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6.jpg

又發現一家好棒棒的國外購物網站了

這家國外網站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他走平價路線 我覺得單品比較年輕跟個性一點 年輕人會喜歡的網站
認真的認為他應該要早點被我發現
早點在我還是學生時其實發現 這樣買衣服就不會壓力這麼大了((淚~~~

CHOiES時下流行單品很多 如果你沒有很多荷包買品牌流行款衣服的話
請一定要逛看看CHOiES
如果要我花上萬元買一件衣服 現在根本是不可能 以後說不定也是
太貴了啦~如果是包我還買的下去 所以我相信大家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就是去外面找類似款
CHOiES他們家單品都很歐美 質感很到位
我花一樣的錢 在夜市買質感都沒他們家好


10.jpg

那我就依依跟大家分享我入手了那些
先說穿搭好了 最近迷上了寬這單品
發現他在夏天穿起來活動度好高 如果你是一年四季都穿長褲的人 建議你可以買條寬褲
以實穿性來說的話 寬鬆舒服 通風度好XDD 如果是穿長褲就悶在那了
這次正常版白木釦襯衫+深灰色大格紋寬褲+黑色大圓頂帽+皮質皮鞋
全身以白+深色為主 寬褲是深灰色 遠看起來就黑黑咖啡灰灰的感覺 應該可以把它列入近乎黑色吧?
白+黑的簡單搭配 把全身色系壓到2~3色 色系看起來簡單搭起來卻不簡單
這整套單品其實都可以歸類成很近的元素吧 之所以這樣搭起來也不怪
我是特別穿寬鬆一點的感覺 在熱天也比較舒服? 不會包緊緊悶悶的~

30-4.jpg
灰色格紋寬褲

我在CHOiES上入手這件灰色格紋寬褲 質感真的還不錯 厚度扎實看起來是有質感 感覺是百貨裡頭的
不是夜市貨的質感 內裡又有一層 不會刺刺的 很舒服 在東區類似款可能都飆到2多千吧
我有問過賣衣服朋友這種質感進貨成本本來就不會便宜到哪去
CHOiES上才33.99美元 超划算!!!撿到寶的感覺!!!

30-7.jpg  

當然運用他搭配的範圍很廣
夏天搭配的確有點不太適合 因為他是毛呢材質的
等到秋冬我還會拿出來搭~~~

38-9.jpg
黑色毛呢大圓頂帽

大圓頂帽在這陣子也很紅 能說是搭配度高 效果也高的一個單品
我之前沒入手都是因為圓頂帽的中間太大 我頭卡不住

要不然就是帽緣太大 男生戴起來比例有點怪 再不然就是軟軟的
現在在CHOiES這被我找到了 雖然有點晚都已經夏天 不過還是很開心
買到喜歡的單品不管是在哪個時候都很開心啊

40.jpg

這頂我看CHOiES上的購買者搭配 男生也有入手 戴起來有質感
挺度剛好 我頭也卡的住 帽圓大小剛剛好 重點是平價!!!

20-2.jpg
黑色皮革皮鞋

雖然說他不是真皮的 但是他的皮穿起來比較軟 很舒服 沒磨我的腳
前陣子買了一雙馬丁硬皮的 穿出去沒多久第一天我腳跟就超悲慘
破皮流血都出來了 還跟店家要OK蹦
認真的說鞋的皮穿起來舒不舒服很重要
這關係到穿他的前幾次能去到多遠XDD

22.jpg

20-3.jpg

這爽其實就是有點像厚底鞋的型 厚底+馬丁短靴的感覺吧
搭配度也是極高 我有一雙是麂皮材質的
原本要搭配襪子的 但想說還是讓他赤裸裸呈現給大家看 比較清楚

25.jpg

21 (5).jpg

雖說他是沒有牌子的 但細節處也處理的還不錯
算是物美價廉囉~


50.jpg
銀色手拿包

然後我也順便入手兩個銀色單品
一個是PU材質銀色手拿包 不是軟的 挺度很OK
大小算是偏大的手拿包 這樣才起來也不會太女

51 (1).jpg

51 (2).jpg

搭配今天的穿搭好MATCH阿~
好愛這咖手拿包 在夏天也好適合

59-4.jpg

59-10.jpg

是磁鐵扣設計 只有一個扣子 方便拿取

52.jpg

56-2.jpg

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入手銀色包款 是一直沒有看到好看的
最近我很少逛小店 有逛到的都沒有銀色單品
好吧~的確比較少人會入手亮面銀色單品
在CHOiES上看到 價格很便宜 又看到CHOiES網站上的穿搭照很喜歡就入手了

