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糙、乾癢、脫皮通通都OUT!!!!!

Ya~終於到了冷倒翻掉的季節了((開心啥...
台灣每次冷的時間都是春天 不是冬天 然後過年那時間總是最冷的
到了寒冷的季節最重要的有什麼
就是保濕 保濕還是保濕呀~~
連我這個油性膚質的人 到了冬天不管是臉還身體都會出現乾巴巴的情形
嚴重的話還會到脫皮 乾癢的程度
更何況是乾性肌膚 鐵定乾到瘋掉
還有就是說有些人會問我
為何最近身體皮膚會癢癢的 還有點脫皮粗粗的 我是不是生病了!??
就是你身體太乾拉 沒擦乳液的關係
之後我建議她擦乳液後 果真就好了
假如你都不去處理 讓他持續乾癢 然後手又去抓的話
肌膚很鐵定受傷 流血 到時候還可能會留疤勒
所以為了防止這種莫名其妙的怪情況發生 小轟強烈建議別再ㄍㄥ了 擦乳液吧
像我自己平常也都懶的擦乳液 不過遇到這種尷尬天氣不擦也不行
每天逼自己洗完澡後要擦乳液!
身體乳液除了有保濕效果以外 你想要擦有其他功效的也可以譬如說美白、Q10
就看自己的需求 像夏天有曬黑的人冬天一定會想美白 這時就可以買有美白效果的身體乳
不但可以保濕還能美白 一舉兩得呀!

再來基本上使用乳液的量不要省 一定要量夠才有效果
別想說為了省才擦一點點 這樣是沒有效果的唷!!!
身體對我來說跟臉一樣重要
因為小轟以前都只顧臉 不顧身體 導致身體出現很多疤
有乾燥抓傷的 蚊子叮咬的 撞傷的 大部分都是乾癢抓傷的



今天這6款身體乳液都是我的御用款阿
是我以高標準嚴選出來的
其他那些保濕度不夠或持久度不夠等等我都踢掉
經過一場激烈斯殺後 留下的都是菁英阿阿~
那我們話不多說 馬上開始吧!


HAPPY BATH
Moisturizing body lotion
150ML

我是請朋友從韓國帶回的
這瓶保濕乳液是韓國品牌
與錢陣子來台設櫃的雪花秀一樣同屬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公司
而且這牌子都是含97.16%有機天然成分 再來無防腐 無色素 無香料
從這幾點看來我朋友二話不說直接帶了很多組
其實他是一組 大+小 這瓶是小瓶的 大瓶的還沒開 不過都是同一款
打開時有股天然香味耶 還滿好聞的 感覺置身在森林中(大笑)



質地是白色乳狀 不稠也不黏膩 剛剛好在適中的範圍內
延展滑順度也不賴 推開後在兩分鐘內可完全吸收
吸收後我只能說保濕度很好 足以度過冬天的滋潤度阿
小轟我是油性肌用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卻有足夠的保濕度 是能接受的範圍內
可是會隱約有亮亮的光澤在肌膚上 不是油膩感嘿
我朋友乾性肌用了剛剛好 是我的話會比較推薦給乾性肌使用
有些油性肌可能無法接受光澤殘留在肌膚上 除非是正冬天的時候
很厲害的是吸收完 不小心碰到水後依然還有保濕感
持久度也相當不錯 之前夏天我在冷氣房睡覺 早上起床還很滑順不會乾乾的
現在我冬天使用也超給力
另外我擦完去外出吃宵夜
吃了1~2個小時才回來 就算碰到外面空氣 依然還是很滑順保濕捏
我個人還滿推薦這瓶的 去韓國可以買幾瓶試看看
我也正準備等朋友去韓國時幫我多帶幾組 當伴手禮也不賴說



Wild Ferns
綿羊油柔白身體乳液(C+E)
250ml

之前就有分享過他們家的護手霜 是那時候從紐西蘭一起帶回的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保濕滋潤 冬天派他出馬絕不是問題
這個牌子現在在台灣網路也買的到 不用特地做飛機去買
這樣也省事也省力 還好小轟身邊的朋友比較常出國
而且都會問我需要幫我帶什麼回來 人超好的 給他們一個大讚(拇)
希望台灣多近一些國外品牌 這樣選擇又更多囉



