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3.jpg

這篇文我跟轟媽都超開心(笑)

先說我不是美容科系的<<<大家都知道
最一開始自學彩妝 都會看女人我最大
那時候都一直看kevin凱文老師的教法
覺得凱文老師交的方式很容易就讓新手、老手一看就懂
有種重點式教學的感覺 不拖泥帶水 因此我也很快就上手了
一直以來都會看凱文老師的教學 已經把凱文老師當成心目中的彩妝老師

老實說剛開始自學彩妝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 也不懂的挑彩妝品
只能靠身邊朋友的經驗而去買
看著、聽著、邊學著
之後看到凱文老師出了彩妝品牌BeautyMaker 我那時候超開心的
心裡想說有救了~而且發現BeautyMaker出的是轟媽 他看到馬上跟我講XDD
我這裡要說 轟媽最一開始學會買網購 就是因為BeautyMaker
轟媽也很迷女人我最大 看了也想買凱文老師的彩妝品 因為我那時候是高中
要上課又要考試 也不想打擾我叫我幫他買 於是他就叫我教她一次 自己就學起來了 超強!
而且我覺得BeautyMaker的價位很人道 我那時候是學生買OK 要一般的學生買專櫃實在太貴了
重點是有時候會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還會找轟媽或是同學一起買 超划算的

我還記得最一開始入手的是經典遮瑕膏跟傳明酸粉餅
兩樣我跟轟媽都超愛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兩個一直在搶遮瑕膏 因為一開始只有買一個
之後就買兩個一人一個 傳明酸粉餅也是 我跟轟媽都有 兩個都超愛
所以說BeautyMaker對我來說算是彩妝入門品牌 到現在一直都很喜歡
以上我跟BeautyMaker接觸的由來 很豐富吧
其實真的要說的話會寫不完吧 畢竟是我高中開始到現在都有用的彩妝XD

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零負擔眼唇卸妝液整個大大愛上 也是他們家的明星卸妝
讓我對他們家的卸妝品很有信心 一直都很期待他們出更厲害的卸妝品

(本篇與BeautyMaker合作)

11.jpg
零油感深層淨透卸妝蜜

到了今年2月BeautyMaker推出 零油感深層淨透卸妝蜜
這罐很特別 給我的感覺就很像是之前用高評價韓國卸妝霜的fu
但是不知道卸妝能力是否跟我用的卸妝膏一樣那麼好或是更好 超期待的 繼續看下去吧!

12.jpg

13.jpg

每天回家最不想做的一件事情 又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就是卸妝
很多人包括我一也一樣 玩到很晚回家完全不想卸妝不想洗澡就想直接睡覺
但這完全不行啊!雖然我也是這樣 但我會督促自己一定要完成洗澡卸妝這件事情
這瓶就很適合我們這種懶人用 不管是全臉、眼妝、唇妝、防水彩妝一罐就能搞定

16.jpg

很貼心的附了一個小挖勺
打開還有一層衛生蓋 我不會把他丟掉一直都會留著直到用完
這樣即使用的速度很慢 至少可以比沒有蓋子的狀態下保鮮更久

19.jpg

質地是粉紅色膏狀 很特別耶
我以為她會跟蜜狀一樣(因為他名子是寫卸妝蜜阿...)

質地很有趣 放在手上他會慢慢融掉 可能是手的溫度讓他融化
也就是說即使手不是濕濕的 延展度相當好
推開後很像是我們用卸妝油那樣 其實他就是膏狀的卸妝油 很酷!

6.jpg

那麼~先來做個大考驗好了 先試看看才知道是否該用在臉上阿
我手上一共有超級豐富的彩妝 隔離霜、BB霜、睫毛膏、黑色眼線液、咖啡色眼線、眉筆、腮紅、
唇筆、唇露、珠光粉紫眼影、珠光灰綠眼影、大地色眼影<<<我是不是太嚴格了...
眼影是選珠光很亮顏色大方歐美品牌 否則如果用亞洲品牌感覺每種卸妝品都能輕易卸掉阿

直接用零油感深層淨透卸妝蜜卸妝 搓個差不多約30~60秒左右
再加上一點清水乳化 繼續搓

 6-5.JPG

沖水完全部都卸掉了耶 沒有殘妝!

