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換了個包勃頭跟大家見面

最近小轟身邊的朋友群體再討論秋冬要換什麼髮型
ㄟ~大家都說夏天才是玩髮的季節
我認為不只夏天 根本春夏秋冬都是好嗎!? 對愛玩髮型者來說~
哇哈~而且才換了顆秋天髮型
我就已經想好冬天要用什麼頭了

OK~這次的穿搭文依然很多照片
所以我們得快快進入主題
本篇是跟PLAYBOY合作的邀約文
各位對PLAYBOY一定不陌生
從我小小小時後就已經有的牌子
在我以前的印象中PB的包包都走超級素的風格
譬如說素大黑 素大咖啡之類的 會比較成熟
揮別以往的風格 現在PB有了更多系列的款式
變得更年輕 造型更多變



YA~取名子時間又到了
第一款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咖啡色大LOGO圈圈兔頭書包
這款是PVC材質的唷
是說PVC真的比其他材質來的方便
我的話如果選擇實用度高的包包就會選PVC
耐用也不心疼



有兩個PB吊牌
一個是金屬製另一個是皮製



我發現PB包裡的內襯都做的很多層
隨隨便便就8層可放
分的很詳細唷 機能度還滿高的
對於像我這種東西多又亂的人是非常需要
包包還有做一層夾鏈袋很安全



我把這個包設定成美式大學生的上課風格
黑紅格紋x牛仔褲x帆布鞋xPLAYBOY咖啡色大LOGO圈圈兔頭書包
對於這種包款 那來上課用再好不過了
能放一本大書 跟幾種文具綽綽有餘





一整個乖乖牌學生族

當初吼就是有想找這種書包
每次上課都快遲到快遲到 這種前一天塞好文具
隔天一起床馬上抓了就走 完全不會出錯你看





除了實用度很高外 也非常方便
而且很容易就能駕馭它
不管男女生都一樣唷 適合任何一種人
完全不會不適合



低調內斂的咖啡色 卻不會單調乏味
圈圈兔頭LOGO 顯年輕活潑
年輕族群可輕而以舉駕馭他



緊接著進入第二款 淺卡其立體刺繡簍空LOGO書包
這款式多功用包款
不管你要上課拉 平常出門 逛街 上班...等都很適合
上體育課用我認為更好



打開設計是成捏夾方式
這種設計還滿紮實的 扣的很緊
PB捏夾部分做的很穩  

 

容量大 可裝書可裝上完體育課完要換的衣服
再說他內襯也做的很多層
看下去就有6層 包包內也有做一層夾鏈袋
安全性是的頗夠唷





同套穿搭配上不同的包 也很適合
是說PLAYBOY的包款搭配度上真的很好搭
不管搭什麼其實都很適合





就算你今天對自己的衣著信心大低落
也能完全駕馭他
這樣講 感覺PB吃很開說 男女通吃外 各族群也是



這樣看過去 這款包是格外亮眼
就算我穿紅黑格文 顯眼度還OK
但包包更顯眼 一看過去第一眼就是包包



就說走美式運動休閒風也很適合吧



瞬間讓我想念當時的大學生活(淚奔走)~~



青蘋果綠黑運動外套x 淺卡其立體刺繡簍空LOGO書包
有沒有發現包包跟清蘋果綠黑運動外套滿搭配的
不會因為兩個是淺色而搶色



第三款是濃濃復古味重的咖啡色保齡球包
這款也不但適合男生也適合女生
各位注意看!!!!! 這包前面有兩個孔是做什麼用的!??



是耳機孔!!! 設給愛聽音樂的人使用
是說如果你不愛聽音樂也沒關係
哪天需要的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夾層也是很多 你們數數看就知道



手提部分有做扣子扣住拉把
貼心設計手提時方便 不容易散掉



搭配剛剛的青蘋果黑綠運動外套
x黑色大兔頭T-SHIRTx濃濃復古味重的咖啡色保齡球包
走~我們來去打球





大小做得剛剛好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能裝的量也滿多的



這件大兔頭鉚釘我自己很愛
所以特別來講一下
今年秋冬很流行鉚釘元素的搭配 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青蘋果綠黑運動外套 是說我也滿喜歡這件的
不是簡單素素的運動外套
上面還繡了一隻兔頭 還有三星圖案好像某種階級





連帽部分可以自由鬆緊



而且挺度很好唷



再來是滿版兔頭圖騰的PVC肩背包
事實上他事可以兩用的肩背跟斜背
不過我比較喜歡肩背



這款內襯就沒做的那麼豐富
不過她外面還有一大薄層
對於上班族 可放許多資料 也方便拿出



再次強調他是皇家圖案刺繡的藍色襯衫 不是點點
皇家圖案刺繡的藍色襯衫x灰色西裝褲x馬毛帆船鞋x滿版兔頭圖騰的PVC肩背包
一整個很都會風的感覺



這種包款也是我平常喜歡的款式
方便外又實用 容量也大
滿滿的深色兔頭圖騰看起來很有質感
他的握把有一壓平設計 杯起來不滿穩的
不會一直啷啷掉 對於通勤族超需要







是不是!!!!!! 看起來很有質感耶
好適合成熟的男倫們使用
女倫們也可以拉~



接下來來到最後一個包款啦
復古灰白兔頭斜背包
這款也是近乎所有人都能駕馭的包款
我發現還滿適合工程師使用的



基本上它可以放一台11吋的筆電
13吋我應該也可以 不過我沒有試過
所以我就說滿適合工程師類需要隨身使用電腦的人使用





前面還有兩個大包袋可以放滑鼠跟充電器







除了電腦上班族非常合適外
休閒感也不賴
其實我覺得可以揮別以往的素素電腦包
把這款當成電腦包也是不賴說



耶呼~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那最後也要幫小轟按推+讚
順便來粉絲團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