質地為純白色乳狀 雖然是綿羊油 卻很好推開
淡淡的香氣 很舒服~~
滿適合早上擦完出門 身上會有隱約香氣唷
擦完後肌膚是呈現滋潤柔嫩狀態
全身擦完後 手超柔滑的(幸福) 感覺擦了層護手霜在手上
再來她有添加維他命C+E 去年冬天已經使用過一瓶
這是第二瓶了 我覺得美白效果普通 感覺是有微微變白 但不明顯
油性肌秋冬天很適合使用 可以一直用到春天 夏天的話可能會有點油膩
乾性肌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持久度不用說 整個就是超好 大半天過了都還有感覺
碰水後依然有感覺 超讚!!!



Wild Ferns
麥盧卡蜂蜜保濕護膚乳液
250ml

這瓶跟上一瓶是一起帶回的
不過別擔心 台灣一樣買的到 
是說小轟我用紐西蘭牌子的臉用保養品都會覺得太滋潤
身體乳液就覺得還好 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非常適合乾性肌冬天使用~~
不得不說保濕滋潤度真是大讚阿!!!



這瓶身體乳液 質地為米白乳狀 很厚實
有淡淡的蜂蜜蜂糖香味
擦在身體上完全不會難推 延展度很不賴 不會卡卡的
推開後滋潤度很高 一開始會有點殘留感
不過按摩吸收後就好了 還滿推薦給乾性肌膚使用的
相較上面的綿羊油柔白身體乳液(C+E)滋潤度比他強
單單針對保濕滋潤效果真的很不錯
油性肌只適合冬天使用 夏天使用會太滋潤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不舒服
我睡覺之前都會擦在腳底板上 滋潤粗糙的腳底
不要平常沒事就擦嘿 會太滑跌倒
不用說他也是碰水後屬有感乳液



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
薔薇擠壓式乳液
250ml

他們家我不用再多說了吧
護手霜超有名以外 我自己也好幾條
今年冬天我也把身體保養這重責大任交給他來處理
一開始去百貨公司試擦+試聞 一擦馬上愛上 一聞馬上被誘惑
擦起來的觸感很喜歡 已經下定決心要買了
但是香味每個都好喜歡 不知道選哪瓶耶 也不能全部帶回
身體乳已經這多了 回家鐵定被剁手
最後我選了薔薇的香味 這樣轟媽也可以擦(大笑)
一瓶兩人用 也是滿方便的~
之後聽說薔薇的香味比較持久 看來是選對了(轉圈)
沒有啦~只是感覺還滿浪漫的 但僅限於在家中
出門擦薔薇香氛 路人鐵定會瞪我(瞪)



質地白色乳狀 相當厚實 滋潤度十足阿
卻非常清爽(拇) 完全不油膩 延展度也大好 吸收力滿快的
小轟的女生朋友說 洗澡後擦完 身上散發薔薇花香 讓人自信心大增 男友都自動靠過來了說
是說這女人也太誇張 這樣形容這瓶的效果
難道除了是身體乳外 也能當助情趣的用品嗎(色)
他的薔薇香味好自然 很舒服 你擦再多旁邊男生也不會覺得濃烈太嗆
不是外面那種常常聞到的薔薇香
前天晚上擦 隔天早上還有香味 威猛的說 被子裡也都是薔薇香(幸福)
除了香味持久外 保濕持久度也不賴
對我來說一年四季都可適合使用 冬天可維持一整個晚上保濕滋潤度
不過乾性肌比較適合春夏使用 秋冬可能會不夠力~
就以剛剛其他幾瓶來說 這瓶香味是NO.1 以香味取勝阿!!!!!
碰水後的依然有些許殘留吸收後的滋潤度
超推薦給油性肌膚使用



sisley 希思黎
Eau de Campagne香體乳
150ML

貴婦品牌出現!!!!!(激動)
想到之後老了就得用他們家臉用保養品了(嘆)
這瓶是贈品!!!!!原價要2500
到底是誰 誰 誰~可以買到送這瓶 太失心瘋了!!!
來人阿~~拖出去剁手~!!!

