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4.jpg

男生要接睫毛也不用怕了!!!順便接了男生自然睫毛!!!

台北的同學們有福了!!!
來這接睫毛也不會彆扭 請大膽走進來不用彆扭!!!
我上個月踏入接睫毛的行列 就有很多男生問我說
走進去美睫店不覺得很奇怪嗎?
不會被異樣眼光看嗎?
店家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 會不會被冷眼看待?
我是男生但想接睫毛 會不會怪怪的?

....等等的一堆問題
以上~
excuse me~

現在的時代已經不同囉 你是男生想接睫毛也沒人阻撓的了你
而且也沒人叫你接的跟女生一樣 纖長又濃密 洋娃娃眼睛
拜託~如果要接成這樣我也不敢好嗎!!!
當然如果你想接成這樣也可以啦!!!
重點是現在接睫毛店這麼多 多到炸掉 怕被異樣眼光 冷眼看待就請慎選店家囉


20.jpg

我這次是在Lazy Gal Eyelash接的睫毛
為何會選這家是有原因的 在來之前我就在網路上看了一下他們家的裝潢
我很怕是那種太女生的裝潢 粉紅阿蕾絲阿 之類的~
男生在裡面接睫毛也挺怪的

16.jpg

難得看到接睫毛店走的風格是工業風的
以女生來說算是MAN的設計風格
男生在裡面接睫毛也不怪

7.jpg

14.jpg

裝潢設計走工業風 跟一般大家看到的美睫店的粉紅蕾絲或是和風風格 截然不同
我自己最近也很喜歡這種工業風的室內風格 像現在滿多餐廳是這樣
他們也有跟我說 他們是比較MAN的女生
而且阿~這樣男生要接睫毛的走進來也不會害臊
來這接睫毛也不會被人指指點點
可以很正常很自然的環境下接睫毛


14-2.jpg

14-3.jpg

裡頭有附設巨星梳妝台 我超愛這種ㄇ字型圓燈化妝桌設計
超像好萊屋巨星做的化妝台 在這裡保養、化妝彷彿自己是巨星一樣
接完睫毛畫完妝又變更美更帥了!
在這前面拍妝容不知道會有多棒~~~~~~~~~~~超想把這區給搬回家~~~

15.jpg

這梳妝台也一整個有夠貼心的 還放上各式各樣的美妝品
像是卸妝品、化妝棉、保養品、底妝品...等等的
是有在幫客人著想的店家

即使你素顏近來也能化好妝出去 哈哈哈

19.jpg

還有這台也很厲害 淨氣、除溼、保濕
讓客人很安心的在這環境下接睫毛

13.jpg

12 (1).jpg

其實從很多細節看上來 會發現一家店的用心與不用心
你會發現這空間其實可以再多放很多位子給客人接睫毛 但是他們卻放了三張牛皮沙發椅子 照片右邊還有一張
主要是讓客人在一種無壓力 輕鬆 放鬆的心情下去享受接睫毛
一般店都會覺得能放越多越好 這樣客人越多就能分散到每張沙發椅子上 會讓人覺得擁擠壓力大

18 (1).jpg

先切入一下重點 在接睫毛前一定要仔細的跟美睫師討論好 到底要怎麼接會比較好
尤其是男生!!!

18 (4)_.jpg

男生接睫毛跟女生不同 女生訴求的是纖長濃翹
男生則不是 主要呈現出的感覺是 看起來眼睛有神、明亮


10.jpg

所以我有兩個建議~

27-2.jpg

11.jpg

第一 你如果想接的超自然派的 可選擇跟自己真睫毛長度差不多長 粗度差不多粗 會看起來只是睫毛便多變濃一點
第二 如果你想在更進階一點 可以選 比自己睫毛再長一點 比自己真睫毛在粗一點點(不用太粗太長 因為這樣就會娘掉)
接的根數差不多在100~150之間會比較自然~

21 (2).jpg

討論完就直接上陣囉!!!
我內心其實超興奮的 才剛踏入睫毛的世界 剛開始的事物最新鮮呀~
這次第二次接 超期待成果是如何!

23.jpg

我要說 他們家的這張牛皮沙發椅 跟外面接睫毛店的一般椅子真的超級不一樣
這一躺 不得了了~躺起來超級舒服 特別選牛皮材質
接睫毛同時我跟大家說 估計有90%以上的人會睡著
我看他們家粉絲團也超多人說他們家沙發椅躺起來超舒服
我已經做好等下要睡著的準備了
接睫毛同時睡著的人很多XDD

21 (1).jpg

另外接睫毛的燈是特別挑選用閱讀燈 讓我不會覺得很刺眼 而且也不會熱熱的 說真的很舒服
前陣子轟友要搬新家就叫我陪她去看家居 逛一逛看到賣燈的
轟友就說他要買閱讀燈 我就說 那沒差吧 什麼燈都可以 要讓眼睛休息就好
沒想到過了一星期 就是這天 我體驗到閱讀燈的威力 很舒服
我看照片才知道原來燈這麼進這麼亮的照著我 我當下真的沒什麼感覺
他們好貼心 不是只為自己著想的自私店家
以客為尊 出發點以客人為優先的去設計這家店

22 (1).jpg

以上這些設計都是有原因的
是因為 他們主張讓客人在接睫毛的同時 也是給自己多的休息時間
天啊~也太貼心了!!!