24-3.JPG

最近都是用BeautyMaker他們家的彩妝品 連拍照都用
從底妝到眼妝唇妝都是 這妝除了眼線跟護唇膏以外都是 唇彩也是

24-5.JPG

很喜歡他們家底妝的自然輕透服貼感 而且還有出健康色 男生很適合說
即使出油後與底妝融合 肌膚看起來亮亮的 這狀態我還滿喜歡的
現在冬天天氣冷 出油後不會油到很誇張的那種 所以我不會特別去壓掉油脂
讓臉呈現這種透透亮亮的感覺 這也是另一種光澤底肌妝容吧(抓頭)

24-4.JPG

我這天有畫很多彩妝品 底妝有BeautyMaker淨白防曬CC隔離乳水奇肌玻尿酸粉底精華
水潤光眼部遮瑕遮瑕膏這支遮瑕真的超水潤 為眼部設計的 一直以來我都有用 也是他們家明星品之一
以及眉毛眼線泡泡眼五色眼影想你水吻唇膏+啾啾戀愛護唇棒、鮮紅唇露戀愛小粉撲腮紅戀愛八色眼影盤白色打亮

眼線是用杜拜眼線 從杜拜買回來的感覺就超強 畢竟那熱到翻掉 眼線持久性、抗暈染一定要很強XDD
唇彩我就上了三層 有點類似咬唇妝的上法 但是層次不明顯 因為用的量比較少、顏色比較淡 這樣比較自然
個人還滿喜歡這次化的唇妝XD 女生超適用

臉上的彩妝應該算是一般人全妝的彩妝品使用量了吧(笑)
好啦~其實我是為了試看看這瓶到底強不強 才畫這麼多層的<<<一整個殘酷大考驗
我之前用的高評價卸妝膏他是連眼唇都可以卸的 一罐搞定的那種 很方便 所以才有這麼高的評價

24.JPG

然後圖片上是出門會到家 眼妝基本上是暈開的狀態
別懷疑那就是熊貓眼


26.JPG

好的那我們現在就開始來卸妝吧 喔耶!好期待成果~
我一次的量大約是這樣 約50元硬幣
卸妝我會卸兩次 即使我只有單擦一層隔離霜 我還是會卸兩次

26-2.JPG

點在臉部四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

27.jpg

膏狀推開之後很快就變成透明
很延展度優秀 推開的時候很舒服

28.jpg

在臉上按摩時很舒服 很像是用很像是用按摩霜在臉上按摩一樣
延展度跟稠度剛剛好 加上它的花果香調
香味柔順 邊按摩還能邊享受
完全讓卸妝變成是種享受
是說香氛味道真的變成一種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
怎麼說?? 我覺得每天累翻天回家 就是想放鬆自己 香氛就是一種
這時候連洗卸都有舒服的香味的話 真是太棒了!


29.JPG

卸全臉對我來說很舒服~

29-3.jpg

這罐我也直接卸眼妝跟唇妝
眼睛的地方我是閉著輕輕卸 跟大家說沒有刺激跟燻眼 大讚!!!!!!!!!
直接卸眼唇也很可以 光這點我就默默替他加很多分

30.JPG

接著加一點水乳化 讓卸妝密充分乳化變白 最後就可以直接洗掉

35.JPG

卸完兩次之後 很乾淨
而且沒有卸妝力很強的那種乾澀感或是緊繃感
呈現清新的狀態 很舒服耶!


32.jpg

眼唇的地方乾乾淨淨 相當優秀!!!!!!!!

  35-2.JPG

雖然眼唇的部分卸乾淨了
但是我會龜毛的再用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簡單卸一次


35-8.JPG

BeautyMaker已經連續霸佔我兩個多星期了
說起來還真恐怖 但我用的很喜歡

9-4-2.jpg

除了眼線 最近大致上就是用這些上妝
然後我要說立體大眼防水眉筆很適合需要快速畫眉的人使用
他的顏色飽和 而且一筆顏色就頗濃郁的
對於老手來說是個超方便又快速的眉筆
不用一直重複描很多次

58.JPG

這個眉毛就是用立體大眼防水眉筆畫的 從早到晚超持妝

58-2.JPG

我臉都出油成這樣眉毛還是很明顯

 59.JPG

近期有上妝都是用零油感深層淨透卸妝蜜 柔和的花果香調
不會讓我覺得卸妝時想趕快沖掉 反而是種享受

60.JPG

乾淨又舒服 每天用都沒負擔

35-9.JPG

我最近都把它當成全方位的卸妝品在用
只要上全妝或是很晚回到家很累就會用他

根本是懶人必備的卸妝品阿XD 

39 (3).JPG

事實證明他跟高評價卸妝膏卸妝能力不相上下
而且又比我用的卸妝膏便宜!
<<<這才是重點吧(笑)
能力差不多 接下來就是比價格拉 價格大勝!

41.JPG

我那時候就再找說台灣到底哪時候要自己出一款厲害的卸妝膏阿 否則外國品牌很貴耶
現在BeautyMaker就出了 簡直是發現了一樣寶 超開心

9-3.jpg

我知道會有大大們問我去哪裡找 在這裡
BeautyMaker-Kevin時尚彩妝網→http://bit.ly/1vDNeKR
Kevin玩美妝- 手機APP購買→http://bit.ly/1u5HHM4

8-2.jpg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妝 BeautyMaker kevin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