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去角質已經遲了有兩星期了吧我想 (揍)
終於要跟大家分享了!

先給大家一個正確的觀念
去角質一週1~2次 然後都是以"畫圓"的方式來執行
如果每天去的話會把原本保護皮膚的角質都去光光 這樣誰來保護皮膚哩!?
記得去完角質後在擦上乳液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哇哈~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我自己私藏已久的去角質啦~


首先先來個 網路經典款Lulur去角質(新款)


Sumber Ayu Lulur SPA頂級配方系列
牛奶身體去角質嫩白霜 -- 250g

這款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應該是網路去角質購買次數最多牌子
從我高中吧 應該是4年以前(老)  紅到現在還在紅
我從之前就是它的家的愛用者 超便宜又好用 C/P質超級高
網路買一瓶才約50上下有時候特價又更便宜
質地"霜狀"含有顆粒 味道香香的 不會濃 非常適中
木瓜跟牛奶口味 質地顏色都相同 就差在味道
一直以來Lulur的去角質顆粒都還滿粗的 搓揉的力道可能要控制一下
但這款新版比舊版顆粒來的細一點 但還是算粗
小轟自己比較喜歡顆粒粗的去角質產品 這樣才有去角質的感覺
很好沖洗 去完有點乾乾的 但上個乳液就ok啦
美白效果的話 是看不太出來 但每此去完角質皮膚都會變亮
其實想要靠去角質美白  也不太可能啦
回購率:100%


再來就是最近竄紅的YOKO去角質


YOKO優菓
天然 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250g(盒裝)
SPA 精油雙效"乾式"去角質泡浴鹽 300g(袋裝)

這款近期網路竄紅的去角質 很多部落客也有介紹
小轟怎麼可能不買一下咧
這去角質有分天然跟乾式 效果都差不多 只是乾式較乾
也是一款 C/P質超高 物美價廉的去角質產品 還有它可以"泡澡"
質地像"海鹽" 顆粒比Lulur細小 帶點水的感覺 乾式的是乾的
香味很好聞 塗抹上去 需要帶一點點水 不然就會像沙子在你身上搓揉一樣 還會一直往下掉
圖中是我有加1~2滴水 不然會往下掉 

也很好沖洗 一碰到水就溶解 
去完後 天阿!皮膚變得很光滑 保濕 很好摸 不會像Lulur乾乾的
網路上的往有很多人都拿這款跟Lulur相比 今天小轟也來幫大家比一下
去角質力:Lulur = YOKO (兩者去角質力都很強)
溫和力:YOKO > Lulur (Lulur顆粒較大)
光滑保濕度:YOKO > Lulur (Lulur去完後會乾乾的)
味道:YOKO > Lulur (YOKO味道比較濃)
價格的話 小轟覺得都差不多 都很便宜啦~
這款也是回購率:100%啦


接下來介紹一款溫和的廣源良去角質


Kuanyuanlian廣源良
綠茶全身摩沙露 -- 250ml

小轟一直都很愛廣源良的東西 價格可愛又好用 且溫和
但是我還是要講一下 她近期價位有漲一些 有點小難過
好啦 這款質地為"露狀" 磨砂顆粒比上面兩款還細
如果乾乾的在身體搓會搓出屑屑 雖然是路狀 搓揉的時候我都會再加點水
也感覺比較不會傷皮膚  沖完之後 有滑滑的感覺 不黏膩
感覺有點像沒沖掉 但事實上是有 皮膚會光滑
喜歡溫和去角質的朋友們 我還滿推薦這支的


身體的介紹完啦~該換臉的去角質了
身體需要去角質 臉也需要
臉用去角質會比較溫和 顆粒會更細 所以是有區別的
千萬不要把去身體的拿去用在臉上 這樣臉可能會痛到爆炸




