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4.jpg

耳機文再度出沒!

前陣子有位轟友在看耳機 跟我討論
我就叫他用刪除法先把他想要的牌子跟款式先列出來 然後我們再來挑選
刪到最後只有一個品牌 跟三款耳機在選 這品牌就是Pioneer
市面上耳機品牌百百款 大多聽到鐵牌、B牌...沒想到Pioneer耳機竟然出乎意料的好
Pioneer在耳機界名氣響叮噹  幾乎每個人都知道
好像擄獲不少忠實愛用者
我之前去轟友家有聽過Pioneer 就很喜歡了 這次接到Pioneer火速來跟大家分享

而且Pioneer是日本的品牌!!!在品質上就不用特別擔心了~

耳機這種東西在我生活中已經不可或缺了
與其這樣說 不如說音樂在我生活中已經不可或缺 絕對不能少的生活元素之一
不同的音樂能帶給我不同的感受 每次搭車都一定會拿出耳機來聽音樂
耳機這種東西絕對不能與我分開了XD


10.JPG
Pioneer

選擇耳機也是一門學問 品質好達到自己的標準又要兼具設計外型
外出與穿著單品相搭配
最近發現的Pioneer我覺得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Pioneer先鋒是影音娛樂及光碟技術的世界先驅
運用先進科技投入家用影音、車用影音以及商業用市場
展現對消費者的熱情與娛樂事業的重視 Pioneer起源於1938年
並以揚聲器製造與銷售為主
「讓更多的人聽到更感動的聲音」是創辦人松本望先生創立先鋒公司的理念。

 
13-4(2).JPG
SE-MX8 進階級耳罩式耳機

這次會跟大家分享兩款Pioneer的耳機
其實我覺得阿~Pioneer的耳機有口皆碑了
轟友們幾乎都知道Pioneer這品牌 連女生都知道 太驚艷了!
而且有位轟友在3C賣場上班 也推薦我使用Pioneer的耳機


7-2.jpg7.jpg

SE-MX8有2個顏色款式 銀色跟黑色 我這款是銀色
哥我覺得黑色也超好看 我在網路上看到覺得質感感覺很棒啊



12.jpg

如果喜歡聽電音或是常去派對 可以考慮這款
這支設計主軸就是聆聽電子舞曲音樂
可折疊耳罩設計攜帶超便利

15-2.JPG

耳罩式耳機一直都很誘人 但是很少人想到他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我很懊惱耳罩式耳機的收納 因為他很大在收納方面上很佔空間
不過這支SE-MX8 很方便 他可以摺疊收納 實在是太聰明的設計了
完全了解空間需求的一支耳機 方便多了


15-4.JPG

可折疊設計+可拆卸通話導線+原廠收納包

13-8.jpg

耳墊服貼感很夠 而且舒適感優 採用柔軟舒適的皮革類材料

13-9.JPG

戴這種耳罩式的耳機 讓我可以完全置身在音樂內
不知道有沒有人戴過會漏風的耳罩式耳機 我自己是有的 整個很扣分啊啊啊

14-3.jpg

伸縮幅度設計上、下、左、右都有設計為幅度
在配戴的時候能很舒適的享受音樂
在設計與細節材質上 都能感受到專業感

上、下 就是調整音量大小
中間的功能鍵 控制播放/停止/暫停/前進/後退


35.JPG
SE-CX7 重低音入耳式耳機

一般人使用的耳機大多是入耳式的 當然Pioneer也有
第一眼看到他的設計 就能感受到這支感覺很威猛XD
他能聽低音以及中高音頻
高性能的動圈驅動 提高單元的驅動力
利用震動板和強力的稀土磁鐵薄膜 追求清晰中高音頻的同時 也能享受低音細節
就我自己聽起來的感覺 我覺得不管是在細節處或是順暢度都很優秀
以前使用過的耳機價位跟SE-CX7差不多 聽起來卻沒SE-CX7的好
感覺我以前就是被品牌迷思給誘惑住了阿
現在才知道Pioneer是個優質的品牌 好後悔以前沒多看幾家阿阿阿


35-3.JPG

我無法抗拒黑配紅的配色 實在是太帥氣了阿阿阿~
這款有加入了金屬的質感 搭配他的外型實在是讓人無法自拔
是說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這種外型的話 就了解我在HIGH什麼
老實說~我覺得這款男生、女生都適合 外型個性強烈又帥氣
女生也OK 如果喜歡這種外型耳機也能考慮
除了外型 音質方面上更是吸引人的地方


35-2.jpg

很貼心地跟SE-MX8一樣有附收納包 這很重要阿
否則自己又要再另外買收納包
有附固定耳翼 戴的時候會比較舒服以及穩定

41.jpg

耳罩式耳機在搭配上可說是加分的搭配單品之一
而且加分的幅度很廣阿~說不定把妹的時候也派得上用場XD

41-4.jpg

41-6.jpg

耳罩式耳機搭配的幅度廣 通常都會選擇街頭運動風去搭配
SE-MX8這支有金屬的元素在裡頭
我這次想走不一樣的~復古風格搭配~以時代的差距做個反差
復古搭配先進科技的衝突感
內搭白T扎進淺藍毛邊牛仔褲+白色帆布鞋+駝色夾克外套
整身復古的LOOK