56-3.jpg

57.jpg

而且阿 我個人比較少銀色單品
雖然說之前有一陣子很喜歡銀色 但單品還算少

然後阿~我發現銀色單品也不一定只能搭未來感

59.jpg

59-6.jpg

混搭平常的風格也可以 尤其是夏天 白根黑的搭配也能搭上銀色單品<<<這應該是最安全的搭法

60 (1).jpg

61.jpg

這款是掀開式的設計
你知道很多跟這個一樣的扁型手拿包 都是重看不重用 裡面裝的東西超少
而且最好裝平面的東西 否則凸起來會很醜
我看CHOiES上的購買者分享 裡面塞一些東西澎起來也不會覺得怪


67 (1).jpg
銀色購物包

另一個是銀色購物包 像是牛奶包包型的
這款包的大小也不小 可以裝滿多東西的 肩背跟手提都可以
最近一直都帶他出門

62.jpg

62-3.jpg

這咖是PU材質的 內裡做成像是棉面的設計 摸起來舒服

75-2.jpg

75.jpg

個人覺得他方便度高 搶眼度也高
搭配性我也是喜歡以純白或純黑或是黑白色系去搭


66.jpg

66-2.jpg

便宜質感又到位的一款銀色購物包阿~好值得!

71.jpg

72-4.jpg

我會推薦CHOiES給大家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他們"有些"單品都有附上購買者的穿搭照
可以給不會搭的人一些靈感 這點我覺得很棒
畢竟很多人在逛街時買單品都是 都一股腦兒買意沖昏頭就入手了
拿回家不知道怎麼搭 才發現 海阿~不會搭 在一直上網爬文
我覺得CHOiES很方便 也很貼心 在入手的當下就能看怎麼搭了

69.jpg

接下來要進入飾品的部分囉!
我也很推他們家的單品是飾品 太美了
華麗、貴氣、個性、年輕風格都有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金色飾品!!
如果我是女生每個月一定會敗慘 價格太便宜大部分都是幾塊美元

43.jpg
銀色鹿角戒指
黑色鹿角戒指

鹿角戒指 這個太可愛 太便宜 才1.9美元 我就忍不住了
雖說這個是塑膠的 我也沒差 他可以戴在手指上 也可以當作項鍊
他有金、銀、黑 我入手的是銀跟黑~

42.jpg

44.jpg

銀色鹿角超Q的 但是他們的戒圍通常是做給女生戴的大小
是因為我手小剛好帶得上去 五指也只有小指戴的上(笑)
男生或是手大的女生在入手時一定要先看"戒圍"唷

44-5.jpg

像這種在外面比較少看到的小飾品 CHOiES也很多
他們家的飾品價格都比很多地方便宜很多

35.jpg
綠色復古鏡面墨鏡

我個人也很喜歡他們家墨鏡 便宜就不用說了
很多主流度高 造型度高的墨鏡
我就入手了遲遲沒有的圓形墨鏡

35-3.jpg

這支圓框我就入手了兩支 一隻綠色 一隻藍色
兩隻都超愛 這支比較低調 搭配度跟吸睛度很高 每次帶出去都被拿去拍照

38-3.jpg
藍色復古鏡面墨鏡

說老實的 這支我比綠色還愛~
藍色鏡面配金色框 好看阿


38-4.jpg

38-5.jpg

收到貨超開心~~~還有附上拉鍊式的眼鏡盒
這讓我想到之前買網拍店家沒有附眼鏡盒就寄來的下場
當時買很多支 收到有好幾隻的鏡片都裂掉

覺得實在太蝦啦!!!

38-6.jpg

他們家墨鏡真的很多主流跟好看的 各位可以逛逛

7.jpg
SIVANNA 頰彩眼唇組

另外我在他們家看到很多SIVANNA的彩妝 好誘人
他是平價的美妝牌子
這一大盒裡面有眼影、唇彩、頰彩超豐富 也才19.9美元就入手一盒


7-3.jpg

8.jpg

32色眼影

8-7.jpg

16色唇彩

8-6.jpg

 4色頰彩腮紅跟修容


8-2.jpg

令人意外的是他眼影粉質頗細的 也很貼 以這價位來說真的很值得
如果你平常會畫一些特別妝我覺得可以入手
或是辦活動那些很好用

6.jpg


然後推薦一下愛心這款墨鏡 他的漸層做得太時尚太美了
也好多人入手 很多購買者的分享 超漂亮

6-2.jpg

還有一件女裝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太仙了!!!

6-5.jpg

6-6.jpg

6-4.jpg

各位女士們 身材好的 可以考慮這件 太美了
而且夏天正到了 好適合穿在海邊渡假風格 好美!!!


72.jpg

72-5.jpg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有需要直接衝CHOiES
http://www.choies.com/

55.jpg

70-6.jpg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購物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