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我帶去日本最後一道鎖水步驟的保養品揭曉!

就是CREMORLAB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放煙火!)
我跟大家說 如果還記得的話 我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CREMORLAB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這是我第二瓶了 非常難得乳霜類會用到第二瓶
因為我乳霜用的速度其實比平常保養品還慢 我是油性肌加上天氣季節問題 用量上會斟酌
所以用到同一款的第二瓶真的很難得阿

讓我最驚訝的是 這次去日本我完全沒有亂長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肌膚狀態最好的一次 超讚的啦!!!
好的保養品環環相扣 配出來的SET 就是會讓狀態更穩定
不會選擇保養品的人 就選擇同一個牌子同一個系列的保養品
CREMORLAB還有其他保養品 各位可以到86 SHOP參考看看 上面有很多



而且86 SHOP很常在做優惠活動 每次逛86就像去挖寶一樣
之前在我的YOUTUBE頻道上跟大家分享過 我那個月買的網拍有哪些

 
10.JPG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雪花霜除了可以擦臉之外 還有其他用法
可以當做護手霜 也能擦在髮尾
睡前也可以薄擦一層 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外出的時候帶一瓶 省下多帶兩瓶 一瓶多用 超值得的


11.JPG

水藍色圓形罐子很有保濕系列保養品的包裝設計
我覺得CREMORLAB他們家保養品的顏色設計都很柔和 視覺看起來都很舒服

之前也用過他們家其他系列保養品 用過的每樣都不是雷
今天的雪花霜連韓國的部落客都有用唷
有再追韓國保養品的人可別錯過~


12.jpg

蓋子上是一個鑽石圖文設計 超Q的
打開一樣有衛生蓋 這個蓋子我不會丟掉 每次用後都會放回去 幫助保存
有附一個小挖杓 每次用都會用挖杓把質地挖出 比較乾淨


15.jpg

質地白色霜狀 跟一般的霜狀不太一樣
他就像是雪糕的那種感覺 雪花crem的感覺
總而言之就不是像一般乳霜質地那樣就對了 很酷~
推開很像融化的感覺 像是雪糕融化的水感
延展度相當棒 推開就能夠感受到滋潤感

20.JPG

洗完臉之後你可以先上化妝水跟精華液或是乳液
最後再用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收尾
如果你很懶很懶很懶的話 也可以洗完臉直接擦這款
因為保水滋潤度夠 懶人也能這樣用

21.JPG

點在四周後均勻推開
T.E.N礦物水x高山火絨草萃取物
高山火絨草萃取物的別名是雪絨花 可幫助舒緩、鎮靜、滋養保護作用
我很想說現在的保養品真的是很競爭 聽起來都很厲害阿!


23.jpg

推開的時候會感覺到質地是絲柔滑 很舒服 而且好推開
所以在使用量上可以不用很多
跟一般的乳霜比起來就是不太一樣說


22.jpg

完全推開後是很服貼的一層潤澤感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就讓我驚訝到 保水鎖水度是比想像中還優很多

24-5.jpg

均勻推開之後 我會做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提拉按摩
最後收尾的時候會以手掌包覆臉部 用手溫幫助吸收

26.JPG

摸起來很柔嫩 感覺很像把水分鎖在裡頭的感受
肌膚的光澤感真的很重要 你看韓星他們 一個比一個還光澤
看起來氣色就會比較好 而且飽滿亮亮的看起來更年輕

26-2.JPG

26-3.JPG

很奇妙的是 我擦第二層也不會讓我亂長東西
畢竟我油性肌也很怕太滋潤亂長東西 這款卻不會 很奇妙吧
重點是滋潤度也相當好 完全不輸其他乳霜
光是這點我就加了很多分~真的很適合我耶
油性肌的大大們應該很了解我的意思~

26-6.JPG


乾性肌敷跟秋冬或是冷天很適合用
不過我覺得中/油性肌膚也可以用 如果你喜歡保濕光澤的感覺的話
之前就把這款列入為寒流急救霜
認真地說 可以考慮這款 相較專櫃的價格 真的便宜很多

26-4.JPG
再近看我都不怕 近拍也不怕


30.JPG

這雪花霜我有帶去日本 搭配其他保養品用的最後一道手續保濕鎖水
最後一道手續很重要 如果沒有做好鎖水 前面做的保濕效果大減

30-4.JPG

30-2.JPG

日本現在晚上動不動就是6~7 又冷又乾 我這次腳底竟然走到龜裂
在台灣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竟然在日本發生了
好歹我堂堂是個油性肌 龜裂這種事情根本不會發生在我身上阿
讓我又上到一刻了 油性肌也不能忽略滋養保濕肌膚 身體任何一寸肌膚都一樣
保濕鎖水是非常重要的

31.JPG

31-2.JPG

去日本11天每天都在用這款當作最後一道手續

隔天起床還是有保濕感 照鏡子一看是亮亮的
光這點就很值得跟大家分享啦
列入我的乾冷急救霜一點都不為過阿~


32.JPG


32-2.JPG


滋潤光澤感是很貼的那種 很特別 很舒服 像是光澤肌的FU
之前擦過一些乳霜 滋潤光澤感都是有點浮浮的 看起來會油油的

31-4.JPG

重點是我拿去日本用 完全過關 沒有讓我亂長東西之外 對我來說保濕度也夠
後續上妝更不是問題 一樣很貼~


32-6.JPG

真的覺得用到好的保養品會讓你狀態一直呈現的很好

32-8.JPG

好啦~今天就到這裡 你們去86 SHOP就找的到CREMORLAB了
手癢想SHOPPING也可以逛86 常常可以遇到很多優惠 整個很好逛XDD
有優惠逛起來就是特別起勁~
https://goo.gl/jTzNIg

31-6.JPG

[本篇與86 SHOP合作]

看完文章 記得訂閱我的痞客幫以及YOUTUBE頻道
順便來
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