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8.jpg

朵璽他們現在也有神仙水啦!!!

整個超級誘人~我上個月去韓國瘋狂的在找神仙水
結果現在台灣自家品牌 朵璽也有出
先跟大家說 神仙水 只是一個代名詞而已 很多品牌都有出所謂的神仙水
但目前台灣品牌我只看到朵璽有
是說能自稱神仙水的保養品一定要有兩把刷子 否則非常漏氣!!!
一定會被閒言閒語說沒那個屁屁就別吃那個瀉藥


10.jpg

10-2.jpg

如果你有看金家好媳婦的話 就一定有看過萃莞媄
我拿回家的時候 轟媽轟爸還說昨天金家好媳婦有出現耶

12(2).jpg

11.jpg

這系列我之前有在IG開箱跟大家分享過
這次會跟大家分享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精華、植萃深層保濕舒緩霜、植萃深層保濕舒緩面膜

我覺得一定很多人很期待這系列用起來如何!!!
像我身邊有看金家好媳婦的朋友得知我再用這組的時候
一直跟我說叫我趕 快用 用完跟他們說心得 他們超想買XDD他們超愛曾婷的


11-2.jpg

11-3.jpg

萃莞媄這系列是針對敏感性肌膚做設計 幫助加強肌膚屏障能力
不是敏感性肌膚客官且慢~ 給敏感性肌膚使用的保養品代表其他性肌膚也能使用
不管你是乾、中、油、混和性肌膚都能用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選保養品又怕敏感的話 就選擇敏感性專用的
像我是油性又有酒糟 這組完全過關完勝!!!


13.jpg

這次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精華、植萃深層保濕舒緩霜的瓶蓋我覺得滿美的說
是說我覺得三支從上往下拍藍藍的鑽石切割滿療癒的耶(笑~~~

15-2.jpg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

這支也就是他們的卡瓦神仙水
(一開始就進入重頭戲 哪受的了阿!!!
洗完臉之後就可以直接擦化妝水
這邊插播一下最近天氣慢慢變熱 各位可以考慮試試看朵璽的死海淨膚卵殼皂 特別是油性肌膚
我個人很愛在夏天使用這塊 清潔力偏高 洗的很乾淨

7 (1).JPG

這款很特別的是水+油的設計 油水分離以30%油+70%水的搭配加強修護力
因為是油+水的設計 使用前
要先搖一搖


17.jpg

質地透明液狀 擠出來流動度很高 像水一樣 推開有點水油感 但不明顯 一點點而已
延展度相當優 吸收度很好 這點更讓我驚訝

18.jpg

近期的狀況一樣有泛紅問題 還有可能因為換季的關係有點小脫皮 但不嚴重

其實就是做最簡單的事情 就是加強保濕
而且是要溫和有效的保濕 因為有泛紅跟小脫皮的關係

20.jpg

滑順好推開 而且也溫和 輕鬆就能推完全臉
因為推開是帶一點水油感的 我很擔心在臉上吸收不好或悶
通常吸收上會比較吃力或花上一段時間 
但這支不會 吸收度好

19.jpg

紅藜麥 加強保水
角鯊烷 幫助保濕 修護
柳蘭 幫助舒緩

21.jpg

吸收後呈現保濕清爽感 且是有感的
觸摸起來是清爽的 不是油油的(很怕摸起來油油的...
我通常都會重複擦2~3次 保濕度會比較高一點 有時候擦2~3次後直接擦舒緩霜就完成保養
整個很懶 默默地跳過精華XDD


21-4.jpg
 
觸摸起來是真的有吸收進去
這支妝前濕敷也能幫助後續上妝更貼 更完整
我用了快2個月 真的滿喜歡的
我覺得油性肌膚夏天的時候可以單擦這支 後續再擦乳液或乳霜就好了
甚至是年輕肌齡的人 或 20歲以下剛開始保養的人 單擦這支化妝水也可以

21-3.jpg

不只是敏弱肌 其他性肌膚的人我也覺得很適合 最近有再找化妝水的真的可以考慮看看



25-2.jpg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精華

擦完卡瓦神仙水之後 緊接著擦精華 加強補水以及修護
精華也是個很重要的保養步驟 如果你想要追求什麼效果 譬如說保濕、抗老...之類的
就在精華液這步驟加強就對了 選擇保濕精華或是抗老精華...等 看自己想追求什麼效果

26.jpg

一樣也是按壓式設計 好取量

27.jpg

質地透明精華狀 延展度相當好 非常好推開 用量省
推開有種滑潤感


28.jpg

直接點在臉上 再推開

30.jpg

滑順好推開 輕鬆就推滿全臉 一樣很溫和
我覺得這支質地在肌膚上推開時的接觸感還不錯 滿舒服的!!!