39-5.jpg

39-2.jpg

這樣子也能搭配出很和諧的穿搭
是說我覺得Pioneer耳機單掛在脖子上就有加分的效果阿
根本不用擺POSE (笑~

36-5.jpg

37-5.jpg

素面的機身 在搭配上好拿捏 基本上不要搭同色系就不會融再一起
而且SE-MX8兩個顏色都是基本款色 不用考量到搭配的問題 非常好運用
只要考慮你喜歡什麼顏色就好了

37-3.jpg

40.jpg

頭帶也是皮革類材質設計唷
配有與iPod/iPhone/iPad 相容的麥克風和控制功能


43-9.jpg

去派對的話絕對派的上用場
我的話如果是外拍或是認真要做整體搭配 就會派出這支
耳罩式的視覺效果比入耳式的強烈很多 整體效果會更突出更加分

42-2.jpg

42.jpg

有新開發的「隔膜重複計算分析與模擬」程式
透過改善震幅對稱及提升靈敏度、降低扭曲 及高頻率響應5~40 kHz大範圍撥放
雙重結構腔體設計 幫助防止聲音洩漏和加強隔音

42-8.jpg

42-10.jpg


對於聲音我不敢說非常專業
音質這種東西我很難去評斷 每個人的喜歡的不一樣
純粹以一般大部分人的想法 跟大家分享我聽起來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相當棒 聽起來是我想要的標準
就SE-MX8來說 目前是我聽過音質最棒的耳機了

38.jpg

39.jpg

我現在就是戴著SE-MX8打電腦 目前在聽New Thang
一整個就是很爽快 超HIGH的!!!
打文章都想邊跳舞了XD 一直被分心好煩!!!
我覺得聽耳罩式的感覺就是到了一個人的私人舞廳 哈哈哈
可以讓我享受音樂的洗禮 個人很愛這支SE-MX8


43-2.jpg

43-3.jpg

我覺得 銀色比較科技時尚感
黑色比較神秘高質感
兩款感覺不太一樣 男生、女生都可以戴



37-4.jpg

40-3.jpg

接著進入下一款SE-CX7~
 

53-5.jpg

入耳式耳機的面積小 在搭配上屬於配角 但也別忽略配角的重要性
是搭配最後幫整體加分的小關鍵
入耳式的耳機搭配上比耳罩式的更廣了
SE-CX7這款外形比較是帥氣的科技感 男生會喜歡的型

耳機整體以黑色為主 紅色為點綴設計 搭配上不拘束
基本上一般的休閒穿搭一定可以的 不過我比較試試看別的 不會這麼無聊

63-3.jpg

63-4.jpg

我這次搭的是近期主流的寬鬆搭配 白色寬鬆大T+黑色寬褲+復古皮鞋+大圓領帽+復古羊頭項鍊(戒指)
走一個復古的穿搭 特別選擇智慧型手錶以及SE-CX7 創造出復古與科技的衝突
其實搭配想法跟剛剛那套雷同 只是這套的有融入主流的寬鬆元素


科技的東西會一直往前進步
但是穿搭的部分是會回流的 每年流行的不一樣
當復古遇到現代科技 也能創造出和諧視覺


60-5.jpg

60-6.jpg

是說我覺得他們家的耳塞很適合我的耳朵
戴起來很舒服 而且不會有撐開的感覺 且也很穩唷
剛剛開箱有看到 裡頭特別加附固定耳翼強化配戴服貼
如果想要舒適度在更高點 就直接配戴吧
目前開箱過的耳機只有看過 Pioneer有附而已 真的很為使用者做著想耶

62-2.jpg

62-4.jpg

上、下 就是調整音量大小
中間的功能鍵 控制播放/停止/暫停/前進/後退

62.jpg

SE-CX7的外型給人一種很專業的視覺感
入耳式的對我來說運用在穿搭上不拘束 使用範圍相當廣
基本上平日的穿搭都能做搭配

61-5.jpg

60.jpg

剛剛SE-MX8耳罩式的有聽New Thang 我用這支SE-CX7也聽同一首
我覺得這支比較低音震撼 但是清晰度是SE-MX8比較高


60-3.jpg

61-8.jpg

我還問轟友覺得Pioneer的耳機怎樣?
他說低音砲、潮潮的 看來就是外型兼具音質了
也就是說 除了一般耳機都具備的中高音音質表現
追求低音表現重點的同學也可以考慮 肯定喜出望外的
Pioneer本來就是PARTY掛的 偶爾來點電音HIGH歌不錯的
我問過很多轟友Pioneer 幾乎每個人都知道這個牌子
而且在他們心中也有一定的評價
如果你是Pioneer的使用者也知道 它真的是個不錯的品牌

61-2.jpg

61-4.jpg


轟弟在拍的時候就說這牌子很有名ㄟ
很煩~每次問都是好評多 是又要我換耳機了是嗎???
也太敗家了拉!!!但Pioneer這支入耳式的好吸引我啊啊啊
兩款帥氣的外型我覺得超適合男生戴~
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各位可以去試聽看看

64.jpg

官網:http://goo.gl/FMeJCt
粉絲團:https://goo.gl/bWzQiO

64-2.jpg

[本篇與Pioneer合作]

64-3.jpg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