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亞~明天阿轟我就要來去體檢了
這天終於到來了~~~真的是
這根本意味著再過不久就得去從軍了嘛!??
害我最近幾天有點小鬱卒說...
感覺就好像被關個10個多月這樣
所以我努力轉換心情 想說早當晚當都嘛要當
不如就早點去當一當好了
好杯~別再講這感傷得事情了

我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NG(地雷)商品
就跟阿轟我一樣(我也是會踩到地雷的)
但每次買到這些地雷品 用也不是 不用也不是
像我買東西就算難用、很少用 也不要丟掉或擺到過期
因為這樣的話 要丟掉的東西也滿多的
一邊是浪費 一邊是難用 都不知道選哪邊耶
所以呢~~要先呼籲大家 買東西時可以先找查個資料 再去買
這樣可以減少踩到地雷的機率 也不會浪費錢亂買東西啦
自從我開始買東西會先查資料之後 地雷品真的就減少超多
還有以前我都會把美妝品開封之後擺到過期
(因為還沒用完又去買新的用了)
所以我現在開封後 會強迫自己先用完再去買新的
不然就是丟給我老媽或老地使用
反正千萬別去丟掉浪費就是拉

今天要來跟大大聊一下 該怎麼處理這些NG(地雷)品拉
不管是隔離、粉底、粉餅...等
其實這些NG商品也是可以敗部復活一下的
拿去擦在別在別的地方或是用在其他地方 也是可以
別浪費你的辛苦錢啦~~~
總之先開始就知道啦
(今天出現的不一定要一樣才能復活唷!!!!!
種類質地相同的幾乎都可以使用同樣方法)


1.NG隔離乳

NG
露得清

細白隔離乳液 SPF50+ PA+++

那時候購入時心想 是露得清的感覺還不賴
沒多想就直接購入了
回家打開使用這隔離乳用在我臉上會太油膩 太悶
會讓我一整天都呈現泛油光狀態
我用第一次就已經把他歸類在地雷品裡了
(這樣會太過份嗎)
不是阿~~真的會讓我不舒服一整天
但歸類成地雷品之後 就一直沒再去碰它
直到某一天 我心血來潮 想說不行 別浪費他好了
當作身體防曬

 

就直接拿來擦在...脖子上~~
因為想說臉部使用的 身體一定也可以使用
而且他是高防曬係數50+ PA+++



擦在身體上感覺就不會這麼油膩跟悶
拿來當作身體防曬也是不賴拉
不然丟在那也是很浪費


2.NG粉底液

NG
VOV
完美無瑕粉底液

那時候真的不知道是發生甚麼事情買了這瓶
對我來說 擦上太乾 而且很容易出屑
就算做足了保濕還是會有一點這情況出現
所以那時候我也把他歸類到地雷品去了
除了可以把它拿來當作補色差的方法擦在脖子上
其實還有另一種方式 可以解救他



就是跟平常自己擦在臉上乳液 條在一起
就會減少太乾 或出屑的情況
粉底液:乳液 的比例約是2:1或3:2
依自己的粉底液質地不同可以自行加減
除了粉底液可以使用這方法以外
平常自己的隔離乳或防曬...等都可以使用這招
這樣就可以減少這些問題啦


3.NG BB霜

NG
HANSKIN
舒敏BB霜

這款BB對我來說 沒有到很誇張得不好用
其實也沒必要被丟在地雷區裡
只是我之後都很少很少 幾乎不用BB霜了
所以只好丟在一旁 沒去碰它



BB也可以拿來當作脖子補色差用
或是可以當作局部遮瑕用
我現在有時候都拿BB來遮黑眼圈 效果超好的唷!!!!!
(之前有提過)
各位也可以試試看


4.NG 粉餅

NG
大創粉餅

那時候在大創文時就有提到他了
真的是索性被我救活說
不然這塊
粉餅真的會丟掉 而不是地雷去
(到現在我還沒想通為什麼會去買這塊粉餅說...)



當然又是可以拿來補脖子色差拉~
我覺得粉餅這東西 其實也可以擦在女生的腿上
像是現在夏天快到了 女生們都會穿短褲
這時後腿上如果有瑕疵疤痕 可以用彩妝品來遮住
這時候NG彩妝 就可以出馬拉
不浪費也很捨得使用



還有可以拿來當作修容打亮使用
當然我不會拿這塊擦在臉上拉
我另外還有其他的NG粉餅或蜜粉
有時候我會拿來當作修容使用
太黑可以打陰影 太白可以打亮


5.NG精華液

NG
Biobeauty
色修捷白植物精華液EX2

這瓶美白精華液NG的點 純粹就是因為她快過期了
((感覺好浪費阿...
在這跟大家說
一般保養品開封的新鮮期是2至3個月,在有效期限內使用完也OK喔
如果產品上有另外標示 就依標示上規定使用
因為他是美白精華液 就算是瀕臨過期
我還是會把它拿來擦在身上 美白身體



