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3.jpg

怕洗臉機力道太強洗壞臉的人有福了!!!!!!!

完完全全可以考慮林三益這次出的洗臉組合!!!!!!!!!!
我個人以前有用林三益的彩妝刷具 文章之前也有提到
但中間中斷一陣子沒用刷具 所以也沒有特別再去添購任何一家刷具了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現在的刷具好像不只是只有上妝用
連清潔保養型都出了!!!!!!!!!!
像是洗臉刷、粉刺刷...等 我個人對這種新小物 超好奇的啦!!!
經過我用過後 整個有大量心得跟大家分享
不過文章開始我先簡單來說
會怕洗臉機力道太強導致傷害臉的人
真的可以考慮林三益這次刷具組合

第一 你可以自己控制力道
第二 一樣對於清潔有一定幫助
第三 不用充電也不用換電池
第四 隨身帶著走也很方便

30 (3).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9577號

然後這次的主角其實是潔顏美肌皂系列
這四塊肥皂我真的愛翻了!!!
四塊用起來我都很喜歡!!!!!!!(扭動)
總共是 茶樹清爽皂.洗臉專用(油性/痘痘/粉刺)、綠茶美肌皂.洗臉專用(中性肌)、洋甘菊低敏皂.洗臉專用(敏感肌)、苦茶潤肌皂.洗臉專用(乾性/熟齡肌)
(左→右)

洋甘菊低敏皂.洗臉專用(敏感肌)【鎮靜】

幫助鎮定、安撫過敏現象、調理舒緩 適合易泛紅、敏弱 或易受外在環境刺激的人使用 幫助提升健康力

綠茶美肌皂.洗臉專用(中性肌)【調理】
綠茶含兒茶素幫住可抗氧化 並含咖啡因及茶鹼 幫助可收斂與鎮定

茶樹清爽皂.洗臉專用(油性.痘痘/粉刺肌)【修護】
主要是因為茶樹精油有良好的滲透性 可使多餘的油汙被清潔
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針對有痘痘、粉刺、易出油困擾的肌膚設計 協助鎮靜

苦茶潤肌皂.洗臉專用(乾性/熟齡肌)【潤澤】
茶花油在日本稱為「椿油」 台灣俗稱「苦茶油」 是一種天然的護膚聖品
茶花油是最能吸取的天然性油脂
苦茶油和玫瑰精油具有良好的潤澤功效 對於保濕、水嫩感也有提升作用

31 (1).JPG

對於肥皂類我有不可抗拒的心
不管是洗澡、洗頭、洗臉都一樣(興奮...)
很喜歡這次的是洗後不乾澀
標榜不添加硬脂酸 不阻塞 天然素材製成
針對膚況設計 更貼近每個人的需求

32 (1).JPG

這次美肌皂主要的概念就是
回到純粹 愈簡單的保養反而更有效 <<<很贊同
第一步從清潔做起 清潔做對了 保養就做對了一半
但很多人在清潔上都亂做一通 不是洗得太乾淨就是沒洗乾淨

再加上現在壓力頻繁、空氣汙染 讓肌膚容易出現狀況
所以選用的洗面品 除了適當清潔更要能保護肌膚

49 (2).JPG
茶樹清爽皂.洗臉專用(油性/痘痘/粉刺)

我個人超喜歡這塊!!!
因為我本身是油性肌 又加上熱天痘痘三不五時跑出來亂竄
我一看到這系列就馬上抓了這塊
瘋狂指著他 我第一塊一定要先用它!!!!!!!!!

46.JPG
洋甘菊低敏皂.洗臉專用(敏感肌)

第二塊喜歡的就是敏感肌這塊
我覺得他們一系列都很溫和
敏感肌的同學可以選這塊 但使用前還是得建議做測試唷!!!
為什麼我第二塊會喜歡他
因為打雷射過後的一個星期都可以使用它
不過我還沒測試過打雷射過後使用 但前陣子有痘痘的時候用一樣很溫和


11.JPG
潔淨換顏組合(蔚藍限定款)

這篇先跟大家分享完再開始好了!!!
光是看我的蔚藍色刷子就讓我興奮到翻掉~
他其實總共有四色 白/黑/粉紅/蔚藍
男生們可以挑白/黑/蔚藍
真貼心~顏色男生用也不顯女

16.JPG

之前就耳聞過 潔淨刷跟粉刺byyebye刷 很好用
一直沒機會嘗試到~現在終於有機會啦!!!
得好好的來大試一番(握拳~)

18.JPG

我的蔚藍款他們光澤度超棒的 感覺散發出莫名的質感
很像藝術品般的物品!!!
放在桌上感覺就是個裝飾品 點綴整個桌子呢!!!
女生看到更是愛不釋手咧!!!

20.jpg

刷子的上面有做小鑽石的設計!!!
加上小鑽石的加持 讓整體更UPUP了!!!
底部有吸盤可以吸附在桌子以及任何地方 就不會亂滑動

25-2.JPG

不是我在說第一次用林三益的淨顏組 刷子真的很柔軟!!!!!!!!!!!(大叫)
刷毛本身有彈性但卻不硬刺
相信這蔚藍款式男、女生都很喜歡的
男生還可以選擇黑、白色 還滿有質感唷!

27.jpg

淨顏刷 0.070mm口徑 毛質柔軟 幫助深層徹底清潔

28.jpg

粉刺byebye刷 內層是0.070mm刷毛  外層是0.10mm刷毛
內、外層搭配幫助深入清潔  鬆動即將生成的粉刺軍團

99.jpg

然後大家一定要看刷子的步驟以及注意事項唷!!!
這樣才能用的久 讓刷子壽命長
有一個點各位一定要記得
拿、放的時候一定要平行拿出

然後如果嫌架子麻煩的話 也可以放在一個小碟盤上

53 (2).JPG
V臉提拉刷

這支刷子除了拿來擦保養品使用
我也會拿來擦凍膜用!!!
一支兩用好方便!!!
V臉提拉刷顧名思義可以透過這隻刷子幫助提拉
我都每天用唷!!!

