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超級無敵實用的臉書APP小技巧要跟大家分享~

這篇是由我們家COLA大大01版主研究發現出來的嘿
他是我的大學好麻吉~此篇轉PO也有通過他的同意
因為這小技巧實在太實用了
想說再怎樣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大家一定有這種問題出現
就是手機用Facebook app時 留言時到底要怎樣才能標籤Tag朋友
每次按半天 按到手都痠了 脾氣都來了
就是不能標籤別人
但你有沒有發現 有時候可以tag 有時候無法tag
今天就來解開這謎題...
學會了之後~根本超簡單~~~

(以下交給cola大大~~)

這是在一個意外的晚上
一位朋友告訴我他發現可以用FB Tag朋友
但事時有時無 所以我就幫忙研究一下
不知道我是不Lag現在才發現
但是我是還沒看過有人有PO

以下是教學
首先我們在"動態消息"上面看到的是這樣
不管按圖片的留言或是其他人的動態都是
請注意"留言欄"的樣子

1.


這樣不管在上面打誰的名字都不會顯示出要標籤的朋友
然後請到自己的動態時報上面 隨便按一個留言
如下圖所示 不管圖片或是動態都可以

2.


有注意到留言欄的不同了吧
然後點一下留言欄 讓鍵盤跳出
會成下面這樣 留言欄跟鍵盤有一段空格
如果沒有空格 就不要輸入任何文字 "點選鍵盤的完成"
然後再點一次留言欄就會有了

3.


之後不管輸入英文

4.


或是中文 下面都會出現你的朋友們
如果沒有跳出來就請多打幾個字他就會跳出來了
在沒有跳出來就請回到第3張圖再試一次

5.


然後按下你要Tag的朋友 就會出現下面這張圖的樣子
後面要多打什麼留言都可以

6.


按下留言就表示你成功了



雖然不能全部都用 但是總有進步
FB加油XD

補充:
別人的動態時報也可以Tag
只有動態消息不能
社團的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粉絲專頁也可以

等大家去發掘囉~~~~

-------------------------------------------------------------------------------------------------------------------------------------------------------

快到cola大大的01版 他會為大家做專業性的解答
有什麼事情找他就對了
除了美妝保養以外(大笑)

COLA大大的01版 <直接點>


學會之後有沒有超簡單!!!!!!!!!!
實在是太實用啦!!!!!!!!
那小轟在來補充一下~~
動態消息不能tag人
但是你在動態消息時 > 點你想留言的動態 那個人的人名 > 重覆上面今天教的小技巧 > 就可以完成

是不是很簡單~不會的請再留言問我~
都會為大家解答唷

最後請給小轟我一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打哈哈呸~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3C】就連手機都要很韓系 時尚平滑LG optimus L3
【3C】iPhone IOS 4.2 中華電信MMS 無法發送(已解決)
【瘦身】簡單2+1招 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緊實瘦腿、提臀操
【瘦身】冬天在家要幹嘛!? 大腿、臀部分解拉提緊實4+1連發
【髮型】基礎抓髮小秘訣一次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