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嚴重懷疑這篇真的是美白兼爆料的一篇自爆文
看圖就知道我以前有多麼的黑漆
大約是高二升高三暑假的時候
我的媽呀!都快看不下去了我
請大家多多包容 這篇可能會出很多黑人野小孩照片
我心在淌血阿...
小轟朋友還說你高中的時候好像雞姐...
哪裡像阿!!!!!!!!!!!!
所以這篇因該改成雞姐美白心路歷程!?
可以黑青蛙變白王子嗎!!!~ 阿哈

這篇美白文被大家催到不行再催的一篇(揍)
現在終於要問世啦
前陣子有男孩兒、女孩兒問我說都怎麼美白的
我也只能把大鋼講一次
美白保養品、防曬、少吃高感光植物
((但是不是不要吃嘿...
身體飲食要均衡所以可以少量攝取
勤做防曬
然後說著說著 不知道有沒有懂捏!!!

那今天小轟就來詳細的分享一下
我從整個超黑肌變白肌的心路歷程

文章一開始我要先說
可以把美白分成三大重點去看
1.美白保養品
2.勤防曬
3.多吃美白聖品 少吃高感光植物
這三大重點小轟覺得
勤防曬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
看到那麼多最你就知道多重要了...
不管你再怎麼美白 沒有防曬 一樣照曬黑回去
因為太陽公公的紫外線真的非常強烈阿
你看夏天只要在太陽下曬不用30分鐘 回家馬上黑1個色號不騙你

那你一定會問我
勤防曬最重要那我就防曬就好了其他都別做 因為好懶
那小轟我就會回你
千萬別阿~!雖然勤防曬是最重要的
可以讓肌膚回到原本膚色
但假如配上美白保養品跟多吃美白聖品的話
美白會做得更徹底更完整更快速
防曬做好不但可以加強美白速度抑制黑色素
還可以減少曬斑的產生
(文末也會幫大家整理出防曬的重點)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那時候我下定決心要開始美白
所用的產品+方法
這次能說是把我美白妙計整套拿出來了這樣
把我是黑小孩拯救成白肌小孩的救世保養品跟吃的一次公開

筆記請準備好
先說好喔別說我沒叫你拿筆記...私藏來的我跟你說

再給你們看一張恐怖照就開始好了
(做好心理準備喔...別人看不到你看的到喔...



比對照一出來是不是黑到一個極致的可怕
約是高二上 我的天阿!
((是烤焦嗎??...
整個膚色是烤焦狀態 根本黑炭嘛!
現在回去看那時候的我 自己都會嚇到
而且還一直被說黑鬼!
我現在想 那時候誰會注重保養阿
每個人都馬黑漆漆的一片好不
這樣一比對 相較之下實在差太多了
有差了10個色號吧

我覺得這畫面不宜停留太久
有看到就好 我們繼續!!!!!
從黑小孩時期開始想要美白的那個階段開始
約是高二升高三的時候



就是這個時候高二升高三的暑假
這張照片看到我都想扁自己了...
我找了一下這時期的照片
每一張都是欠扁表情耶 我那時候怎麼了...
只好找出一張比較正常的...就是這張

這時候我只能說對保養跟美白完完全全沒概念
都是東聽西聽 誰說哪個好用還有什麼的就跟著別人跑
美白做得非常不完善
只有做個敷臉動作而已 還不會防曬
((那時怎麼沒人跟我講防曬很重要阿...
難怪我會越敷越黑...

