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8.jpg

感恩Seafood! 讚嘆Seafood! 終於讓我用到這個保養品了!

我之前大學的時候問身邊朋友 有推薦什麼皮膚科嗎? 我還有上網爬文
幾乎每個人都有推薦黃禎憲 但!!!!!!!BUT!!!!!!!!看黃醫師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就是要等非常久
還要很早就預約 我本人就有一段時間皮膚都是給黃醫師看的 一定要很早預約
也要等到天荒地老 一定要先去旁邊逛街+吃東西混時間
我覺得住在台北的人 基本上都知道黃禎憲皮膚科~超有名!

這次收到DR.HUANG黃禎憲保養品的邀約 我二話不說 馬上答應
超開心又超期待用到保養品


12 (1) _ 2.jpg

因為是黃醫師的品牌 我用起來非常的放心
我跟你們說 這組我完全沒有先做測試 就直接上在臉上 就如我想的安全過關
沒辦法 我之前大學某一段時間也很依賴黃醫師阿



10_2.jpg
DR.HUANG

這次是體驗DR.HUANG的控油系列 就是我的系列阿
這系列很適合油性肌膚、痘痘肌使用
還有我覺得很適合台灣的春夏天氣使用

我是油性肌 偶爾會長痘痘
台灣其實滿多油性肌膚的男生、女生的
這種肌膚再加上台灣的天氣潮濕又悶熱 真的非常可怕
到了台灣的夏天更是慘不忍睹
每到夏天我都要嚴選保養品、化妝品 否則爆油又崩妝 這比什麼都還悽慘ㄟ!!!

油性肌膚的困擾很多 毛孔粗大、角質粗糙、容易油光滿面、浮粉脫妝、粉刺跟痘痘
所以跟我一樣是油性肌的大大們一輩子都在控油阿阿阿~想到就好想噴淚~


12 (2)_2.jpg

這系列有4支保養品 控油清潔洗面慕絲、杏仁酸精華液、控油調理化妝水、控油調理面膜
今天都會跟大家分享!!!(超期待!!!


標榜無添加香精、酒精、人工色料



11_2.jpg

這組保養品擦的順序比較特別一點 是先精華液→化妝水
控油清潔洗面慕絲→杏仁酸精華液→控油調理化妝水
主要是因為這支杏仁酸精華液微小分子油溶性成分
為達到最佳的效果建議使用前臉上不要有任何保養品及化妝品 所以建議洗完臉之後直接擦

如果你想要4支保養品一起用的話 順序是 控油清潔洗面慕絲→控油調理面膜→杏仁酸精華液→控油調理化妝水
有用控油調理面膜建議在杏仁酸精華液前使用
敷完面膜後先用清水將臉上的精華液沖洗乾淨 擦乾後再上杏仁酸精華液用量約5元硬幣大小
主要也是因為剛剛說的 這支杏仁酸精華液為小分子油溶性成分


15_2.jpg
控油清潔洗面慕絲

首先從清潔開始說起!!!
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潔
即使後續不擦保養品 每天也要做好清潔

這隻很適合 油性、混和性肌膚、易長粉刺的乾性肌膚 以及 易滋生粉刺、面皰肌膚

這支是幕絲狀 一擠出來就是泡泡 超方便又超快速
省了起泡的步驟 很適合懶人也很適合男生


16.jpg

這支很貼心的是 防壓扣很服貼 不會凸一大塊在那
攜帶的時候比較不會亂勾到東西

17.jpg

質地白色慕斯狀 好推開 延展度好 泡泡附著度好
這款的質地滿紮實的 不是那種鬆軟水水的慕斯


18.jpg

拍照的這幾天肌膚狀況泛紅的很明顯
一起床就很紅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又紅又油 實在是很慘
這個時候用保養品就要很謹慎



19.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取一個兵乓球大小的量
直接放在臉上開始畫圈按摩
我拍照的時候有用比較多量 這樣大家看得比較清楚

21.jpg

泡泡在臉上 畫圈的時候很舒服
泡泡推開不會直接化掉變成水 泡泡有一定的持久度 這樣在化妝按摩的時候會減少摩擦
有些慕斯水水的一推開就化成水
在搓洗的時候會沒有泡泡的感覺 很像是用水摩擦肌膚的感覺

21-5.jpg

這支的味道很像是保養品本身的味道
就是無添加其他香精的感覺


20.jpg

以胺基酸成分 弱酸性 親膚 保濕 不緊繃

搭配針對面皰的繖花醇、水楊酸
以及維他命B3、茶樹精油 幫助控油、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洋甘菊萃取 幫助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22.jpg


沖洗度好 很容易就沖乾淨了

23 (1).jpg

23 (2).jpg

洗完呈現微保濕 清爽的狀態 不緊繃也不乾澀
也不會有那種油油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有些比較保濕的潔顏品洗後會油油滑滑的 很像是沒沖乾淨的那種感覺
這支就不會同時也有保濕度
我覺得乾性肌膚的同學也很適合 洗後的狀態真的頗棒的 很舒服



22-2.jpg

清潔度中等 不會有過度清潔的感覺很適合每日使用的洗顏品



25_2.jpg
杏仁酸精華液

洗完臉之後使用精華液
這支杏仁酸濃度為6% 所有膚質皆適用
親膚弱酸PH值4.5 讓我用起來很放心!!!