這瓶香味超適合男生使用的拉
非常舒緩放鬆心情的森林香味 很像會在按摩店出現的味道
超適合洗完澡後擦 會很想睡覺 感覺會解救失眠的人
平常壓力大的人還滿適合的
質地為純白色乳狀 不黏膩 延展度保濕度相當好
吸收度也很快 完全沒殘留感唷 碰水後依然有存在感
因為他有活化功能 我發現擦在之前擦傷的膝蓋疤痕上
隔天有變比較淡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之後連續擦個幾天 真的有變淡 原本黑色素沉澱的地方有變淺一點
不過他不是美白乳液 為何會有這效果捏 太神妙了這點
冬天使用的滋潤度剛剛好 油乾性肌都是很適合
是說現在如果待在家一整天 沒事不出門
早上擦了這瓶 一整天都有滋潤感說
我都晚上洗澡後睡前使用他 因為擦上他實在太好睡了
完全不會有失眠情況產生 超開心~



聖塔瑪莉亞諾維拉香水製藥廠
牛奶滋養乳(BODY MILK)
250ml

最後壓軸位置給我目前最愛的牛奶滋養乳 超愛他的啦
這瓶也是請朋友從義大利帶回的
不過這個台灣有櫃 所以不用特地飛去義大利買(開心)
我一直找不到他的牌子名子
後來估狗了一下 原來他是藥妝工廠裡製造的保養品
除了保養品以外還有很多香氛 香水
聽說是去義大利必買的品牌 跟蕾莉歐一樣
另外他們家所有花草的種植 都不使用殺蟲劑跟除草劑 是純天然花草唷
是說這乳液的香味也太浪漫了 SMN家的產品都有一種特別的精油香味
聞過滿多瓶 這瓶乳液香味最誘人(激動)
我朋友說回台灣時打開行李箱 一直以為是香水的味道
沒想到是這瓶的香味耶 那時候還認為是不是打翻還怎樣
沒想到完好如初 包裝都還沒拆香氣就偷跑出來



質地白色水乳狀 很清爽 不黏不愁 這點讓我有嚇到
想說義大利那不也是滿寒冷的嗎
非常好推開唷 其中的牛奶成分可嫩白肌膚
滋潤度也非常好 吸收度很快
重點擦後完全不油膩沒殘留感 超光滑
擦過的肌膚都滑滑的超柔順 好像BABY肌
當然不小心碰到水後也有保濕度存在
最重要的美白效果來了 他擦過後的肌膚有瞬白效果
長期擦下來我覺得皮膚有變白皙
我個人覺得比N牌的美白乳液還威猛許多 當然啦這是他好幾倍的價格
再來我要大讚他柔嫩度 超讚的拉~~
擦第一次就感受的到肌膚變好柔嫩 感覺真的都把營養吸進去了
長期擦下來真的有變柔滑嫩 超開心~~
油性肌擦起來很舒服 完全不會因為滋潤度很好而黏膩
夏天也非常適合是用捏!!!!!當然乾性肌也非常適合
可是價位上就不太可愛 希望有人去義大利時可以再幫我多帶幾罐XDD
基本上全性肌膚都很適合使用



每天洗澡完擦上乳液真是人生一大享受的事情阿!!!
要記得臉要保養 身體也要保養
((大笑~ 今天幾乎都是我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好貨耶
標題似乎也可以改成國外帶回的好貨身體乳分享XDD



今天出現的款式都是我目前最愛使用的
經過詳細分析後 各位可以依造自己喜歡的類型去做挑選
也要看自己需要什麼效果再去挑 譬如說想美白 想單純保濕等
別盲目的聽別人說 那個好用就去買了
到最後你會發現原來這不是我想要的效果 而且還屯積堆勒
很多人因此這些保養品淪落到過其不然就是送別人
ㄟ~人客阿~錢很難賺耶!!!!!!
以後要下手之前請先想想 理智的判斷
就是說真的確定了再買 買到不喜歡的=浪費
那些錢拿去存起來或買其他用的到的東西也比較好阿
聽阿轟的話~~總之就是買東西請慎選


最後要給小轟而一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兒打打電動好了XD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保養】一整年都在使用 嚴選8款愛用精華液年度分享
【髮型】10分鐘完成 超可愛隨興花椰瑪麗香菇頭
【追星】原來我還有追星夢 韓國野獸團體2PM&Nichkhun周邊分享
【穿搭】我把女裝變男裝 拯救迷你男!
【髮型】鮑伯頭進階版+終極版教學 加強後變林達浪香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