用的美白面膜是這片

Qface
左旋C淨白面膜
NT$12.5/片

那時候小轟也有提到 這款面膜是讓我由黑變白的一款面膜
這款一開始敷沒什麼感覺 連敷到第三天第四天就開始慢慢有變白的趨勢
連續敷一星期 肌膚至少有白一個色號喔
但我那時候也只有敷面膜 所以看不太出來效果
之後也要加上防曬跟其他美白產品的加持 才會有明顯效過
敷完的面膜袋子裡面剩餘的精華液
現在我都會把它擦在身體上 別浪費
小轟我要說的重點是
可以選購一些天加美白成分的面膜 都可以幫助美白過程更完整快速
例如:左旋C、熊果素、傳明酸、鞣花酸、麴酸




有沒有看到這個時期好像有一點變白了
但是還是黑 只是沒那麼烤焦...
約大三下學期準備要統測的時候
這時候就有開始再擦臉的防曬乳
也開始使用化妝水跟乳液
我還有把那時候用的乳液留到現在咧
還剩下一點點整個捨不得用完
((剩一點點放在那也不知道要幹嘛...
這時候也開始吃一些美白食物 跟少吃一些感光植物了
多吃薏仁、喝杏仁茶、維他命C
每次都會叫我媽煮薏仁湯或是煮其他東西裡加薏仁
少吃芹菜、香菜、九層塔...等
是少吃喔~不是不吃 為了飲食均衡還是要吃一下啦
(文尾統整)


Cellina雪芙蘭 臉部防曬乳
SPF50+ PA+++ 水肌嫩白 -- 30g

就是這支 之前有提到~是誤打誤撞買到的
那時候就有聽到電視節目上再撥美白的主題
就有提到防曬 隔天直接飛奔實體美妝店面購入這支
那時候想說剛入門 看它便宜便宜的就買了
擦了也不會不適應 不會長痘痘 就一直用下去用到現在囉

 我跟你說 有用防曬跟沒用真的有差
不但沒變黑 還會慢慢白回來 尤其在夏天更為明顯
但你一定會問小轟我說
那是不是冬天就不用擦防曬了
當然就是錯!!!
雖然冬天太陽沒那麼大 但是還是有紫外線存在
係數上面可以買比較低一點的 約在15~25之間就行的
如果待再室外小轟建議約30就行了
像我的皮膚一沒防曬就算太陽沒很大一樣照黑不騙你



Za美白化妝水&Za美白乳液
125ml&125ml

這兩罐我真的捨不得把它丟掉耶
他完完全全是我美白心路歷程的重要夥伴阿
開始認真美白的時候 防曬+這兩罐
讓我在一個暑假就白了有2個色號有了吧
你就知道防曬+美白保養品的效果有多強了吧
不見得要跟小轟用同樣的產品
因為他...停產啦 阿哈~
但別擔心 他們現在有出新款的
是因為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美白期間使用的產品
才把這兩瓶拿出來的喔!

勤防曬+美白保養品
雙重效果會加強美白效果 讓美白做的更徹底



再來就是大一啦 想到大一就整個很感慨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咻~一下就大四了
想當初還仗著年輕有本錢 保養就可以少做一點
((ㄟㄟㄟ...偏離主題了喔!!!!!!
大一這時候阿 雖然防曬+美白保養品+面膜
算是個完整的美白保養
但是...我的朋友就說啦~
你因該再多擦層隔離霜 可以讓防曬再持久一點
((畢竟小轟我都不補防曬的...
也可以保護肌膚 不讓髒空氣侵襲



我也二話不說跑去買了朋友推薦的隔離霜
而且大一這時我跟班上同學常常監督對方有沒有變黑
一有變黑趨勢 就直接跟對方說
馬上回家狂敷臉+出門勤防曬
那時候超怕我朋友說我變黑的阿!
就這樣一直互相監督對方
結果我變黑的次數還比他少咧!
這招還滿有效的ㄟ~你們可以試試!
自己變黑都看不出來也會懶 別人說了就會緊替自己
回家狂偷練
隔離霜的作用是用來隔離彩妝、髒空氣
環境中的有害物質以及兼具少許的防曬作用


曼秀雷敦隔離霜
 SPF50+ PA++ -- 30g

就是這支~我用到現在還在用
我試了很多支隔離霜 試到最後還是回來買這支
原因就是他妝感不厚重 且不致痘!
之前有說過 我的肌膚一亂擦就會長痘痘包括底妝
所以小轟我建議
隔離霜跟底妝不要常換 長期使用適合自己最重要嘿

