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jpg

迷你男們~可以擺脫中性女裝 進軍男裝溜!!!

很多人都問我說 我現在還是不是都在買中性女裝
其實很少很少唷~除非看到很喜歡的
我現在都在買男裝 沒錯!!!我是迷你男 在買男裝

就有很多很多很多迷你男網友問我說
他也是迷你男 但是都買不到男裝 都太大了!!!

因為太多人問了~今天就發文來解說教學一下

經過了更多購買經驗 選購上我又更上一層樓了!!!
這篇要來傳授迷你男們選購招術了!!!
除迷你男們 其他正常尺寸的男生女生都可以看
有些方式是大家都會用的到的 非常實用!!
這篇可以從頭筆記到尾了!!!


首先要說迷你男們要開心的是
近幾年台灣開始流行韓風 衣服尺寸不是很小就是很大

小到正常尺寸的男生都要穿到大一號大兩號
這時候就是我們迷你男們的天下了 挑最小號就能很合身
我們的世代快來了!!!(雙手舉天~XD)

今天分成網拍實體店面兩個部分來說
先來說網拍的部分好了!!!


網拍
我的身高、體重 165/50
網拍的部分 其實之前就說過了

回顧請點此:【穿搭】到底要怎麼安全挑選!? 中性女裝變男裝教學!
不管你是男生女生買網拍都一定要懂得看尺寸數據
10 (1).jpg
(T-SHIRT尺寸圖)

把你在網路上想買的衣服、外套、褲子...等等
先設想穿起來要什麼感覺
接著拿出你身邊最符合跟它(網拍)穿起來的感覺相似的服飾拿出來量尺寸
以你的服飾 作為尺寸數據標準 跟網路想買的服飾去對應
這樣就能把風險降到最低
各位要記得網路上的尺寸數據 都要自己±1~2公分
抓個安全範圍


10 (2).jpg
(襯衫 尺寸圖)

10 (3).jpg
(外套 尺寸圖)

10 (4).jpg
(大衣 尺寸圖)


10 (5).jpg
 
(褲子 尺寸圖)

在網拍搜尋的時候
1.打你想要買的單品
再多打個"韓"(韓國...)或"英"(英國or英倫...)
網拍太多 這樣可以縮小搜尋時間 擺脫到一些大尺寸的機率
2.一定要看尺寸表
3.如果尺寸表數據不全 就要看網拍拍照的MODEL的身高、體重、穿的尺寸
去推測自己的身高、體重 穿起來會大概呈現什麼樣子
4.
剛剛講的 把你在網路上想買的衣服、外套、褲子...等等 先設想穿起來要什麼感覺
接著拿出你身邊最符合跟它(網拍)穿起來的感覺相似的服飾拿出來量尺寸
以你的服飾 作為尺寸數據標準 跟網路想買的服飾去對應
這樣就能把風險降到最低
5.網路上的尺寸數據 都要自己±1~2公分 抓個安全範圍


8.jpg

如果你是逛國外網購 他們很貼心
可以直接勾選想要的尺寸 縮小搜尋範圍
我都會直接勾選XS或S 迷你男們也請勾選XS或S
這樣可以省下我們迷你男的搜尋時間
畢竟我們不是中間身材 什麼衣服 都有尺寸可以穿得剛剛好or想要的感覺

網拍除了看尺寸

台灣網拍&網購會把尺寸表標的很清楚

但轉到"國外歐美網拍&網購"就不是了
國外通常只會跟你說拍攝照片的尺寸&數據
所以MODEL身高體重一定要先看
EX:明明就有賣XS、S、M、L、XL 但只標明MODEL穿的M號尺寸

像迷你男話一定是先從最小的XS看 這時候看不到S號的數據怎麼辦?

很簡單~直接GOOGLE 你要的那件"品牌"+"型號"
從別的網站上查他的S號數據 或是 官網


9-3.jpg

在查不到的話 就是看MODEL的試穿圖跟身高體重比例去大概推測一下<<<如果真的很想要這單品的話~再冒險

要推測的話 不是亂推測 請先去找"此牌子"
我用這件OAK的皮夾克來舉例說好了

請先去查OAK其他"皮夾克"的尺寸數據表 最好是有兩個尺寸以上的數據
去看每號之間差了多少值 再去推測這件皮夾克如果是選S號或XS 大約是差多少數據!!!
基本上來說每個品牌的衣服類別(EX:皮衣) 的數據可能都會"""差不多""" 我只是說"可能"
不敢100%保證 至少我這樣推測有90%以上的成功率 但也很有可能不一樣
就看自己是不是敢冒險嘗試

以上當然如果有實體店面可以試穿的話 最好是去實體店面會比較保險!!!<<<廢話!!!


17 (9).jpg

接下來跟大家說實體店面!!!

實體店面
為什麼我今年開始很多都選擇男裝 中性女裝變很少呢!?
其中一原因就是今年MIC、MIK、MIT、MIJ...等的衣服
不知道為什麼都出合身、窄的 合到我都嚇到了

像很多褲子合到 我以為是女裝來著的 結果他真的是男裝

實體店面要怎麼找比較好呢!?
一般來說要到韓貨、韓版、韓組或是 走英風(英倫...)的店
比較多機會愈到這麼合身的尺寸


20.JPG

褲子就這麼窄!!!!!!!
((到底有哪幾個正常尺寸的男生穿的下啦...

我都替他們擔心了!!!

25.JPG

其他類型的也是...我穿的外套、毛衣都是男裝

很多小到連店家都不敢進 因為真的沒人穿的下 唯獨只有迷你男們...(樂~)
總之就是這樣 所以說在這1~2年開始能說是迷你男的天下
暫時脫離 只能買中性女裝的陰霾 <<<有些男生會CARE女裝


MIC
35 (2).jpg

我今年穿的幾乎有90%以上 都是男裝 非中性女裝、女裝
藍色花襯襯衫也是在韓版店入手的
今年的襯衫 對迷你男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版型很小 我穿都很合身

19 (1).JPG

水藍色襯衫是去年入手的 一樣很合身
白褲也是男生款的 寬鬆非常剛剛好!!
花襯、水藍褲、白褲都是MIC的

MIK
12 (1).jpg

襯衫是MIK的 去年在韓國買的
一樣是合身剛剛好

12 (2).jpg

連西裝外套都有我們尺寸!!!
MIK的可以不用說 都有很小版型的

日本品牌
101.JPG

連寬寬鬆鬆的日系品牌都開始有合身的單品了 很驚訝!!!
我外套、襯衫、鞋子都是

152.JPG

外套、襯衫、褲子、鞋子都是
只能說實在太棒了(亮眼)


台灣品牌
14.JPG

別懷疑 連台灣品牌出的版型尺寸 迷你男都可以穿!!!

85-4.JPG

不得不說 真的是天助迷你男們也~
越來越多版型小的男裝


83 (9).JPG

如果你是超級迷你男的話!!!
EX:身高155以下之類的~
你可以考慮小版男裝!!!

97 (6).jpg

總之迷你男們別怕買不到男裝了!!!
趕快把今天說的都記下來吧!!!
在選購上超級實用~非常實用!!!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