第一款廣源良的磨砂潔面霜


Kuanyuanlian廣源良
蘆薈磨砂按摩潔面霜 -- 100g

同樣廣源良的產品 便宜好用 只求他不要再漲價了
質地為"霜狀" 顆粒很"細緻" 我搓很用力也沒感覺到痛
味道清香 很容易推開 很溫和
沖洗後 很清爽 嫩白 舒服 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別看它小小一罐 用量很省 一罐可以用很久呦
便宜又好用 我是覺得可以囤貨一下 畢竟它一直漲
那時候好像買49 上次看到好像99了
這款也是回購率100%啦~


第二款NARUKO美白去角質


NARUKO牛爾親研
茉蘭薰衣草美白去角質凝膠 -- 120ml

牛爾的東西 小轟我一直都有再接觸
從它之前在 陪你Shopping一輩子 的那個網站開始 就會買一些它們家的東西
這款很特別的是它是去角質"凝膠" 沒有顆粒的呦
質弟當然是透明"凝膠狀"
淡淡的香味
上面是寫說讓臉微濕再塗抹在臉上使用 但小轟覺得一定要讓臉是乾的狀態
因為濕濕的磋 搓半天都搓不出東西來屑屑 其實就是洗完臉那種濕度再用毛巾壓乾
"一點點點點點"濕 這樣剛剛好
清洗時也很好沖掉 去後變的平滑細緻
摸起來很舒服 嫩嫩的很好摸 但是美白效果就當作參考囉

再來L'OREAL 的男士系列


L'OREAL 巴黎萊雅
超微粒激淨洗面露 -- 150ml

雖然它是說洗面露 但是我都把它拿來當臉用去角質
原因就在他一點都不好起泡 感覺顆粒一直在臉上搓揉
當初想說這款洗面露也太難起泡了吧 就把它歸為地雷品
但之後想到覺得好像可以來當作去角質用一下 反正丟在那不用白不用
讓我們恭喜它敗部復活
質地為透明"凝露狀"帶藍綠色顆粒 看起來頗漂亮的
味道很清新的麝香味 男生一定會喜歡的味道 很適合男生
顆粒算粗 以臉用去角質來比 搓揉的時候輕搓就好 不然會很痛呦
洗後不緊繃 假如我很久沒去角質就會把它拿出來用
因為它顆粒粗 感覺一次就可以把久久未去的角質去乾淨


去角質說完啦 再來也要做去角質後的保養呦
剛刺激完的皮膚 再為它們擦上保養品 效果也會更好 更容易吸收


去角質後 為肌膚擦上乳液


divinia蒂芬妮亞
玫瑰嫩白保濕身體乳 -- 300ml

這款質地為白"乳狀" 稀稀的 淡淡的玫瑰味道 非常好推開
但好像已經停產了 但不是重點
我的重點在 去完角質後 一定要為肌膚擦上乳液
尤其是你想要美白 還是保濕 還是修護 之類的等等
就要趁這個時候趕快擦上去 這樣效果會更好
角質被去掉了 保養品也會更容易吸收


擦上這種專給膝蓋肘部的產品


YOKO優菓
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 -- 50ml

這罐網路也滿夯的 網路夯貨小轟怎麼能錯過呢
質地為白色"乳霜狀" 香味濃郁 滋潤 吸收快 但美白就還好
我要說的是 很多人膝蓋 肘部都容易黑黑的
這時去完角質後 趕快擦上這種專給膝蓋肘部的乳霜
尤其是有美白效果的 會更容易吸收 效果會更好呦!





終於終於 介紹完啦~
不管去身體角質還臉部角質 去後保養很重要
不僅可以保護受刺激的皮膚 還可以讓保養品吸收效果加強
介紹了這麼多 最重要的還是要適合自己的皮膚
皮膚會反抗 東西再貴再好也沒用啦啦啦! 是吧是吧




相關文章:
((【保養】夏末入秋 12款換季美妝分享 ))




喜歡的話不吝嗇的給我一個推推吧!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