然後我跟你說
有沒有擦隔離霜真得有差
可以讓妝感更持久 也讓防曬更持久
再加上這支防曬係數有50+ 使用上也比較安心
像現在冬天我就會只擦一層隔離霜就出門了

你一定會問
那假如擦防曬50+又擦隔離霜50+是不事有雙重防曬效果
變成100++這樣
我跟你說當然不是阿
如果你使用兩種以上具有防曬效果產品 所得到的防護作用絕對不是防曬係數總合
唯一能確定的是 假如你想得到SPF50以上的保護 那麼你至少要有一種產品的防曬係數逼須在50以上



到了大二你看!!!!
做了這麼多美白功課總是有效果了吧
這時候整個處於隨時緊戒狀態
超級怕別人說我變黑或是黑
我自己也會問朋友說
ㄟ...你有覺得我變黑嗎 或是暗沉之類的問題
隨時待命我跟你說...一個不對勁馬上回家偷練
有點像線上遊戲掛掉 掉% 要加速練回來的那種感覺
((也太宅了吧你...



這時候因為全部焦點都在臉
比較沒固到美白脖子 所以有色擦出現
我跟你說 很多人就會像小轟我大二的時候一樣
瘋狂美白沒錯 但是都沒固到脖子 造成色差問題
而且看圖還頗嚴重的吼!!!
那時候在學校也一直被同學說你今天色擦很大耶
也擦太白的吧
但是我也只有擦隔離霜跟蜜粉阿
完全沒有擦粉餅跟粉底液還是BB霜
我超緊張的耶!都不知道自己色差麼大
所以我跟你說自己都不會發現都要朋友說才會警覺到
我看我這美白心路歷程一路走來都要感謝我朋友
不然我現在依然會像高二的時候那麼黑吧



黑色防曬外套

然後...
你知道對於我們這種瘋狂美白+防曬的人必備的就是防曬外套
從大二開始就會非常注重防曬外套這玩意兒
根本夏天必備的嘛...
黑色外套比白色外套更具有抗紫外線的功能
但是有個缺點就是比較容易吸熱
也可以買有抗UV的防曬外套

你一定會問小轟我說
都穿了防曬外套 還要擦防曬嘛
當然是要阿!
也是會有脫掉衣服的時候
而且為了保險起見 可以抵擋外套沒擋下來的紫外線喔
正所謂紫外線無所不在啊!!!!!
就怕那漏網之魚




美白脖子其實很簡單 別把它想成很難
像小轟這懶人都會懶得特別幫脖子美白
所以我整理出三招也可以簡單讓脖子0色差的方式
1.平常擦保養品時也可以順便帶過脖子
2.像敷面膜時可以把面膜袋裡面剩餘的精華液拿來擦脖子
3.別忘了脖子也是要防曬的 臉要防曬身體露出來的地方也要防曬
其實美白脖子沒那麼難
只是小轟那時都不會注意到這點
簡單做到這三點 就會讓脖子跟臉一樣的色號啦



這張是大三上的時候
開始有在注重脖子跟臉部的色差後
看~是不是慢慢色差變小了
這時候就沒有聽到我朋友再說什麼
小轟你臉擦很白喔 脖子很黑之類的話
對於我們這種天生不白 須要靠後天補上來的人
呼~美白這條路真的艱辛又得意耶



然後到這個時候是大三下
看到了杯~雖然說大二、大三上美白已經差不多了
但是你知道對我們這種超級美白主義者
就算肌膚已經白到快至頂了還是會繼續美白下去
因為白還要更白阿
每次聽到白肌女孩、男還說自己黑的時候
超想揍他的 明明就很白還說自己很黑
((雖然我也是...
這時候也是勤防曬+隔離霜+美白保養品+面膜+維他命C+多吃美白食物+防曬外套通通來的時候
整個跟黑色素大戰你看...武器超多