29.jpg

神經醯胺 幫助肌膚修護 增加防禦性
這成分我非常喜歡 對肌膚是相當好的保養成分

31.jpg

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是舒服的 不是那種油膩感
保濕度再提升 呈現保濕卻是清爽的感覺 不是那種清爽到無感的
是觸摸起來清爽 又帶有保濕度 帶一點細緻、潤澤、光澤感 飽滿的感覺
保濕度感覺像是剛剛擦完化妝水後的升級版
這種感覺頗舒服的耶 很適合台灣的天氣 也很適合油性肌膚的人

31-4.jpg


31-3.jpg

我突然很愛這支精華 剛開場的兩支都很喜歡 心也太容易被征服了吧!!!!!!!(也不是這樣子啊~~~~
這支一年四季用都可以 油性肌用不會太滋潤 乾性肌用又不會無感


35-2.jpg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霜

接著就是鎖水!!!
擦保養品的最後一道手續的持續度很重要
如果想要持續度好一點的話可以選擇乳霜


36.jpg

轉開之後有一層蓋子 這個蓋子建議不要丟掉
可以讓質地保存更久一點


37.jpg

質地白色乳狀 延展度好 不是那種質地很硬的乳霜 輕鬆就推開
而且一推開的觸感讓我瞬間陶醉 是帶有點柔滑的感覺

38.jpg

可以點在四周再推開!!!

40.jpg

推開+按摩同時會慢慢吸收
這個時候我都會做提拉按摩!!!整個超享受的啊!!!
但如果慢慢感受到吸收了 吸收會變得比較沒這麼滑潤 就不要再按摩肌膚了
這樣就變成拉扯肌膚!!!

39.jpg

尿囊素 幫助肌膚舒緩
佛手柑精油 幫助控油收斂
一樣有我很喜歡的神經醯胺


41.jpg

吸收後呈現保濕帶點滋潤感 不是那種油膩的滋潤感 是潤澤感的那種
帶光澤、細緻感 觸摸起來是帶有柔嫩的感覺 且溫和 讓我覺得膚質有更提升的FU
其實很多乳霜都沒有柔嫩感 擦完很快就吸收沒錯 但吸收後只有保濕感

41-8.jpg


41-5.jpg

以我來說 我擦這款不會覺得太保濕太滋潤
但對一般的油性肌膚來說或許有可能會覺得太滋潤 畢竟這款是有滋潤度的
不過減少用量的話也能降低一些滋潤度
那你一定會說那就改用乳液就好了啊~
是因為我覺得這支的保濕跟滋潤度是有感的 而且吸收好 同時也不會覺得悶
有些乳液雖然清爽 但擦完真的滿無感的 所以我才說降低其實就可以了

41-6.jpg

我覺得這支的保濕鎖水力還不錯 最近這樣的天氣完全撐得住
我很期待夏天開冷氣時使用 但我有預感效果應該不錯

41-9.jpg


基本上我很少擦到會讓我敏感的乳霜
但我很常擦到會讓我亂長東西的乳霜  這支完全過關

敏弱肌跟乾性肌應該會很喜歡!!!或是喜歡用乳霜的也應該會喜歡!!!



45.jpg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面膜

這款可以當作日常保養面膜、妝前面膜、急救面膜
洗完臉可以單獨敷這款完成保養
也可以加入剛剛的化妝水、精華
舒緩霜
如果是四支同時使用的話 順序是面膜→化妝水精華舒緩霜


