在網拍都找的到唷



看完文章要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玩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