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4.jpg

終於回用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回用品!
在很久之前我有用過SEXYLOOK的BYE 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相信有在關注粉刺面膜的人 對它一定不陌生
大家都知道撕除式粉刺面膜對閉鎖粉刺來說 拔出來的粉刺有限
目前不管是用哪家的都是一樣的
但對開放性粉刺的那種可是會一搓一搓的拔出來
之前像轟友是屬於開放性粉刺草莓鼻 用舊款的就拔出了一堆粉刺
這件事情之前文章有提到唷 它整個超喜歡SEXYLOOK的粉刺拔膜

經過了幾年中間我都沒在回去用SEXYLOOK的BYE BYE草莓鼻粉刺淨空組
直到了今年 我終於有機會回用啦
現在的名子叫做 SEXYLOOK的BYEBYE 速效草莓粉刺淨空組 名子不一樣 但大同小異


10.JPG

看到新的包裝整個都快認不出它來了
光包裝看起來就有種大改款的FU
新款包裝看起來有變更厲害的感覺唷
而且!!!還多出了黑盒款!!!但我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草莓款
不然我怎麼說是回用咧!!!


11-2.JPG
BYEBYE 速效草莓粉刺淨空組

草莓款的至今也累積了不少好評
美妝雜誌都有報導 電視上也有看過 口碑已經建立不少啦
其實我覺得已經滿多人用過了 不過我還是要跟大家分享


12.JPG

我是對抗粉刺的老鳥了~
粉刺不是這麼好對抗的 多管旗下效果才會出現

新款一樣是三劑


第三劑 毛孔調理細緻露 拔除後使用 幫助緊緻

有常用拔粉刺膜的人都了解 第一劑、第二劑、第三劑的用途跟用法
其實差不多都一樣的 主要就是看效果好不好囉


15.JPG
草莓深層粉刺軟化露

第一劑 草莓深層粉刺軟化露
幫助軟化粉刺 使粉刺好拔除


16.jpg

質地白色液狀 流動度高 就很像水一樣

19.JPG
草莓粉刺速淨拔膜

第二劑 草莓粉刺速淨拔膜
幫助拔除粉刺


20.jpg

質地粉紅色乳膠狀 吸附度好 水水的
會有一點點牽絲的質地 潤度好
感覺還帶點保濕的FU
質地還是粉紅色的耶 真的超可愛超少女的~
粉紅控的同學不用猶豫直接入手吧 連粉刺膜都是粉紅色的


