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終極美白文出來啦
是說台灣人美白真的美白瘋了
根本是終身都在美白嘛
我打從娘胎就開始想要變白皮膚了說(茶)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這句話馬上應證在台灣上

別把美白想的好難好難
老實說只要你不是黑肉底
美白這項工作 只要勤勞點 很快就能達到
那黑肉底的朋友也不要擔心
只是你會比別人再辛苦一點 依然能變白皙
我身邊就有一位小黑妞阿
自從下定決心要美白之後 過半年看到他
膚色真的大增1~2個色號有喔
所以黑肉底的朋友 請給自己信心

其實上次就有發過一篇我的美白心路歷程
當時的比對照真的嚇壞了大家
想回顧嗎!?????
各位:想!想想想想~~
好吧~~那我就放上來囉~~請別嚇到



VCR 【保養】野小孩也有春天 黑小孩美白心路歷程!
(這篇裡頭也是超多重點 各位可以在看一次)
你說我是不是豁出去了 公開過去醜照
這完全不是燈光問題 我趕保證
因為我人在髮廊 燈光再好不過的說 打燈後依然也是黑不啦嘰
相信大家看到我過去的膚色
能帶給想美白的人多點信心
我都能做到了 你一定也能做到的呀


這篇終極美白計劃 分成 保養篇防曬篇
要美白 不單單只要靠保養 或 防曬就夠了
必須兩項同時進行 速度才快 效果才好

那下定決心美白後
當然第一個要先把保養品換成有美白效果的
(今天出現的全都是美白保養品)
重點一樣是在文章內容呦
這次不只臉 全身上下都得顧到

我把保養篇分成四個大點
1.洗淨
2.潤澤
3.淡化
4.加強


分類大家會比較有條理
不會這麼亂七八糟
那麼~~話不多說 各為一定很興奮 我們馬上開始呸!



1.洗淨
如果你的肌膚上有一層層厚厚的髒汙
就算用了一罐上千元 甚至上萬元的美白保養品也不會有任何效果
美白的第一步驟絕對是徹底完全淨化你的肌膚
肌膚暢通後 後續的美白保養品才有效果 這時候你美白就已經成功大半了

洗面乳

ISDERMA 青春淨白洗顏膠
080 清爽抗痘美白洗面乳

因為現在是夏天的關係
我選擇的洗面乳是抗痘兼美白的效果
ISDERMA洗顏膠他有含水楊酸 也有抗痘效果
有薄荷味 洗後會涼涼的
那080 洗後不會像其他抗痘洗面乳緊繃感很重
他比較溫和

必須要有正確的洗顏方式 才會有白皙透亮的好肌膚
千萬別趕時間清洗 累積下來的黑色素
會跟著你一輩子的唷



洗臉就不用再多說了吧 每次都狂提到
請看VCR 【保養】簡單5步驟+2手勢 深層清潔臉部毛孔 乾淨又古溜!


沐浴乳
 
潤波 泡泡慕絲沐浴乳
YOKO 牛奶沐浴乳

當然臉要顧到 身體相對的也要顧到阿
我把沐浴乳換成牛奶系列的
牛奶就跟美白脫不了關係
你也可以換成其他種美白沐浴乳
指是我比較偏好 牛奶 包裝可愛又很香(轉圈)

泡泡慕絲的好處就是不用起泡 擠出來就是泡泡了
趕時間的人 或是不喜歡用沐浴球的人 可以使用
相對的YOKO 使用沐浴球 起泡會較輕鬆
像我洗澡一定會用沐浴球
如果用沐浴球+泡泡沐浴乳 泡泡效果會更好 超多泡泡的唷


臉部去角質

Purbasari Lulur 臉部專用洗臉&去角質 牛奶+E
Neogence 霓淨思 Plus C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

一週1~2次進行去角質動作
角質去除了 後續保養品吸收效果會更好
我在敷面膜之前 一定會去角質 很明顯感受到 有去角質再敷面膜的效果會比沒去的好太多
敷後亮白程度真的有差
這也是加快美白速度的方法之一

