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夥伴們~新年快樂!
今天這個妝容Po上粉絲團跟Facebook之後
大家都還滿喜歡的耶
原本想說為今年過年先試個妝 畫完之後發現 好像還不賴耶
((不過我試妝也太晚試了 都已經要過除夕了...
畫完還跑去給我老媽看了一下 沒想到我老媽也滿愛的...
所以就超想分享給大家
今天這個好氣色喜氣洋洋開運妝容((名子也太長...
也可以當作2/14準備就要來臨的情人節妝容
重點是...今天的妝容就是設定要讓男生來畫的
((小妞們也是可以拉~一起來吧~~~
所以這妝容我也把他取名為
外柔內剛浪漫情人節妝容
一妝容兩用法的意思啦
這妝容的重點就是要看起來 自然 紅潤紅潤 有精神 討喜 滿滿幸福感
而且不能讓妝感太厚重 減少銳利感 要神清氣爽 乾淨俐落
這樣過年跟長輩拜年時說不定可以拿多點壓歲錢呢
那在情人節那天女朋友看到 會覺得男朋友變得溫柔浪漫多了更多幸福感
((但其實內心還是一樣~~沒有拉開完笑....

老實說這妝容塞的還滿多小心機在裡頭的

剛上傳到粉絲團跟FB 有網友猜的出來幾個
今天除了要讓這個男生妝容 擦上腮紅跟眉筆以外
還有一個小心機就是眼線筆
男生的腮紅我建議買橘色系的 擦起來會比較自然 不誇張 又有氣色
再來還是要記得上妝之前要把保濕做足 妝才會更貼 妝容才會更完美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們就開始吧!!~~



ACNES曼秀雷敦
防曬抗痘隔離霜(潤色)SPF50+ PA++
30g

首先還是一樣 先擦上我從高中用到現在的
曼秀雷敦隔離霜SPF50+的
有網友說找不到SPF50+的問我說 可以用SPF30+來代替嗎!?
老實說我覺得SPF30+跟SPF50+真的有差耶
我用SPF30+的都會亂長小痘痘小粉刺 但是SPF50+的就比較好一點
但如果你很容易長痘痘粉刺的人 小轟我不建議你常常更隔離霜或防曬
因為很有可能你一換就開始亂長東西 ((再次叮嚀...

我用的是潤色款的 很多時候尤其是緊急時刻
我都只會擦一層這曼秀雷敦隔離霜就出門了
像過年期間 行程一定排滿滿 每天都有團 到處拜年
還有男生情人節妝感 不能妝感太厚重 但又有潤色效果 皮膚看起來更好
還有他的係數還算可以 不高也不低
沒塗防曬直接上隔離霜也滿安心的 減少上妝時間
右下角那張圖是上完隔離霜


L'EGERE蘭吉兒
美白無暇BB霜
10g

我要跟大家說一下...
假如你一直都找不到心目中完美的遮瑕膏
我推薦你用你的BB霜拿來當作遮瑕膏使用
但前提是沒有上BB霜的情況唷 不然就沒有差囉
譬如說我原本是 隔離霜>BB霜>粉餅
就變成 隔離霜>遮瑕膏(BB霜代替)>粉餅

這款是之前跟L'EGERE的透亮無暇BB蜜粉一組的
但其實這款BB有點太乾 就因次打入冷宮
但某天我黑眼圈太深 用遮瑕膏都遮不住
心血來潮把這隻BB霜拿來當作遮瑕膏遮黑眼圈
沒想到效果 比我的遮瑕膏還來的好很多
從此以後他就從BB霜變成愛用遮瑕膏
我之前常買的BB霜 很少用 也幾乎沒再用
都全部要被我拿來當作遮瑕膏使用了

過年就是黑眼圈大爆走時期
好多人打牌打到天亮 玩到天亮 睡沒多久起床又開始續戰
這時候遮瑕效果好的彩妝品 就很重要囉
那情人節也是咩~~ 假如情人節前夕 睡不好 臨時來個意外的插曲
這時候就很管用了
BB霜的質地還是比遮瑕膏厚重 所以我建議緊急臨時用就好囉



CEZANNE & essence
防曬透明兩用粉餅SPF18 PA++(自然膚色) & powder brush
11g & 12.5cm


CEZANNE這款兩用粉餅終於給我補到貨了
我要說一下 每次我要買的時候都缺貨 但是偏偏我朋友買都有貨
太不公平拉...
這塊粉餅之前有介紹過一次囉 大家請回顧!!!!!
這次為什麼會使用這款的原因就是
讓妝感呈現清爽 薄透的感覺 就是不厚重拉
再來就是上次在30款護唇膏裡有小小提到的essence蜜粉刷
雖然這隻蜜粉刷是尼龍毛 但刷起來挺軟的 很舒服
而且他不容易掉毛

今天這妝容是要呈現薄透自然感 不厚重
所以我搭配蜜粉刷 來沾取粉餅
輕輕地刷過全臉就OK了



Miss Hanal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淺棕02)
0.3g

自從Miss Hana的眼線筆入手後 大大愛上那隻眼線筆
接下來也入手了這支眉膠筆
使用起來很好上手 新手也是唷
再來他有兩頭 一頭是眉筆 一頭是刷子
順著眉流畫眉毛 再用刷子順著眉流暈染刷開來