25.JPG
毛孔調理細緻露

第三劑 毛孔調理細緻露
拔除後使用 幫助緊緻


26.jpg

質地透明液狀 流動度高 清爽 好吸收

30.JPG

先來看看我近期的粉刺狀況吧 沒有很多
但還是看的出來一點點小小的粉刺

30-2.JPG

閉鎖粉刺的我真的很困擾
所以我拔完粉刺都會搭配青春棒


30-3.JPG

下巴的粉刺更少 感覺更閉鎖

31-2.JPG

31-3.JPG

先使用第一劑
上在要拔粉刺的地方 像我就是鼻子跟下巴

32.jpg

均勻擦上之後 就可以開始按摩囉
輕輕的按摩2~3分鐘後 用清水洗掉

33.jpg

並維持適當的濕潤度
我自己的標準是 水不會往下往的程度

而且我覺得這款第一劑很有感覺
洗掉讓我覺得感覺真的有浮起一點點


35.JPG

接著就可以直接上第二劑啦
粉刺膜有個草莓的香味 很舒服 好推開
推開同時很舒服耶 而且好推開 不會卡卡的


35-3.JPG

感覺是帶有點保濕的膜 這點跟有些粉刺膜不太一樣
塗抹的厚度必須要能遮住膚色和毛孔的程度唷


35-4.JPG

接著就是等待乾燥 說明上是寫說約20~30分鐘左右

35-5.jpg

但我覺得說明上寫的當作參考用就好了
我覺得跟現場的環境有關係
像我在浴室邊泡澡邊敷 就要很久才會乾 而且效果不好 每一款都一樣 所以各位不要邊泡澡邊敷

在冷氣房的話就乾滿快的 所以要看當下的狀況
我要說的是一定要敷到乾 才能撕掉唷
阿你也不要已經乾了 還繼續敷 乾了就可以撕掉了


36.jpg

乾了之後

37.jpg

由下往上撕除


38.JPG

38-7.JPG

登登登登登~~~針對比較大的卡油有拔起 我覺得很滿意
畢竟我粉刺也不多 我原本還以為會撲空

我是閉鎖性粉刺+粉刺又少的人 很多粉刺膜都拔不起來我的粉刺

38-2.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是一個群體的概念XDD

38-3.jpg

對於閉鎖性粉刺來說 這樣也拔了不少啊!

38-8.JPG

下巴則是撲空 但不意外~
每次下巴都沒拔出來多少 況且我前陣子才拔過粉刺
而且拔完之後不會覺得不舒服
有些拔完之後不知道是怎樣有種刺激感
這點我覺得很不賴唷

然後還沒完呢!!!!!!請繼續看!!!!!!!!!!!!

40-2.jpg


我用完粉刺膜都會搭配青春棒
這時候是最好推粉刺的時候了 之前有跟大家說過
果然推出不少阿!

41.JPG

你們看!推出不少卡油阿!

45-2.jpg
毛孔調理細緻露

最後在用第三劑收尾
不管你是用什麼牌子的拔粉刺膜
拔完粉刺一定要做收斂的動作 預防毛孔粗大

不想這麼麻煩的話 就可以選擇這種 已經幫你配好三劑的粉刺產品 省事又方便

46-2.jpg

上第三劑的時候很舒服 不是刺激的那種
而且舒緩力還不錯 很滿意耶

47.JPG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47-2.JPG

47-3.JPG

還沒有定期拔粉刺習慣的人 可以每週拔1次
持續一陣子之後就可以不用這麼常拔
像我現在真的很久很久才拔一次
距離上上次拔粉刺有六個月以上了吧 上一次是上個月


50.JPG

50-2.JPG

另外這次也是有找素人來拔粉刺唷

60.jpg

他原本是開放性粉刺 我這次看到他發現粉刺比以前少應該有一半
應該是說沒有沒比以前嚴重
有點半開性半閉鎖性粉刺的狀態
希望這次可以大豐收啊!

我已經超久沒有幫他拔粉刺了 自從大學畢業
是說畢業後各自都出社會忙碌 真的很少見面
還有現在有通訊軟體 否則根本就是鐵定失聯的

61.jpg

一樣先使用第一劑唷
也要輕輕的按摩2~3分鐘後 用清水洗掉

62.JPG

洗掉之後要保持濕潤

63.jpg

接著就是直接塗上第二劑唷
第二劑的重點就是塗抹的厚度必須要能遮住膚色和毛孔的程度唷

64(2).jpg

時間到就可以由下往上撕起拉
一個整個大豐收阿!!! 超多的耶!!!

64-4(2).jpg

沒想到半開放性半閉鎖性也可以拔出這種成績

64-2.jpg

整個就是很滿意啊!

64-7.jpg

你們自己看吧XDD

65.JPG

我忘記帶青春棒給他推 只好派出萬能的雙手 直接幫她擠
三兩下就推出很多卡油粉刺 如果擠不出來的就不要擠唷

66.jpg

最後再用第三劑收尾

67.jpg

這樣就完成溜!!!

這次回用 讓我覺得SEXYLOOK的粉刺膜有全面升級的感覺

而且第一劑~第三劑都是有用的 對這次回用很滿意
而且我覺得第一劑的效果讓我有感受到
如果你的拔粉刺膜快用完了 可以考慮SEXYLOOK這款
身邊朋友、男生、男朋友有鼻頭粉刺問題的人 快點叫他拔粉刺了!


48.JPG

[本篇與SEXYLOOK合作]



看完文章 記得訂閱我的痞客幫以及YOUTUBE頻道
順便來
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