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開架式醫美品牌好貨又再添一筆啦!

從之前就說過很多開架式美妝真的不輸專櫃!
但也要會挑~挑錯真的就輸了!
今天要跟大家聊聊的是Neogence霓淨思家的好玩意兒
是說他們家在開架式美妝可說是每逛必看到的牌子
應該不需要我多做介紹吧XD
好啦~其實我不是第一次用他們家保養品
以前早就開始偷偷用了

你們看XDDDD~~~~~~~

9.JPG  

坡尿酸系列用到剩下一點點 還不捨得用
但今天不是要跟大家討論保濕
是要談談討人厭的粉刺跟毛孔~吼吼吼~~~~
不管男生、女生都討厭粉刺這玩意兒
尤其是男生們!!!
很多男生都不擦保養品 皮膚卻很好 這點我好像有說過好多次
但是呢!!!雖說皮膚好 往往都會敗在一個點!!!
就是粉刺跟毛孔粗大!!!!!
這小缺點毀了好膚質的你~一定要想辦法阿!!!
 
10.JPG

粉刺一直是讓人困擾又不得不面對的問題
雖然每天都注重清潔 但粉刺還是會一直出現
很多人都跟我說 我好像都沒粉刺 完全不是阿
是因為有在注意跟調理 粉刺長的比較慢
不過以前的速度真的很快 有保養真的有差耶!!!
毛孔的部分也是 發現年紀越大毛孔越來越粗大 真的太可怕了!

11-2.JPG


先說一下為何有毛孔、痘痘產生
是有很多因素 因為皮脂過度分泌、角質堆積、毛孔堵塞 導致痘痘發炎、粉刺形成
所以我們必須去改善前三項 才能避免後續痘痘、粉刺

15-2.JPG
Neogence霓淨思
毛孔深層潔淨泥

這支是今年出的毛孔深層清潔泥
他每週使用1~2次 幫助鬆動粉刺、改善出油問題
出油旺盛若不加強深層清潔的動作 就會導致卡油、粉刺增生
再來就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16.jpg

牙膏式翻開設計

17.jpg

質地是灰色泥狀 延展度好的泥狀唷
一般的泥面膜比較紮實 他這有點像是泥乳的感覺

18.jpg

結合天然礦物泥、活性碳 雙管齊下吸附油脂
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清潔毛孔 鬆動頑固粉刺


20.JPG

這瓶是清潔完臉後使用唷

21.jpg

剛敷上去有一點小刺刺感 但過一下就不會
敷的時候帶有一點涼感 很舒服~
像現在熱天很適合使用

敷的過程中 會慢慢有緊的感覺
感覺真的有在敷泥面膜的FU

22.JPG

有些人敷泥面膜沒有緊的感覺通常是敷的量太少
所以一定要量夠 才會達到好效果唷
那要怎麼看量夠不夠 就是敷上後看不到自己的膚色為主 遮蓋膚色就夠了

23-2.JPG

清潔面膜我都會定期敷 通常是一星期一次 有敷真的有差
如果我一陣子常上妝 一星期會到2次

  25.JPG

面膜形成深色小圓點 就是油脂被吸附出來
記得敷面膜或泥面膜的時候不要講話 臉部最好保持放鬆的狀態唷~

24.JPG

敷10~15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26-2.JPG

超喜歡敷泥面膜後的感覺拉~
有種暢通毛孔好潔淨的FU

幫助去除老廢角質以及吸附油脂、清潔~
用手就有感覺出來~乾淨的觸感

26.JPG 

而且他是我目前敷過最好清洗的泥面膜!!! 大讚!!!
我在都是晚上回到家洗完澡才敷 其實滿疲倦的
在清洗的時候 想說測試它好不好沖 溫水洗個幾下...
抬頭看鏡子發現 有一大部分已經乾淨了耶

剩下一點點 然後再洗個幾下 就乾淨了
通常剩一點的都很難洗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在沖洗上大讚他:")
不用浪費太多時間再沖洗上!!!
敷完他粉刺會變的比較好擠 我自己會小擠一下~
有些比較難清的粉刺 我都會趁現在清一下~一舉兩得~~~~~~~
近期都在用這瓶泥面膜~好喜翻兒~
洗掉後直接上正常保養程序就OK拉!!!

