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辛萬苦難得凹到這種令人燃燒的團購價

有再逛開架式的一定知道這牌子
他是開架式醫美牌子 我每次再逛開架美妝店的時候 都會買來用
你知道醫美牌子的價位通常都偏高 對很多想用的人 經濟上比較不允許

有認真在看炸機我文章的網友們 三不五時還會看到他們家的保養品出現
上次超精彩的55款巨大面膜就有出現玻尿酸100%保濕面膜
回顧請點此:【保養】365天都在敷面膜 55款年度巨大面膜軍團~轟炸機報導!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聖克家的美妝榜上 排名No.15以內的優秀明星軍團
基本上是要走每個人都需要的基礎保養路線
先把肌膚養成健康肌 在去針對局部做加強才不會弄巧成拙唷


St.Clare 聖克萊爾
雙效潔顏油慕絲
150ml

不得不說現在很多人喜歡用泡沫慕絲的洗面品了
這瓶可是聖克家排名No.3的明星雙效潔顏品 洗卸合一不緊繃 不油膩
再怎樣都要凹給大家做優惠阿~~此款是玻尿酸保濕升級款唷
裡頭添加了維他命E、維他命B3、多種保濕因子



質地白色慕絲狀 淡淡香味滿舒適的
全臉大約按壓三次就購量了 泡沫在臉上推抹的非常柔滑
每次用泡沫洗顏品都好有童趣感 泡沫滿厚實的 不會迅速消失流掉
可以很從容優雅地按摩 溫合的清潔力



各位先來看一下我臉上的堅固底妝吧
為了測試這瓶的卸妝效果好不好 我上了防曬+隔離霜+粉底液+遮瑕+粉餅
重點我上的很厚 看照片就看得出來 粉餅我可是壓了很多層
在完全沒有出門掉妝的情況下
我上完妝就直接去卸妝 看他到底卸妝力夠不夠



跟卸妝乳、卸妝露、卸妝凝膠、卸妝水比起來 延展性高出許多 臉頰不刺痛
是說有用過會刺人的洗顏品或卸妝品都知道
每次卸妝感覺好像再折磨自己 太傷肌膚了啦



按摩完之後直接用水沖掉
各位有發現嗎!? 省了乳化這一步耶!!!
洗臉+卸妝+省乳化 方便多了



我的臉上是防曬+隔離霜+粉底液+遮瑕+粉餅 非常輕鬆的卸除掉
卸妝力相當足夠 一次就乾淨
洗完保濕度相當足夠 並沒有油膩感耶 相!當!舒!服!

不過基本上有上妝我就會卸兩次 就算使用卸妝油也一樣
別說一整天上妝超過6個小時或是底妝擦很多層的話 為了毛孔的保險起見還是乖乖卸兩次
我可不想拿我的臉來冒險啊!!!
這支也是 我會洗兩次 第一次按三下 第二次按兩下 肌膚馬上清爽通暢XD



這是第二次清洗 後時的泡泡在臉上按摩好舒服捏
我推薦給一種族群 不敢使用卸妝油&乳的 選這瓶就對了
我相當了解這種族群 因為我曾經也是 只要使用卸妝油 卸完馬上長痘痘
即使別人跟我說某某款是很清爽的卸妝油 卸完照樣長
我是有上網看過很多人的評價 不只只有我不會長 是廣大的網友都安全過關
我才選這瓶推薦給大家 各位可以上網看一下評價



好通暢的毛孔啊!!! 就是說第一次其實就卸除+清潔完畢了 但是我比較龜毛喜歡卸兩次

而且別想說你沒化妝也不需要卸妝 現在的空氣是越來越髒
空氣中布滿了各種髒汙 常常在外奔波的大家 肌膚毛孔很容易卡髒汙
尤其是機車族 這些髒汙累積之後有可能會變成粉次或痘痘
更慘的是卡了很多 發現都沒爆出來 等到有一天全部一次爆出來 會後悔莫及阿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以及好多網友跟我說的...)
很多人不化妝回家不想卸妝的人 都是因為太麻煩~~~
這瓶就幫大家省了麻煩 推薦給懶惰蟲...
出門住宿帶這一瓶也省了帶卸妝品了 一舉兩得又省空間


