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這玩意兒太酷了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COOL的小玩意兒
先賣個關子~
很像變魔術的小東西 但他其實是洗臉用的
然後長的很可愛又可隨身攜帶 出國用敲方便
而且最重要的是 它是拋棄式!
每次使用都是在剛開封最乾淨的狀態下使用
我用完也捨不得把它丟掉~
阿哈哈~我直接把文章的重點先賣給大家了XD

好啦~就是Biocom家的Mini.Mini微米泡泡啦~

剛開始我以為是普通一般的清潔品
詳細了解後才發現他實在太好玩太可愛用~
用它來洗臉每次都有新鮮感說~
把我洗臉這步驟增添了許多有趣度~

10.JPG
Biocome
Mini.Mini微米泡泡


Mini.Mini微米泡泡是BIOCOM首創無菌拋棄式潔顏球
每粒微米泡泡都是透過真空包裝 且通過SGS檢驗認證合格

那為何Mini.Mini微米泡泡需要如此嚴格設計
主要是因為一般市面上的商品僅有在開封前可以保持無菌、無感染
但是在開封後的使用 生菌數便會開始產生

像置放的環境不乾淨...都會影響到清潔品的品質
這款密封保存 就能確保乾淨、
無感染

11.jpg

一盒裡頭有7入 剛好一星期的量
我打開盒子看到一排很像液態面膜的包裝
還以為是面膜來著的 殊不知他是洗顏品!
再來第二個問號 說明上 不是說有球嗎!?
這感覺裡頭只裝了洗顏粉 那球勒!??????
腦子裡帶著滿滿的疑惑!!!

13.JPG

來自於帕勞群島海域白泥 採用萃取技術而製成的皂劑

14.jpg

當下想說 先別管這麼多 先開再說~
打開後~也太讓我驚嚇到了吧!!!
有一顆洗顏球跑出來 好像在變魔術XDDDDDD
把這顆球壓縮到這個包裝裡頭 還滿膩害的~
這顆洗顏球 就是微米泡泡本人唷 超酷的啦!!!
害我對它產生極大興趣!!!
把潔顏球壓縮再裡頭也是個滿厲害的

16.JPG

再來~我想說 咦!?怎麼只有球跳出來 那...洗臉的質地勒??
結果我看了說明書後 是說直接加水就可以起泡
太太太~酷了啦! 我愛上這玩意兒了~
太貼心了啦~直接幫你用好每次洗的量 就在微米泡泡球裡頭
不用自己取量~多方便呀!

18.jpg

他實在長的太可愛了
再開始洗臉之前 我先拿起來壓一壓
他的彈性好好唷 就好像一顆海綿球一樣~

17.JPG

剛剛打開微米泡泡的包裝底部 先別丟掉
我會再裡頭加上水 讓他吸水約15~20秒
我放著給它吸完水後 我還會再用水龍頭加點水~
再開始用手擠壓搓揉起泡~

23.jpg

讓微米泡泡充分吸收水份後
接著透過反覆的推、擠、揉、捏 可以產生綿密細泡沫~
太神奇啦~它裡頭真的有含洗顏的東西耶

透過搓揉與多孔海綿的交互作用
產生更多更微小的泡泡分子 讓原有的清潔效果再度提升
獨特的多孔分子結構以及礦物質 密密麻麻的細孔 毛孔髒汙清潔

24.jpg

搓捏數次 直到泡沫逐漸豐富
起泡相當簡單順利~一下子就跑出這麼多泡泡了

25.jpg

而且我跟妳說~他的泡泡實在太紮實了!!!~超級紮實
他是我用過洗面品 泡泡紮實度排名有前三名的
雖說有些泡泡紮實 但是反過來的時候 就會下墜 下延伸 但不置於會整坨掉下去
但是!!!微米泡泡的泡泡幾乎都沒有下墜、向下延伸  讓我有驚訝到~
相當豐厚棉密又細緻 跟妳們說一定要自己去體會這種泡泡
摸在手上的觸感跟洗在臉上的感覺 真的相當不一樣 而且很爽快
把洗臉當做是一種享受~

22.JPG

先給各位看看我起床的油臉狀態
前一天跑去玩通宵~快早上才睡覺
油性肌最討厭這種情況了 油膩膩不舒服~看到鏡子都反光了
一起床就想衝去洗臉~

30-2.JPG

用完剛剛起的泡泡 就直接放在臉上輕搓洗啦!!!
超愛製造了大量泡泡放在臉上搓洗的感覺
觸感很豐滿~摸在泡泡上 在肌膚上搓揉很舒服

32.jpg

各位要知道臉部肌膚其實很脆弱 外在環境的傷害往往在無形中對肌膚造成影響
像過度的拉扯、累積的汙垢、失去保濕的乾裂...等累積層層損傷
逐漸讓肌膚呈現老態且失去光澤

所以我們在挑選保養品時一定要謹慎~

33-4.JPG

像Mini.Mini微米泡泡 很特別的是它是拋棄式潔顏球 讓肌膚清潔更衛生
每次用都是新的 感覺好奢侈的在洗臉唷
細緻多孔的海綿球 幫助泡泡形成更綿密 讓泡泡更深入
頻繁的泡泡活動 彷彿有微頻率有氧按摩SPA的感覺

35-2.JPG

然後綿密的泡泡可以在臉上敷上2分鐘唷
有點像泡泡面膜這樣

敷面時間別超過2分鐘~

36.jpg

如果要敷泡泡 我都會一次製造出超多超綿密的泡泡敷上去
心情超開心der~
而且相機會不停的按快門 泡泡很古錐~

41.jpg

另外還能用微米泡泡球 去洗臉頰肌膚
不過我很少用球去洗 除非一整天上妝很久或臉上太髒
不然都是直接用泡泡+手去洗~

42-5.jpg

習慣用潔顏球洗臉的 可以加強鼻翼、髮際線、特別多髒的地方像
ex粉刺多的地方~


52.JPG

洗後是偏乾的狀態 潔淨度相當高~
會覺得臉被洗的很乾淨 摸起來乾爽~

57 (2).JPG

拍的在近也不怕大家看~

54.JPG

對於很多油性肌膚來說應該很喜歡這種乾乾感~
我後續就上保養品保濕了


43.JPG

最後用清水將微米泡泡沖洗乾淨
從打開微米泡泡到洗完結束 有種開心又新奇的FU
我超想把微米泡泡球留起來當起泡球的!!!

55.JPG

簡易輕巧設計 省去瓶瓶罐罐的困擾 出國旅行成了超方便的清潔小物
對我們男生來說實在太實用了~用完就可以直接丟掉
不占回程的行李容量XD

56.JPG

各位一定要切記Mini.Mini微米泡泡為拋棄式填充保養品
切勿隔夜使用或重複使用

如果重複使用 這樣就失去它的意義啦!

57.JPG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唷~

59 (1).JPG

看完文章記得來粉絲團玩玩吧!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掌握部落格第一手消息!!!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8-2.jpg

A7-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