我會比較建議擦在脖子後面區塊
很多人脖子後面都會忽略到 黑黑的
導致沒上妝也會有色差出現


或是擦在手肘、膝蓋、腳跟 比較粗糙、黑色素較深的地方
除了這瓶美白精華液 其他快過期的保養品我也都會擦在脖子後方
或是其他較粗糙的地方


6.NG 眼霜

NG
Modellook
手鑽石緊緻時空無痕眼霜

這瓶不是快過期的緊緻眼霜

但卻是已經開始變質的眼霜
讓我有點嚇到
原本他是柔軟質地霜狀
但不知道某一天我打開又要開始使用時
突然變硬了



看到了沒~~雖然剩一點
我整個不敢使用 但又不想浪費
畢竟是花辛苦錢買的咩~



因為他有緊緻效果 所以我拿來擦在脖子上
我的脖子肉肉比較鬆弛
(話說從剛剛到現在 都一直往脖子上擦)
反正美妝保養品有甚麼效果 就擦在想要甚麼效果的地方
這樣就對啦~~~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 平常我比較少顧到脖子 但是又要露出來給大家看
所以會比較想要往脖子上擦拉
還是這篇要改成如何顧好你的脖子嗎


7.NG 乳霜

NG
乳霜

目前阿轟我是沒有NG的乳霜
不過我一定要教大家這招 超受用
就是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之前一樣
買了乳霜 但是擦上去卻會長痘痘 肉芽...等其他小毛病
這時別害怕~~換個方式使用 還是OK的拉



把平常使用的乳霜量減少一半(看第一張圖)
有時候是用量太多才導致過度油膩 長東西



再來 在手上搓來回1下
別搓多回 這樣乳霜都被手吸收變護手霜拉



搓好之後 用按壓的方式
輕輕按壓臉部就完成拉~~~
這方式可以避免直接讓乳霜接觸臉部
藉由手先讓乳霜均勻抹開 在擦在臉上
部會造成某些區塊擦太多 吸收太多 導致小痘痘 小肉芽
這招真得超有用 之前買乳霜時原本擦都會長東西
這樣使用就不會亂長東西啦


8.NG 護唇膏

NG
雜牌護唇膏

ㄟ~這從哪來的我有點忘記
不過不是重點
假如你身邊有地雷護唇膏或是不想擦的護唇膏
這時別浪費 快來當作夜間修護保養的護唇膏
大家都知道睡前擦一層厚厚護唇膏
早上起床 嘴唇會ㄉㄨㄞ得不得了
(之前有說過)



NG護唇膏也可以用這方法拿來使用阿
晚上睡覺前擦一層厚厚NG護唇膏
早上起來 一樣可以讓角質掉落 變ㄉㄨㄞㄉㄨㄞ唇


9.NG 面膜

NG
FONSI
Q10面膜

這塊面膜之前有提到
NG的原因完全是因為快過期
真的會被我老媽打敗~~
這麼好用的面膜還放到快過期
就算是快過期 我也不敢往臉上貼
這時也只能往脖子上貼



今天如果你有很多片快過期的面膜
你也可以貼一圈脖子或是身體也行
貼身體的區塊小轟我建議也是貼在手肘、膝蓋、腳跟 比較粗糙、黑色素較深的地方


10.NG 沐浴乳

NG
小澤家族
茶樹精油抗菌保濕沐浴乳

這瓶沐浴乳名子也太長
其實他不算是NG商品
我買的當下就是要把它拿來當作洗手乳使用
要告訴大家 如果家裡有不想用的
沐浴乳 洗髮精 洗面乳...等
是可以拿來當作洗手乳使用的唷 別浪費掉啦



阿轟我人生中真的無法沒有洗手乳
我嚴重懷疑我有洗手乳控...
每次洗手都一定藥用洗手乳 我心裡才會安心
感覺這樣手才有洗乾淨阿


11.NG 刷具

NG
雜牌刷具

這支刷具我記得是我阿姐送我的
那時候還不懂甚麼化妝的一些知識
到處亂拿亂用...
由於她毛料沒有很舒服
再加上更可怕的事 有一天我把它拿去清洗
曬乾時隔天我發現衛生紙上竟然出現一灘藍色液體水跡
嚇死我了~~立刻丟到地雷袋子裡



事後發現~~這刷具其實可以拿來當作 清理鍵盤的小刷子
像很多不要的眼影刷、唇刷...等小刷具
很適合拿來清理有小縫隙的東西
別浪費掉囉~~這些小刷具超方便的



今天出現這麼多NG地雷品
雖然說是NG商品 但是換個方式還是可以使用的
總比丟在那或扔掉還好
畢竟這些東西還是用你的辛苦錢買的呀
你說是吧~~!!!!
不管是往脖子上擦或是身體上擦
都還是有使用到 至少是有把他用完的
各位~~別浪費你的摳摳拉
這也算是廢物利用 資源回收再利用嘛!!??
但最重要的還是 買東西前記得查資料三思而後行 以免繼續採到地雷
(記得聽老人言 才不會吃虧在眼前)


最後看我這老人準備去從軍的份上
是否要給我一個讚+推呀~~~
快來粉絲團找我泡茶聊天拉^___^!!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髮型】基礎抓髮小秘訣一次給你
【保養】好好呵護滋潤你的小手吧 7款愛不釋手貼身超愛用護手霜!
【保養】維持水嫩肌膚的秘密 基礎保養步驟大解析
【保養】冬末入春 10款換季美妝分享
【保養】 一年四季都適用 30款平價親民粉嫩嘟嘟愛用護唇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