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膚 不適合用有顆粒狀的去角質
可以改用角質調理化妝水來代替
(我調理化妝水也是選擇有美白效果的唷)


身體去角質

YOKO 嫩白SPA沐浴鹽-腋下及比基尼線專用
Sumber Ayu Lulur 牛奶身體去角質嫩白霜

去角質我也是選擇有嫩白效果的
女生可以加強比基尼線 畢竟夏天到了

身體去角質的方式也是
一週1~2次 以畫圓的方式進行

洗淨清潔做完了再來就是潤澤


2.潤澤
美白跟滋潤友很關聯 當肌水潤感自然就是肌膚健康最佳的狀態
這時果你想加入肌膚的美白 就會更容易
因此不管是美白還是抗皺等 先養成保水的肌膚 才是關鍵

化妝水
(擦保養品時 千萬記得要順便帶過"脖子" 這樣才可以減少色差產生)

肌研 白潤美白化粧水
自白肌 傳明酸鐳射美白化粧水

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保養品
怎麼選夠呢!?
有美白效果且又沒有異狀 這就是適合你自己的美白保養品

很多人覺得化妝水沒有用處
但善用化妝水能帶來再次清潔 收斂 促進後續美白的效果

再擦美白保養品時
可以在臉上有色素疤 或是 有斑點的位置 特別加強

乳液

Hada-Labo 白潤美白乳液
SANA莎娜 豆乳美肌嫩白乳液

美白乳液最大的效果在於帶來潤澤
避免有效的美白成分蒸發
油性膚質使用切記一地要搭配按摩 直到乳液完全吸收



(手勢跟擦化妝水一樣 由下往上 塗抹 )


乳霜

OLAY PROX 亮膚透白霜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

最後一道美白乳霜
保濕鎖水 鎖住剛剛保養品的美白成分

我相信美白是一年四季一直都在做的
建議保養程序 頂多3~4道就好了
肌膚能吸收的有限 擦多不見得有效

在這裡我要說
使用有美白效果的保養品 盡量避免使用到含有玻尿酸(大分子)的保養品
這樣才不會阻擋 美白成分吸收
如果要使用 建議放在保養程序 最後一道上 可達到鎖水效果


身體乳液

NIVEA 嫩白潤膚乳液
YOKO 牛奶身體乳液

當然也要幫身體擦上美白乳液
我要說一下左邊那瓶妮維雅
 之前有人問我說 這瓶真的會白嗎!??
是真的會白 只是需要一段時間
我高中時 身體就是擦這瓶慢慢白的 速度很慢 但是有效果

擦美白乳液不但可以滋潤保濕 還可以美白
根本一舉兩得呀~



3.淡化
淡化 淡斑 淡黑色素 淡色素不均
只要針對斑點密集保養 還是有機會回覆白皙無暇肌的

局部淡斑

Bio-essence 滾走熊貓眼玉珠筆
小艾莎 荳蔻菊部美白筆

因為我沒有斑點 所以目前還沒有使用局部淡斑的保養品
我都會拿滾黑眼圈的滾珠筆
還有這支痘痘局部美白筆 來滾黑色素

如果有斑點的人可以選擇專門淡斑的保養品

針對已經出現的斑點做局部密集的保養
可防止斑點顏色不會繼續加深
幸運的話班點有可能不見唷

精華液

UNITEC 燕窩素極致美白菁露
OLAY 淨白亮采系列

美白精華液我把他歸類淡化這區
原因就是有 膚色不均暗沉問題的人
 可以使用美白精華液來加強保養 
當然是加在剛剛保養程序裡
精華液>乳液

擦精華液的時候可以擦兩次
先塗薄薄的一層 按壓完後
再塗薄薄的一層 可以加強吸收效果

如果你想要保濕跟美白同時進行 必須擦單純保濕品(乾性肌可能需要)
這時候 化妝水 跟精華液 一定要是美白品
後續不管是乳液 乳霜 可以使用單純保濕品

眼霜

VICHY 極透瞬白眼霜
L'OREAL 完美淨白微震按摩亮白眼霜

選擇有美白效果的眼霜
來協助你淡化眼下的膚色
透過按摩讓美白成份完整吸收 改善你的黑眼圈
請看VCR 【保養】每天輕鬆眼周保養 給我Power爆錶的迷人電眼!
如果用眼霜會亂長東西的話
可以使用剛剛那種熊貓眼滾珠筆也可以