男生也是可以來畫個眉毛的
像我身邊很多男生朋友的眉毛就不是那麼的帥氣
譬如說 打架縫過 就會有一條長不出來的眉毛
或是原本天生眉形就不完整的
像我自己就是眉頭那塊眉毛比較稀疏 都可以用眉筆來修飾唷
也會增加臉部的立體感

今天的話使用淺棕色的目的就是
讓眉毛看起來變溫和了 但又變得更有神的
臉部立體感也增加 眉型變明顯 跟我的髮色對稱

一定會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把眉毛修細
我本身就比較喜歡粗眉再加上粗眉會比較MAN拉
所以修細的話暫時是不會考慮



左邊沒畫眉毛 右邊是有畫眉毛
眉毛明顯變濃密且是溫和的唷
有一點外國人的的感覺
過年期間到處拜年也要看起來有精神 溫和
畫上淺棕色眉毛讓我覺得變比較有氣質耶
是我自己覺得麻!!?? 不信你看首圖咩!!~~是不是~~~
情人節就是浪漫咩 穩重又帶點溫柔感



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亮瞳棕)
1.5g

今天用的是亮瞳棕的眼線膠筆畫是內眼線
我建議男生如果要畫眼線 可以先從棕色下手 畫起來比較自然唷

過年期間一定會讓眼睛拋腫 大家都不睡覺麻
畫個棕色上內眼線 讓眼睛更有神 但又不誇張
很多次我畫棕色內眼線 大家都沒發現 但是眼睛更有神唷
內眼線的位置是在 睫毛根部跟結膜之間
這次眼線是沒有勾出去的
比較適合男生還有想呈現自然內眼線的人畫
看起來也會比較溫和 沒有銳利的感覺
沒有銳利感跟兇感 增加眼睛有神度
新年妝容跟情人節妝容都很適合唷
棕色會比較自然 感覺沒甚麼畫
右下角那張圖是已經畫好的
如果想要更明顯的話可以用黑色的眼線



Missha
晶鑽多色修容餅(珊瑚粉紅)
8g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這腮紅囉
我把這修容餅拿來當作腮紅用
一方面可以修容一方面又可以當腮紅
但是顏色比較偏橘色 粉橘粉橘的感覺
男生也是可以刷個腮紅的
剛剛有提在 再說一次唷
建議男生選用的腮紅 可以偏向橘色系 會比較自然 不誇張
這次用到的是最下面那兩個顏色 圖片上有打星星
最下面那個色 是橘紅色 照片拍出來有點偏橘
事實上是有點偏紅的唷
淺橘色+橘紅 刷出來的顏色就是右下角那張
不誇張又自然 讓臉頰又有氣色 而且很適合男生
從笑肌的地方平刷+斜上刷
有點像在修容 但是笑肌也要刷到
少量多次的擦 建議男生擦一點點就好了 不用太明顯
過年看起來有喜氣的感覺 有氣色
情人節用看起來就幸福滿滿的感覺



DHC & LA DEFONSE黎得芳
唇欖護唇膏 &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1.5g & 8.5ml

最後就是上護唇膏 讓嘴唇看起來有氣色 粉紅
第一層是先擦DHC的唇欖護唇膏打底
再擦上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就會讓嘴唇看起來粉紅粉紅的
過年拜年粉紅潤唇 有好氣色 有血氣的感覺
情人節也就是增加了浪漫感 讓人很想要啾一下



(祝各位新年快樂 龍年行大運)

好啦~今天的男生
喜氣洋洋好氣色開運妝&外柔內剛浪漫情人節妝 就完成拉~!
對了~
如果男生的腮紅是像女生那樣在眼下也有刷到的話
就會有點太明顯 不自然的感覺
女生刷就很自然 放在男生身上就會不自然囉

這妝感看起來很清爽乾淨 自然又有氣色吧
實際操作起來也很簡單的唷
有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 或是到粉濕團、FB都可以唷

老實說這妝畫完 一開始感覺有點像是男生版的微醺妝耶
網友還說 可以拿來擋酒用 感覺很不賴耶(笑)
不過微醺妝在眼下那邊加強一點會更像唷

喔耶~今天這妝容發的真的有點晚
不過可以一直延伸到情人節都可以用拉
祝大家新年快樂 龍年行大運
順便預祝 情人節快樂


(當個體貼的男朋友吧!!!!!)

最後要給我一個推+讚
最近的讚數跟推數大幅減少許多
感謝各位拉~說好一定要給推+讚
順便來個粉濕團找我拜個年吧 阿哈~~~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保養】 一年四季都適用 30款平價親民粉嫩嘟嘟愛用護唇膏分享
【妝文】我的底妝遮瑕術 黑眼圈、痘痘、痘疤、縫疤一次搞定
【保養】野小孩也有春天 黑小孩美白心路歷程!
【保養】網路超火紅 10款新添購x回購美妝分享
【保養】簡單一步驟 輕鬆擁有光滑水潤ㄉㄨㄞㄉㄨㄞ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