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對2.jpg

一個突如其來的仿妝!!!

這仿妝完全是個意外 大家都叫我仿妝鹿晗 但我估狗了一下
鹿晗很多時候都是沒眼妝跟唇妝狀態阿
很少有明顯又清晰的眼妝(還是沒找到...也說不定)

如果有網友看到清晰的鹿晗化妝可以傳給我XDD
然後因為鹿晗是EXO的團員 我在查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Kai的妝容
我看了一下 今天這個妝容不誇張 如果你敢的話平日也是可以畫的
於是我就決定先仿看看Kai的妝容

EXO_1405960906_kai.jpg

原版的圖片是這樣
因為我頭髮用相反所以把Kai的圖左右反過來(笑~)

以下

kai.jpg

要仿的妝容就是這張!
偷偷說 其實我估狗的時候完全不知道這張照片是Kai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人XDD
EXO我比較知道的就是鹿晗、DO跟燦烈 其他都不知道(笑)
這次仿妝整個誤打誤撞

先來統整一下本次妝容的重點吧!
1.深淺平滑的底妝
2.邊角分明的眉型
3.迷濛大地色系眼影
4.微豐腴唇、偏深唇色
5.上飛凌亂髮型

41.jpg
曼秀雷敦(日版)
防曬抗痘隔離霜(潤色)
SPF50+ PA+++


要營造出平滑底妝 第一步的隔離霜我選擇潤色款
潤色打底做好 後續的底妝會更平滑完美
如果有畫眼妝的同學們
底妝如果不乾淨 眼妝在怎麼完美看起來都會髒髒的
所以別忽略的底妝的完整度唷


44.jpg
BEAUTYMAKER 淨膚光感拉提保濕粉底液(健康)
OUNI 防曬BB霜

我把BEAUTYMAKER跟OUNI兩款底妝混和再一起
BEAUTYMAKER這款是健康色又帶遮瑕度的
OUNI的光澤感很棒 會讓肌膚看起來好像很棒
兩款混和再一起就擁有兩款的優點 看起來就有平滑的底妝感
個人覺得超喜歡這樣搭 平日底妝我有時候也會這樣用

BEAUTYMAKER這支健康色粉底液 顏色真的很健康
我要說很多底妝都說是健康色 但擦起來跟自然膚色差不多 對一般男生來說還是一樣白阿
我覺得BEAUTYMAKER就做得很健康色 各位男生們要找健康色可以試試看BEAUTYMAKER的
然後這款我都會跟很多款自然色或是偏白晰的底妝混和 都MATCH的很好
這款遮瑕度也還不錯 跟自然款的混和 就有遮瑕又有自然款的優點 還不錯唷 會讓我想回購的一款


46.jpg
BEAUTY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健康)
BEAUTY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白皙膚色)

要有乾淨平滑底妝 黑眼圈也要處理的好
我的黑眼圈比較深 用一深一淺的遮瑕膏去遮
先用深色遮 再用淺色遮  之前文章都有提到


48.jpg
娜拉兒
蓋斑膏(151)

接著拿出蓋斑膏 這款遮瑕度比較高
很適合拿來遮瑕疵 像是痘痘、斑點、底妝遮不住剩下來的瑕疵
都可以用這款遮


50.jpg
neuve 眉筆(黑灰)
too cool for school 雙色眉粉&眼線膠組

Kai的眉毛是邊角分明的眉型
不是一貫的韓國招牌平眉
眉峰處跟眼尾的角度特別大
所以在這邊要拉高角度


51.jpg
大創
五色眼影盤

再來很重要的大地色系眼影
這眼影畫法 如果你是比較敢的人 也是可以畫出門的
1.先使用白色眼影打底整個眼窩
2.再用膚金色畫在眼尾外側以及眼尾處
3.用深咖啡色畫上一條靠近睫毛的眼線 眼尾拉長約延伸0.3~0.5公分
4.再用淺棕畫在眼尾外側以及眼尾 雙眼皮折上一點的位置 以及下眼影1/3處


61.jpg
Barbie
電眼美神眼彩寶盒

用淺膚金色畫在上眼皮中間 約雙眼皮折處
以及下眼影中段


57.jpg
essence
陽光俱樂部-焦糖修容餅 (01 lighter)

深淺平滑底妝 修容是3字的修法
髮際線到臉頰到下八處
這樣臉會看起來比較集中、比較小跟比較長一點


63.jpg
KATE
極致柔滑眼線筆

再來眼線的部分 上內眼線以及下眼線 前、後段1/3處


65.jpg
CEZANNE
高挺鼻影組

接著要打造韓國人的立體五官 打亮是不可少的
打亮位置在額頭、T字、淚溝、人中、下巴


69.jpg
INTEGRATE
玩美顯色唇線筆


接著進入唇妝的部分 要打造出微豐腴唇跟偏深一點點的唇色
我的嘴唇還不夠豐腴 首先先用眉筆擴大一點嘴唇
選跟自己嘴唇最相近的唇筆顏色 用唇筆邊緣瞄會一圈
看起嘴巴會有變大的感覺 幅度只需要一點點就好


71.jpg
QUEALY
三色遮瑕盤


接著把剛剛用唇筆擴大的邊緣用 遮瑕膏遮一圈
讓嘴唇線條更明顯


75.jpg
essence 唇線筆(08)
3CE 超顯色唇膏(705-sugary-cake)

然後用較深的唇線筆把嘴唇顏色塗深
接著在用裸色帶橘色的唇膏 畫在下唇中間


78.jpg
Miss hana
凍色潤唇修護蠟(04 香榭麗舍)

接著再拿出自然款的帶點水潤度的唇彩
這款其實顏色滿淡的 主要是增加一點點的水度
讓整體顏色更自然些


80.JPG

OK 這樣妝容就完成囉
之後再來就是要用髮型啦!!!



80-2.jpg

1.首先先把頭髮吹順
2.把頭髮分成3:7分
3.用圓梳把瀏海吹高


83.jpg

再來把3:7分的頭髮兩邊髮中夾一個弧度


85.jpg
JOICO
甦型泥(8)

大概有個弧度之後就可以用髮蠟抓出凌亂的髮型
1.先把整頭頭髮都抹均勻髮臘
2.再用旋轉式的方式抓出凌亂有層次的線條感


85-2.JPG

OK~大致上就完成啦!!!
接下來就是變裝了


23.jpg

拍照的時候我有微調一下妝容
因為Kai的眉毛距離比較寬所以我有修了一下眉毛
把眉頭的地方修短一點
還有邊角分明的眉型 眉峰處跟眉尾的角度再拉大
本來想說不想修的 因為這樣眉毛會變比較短 掙扎很久 最後為了拍這張還是修了
待會有沒修的樣子給大家看

比對2.jpg

仿妝必有的不要臉比較圖XD
其實我不知道EXO的Kai到底紅不紅 Kai的粉絲別殺我
我比較知道也比較常聽到的就是一開始說的那三個
這次完全是意外的仿妝插曲XDD

31-5.JPG

這個是沒有再次修眉的眉型
我個人比較喜歡我原本這種的

修完只能等他長出來囉(淚~~~

27-6.JPG

我覺得不畫唇彩的話 這妝容也很好看
眼妝其實接受度高 不會很誇張

6-2.jpg

用手機拍有另一種感覺

6.jpg


組_.jpg    

超喜歡這張黑白圖 馬上設成大頭貼XDD

 30-2.JPG

好啦~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