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拔不出來粉刺的人一定要看這篇!

對抗粉刺大魔王文來也~~
是說不管對什麼性肌膚 依然都有粉刺的問題
更不用說每天都要上妝的人 更容易長粉刺
小轟我之前發過幾篇關於粉刺的文章
到現在依然會有網友問我說 他的粉刺很頑固一般的拔法都拔不出來 最後只好去給人用擠的或是打雷射
問我說還有別種方法嗎!?
因為他們不想花太多錢也不想忍痛
小轟我完全了解~~~
於是我就自己研發出新的拔粉刺方法
而且竟然拔出我的閉鎖粉刺來 就是那種你用粉刺面膜拔N次也拔不出來的那種
或是用青春棒怎麼推也推不出來的那種
我竟然拔出來了
我自己試過有效之後 馬上Call我同學 他也是這種怎樣拔粉刺都拔不出來的人
叫他給我試試看 結果效果可是啵棒阿 他自己也超滿意

所以這次請到我的同學來當麻豆 來拯救他一直說拔不出來的粉刺
也能示範我最近的拔粉刺方法
剛好趁這機會讓我做一個一直很想做的單元 就是素人肌膚拯救計畫
這新單元主要是以拯救素人肌膚問題為主要而開設的
譬如說痘痘、粉刺、脫妝、痘疤...等等類似問題~~~
希望之後還有素人願意給我拯救唷

假如你跟我一樣是怎麼拔都拔不出來的閉鎖粉刺
一定要看 絕對對你很有幫助XD




來~一開始我們這位麻豆為Joyce老師好了~~
他目前職業是小學補習班的導師 上班時間算有人性
有充裕的時間可以保養跟化妝
But你知道補習班小學學生非常頑皮 有時候很欠打 但是又不能打他
所以只好生氣 又不能太過餘生氣 也不能太放肆的劈哩啪啦大聲發洩
悶在心裡的氣居多 長期下來阿 是變成無形的壓力 即使大家看不到
但是身體會反應在臉上 可能長痘子或是爆粉刺之類的 嚴重的話可能會內分泌失調

這次我要來拯救Joyce老師的粉刺問題
對於粉刺來說 看這張照片可能沒什麼感覺
但是我放大近距離給你看就知道 問題頗大的



先來看個鼻子吧
紅紅的那塊是不久前才消去的痘痘留下的痘疤
看到鼻子上那些一點一點的嘿黑粉刺嗎
就是Joyce老師拔不出來的閉鎖性粉刺



還有擾人的下巴粉刺 下巴這塊我完全能感同身受
小轟我自己下巴也很容易長這種小粉刺 凸起來又拔不出來的
用青春棒推個老半天也推不出來



側面看更明顯唷!!!
看到了沒!?? 這些恐怖的粉刺(亂抓)
這畫面似乎有點不雅


EJG
杏仁酸植萃精華液(23%)

其實整個文章的重點關鍵就是他!!!
是因為他才能讓沉積以久的粉刺拔出來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杏仁酸可以把粉刺逼出來 然後再用擠的擠掉
不過技術不好的人很能很容易造成毛孔粗大 或著是擠不出來之類的
但是我今天不是這樣做 等等大家就知道了

Joyce老師他沒用過杏仁酸 這次我不會給他用最高%數的
雖然他跟我膚質一樣啦 但為了安全起見 使用23%的



用棉花棒沾取杏仁酸 這樣比較衛生不容易造成感染~
擦在要拔粉刺的區塊
今天要處理的區塊是鼻子跟下巴



還好Joyce老師對這瓶杏仁酸不會刺激
我幫他用完這次之後 他就跑去買了這瓶XD



不用多久的時間 粉刺就開始浮出了
鼻子用照片看其實看不太清楚
我實際看實是有帽出頭來了




下巴看照片就超清楚 粉刺都冒冒出來



側面看更明顯
也太壯觀了吧 我好想趕快把他擠掉XDD
相信在螢幕前的你 也有這股衝動吧


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

大家都知道這款聖克萊爾的粉刺速淨MP3是開架式的明星商品吧!!!
用過的都說好用
平常我是三劑都會使用 今天我只使用裡面的第二劑 粉刺速淨面膜
第一劑跟第三劑省略
也就是說我有點像把剛剛的杏仁酸替換成 第一劑的意思