45-2.jpg

一盒三片
面膜這PART我是單獨拍的 因為這樣測試會更準確
很多人洗完臉只敷面膜 敷後不擦任何的保養品 或 擦乳液or乳霜鎖水 就完成保養


50.jpg

拍面膜時的最近狀況是膚色不均、泛紅、小脫皮
小脫皮應該是因為換季的關係
像我這次敷比較像是日常保養面膜+半急救使用

一開始有提到這系列是針對敏弱肌所研究的
所以即使是我肌膚不穩定 像泛紅、脫皮 也很安心的敷

51.jpg

羽絲縷面膜材質 薄透 但不是那種一下就裂掉的那種
很多薄透的面膜 很容易就被撕裂 這款不會
面膜從面膜袋拿出來就感受到精華液的潤潤的
精華液帶有潤感 觸摸起來感覺很保濕


51-2.jpg


面膜本身與珍珠膜 兩層
是說我想給個建議就是我覺得很薄的面膜都可以做成三層式的 這樣在操作上會比較好上手
特別是對男生 畢竟男生手沒那麼巧 薄面膜撕開很容易就纏再一起

52.jpg

敷上後很舒服 感覺被滿滿的精華液包覆住
重點是很溫和 我敷起來沒有刺激的感覺

53-4.jpg

而且!!!面膜紙的服貼度非常好 像是吸附在肌膚上
我難搞的下巴也很服貼 通常我敷面膜下巴都會不貼合
要不然就是貼合後沒多久又浮起來 這款從開始到敷完都是貼合的 給一個讚!!


52-2.jpg

53-2.jpg


標榜 無酒精、無香精、無色料、無動物實驗、無動物成分

52-3.jpg

55.jpg

敷後呈現保濕潤澤的狀態 保濕度優 觸摸起來澎潤澎潤的 好感度優
而且精華液也很快就吸收 吸收後呈現保濕帶清爽的感覺 觸摸起來不會黏黏膩膩的
但又是保濕的狀態 這款讓我有真的明顯感受到有差別的面膜

56.jpg

敷後可以擦植萃深層保濕舒緩霜鎖水 也可以不擦 直接完成保養
那如果你平常有再擦晚安凍膜的人 敷後也能擦


56-4.jpg

而且泛紅的部分也穩定 不是變得更嚴重
自從泛紅變明顯之後用的保養品都要不能讓我泛紅變更明顯
否則馬上OUT!!!

56-6.jpg


給我滿滿的保濕感 針對保濕、溫和 表現的讓我很喜歡
雖然是單純加強保濕 聽起來很簡單
但要有感的保濕又是另一個門檻 這款有達到我的標準!!!


56-8.jpg

如果你找不到適合自己、溫和有效、滿意的保濕的面膜 特別是敏弱肌的大大們 可以試試看這款!!!

56-11.jpg

要來個總結一下了!!!
這系列雖然標榜敏弱肌使用 但其實其他性肌膚也能使用

基本上敏弱肌可以使用的 其他性肌膚都能使用
只是一開始我害怕的是 因為這系列主要是加強保濕 我很怕太油膩油性肌膚不能使用
沒想到保濕度優 卻很清爽 的確滿不容易的啊!!!滿難得的!!!

基本上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植萃深層保濕舒緩精華、植萃深層保濕舒緩霜三支我都覺得很值得
以我油性肌膚來說的話如果夏天、熱天氣會挑化妝水、舒緩霜 或是 精華、舒緩霜
冬天、冷天氣 三支會一起使用加強保濕!!!
但如果你是乾性肌膚的話 一年四季三支都可以使用
敏弱肌的同學 看你是敏感油性肌還是敏感乾性肌了
基本上來說就是依照天氣去調整使用方式

面膜就是加強保養使用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這三支給我最明顯的感覺就是有感保濕 且保濕度優 溫和
同時帶有點細緻、光澤度 針對溫和這點很重要 因為現在滿多保養品擦了會讓人敏感
特別是敏弱肌的同學感受最深
而且阿~精華、乳霜、面膜有加入薰衣草、佛手柑精油 味道清新幫助使人放鬆、舒緩
三支各有優點 難得覺得都不錯!!!

如果近期再找溫和有感的保濕保養品 認真的可以考慮萃莞媄這系列!!!

12.jpg

有興趣的快去看看吧!!!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粉絲團


7 (2).jpg

7 (3).jpg

7 (4).jpg

7 (5).jpg 

【本篇為合作文】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 文章右上角的"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YOUTUBE頻道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s://goo.gl/fBL5LA
YOUTUBE:https://goo.gl/6FhdCT
別忘了可以來我的臉書INSTAGRAM聊聊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nd7220/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