St.Clare 聖克萊爾
傳明酸美白去角質凝露
100ml

除了每周1~2次的去角質 另外敷面膜前 可以先去角質
把老廢角質去除後  後續保養精華才會吸收更多進去
使用雙效潔顏油慕絲後 再使用溫和的傳明酸美白去角質凝露
加速肌膚新陳代謝讓通暢毛孔 並細緻肌膚
不但去角質更能有美白效果 對於台灣人來說是不可缺少的
畢竟台灣人一年四季都在美白XD
另外在拔粉刺前先去角質 少了角質層的阻擋 粉刺更能拔更多唷



質地為透明膠狀 一抹開就變水水的
淡淡香味聞起來是舒服的
這次小轟我為什麼選擇凝膠型去角質是因為 滿多人私訊跟我說 他不喜歡用磨砂型的
每次去角質肌膚都很敏感或有痛感 尤其是痘痘肌跟敏感肌 容易拉扯 傷到肌膚
凝膠型的溫合度較高 幾乎每種膚質都適用



聖克家這款傳明酸美白去角質凝露很特別的是 標示含有Q彈柔軟的蒟蒻柔珠 可以吸附髒汙
與一般硬質的顆粒或杏桃核仁果比起來 在搓揉時不太有顆粒的粗糙、不適感
另添加美容成分傳明酸、維生素C磷酸鎂鹽、天然草本配方



擦上後我會停留個1分鐘左右 讓它有溶解的時間
就開始輕輕地以畫圓的方式按摩1~2分鐘



沒想到還真的能搓出不少的小顆粒呢 看來臉上的髒污還不少說
 一堆角質屑屑 不需要費力或技術就能起屑
我用過幾款凝膠去角質都需要一些技術才會起屑 不然會推個老半天都沒屑屑



輕鬆簡單就完成去角質的動作
輕鬆去角質完 肌膚感覺很通暢清爽 有種毛孔變乾淨的感覺
不會過度清潔、乾澀或乾繃的感覺
把老廢角質去下來肌膚頓時明亮不少 水嫩度上升
而且我發現用完他 有些粉刺會浮上檯面 變得很好擠
基本上每周使用1~2次 如果是乾性肌膚或敏感性肌膚的人 可拉長時間至2週使用一次比較好




很多人不太相信凝膠型去角質 真的可以去角質 是因為凝膠型去角質有分成真的跟假的
我順便教大家怎麼辨別 凝膠型去角質產品是不是真的
有兩個方式.....這大家要學起來 才不會被騙
一個是在玻璃上搓不出屑屑 因為玻璃沒有毛孔、角質
一個是在同個地方去第二次以上也搓不出屑屑
因為在第一次的時候 角質已經被去掉了(除非第一次的量用太少)
如果一樣還是搓出一堆角質那它很有可能就是假的
不過也有人說其實搓屑凝膠類的產品都是假的
只是利用酒精跟化學成份的原理 讓產品推開、酒精散發後
化學成份就會開始互黏出屑 搞的我也不確定哪種說法才是正確的

為了測試他是真的還是假的凝膠型去角質 我再去第二次給大家看



一樣按摩了一分多鐘 但卻已經搓不太出角質  
但聖克萊爾去角質凝膠綜合了各種去角質產品的效果 我相信它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也相信定時去角質 真的可以輕鬆去除老廢角質、幫助皮膚代謝、加速更新老廢角質、平滑肌膚



去完角質 我用青春棒輕輕推一下
卡油跟粉刺就被推出來了 超容易的耶
而且我上星期才除粉刺 粉刺算是少的 沒想到這知去角質還能當粉刺輔助品呀


St.Clare聖克萊爾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
100ml

接著上基礎的化妝水 他不含酒精 又可以保溼
大、小分子玻尿酸 雙重保濕  可做到保水、補水、儲水
各位常常聽到大、小分子的玻尿酸 但是知道位什麼要分大小分子嗎!??
小轟我馬上跟大家說明一下XD~
小分子玻尿酸:快速滲透至肌膚 強化後續保養的吸收效果 也全面提昇肌膚含水量
淡化因缺水而產生的細紋 增進肌膚柔軟度
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膚角質層形成保水網 緊緊抓牢水分外 也提升角質層的保水能力 長效持久保濕滋潤