50.JPG
Neogence霓淨思
粉刺溶解精華PH5.5

聽說這支精華去年一片好評
Neogence針對亞州人的膚質量身打造 秉持"針對肌膚問題提出有效對策"的理念
為了有效研發產品及控管品質 還設立『專屬保養品生產工廠』
讓我對他們家又更放心了~

51.jpg

滴管式設計 使用量控制得宜但打開後要小心別打翻

52.jpg

質地是透明精華液狀 延展度佳
可以天天使用溫和的對抗粉刺

因為是ph5.5所以比較不會有太酸性或敏感的問題
但如果你是敏感肌 建議還是在手上或耳後試試 確保OK不會過敏在用在臉上

55.jpg  

直接使用在粉刺多的地方 像是T字、下巴部位
像我都是擦在鼻子跟鼻子兩側、下巴部位 只用兩滴就OK了 用量省~
並用指腹輕柔按摩吸收

56.jpg  

在清潔後 化妝水前擦上
就是清潔臉部的第一個步驟 用完再接著用後續保養品(ex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
我一個星期使用2~3次 這周常上妝的話就會用到3次
隔日擦~一天用、一天不用、一天用 這樣~
擦上後會有摸起來的觸感會有點滑滑
很像擦到酸類成分那樣~
很好推均勻 觸感是屬於滑滑、滑順 沒有黏膩的感覺

57.JPG

我油性肌 沒有什麼刺激感唷 滿溫合的 各位別擔心~
親膚弱酸性 比較不傷肌膚 敏弱肌也可適用
擦上後是不用洗掉的

59-2.jpg

擦後肌膚看起來比較滑亮
他對抗粉刺的成分原理是白柳樹萃取-打開開口
蘋果柔白酸-溶粉粉刺、皮脂調理因子-避免再次阻塞

58-2.JPG

不黏膩也沒卡卡的觸感
每個人的脫皮狀況不一定 也有可能不會脫皮 像我就沒脫皮
我都擦在重點部位 像是粉刺多的地方 鼻子以及鼻周圍
有感覺越來越滑亮~粉刺長的速度有變慢些
延展性與吸收度都十分優異~想必在夏天使用非常適合


30.JPG
Neogence霓淨思
控油平衡收斂水

添加金縷梅收斂毛孔
皮脂調理因子改善出油
鎮靜粉刺調理後肌膚
尤其針對局部粉刺調理後的肌膚 能幫助舒緩鎮定

31.jpg

旋轉式蓋子設計 取量適用倒的

32.jpg

質地為透明水狀 流動度很高的水狀
清爽不黏膩~也不悶~

33.jpg

擦完粉刺精華 就直接上控油收斂水
我都倒在手上 直接擦在臉上以及頸部
收斂水通常都只有收斂作用
但是他有控油 所以有時後上妝前的保養我也會多加上這道
像熱天氣~或準備迎接的夏天 就可以拿出來妝前用
畢竟我是油性肌~最討厭的就是爆油

35.JPG

擦在臉上一點都不油膩 非常清爽好吸收 就像化妝水似的
很快就吸收了 呈現乾爽的狀態
熱天氣最喜歡清爽的保養品了~不會黏黏膩膩的

39-2.JPG

然後像我清完粉刺 肌膚會紅紅的

39.JPG

我就會拿出這瓶控油平衡收斂水~

40.JPG

直接濕敷在剛剛清粉刺的部位
敷個5分鐘左右

41.JPG

剛剛受刺激紅紅的地方 明顯舒緩很多

42.JPG

有收斂毛孔的感覺

我現在都是當成拔完粉次鎮定用
剛好是拔完粉刺 一要鎮定 二要收斂 這一瓶都有 一舉兩得耶

如果有粉刺跟毛孔問題的人 可以考慮試試看這系列唷

以上三樣保養品建議第一次使用的人
先塗抹少量在手臂內側或耳後 若無過敏不適反應 即可放心使用


58-3.JPG

Neogence霓淨思粉絲團<直接點>
Neogence霓淨思官網<直接點>

58.JPG

看完文章記得來粉絲團玩玩吧!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各位今天這篇有抽禮物唷!
要抽出Neogence霓淨思 毛孔深層清潔泥 正貨*3
超級好康的啦!!!~我自己都想A起來了!
各位快留言吧~3瓶正貨等著大家抽唷~
1.登入
2.按讚+推
3.留下你是第幾讚+推
4.今天介紹的是什麼品牌
5.幫小轟我投一下票吧!網址(http://tinyurl.com/m58jdpx)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掌握部落格第一手消息!!!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8-2.jpg

A6-2.jpg

A7-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