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團購了有五十幾包的國外香包
五十包的威力放在房間整間都香噴噴 好幸福阿
五十包幾包當然不是都我的啦~
我自己才買了幾包 因為它的香味一點都不持久
而且還會慢慢縮短距離 要越來越近進才聞的到 
看它包裝厲害厲害的 沒想到功力就如次而已

話不多說~
然後我今天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增強他們的壽命!
簡單四步驟~


首先第一步驟
剛收到香包的時候適盒裝 這時候不要急 先不要打開
照片上是我已經打開了 正常來說收到會整合封住
不打開的時候香味也很濃 畢竟都悶在包裹裡這麼久
這時候你就可以先放房間內或是衣櫥 抽屜...等等 Something like that. ok~


第二步驟
等到盒裝香味漸漸消失了(放心這天會很快就等到了)
再來就可以把它拆開了 拆開之後香包外還有一層碩膠套
這時候也不要把它拆掉 保留他現有原狀
這時就可以想放在哪就放在哪 哪掛哪就掛哪
說到現在應該就知道下一步該怎的做了吧
沒錯就是要慢慢的把它皮剝掉 好色的感覺 嘿嘿!
進行下一步~


第三步驟
等到香味越來越淡 就可以把它塑膠套拆掉
塑膠套一直讓我相機反光 真是不討喜 終於要把你衣服給拆了
這時候就會有濃濃的味道散發出來
依然還是有它原本的味道


第四步驟
等到裸體的香包 沒味道的時候 (這次會比較久的時間)
再把它剪開 裡面就是長得這樣
很像是動物會用的東西 感覺動物會很喜歡!?
沒養過狗狗貓貓 我也不清楚
放置久了沒味道 可以搖一搖 這樣味道又會出來
沒香味的時候可以裝在不要的襪子裡面 打結打緊 這樣味道會繼續延續個幾天
剪開的時候也可以把它倒在容器裡面
這樣放置的時候比較不會倒掉
等到香味完全沒有的時候 別緊張 他還有另外一項功能
有抽菸的人 可以把它倒在菸灰缸裡面 可以拿來熄菸呦!







前陣子買的時候一到就整個把它拆到第三步驟
然後過沒多久就淡掉了
簡單的四步驟 就可以讓香包延長它的壽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