我鼻子過敏就還會抱著一絲絲希望
看能不能把黑眼圈變更淡 不求全部消失


4.加強
加強美白保養 由裡到外白得更完善

面膜

divinia 米肌精 白皙面膜
Neutrogena 深層美白修護面膜

使用面膜前可以先擦上美白化妝水 或 精華液
再敷上面膜 利用面膜的包覆性
讓美白成分快速滲透 加上面膜本身的成分
會有雙重效果 白得更快唷

敷面膜時可以搭配手勢促進吸收
效果會更好
請看VCR 【保養】1手勢+4小技巧 讓面膜吸收服貼度大提升不浪費!


晚安凍膜

NARUKO 水仙全校修護眼周晚安凍膜
NARUKO 白玉蘭鑽采緊至晚安凍膜

夜間加強持續白
夜間是美白的黃金時期
把握美容睡眠時間準沒錯
晚上睡覺時 如果有開冷氣 可以擦層美白晚安凍膜
不但連晚上都持續美白 還加強保濕 防止臉部水分蒸散
肌膚一缺水 就會暗沉 一整個人感覺氣色變差
保濕跟美白是環環相扣的

不得不說我真的超愛晚安凍膜
我有開冷氣睡覺 就算晚上膚了面膜 睡覺前我還會敷層晚安凍膜
隔天一起床照鏡子真的超水嫩 肌膚又超明亮 超開心的阿
一天的開始 心情就很愉快 整天都會很愉悅順利


噴霧

Bio-essence 塔娜卡淨白醒膚噴霧


坐辦公室的人 或是習慣外出噴保濕噴霧的人
可以選擇這含美白成分的保濕噴霧
不但可以鎮定肌膚 還有淨白功效
上妝後也可使用

因為我不喜歡在外噴保濕噴霧
這瓶我都是待在冷氣房 三不五時噴一下使用


保健食品

喜佳 維他命C

大家都知道多吃維他命C可美白 是沒錯的~
它會抑制皮膚中的酪胺酸形成黑色素 對已經形成的黑色素也有還原的效果
我之前看某節目說 吃維他命C必須防曬 不然會反黑
但又有聽醫生說 其實吃維他命C不會反黑
那到底會部會反黑 其實我也無法確定
為了安全起見 我有吃就一定要擦防曬

Mr.小知識:
1.空腹時不要吃維他命C,因為它的消化和吸收需要其他營養素的協助,而維他命C也可以幫助其他營養素的代謝,如鈣與鐵。
2.分成兩次吃,如早餐吃一半,午餐或晚餐再吃一半,這樣可讓血液中維他命C的濃度維持在高檔,保持活力、抵抗壓力。
3.要喝足夠的水,研究發現,一天不管吃了多少的維他命C,人體只能吸收200mg,多的會隨尿液排出。

食物

(照片當範例)

現在越來越多人以食療法來加強好氣色
當然促進肌膚美白的食物也有很多選擇
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像是:奇異果、檸檬、番茄、芭樂、櫻桃、荔枝、花椰菜...等
或是多攝取牛奶、薏仁、豆漿、杏仁、珍珠粉、豆腐....等都可幫助美白

少吃芹菜、九層塔、香菜、香菜、木瓜...含有感光物質的植物 比較讓皮膚變黑 但不是不要吃 可以少量攝取
也少吃黑色素食物如醬油、可樂、咖啡...等深色食物




好啦~各位有沒有覺得突然吸收了不少知識
光一個保養篇就把我五年保養歷程所知道的都拿出來跟大家講
我相信各位需要一點時間吸收
請大家期待防曬篇


那光個保養篇就這麼終極了
要給我一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大談美白事吧


小禮物留到防曬篇再送唷
防曬篇請點這
參賽資格

1.請先登入
2.再按個右下角的推  還有首頁的FB讚
3.告訴小轟你是第幾推 幾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