55.jpg

刷子設計是平切口狀 加上抗菌纖毛
是直接搭配自己平常使用的精華液、凝膠、乳液、乳霜、瘦臉霜都可以

60-2.JPG

好啦~我們不多說快來洗臉吧!!!
目前市面上大多的產品都強調清潔力 卻忘了維護原有的自我保護力
擁有溫和洗淨力並保留原始 才是真正的王道

63.JPG

我是用茶樹清爽皂 直接把刷子沾點水在肥皂上畫圈即可起泡
超方便又快速的吧!!!

65-9.JPG

手工皂重點在油 採用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這個油在橄欖油中屬品質很好的等級 富含橄欖多酚、橄欖類黃酮等 洗感細膩滋潤

66.JPG

茶樹皂搭配淨顏刷洗起來很溫和
之前我有痘痘的地方洗起來不會不舒服

也不會因此更嚴重
單純溫和的皂類 洗起來跟一般洗面品來說 真的很舒服
洗完有種單純的乾淨感覺 不會感覺臉洗不乾淨的滑膩感

65.jpg

我用淨顏刷會以畫圈方式洗完全臉後
再加 強粉刺處以 及 毛孔粗大處 或著是 容易出油處
像我是油性肌 是整臉出油
混和肌就可以加強 T字 或 臉頰
記得使用洗臉刷一樣是"輕柔"的 不能想說我想洗乾淨一點 就給我很用力的亂ㄌㄨ
還有些人很奇怪 明明就是刷子很柔軟 輕柔的使用時沒有感覺 就給我大力的用
這兩隻毛都很軟 洗起來真的很舒服 感覺好像沒清潔到的感覺
沒想到我沖掉後 是很乾淨的耶!!!

67.JPG

洗起來相當溫和耶 不會有咬肌膚的感覺
即使我臉上有長痘洗過去也沒刺激感
洗後很清爽舒服 沒負擔!!!

70-3.jpg

洗完後可以直接用粉刺byebye刷
使用前先用溫水沖一下
你可以不用在沾洗面品直接刷
加強在容易生長粉刺處
像是鼻翼、鼻頭、鼻翼兩側的臉頰、下巴、嘴角處
這幾個地方是我很在意的!!


69-2.JPG

也可以再沾美肌皂 像我就會!!!

我還會再茶樹皂上面畫圈個幾圈起泡
接著在臉上開始畫圈洗啦!!!

71-2.jpg

洗臉刷比洗臉機的好處就是有些死角可以很輕易的洗到 像是眼睛周圍
而且力道可以自己控制!!!
如果你是粉刺肌 可以在平常保養品中使用粉刺肌使用的
或是一些除粉刺產品
再搭配粉刺BYEBYE刷+茶樹皂 就可以多重保養 很不錯唷!!!

82.JPG

洗完臉後把刷子 用水沖乾淨

80-2.jpg

沖完記得壓一下毛刷 看看有沒有泡沫
如果有泡泡就是沒洗乾淨
洗到壓到沒泡泡為止 才是洗乾淨唷

82-5.JPG

接著可以用乾淨的毛巾在上面來回刷幾下
散失一點水分 接著掛回架上 這樣就完成囉!!!
其實我都會在衛生紙上刷幾下!!!
畢竟毛巾比較容易殘留細菌等等 衛生紙每次用都是新的比較安心!!!

76-3.JPG

整個洗完超舒服der!!!
每天洗臉的時候都讓我很開心 可以洗掉討人厭的髒污
清潔做好才能讓後續保養更完整!!!
讓洗臉成為一種享受吧!!!

76-10.JPG

用了一陣子 發現對粉刺有幫助
淨顏刷+粉刺BYEBYE刷重點加強 真的還滿喜歡的
因為它其實有去角質作用 所以也幫助後續保養品好上
因此這樣我一星期用約2次 或是兩星期用2~3次

然後 使用後敷上面膜也是非常完美的選擇
我通常用完都會先敷一塊面膜 因為角質去掉了會比平常吸收力更好唷
清潔做好 保養做好 上妝才會順利!!!
這一切都是連貫性的~各位請做好源頭清潔吧!!!

5.JPG

洗完臉我會用V臉提拉刷來擦保養品
化妝水就不會用提拉刷 因為太水了
從精華液開始擦
我會先擠在手上再去沾!!!

85-2.jpg

他的沾附度還不錯
不過也是要看自己的保養品黏稠性而定 我是用凝膠
抓住一個原則"由內到外"、"由下到上" 順著紋理
刷毛很有彈性使用的時候很舒服 不會覺得刺刺的
別忘了脖子的地方也要帶到唷

95-2.JPG

超簡單就完成擦保養品啦!!!
很喜歡提拉刷刷起來的感覺
是說我很想把它拿去刷粉液 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XD
有人刷過可以跟我說嗎XD

98 (1).jpg

近期外拍也都有搭配著使用 妝容依然很服貼唷 超喜歡的!!!

95-4.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76-5.JPG

另外這篇還要送出今天文章出現的
潔顏美肌皂(正品)*2

這系列肥皂真的很不賴!!!
超難得的機會!!!一定要把握!!!
一樣是雙向平台抽獎唷!
臉書粉絲團*1+部落格*1
臉書粉絲團抽獎方式請看紛絲團!

部落格抽獎方式如下:
1.登入
2.按"讚"+"推"
3.加入LSY林三益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msamyick.tw)
4.訂閱我的痞客幫(http://goo.gl/3t6d1l)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