質地透明水狀 有點玫瑰香味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 現在很多化妝水都做成偏凝露狀 又有點偏精華液
對於混合性肌膚跟油性肌膚 春、夏使用會很不習慣 會感覺油油的
可是這瓶就不會 他就是單純的水狀 而且成分也很單純 擦完臉是清爽舒服的
第一層給肌膚喝的水很重要 才能養成健康肌膚



馬上就吸收了 優秀的吸收力 手變的好摸飽水度提升 



我都直接倒在手上 上到臉上會有一點點的清涼感
用化妝棉也可以 雙手輕輕按壓 到臉完全吸收進去



會發現臉變明亮了 毛孔稍微變的不明顯 因為毛孔吸飽水膨脹
代表說這支的保濕吸收力很厲害唷
肌膚摸起來很嫩 不會黏黏的 不油膩 水水的沒有刺激性
摸起來水水嫩嫩的 清爽 不致痘
有時間的話我會拿來濕敷 會比單上來的更柔嫩
假如捨不得濕敷的鄉親們 可以拿來濕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就好

對了~我之前雷射完用他安全過關 那陣子天天使用他皮膚感覺越來越好
也不會看起來暗沉 對於剛雷射完的人 是不錯的化妝水唷


St.Clare聖克萊爾
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
50ml

Y18也是他們家明星商品 我在跟公關討論的時候
他說她自己也有使用 效果很好
而且她還說我怎麼知道有這瓶 阿哈哈!!其實我鎖定他很久了~~
再開架式來說包裝屬於精緻派的 金色加紅色的真空設計 放在桌上有貴氣逼人的感覺
如果各位有發現到 架上的醫美品牌的包裝都偏較素雅一點
很少有像聖克萊爾這麼搶眼的包裝風格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產品本身好不好用啦
先說 這支Y18精華是他們家排名NO.3的明星商品XDD 我就說這次都是眾星雲集來著的



質地為白色精華狀 這瓶使用的地方是 兩頰、頸部跟下巴
有頸紋的可以在頸部多按摩 吸收速度算快 沒有粘膩感
別把它拿來擦全臉 按摩吸收之後 發現不能放鬆自然的笑 因為整張臉變得繃繃的



推開後 稍加按摩就吸收進去了
擦Y18時一定要搭配按摩手法 簡單的就行了因為它效果很好
當然小轟我一定會順便教大家按摩的手法



這是我自己按摩的手法
兩頰、下巴、脖子都是由下往上
看著這張圖片做就對了~我一個區塊會做20下拉提



再按摩前我會先把Y18點均勻在要按摩的區塊 再開始按摩

我有上網爬文還滿多人使用約一個月的時候都有明顯改善下巴跟頸部的緊緻度
頸紋也有淡化一點 效果還不錯 讓我對她更有信心XD

但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我只有使用約一星期 我發現臉頰、下巴跟頸部有緊的感覺



我現在每天早晚使用 但是我還是有擦精華液 先擦 我平常的精華液再擦這瓶Y18精華



頸紋的部分我無法測試 因為我沒頸紋XD
不過各位可以上網爬一下文 都能找到


St.Clare聖克萊爾
玻尿酸100%保濕面膜

這片我把他放在壓軸 因為他是聖克萊爾家的No.1巨星保養品
是比粉刺速淨MP3排名還強的產品!!!
我那時後為何會去買他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
再加上開架式店員股催下 就帶了~
重點完全不會失望 畢竟你知道No.1不是這麼好當的 想不好用也難啦



這款面膜紙有厚度 是一般的不織布 服貼度相當夠
 沒有特殊的香味 精華液夠多 溫和度高沒有刺激感



過了15分鐘一拿下來 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面膜還是很濕
水水潤潤 稍加按摩後 精華液就吸收進去 摸起來不黏膩
最開心的是毛孔看起來細緻度提升許多 看起來比較小!!!
剩餘的精華液我友拿來擦在脖子手腳 敷的過程中都很清爽的
隔天早上也還有點彈性水嫩 用手摸有澎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