22 (2).jpg

在還沒完全睡著之前我有認真的感受她們的接睫毛技術
真的!!!!!很仔細 我能感受到每個環節都很小心翼翼的操作

24-2.jpg

像接睫毛 一根一根 很仔細地接 雖然我是閉眼 但能感受到
美睫師非常溫柔 很舒服

25.jpg

24.jpg
照片上的我 狀態就是已入睡 別懷疑
各位認真的說一定要來這躺一下 就當作是來嘗鮮~你會愛上這張椅XDD

26-2.jpg

26-2 (2).jpg

其實我睫毛不短 但是稀疏了點 我比較希望是變濃密
一般男生通常也是這樣 比較想濃密 接完會像眼線那樣
而不是誇張 纖長又濃密那種 這樣就娘掉了


27.jpg

再來就是我在睡覺途中有聽到 他們說 眼頭 眼尾 還是什麼的 長度也有調整
就是說一些是0.5、6、7的接 聽不是很清楚
總之這樣接起來會更自然 而不是選一個長度就從頭接到尾
會照自己的眼型調整~

29.jpg


28 (1).jpg

這是接到一半的差異 看的出來明顯有差吧!!!
我就說有接有差了吧!!!
我選的是比自己真睫毛再長一點在粗一點的睫毛

30.jpg

而且超可愛 因為我原本要接100根 但是因為她接太順一直接到140根
我是莫名其妙賺到了 哈哈哈~

33 (1).jpg

33 (2).jpg

這是用手機進拍~看起來濃密很多

31.jpg

睡一覺就接好了XDD

31-2.jpg

接完眼睛瞬間更有神 感覺就像畫了眼線似的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啊啊啊~~~
之後拍照就不用特地畫眼線了 也太爽快啦!!!

31-3.jpg

31-4.jpg

接的睫毛是我原本睫毛長度再長一點點 接完超滿意
馬上心裡O.S如果我天生又濃密的話~會有多好XD


32.jpg

之前我接睫毛有PO在臉書 就像剛開始說的有男生網友說他不敢走進美睫店 怕被異樣眼光看
我跟大家說 這家不會 因為她跟我說他們很希望男生來接睫毛 也讓接睫毛這件事情 是男生也可以做的 一點都不奇怪
聽到這樣 心裡揪甘心ㄟ
就像以前人覺得男生不用保養 也不應該保養 保養是女生在做的事情
現在的時代完全移除這種觀念 到底是為什麼男生不能保養 不能愛美?

除了女生 男生們想接的 很推這家給大家

31-5.jpg

31-7.jpg

Lazy Gal Eyelash已經有不少男生來接過睫毛了
他們也希望給想接睫毛的男生知道 原來有這種男生也可以接接毛地方 不用彆扭 平常心


32-3.jpg

32-2.jpg

我接完之後 要準備離開之前 下一個也是男生 也是要接睫毛的
你說說~他們是不是真的很NICE 完全不會覺得怪異 也不會用異樣眼光看你 一切合理化


32-4.jpg

接完很多人問我說我接幾根? 我就說140 粗度好像是中間 沒有很粗也沒有很細
那時候在接之前他就幫我選粗度 他比較希望是比自己的真睫毛在粗一點點 這樣接起來才有感覺
不然會很像沒接那樣 我就說好 沒問題 就聽你的
如果自己不知道要怎麼接 他們家會建議你接幾根 挑睫毛粗度

50 (2).JPG

回家後 我寫這篇文章差不多是4天後 我發現他們家接的睫毛滿牢固的 回家洗臉沒有看到掉落
我踏入美睫這快不久 很常忘記自己有接睫毛 起床都會慣性很大力揉眼睛
揉兩下就嚇到 想到自己有接睫毛 不小心揉到也沒掉 但這都是剛接的時候唷
因為有上次剛接完隔天就開始掉了 所以我很CARE這點 雖然說可以補 但還是能不掉最好阿

50 (1).JPG

接完隔幾天拍照 眼神發現真的有差 比之前亮 有接真的有差!!!
超滿意的~我很怕這是條不歸路ㄟ!!!天啊~~~
各位可以觀察我這陣子拍照的狀態XDD

12 (2).jpg  

有興趣的可以GO他們粉絲團問吧!
https://www.facebook.com/lazygaleyelash

17.jpg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