我看說明有建議 油性肌/混和肌 每天使用1
~2次
敏感肌/乾性肌 每週使用1~2次
可以依照自己用起來的狀況再做調整

然後因為是杏仁酸類的保養品 如果早上使用的話記得要擦防曬產品



26.jpg

這支精華液設計是滴管取量 取量方便也比較好計算


26-2.jpg

質地透明精華液狀 延展度好 很好推開 吸收度也好


27-2.jpg

我每次使用的量都是差不多是滴6~8滴左右
有時候會疊擦兩次 等下會跟大家說為什麼


28.jpg

我本來想說先把質地放在臉上拍照給大家看
但發現實在很透明又很清爽 看不出來臉上有質地
平常我都是滴在手上直接擦在臉上



29.jpg

擦的時候要避開眼周 可以帶到頸部
擦起來很舒服 水水的 不會油膩
如果你們有擦過杏仁酸精華液的話 就知道那種感覺
不過我有擦過比較黏的杏仁酸精華液 這支相對就清爽許多~


30.jpg

一樣有幫助面皰的繖花醇
波爾多葉 幫助淨化、緊緻毛孔、舒緩
維他命B5 幫助強化肌膚的防禦力、防止肌膚粗糙、細緻
維他命B3 舒緩、修護


31.jpg

吸收度很好 擦上後馬上就吸收了
吸收後是呈現 微保濕 清爽 帶有光澤感的狀態 不悶膩
控油類保養品的舒適度我覺得都很好
即使是油性肌膚的男生用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 怕油膩的人可以放心!!!

32.jpg

32-4.jpg


我有試過疊擦2~3次 發現呈現的狀態很不同
保濕度、光澤感會更提升 而且我覺得幅度算大
觸摸起來會有點微黏 但不會不舒服 也不會覺得油膩 呈現光澤的狀態
之後會慢慢轉成微清爽 微光澤 觸摸起來會是微霧面的狀態 速度比較慢

32-6.jpg

32-7.jpg

我覺得如果你想要保濕度提升的話可以跟我一樣

兩種不同的感覺!!! 覺得很不錯耶 感覺一次擁有了兩支精華液


35_2.jpg
控油調理化妝水

擦完杏仁酸精華液之後接著擦控油調理化妝水
這支適合油性、混合性、中性膚質、痘痘肌、毛孔粗大及易滋生粉刺的肌膚使用
這支是可以每天使用的 規則就沒有剛剛那隻杏仁酸精華液多

再來你可以把這支化妝水想成是收斂水的使用方式
擦在你保養品步驟的最後一道手續



36.jpg

質地透明液狀 像水一樣 延展度優 好推開 清爽不油膩


37.jpg

這支質地是透明液狀的 本來想說質地先擦在臉上拍照給大家看
結果一樣透明清爽看不太出來
我平常都是倒在手上 直接擦在臉上


38.jpg

擦在肌膚上非常舒服 水水的非常清爽
吸收度也好 擦上去沒多久就吸收了

39.jpg

波爾多葉 幫助淨化、緊緻毛孔、舒緩
茶樹精油 幫助控油
維他命B3 幫助舒緩、修護

40.jpg

吸收後是呈現保濕 微光澤 觸摸起來是微霧面的狀態
光澤感有比單擦杏仁酸精華液還低一點
觸摸起來是霧面的感覺 有點像是把剛剛的杏仁酸精華液包在裡頭的感覺
這狀態是舒服的 有保濕度 卻不會覺得油膩

41-3.jpg

41.jpg

如果你不是每天都用杏仁酸精華液的話
用控油調理化妝水可以搭配你平常使用的化妝水、精華液或乳液後使用
這支像是收斂水的概念 擦在你保養品步驟的最後一道手續


41-2.jpg

41-5.jpg

因為這系列不是主打保濕 所以擦完覺得不夠保濕可以再擦乳液或乳霜
最近的天氣 擦完控油調理化妝水跟杏仁酸精華液保濕度是夠的 畢竟我是油性肌膚
到了夏天我覺得一定安全過關!!!

我有試過擦完之後上妝 控油持妝度有比之前好
如果搭配控油型的底妝效果會更明顯
我現在就在想到了夏天我一定要用這組搭配控油型底妝試試看有沒有比去年發的"超持久控油底妝"還更持妝
感覺很有可能會更厲害!!!