之後你知道
假如一個男生變白或是白到一個程度
身邊的人就會說我 什麼...
之前沒那麼白的時候比較MAN阿 現在太白有點娘阿...等等的話
變白肌也不是 太黑也不是 讓我很困擾捏 ((根本被別人牽著走...
但因為我都會問我朋友 最近肌膚狀況有沒有變得怎樣
所以就會比較聽信朋友說的話 再來身邊的人都講畫滿直接的
不會蒙騙我 所以小轟我選擇相信他們
 之後我也很認真在思考這問題
自己面對鏡子看超久
好像是有那麼一點白 看起來娘一點
但事實不是這樣的好嗎...

到最後我就會控制自己白的程度
讓自己不要太白也不要太黑
畢竟男生嘛...適當膚色總是比較好



看這張拉~是不是!
現在我會讓肌膚呈現自然在白一點點的狀態
不會過白也不會過黑
你看~我都可以控制自己的膚色了
相信你一定也可以的!
再說一次 勤防曬真的很重要
就算已經美白到一個程度 也是要勤防曬
這樣才能持續維持目前的白肌膚
另外一方面也可以保護肌膚不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這是的美白心路歷程有沒有很感心~
整個就是把我埋藏已久的照片挖出來
真不懂我那時候黑成那樣還敢拍照耶
哪來的自信...

勤防曬+美白保養品+多吃美白食物
乖乖做好這三項包你一定變白啦!

美白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造成的
真的需要日積月累好好確實做功課才能白得徹底白得好看
不然你一天保養一天不保養 這效果差很多
當然你白到一個程度 一定會想說那我就最近不保養好了
跟你說不行啦(打屁股)
還是要繼續保養美白 就算不繼續美白也要維持現狀
各位小男孩、小女孩快去美白吧 !
(幫大家統整了一下美白、防曬相關知識!!!!!!!!!)



防曬注意事項:
1.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是烈日最恐怖的時候,如果要外出,記得一定要做好防曬
2.擦防曬乳一定要在出門前30分鐘擦 這樣才會有效唷
3.每兩個小時可補一次防曬乳特別是游泳或運動時
4.穿著抗UV或可防禦紫外線的衣物 黑色外套比白色外套更具有抗紫外線的功能
5.不只有想美白的人才要需要擦防曬 大家都需要防曬 皮膚科醫師說紫外線照射會引起皮膚癌 所以要乖乖做好防曬!
6.SPF的數字只表示對紫外線B光的防護效果 但是對能不能防護紫外線A光
則完全沒有相干
因為SPF的測定是以皮膚曬紅為基準 而皮膚曬紅是紫外線B
光作祟 要知道自己使用的防曬對紫外線A光有沒有防護效果 必須看PA值
PA+:表示輕度防護 有效防護時間為2-4個小時
PA++ :表示中度防護 有效防護時間為4-8小時
PA+++:表示高度防護 有效防護時間為8小時以上
7.少吃芹菜、九層塔、香菜...含有感光物質的植物 比較讓皮膚變黑 但不是不要吃 可以少量攝取
8.多吃薏仁、牛奶、豆腐、豆漿、維他命C...等 可美白食物



好啦~
以上就是小轟的美白心路歷程!
美白真的需要做很多功課阿~
有不錯的美白方式也可以推薦給我啦
要幫小轟推一個讚一個
最後
還是要來小轟粉濕團跟小轟打哈哈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保養】簡單5步驟+2手勢 深層清潔臉部毛孔 乾淨又古溜!
【穿搭】小轟最近在燒什麼? 15款燒翻天慾望清單
【瘦身】簡單2+1招 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緊實瘦腿、提臀操
【瘦身】冬天在家要幹嘛!? 大腿、臀部分解拉提緊實4+1連發
【保養】1手勢+4小技巧 讓面膜吸收服貼度大提升不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