擦完杏仁酸開始冒粉刺的時候 差不多就可以開始塗抹粉刺面膜了



你敷上粉刺面膜後 其實剛剛擦過杏仁酸的地方
粉刺還會繼續冒出來 也就是說這冒出來的同時
可能會跟粉刺面膜黏在一起 等到撕除粉刺面麼時也一起跟著撕起來

假如你沒用用杏仁酸的話 在敷粉刺面膜的同時 毛孔有可能會慢慢縮小
把粉刺包進去 導致無法黏到粉刺面膜拔不起來

其實他的第一劑就有會有這種效果 只是杏仁酸更明顯而以
不過我建議是真的拔不出來的話 再把第一劑替換成杏仁酸
肌膚受的刺激度會比較少



等個20~25分鐘就可以撕掉了
可以先用手輕輕觸摸看看 要全乾才能撕唷 不然就白敷了



嘿嘿嘿~半成品出爐!!!
遠看可以看到很多那種細小閉鎖粉刺被拔出來了



放大給大家看 這些都是Joyce老師說她拔不出來的粉刺
其實他有偷偷跟我說他近期已經拔過一次粉刺了
沒想到在短期內再拔一次還能拔出這麼多
可見閉鎖性粉刺有多可怕 都卡卡在毛孔裡阿!!!



看看看看!!! 頗多的阿!!!



接下來看下巴的 也拔出不少的閉鎖粉刺



再來看看鼻子跟下巴變成怎樣了吧
這次撕除馬上拍的 所以還沒有去洗臉
看到臉上都殘餘的粉刺面膜
因為有杏仁酸的關係 鼻子變的是光滑的



接下來看側面 剛剛有些浮出的粉刺也被拔除了

但整體來說還有粉刺在上面 所以當然還沒完要繼續奮鬥下去啦


青春棒

再拿出青春棒大人
因為毛孔還沒收縮的關係
馬上再用用青春棒輕輕推就能推出很多卡油或是白粉、黑粉刺



輕輕推就好了唷~~不需要大力推
剛剛肌膚已經受過刺激 就別在給肌膚過多的刺激感
Joyce老師在推的時候說超爽快的 好容易就被推出來!!!
我在旁邊看了也超開心 讓我好有成就感 阿哈哈!!!



噎嘿~~鼻子變更乾淨了



下巴也是!!!!!!!!!!!! 乾淨靜好多~~



看一下推出來的粉刺群吧!!!
(就是這些小毛頭在做怪!!!)
雖然說已經用過粉刺面膜 但是你看還有這麼多拔不出來的
可見粉刺真的很頑固~~



KIEHL'S
藍色收斂水

接著使用藍色收斂水濕敷剛剛拔粉刺的地方
拔玩粉刺一定要用收斂水 才不會讓毛孔越來越大
假如沒有收斂水的人 你也可以用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的第三劑
也有縮毛孔的效果
老實說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這組已經很厲害了
很多拔不出粉刺的人 用他都拔的出來
只是我這個方法是更強效




用擦的也可以 用濕敷的也可以
不過這次除粉刺的方式是加強版
所以我幫Joyce老師用濕敷的方式



敷上去Joyce老師說涼涼的很書湖~



很多人拔玩粉刺就會省略這步驟 千萬不可啊!!!
小心毛孔越來越大唷~~~



敷個5~10分鐘就可以撕下來了



剛剛紅通通的肌膚消紅許多了



下巴也消紅很多
重點毛孔也變得好乾淨粉刺幾乎都被清光了



一比對下來就很清楚 鼻子變乾淨啦



下巴凸起的粉刺幾乎被清光了
Joyce老師超開心的!!!



草莓粉刺鼻變成咕溜雞蛋鼻溜
是說這次可以幫Joyce老師拯救肌膚 小轟我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用我自己的方式讓Joyce老師皮膚變好 很有成就感捏
就有點像...你在教老師事情這樣((大笑...
沒有啦~~希望大家可以學起來這招 真的超好用的
尤其是閉鎖粉刺 拔不出來的粉刺者
(一篇文章講了好多次這句話XDD 沒辦法咩~這方法就真的很有用)

順序再幫大家複習一次
1.用杏仁酸逼出粉刺
2.敷上粉刺面膜
3.用青春棒 推出殘餘粉刺
4.使用收斂水 收斂毛孔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超實用拔粉刺文唷

要幫小轟按個"讚+推"
("讚"在標題旁邊 "推"在文末右下角)
給我個發文的動力吧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聊聊天吧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保養】簡單5步驟+2手勢 深層清潔臉部毛孔 乾淨又古溜!
【保養】保養.從卸妝開始 簡單小招式 臉、眼、唇徹底仔細卸妝
【保養】面子問題 邋塌油光男變身為亮顏男 油光OUT!
【保養】清爽淨化IN!髒汙OUT! 7款適合夏秋&換季時超推洗面品
【保養】懶惰人兩招除粉刺法 先清後緊粉刺掰掰!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第一手動態消息都在這唷~~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