45_2.jpg
控油調理面膜

面膜的部分我是分開拍 因為這樣比較能看的出來面膜的使用感
中間隔了好幾天才拍 這幾天都是用這組保養品
在拍照的這天我發現肌膚好很多 穩定很多 整個給這組保養品豎起大拇指
肌膚狀況好轉了(噴淚~~~

46 (1).jpg

打開會看到面膜本身跟珍珠膜

46-2 (2).jpg


46-2 (1).jpg

面膜紙是竹纖布膜 不薄也不厚 厚薄度剛剛好

47.jpg

今天的膚況好多了 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洗完臉之後就能直接敷上

47-2.jpg

敷上後很舒服 面膜柔軟 服貼度好 不會油膩悶膩

15-20分鐘後即可取下

47-3.jpg


這款主要是幫助補水、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舒緩
一樣有繖花醇、波多爾葉萃取、茶樹精油、維他命B3
尿囊素 幫助修護、舒緩

48.jpg

敷後是呈現 保濕 明亮 微潤澤、光澤的狀態
會慢慢轉為清爽 帶有細緻度 整體的是很舒服的 不是那種油膩悶膩感
我很喜歡這款帶給我的保濕度跟亮度同時又是清爽的感覺
這樣的面膜我一年四季都能敷 夏天敷完全不怕 冬天敷保濕度對我來說也夠
但對乾性肌膚來說可能不夠
我不管是任何時間敷都可以 也不怕亂長東西 超棒的!!!
我其實比較少這種控油類的面膜 但我很喜歡 因為即使我有粉刺或痘痘也可以敷

49 (2).jpg

臉上如果有殘餘精華液 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可以不用水清洗
後續可以再搭配你自己的保養品擦
我最近敷完之後都沒有擦其他保養品 但如果之後開始吹冷氣的話就會再擦乳液或乳霜鎖水

而且這款價格不是走天價路線 今年夏天要把這款列入我的夏日保養品軍團裡面了!!!

49 (3).jpg

這系列用起來給我很大的感受是讓我肌膚處在很穩定的狀態
穩定同時有讓我膚況越來越提升 膚質一天比一天還好的感覺
這種感覺會讓人上癮你知道嗎!!? 我是越用越喜歡這組保養品
讓我從肌膚狀況不好轉為穩定
也不會亂長東西
即使我臉上有粉刺有痘痘也能使用

這系列4支保養品不一定要4支同時都用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調整
像我自己不會每天敷控油調理面膜 我可能一個星期才敷1~2次
敷後有時候我不會再擦杏仁酸精華液 當然要擦也是可以 就依照自己的習慣使用


49 (1).jpg


那一定會有人問我說 我最喜歡哪支???
我最喜歡控油清潔洗面慕絲、杏仁酸精華液 這兩支真的超喜歡
非常意外我會喜歡洗面慕絲 這支洗面品讓我感覺肌膚是越用越穩定
而且慕絲狀一擠出來就可以直接洗臉 速度超快 其他剛剛有說到 整個很推!!!
杏仁酸精華液是讓我覺得膚質一天比一天還好的感覺 兩支一搭一唱的效果讓我很喜歡


因為我是油性肌 偶爾會長痘痘

控油調理系列的保養品是我眾多保養品中一定要有的系列
我只要熱天或是肌膚開始亂長痘跟粉刺的時候一定會拿這類的保養品出來
這類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很安全 且是急救保養品 還能讓我肌膚穩定
如果你的肌膚跟我一樣 又有用過控油調理系列的保養品就知道
這類的保養品根本是我們的本命阿!!!(有沒有說到心坎裡XDD

如果你的肌膚是油性肌膚、痘痘肌 還沒試過控油調理系列 真的可以考慮試試看

同時其他性肌膚到了台灣的熱天時 譬如說夏天 也可以考慮試試這組控油調理系列保養品

用完這系列之後~超想試試看其他系列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舒敏系列好像滿多人推的
不知道對我的泛紅有沒有效果!!!


Dr.HUANG他們家整個很照顧我的讀者 提供給我的讀者88折的優惠
(優惠期間7/1~8/31)
有興趣的同學快衝吧!!! http://bit.ly/31Evy3G

另外這次有抽獎唷~他們整個大手筆來著的!!!
要抽出「杏仁酸精華液正貨*1 + 控油調理面膜5片」/組 總共3組
我自己都好想要啊啊啊!!!!!!!!!!!!!!!!!
抽獎活動一樣辦在我的粉絲團 看完文章記得到粉絲團抽獎嘿!!! 不抽白不抽啊~抽到整個賺到!!!


49 (4).jpg  

【本篇為合作文】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分享可以幫我按個 「文章右上角的"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YOUTUBE頻道」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s://goo.gl/fBL5LA
YOUTUBE:https://goo.gl/6FhdCT
別忘了可以來我的「臉書」「INSTAGRAM」聊聊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nd7220/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