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11.jpg

各位同學到了Day11啦!!!

終於寫到Day11了!!!
今天就是搭飛機回台灣的一天
看似好像沒什麼可以寫的 我跟大家說 這天才刺激勒!!!!!
我們差點回不了台灣阿!!!!!!!!!!!!!!!!!!!!

(完全沒時間拍照 各位重點在文字)
今天1月2號一起床就很神速的把行李收好前往機場
一到機場 我馬上說了oh my god!!! 人爆多!!!!!!!!
這是我看過關西機場人最多的一次 我們想說完蛋了
馬上就先check in把行李托運 托運行李的時候 沒錯~在我們預料之中的超重 而且快30公斤
一人25kg+7kg*2=64kg 還超10公斤左右(不含通融的) 我們整個臉綠掉 櫃台也臉綠掉 也太多了吧!!!
如果超重一點點還可以求情一下 10kg連求都不能求
然後櫃台跟我們說今天人很多 叫我們考慮加錢託運
我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有通融一點點)
她們馬上帶我們去旁邊填單 但因為人很多 櫃台速度又很慢 慢到我快瘋掉
我們飛機剩下1個小時又10分鐘就要起飛 我跟轟友都快崩潰了
1個小時又10分鐘看起來還好對不對 你們等下聽我說就知道了
輪到我們 他跟我們說托運費要七千多台幣!!!!!!!!!! 燈冷!!!!!!!!!!!!!!!
1公斤25美元 崩潰!!! 比買國外購物還貴阿!!!
我跟轟友傻眼 託運費也太貴了吧 寶貝!!!!!!!!!!!!!
超重費比機票還好賺阿<<<認真!!!!!!!!!!!!
你看一個人至少也要40公斤 以超重費的標準來計算 就要2萬8了阿 機票才一萬多 是不是超重費超好賺(驚~~~

當下也無法跟她耗 想說算了 先刷卡再說
整個辦完應該耗了15~20分鐘 我們只剩下50分鐘飛機就要起飛了
剛剛是花錢就能解決的事情 悲劇才要開始
從機場進海關這段 人超!級!多!!!!!排!超!級!長!!!!!!!!!!!!!!!
這段通常沒人的
光牌這段就排了20分鐘 TMD 我的飛機剩下30分鐘就要飛了 我還在海關
進海關人又超多!!!!!!!!
排了差不多15分鐘 輪到我過X光機的時候 我的身體一直叫 狂叫 TMD
我又沒帶違禁品!!! 而且叫的地方是膝蓋 @#%$!@#@!$$ 我心裡想裡面沒有裝金屬好嗎
重複嗶了N次 轟友在旁邊看我看到都很緊張 我說叫他先去退稅
結果我被帶到旁邊把皮帶拆掉 因為牌帶中間釦子是金屬 結果還是嗶嗶叫
我就跟他說 我的飛機要起飛了 而且今天人很多 於是他去換了一台機器 就過了 TMD 為什麼不早點換機器!!!!!!
這之間差不多耗了10分鐘 所以只剩下20分鐘

進去還要排那個眼睛虹膜那關 TMD人FXXKING多
我們想說完了 一定趕不上飛機 因為就算過了這關 還要坐接駁車才會到登機口...

各位同學不要心灰意冷 這關如果人很多 你的飛機又快起飛的話
基本上來說你的航空公司會來這邊把你想辦法
這時候我們看到長榮的人員 馬上尋求他的幫助 說我們的飛機再15分鐘就要起飛了 看能不能快一點
他們就幫我們問前面的人說可不可以給我們兩個先插隊 因為飛機快起飛了
天啊~那個人超好竟然讓我們插隊 過了之後差不多剩10分鐘吧
我跟轟友以短跑100公尺的速度 飛奔到機場內的電車
上車之後發現旁邊有一群人 差不多4~5個也是跟我們搭同一台班機 也很緊張
我跟你們說 不誇張 車門一開 我們6~7個人以短跑100公尺的速度飛奔到登機口
飛奔過去的時候就聽到廣播再說是最後一次廣播 真的好險 飛機沒起飛 我們上飛機了 我們上飛機了 上飛機了!!!!!!!!(超喘)
上飛機 不誇張 沒有2分鐘就關機艙了 真的好險 差點趕不上飛機 根本是搭飛機驚險記阿!!!

這次學到了一個大經驗 如果是在元月前後的飛機 一定要提早很早到機場 否則就會像我們一樣上演驚險記!!!


12-2.jpg

13.jpg

10-2 (3).jpg

11-5.jpg

11-8.jpg

10-2 (2).jpg

而且我都沒看到原來我們坐的是Hello Kitty班機 上面都是Hello Kitty
冰淇淋、餐具、抱枕、廁所的保養品...等都是Hello Kitty 喜歡Hello Kitty的人應該會很開心

10.jpg

10-2 (1).jpg

1-3.jpg

11.jpg

11-7.jpg


今天一整天到現在都沒吃 體力精力大耗損!!!
看到餐送上來馬上吃光!!!

12.jpg

吃光我就開始打電動了XDD

13 (2).jpg


到台灣之後看到行李整個崩潰 超級多的阿 我一個人是這麼多
我身上還有一個大背包跟一袋

13 (1).jpg

但轟友的整個爆炸多 你們看!!! 轟友身上還有一個大背包
我們真的很佩服自己可以把這些東西從日本扛回來

好的~~~各位期待一下精彩的戰利品文!!!嘿嘿嘿~我超期待的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