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用凍膜除粉刺~~

小轟我對於面膜這種產品有無法抗拒的衝動
是說從高中開始就一直有敷面膜的習慣
每次只要皮膚狀況走偏或來個大曬傷曬黑
一敷上面膜情況會整個逆轉捏
不管什麼型態的面膜都是一樣
假如你問我喜歡紙漿面膜 還是凍膜 泥面膜
我會跟你說 我都愛
只要敷起來效果很好 又不會有異狀 都是好面膜啦

這次我意外發現把這兩款凍膜前後使用效果真是好阿!!!
就是目前很夯的HANAKA凍亮掃黑面膜
以及前陣子超夯的EJC童顏舒緩冷敷劑
是說這兩款以經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了
不過每次看到別人的分享文
都會有衝動想要自己來試試看



 HANAKA
凍亮掃黑面膜
250g

哈哈哈~看到他有沒有莫名的開心感
這臉實在太可愛了啦 好想一個嘟嘴的囧臉
她有含竹炭成分
竹炭富含天然礦物質 可強化凍齡肌 滋潤肌膚 光澤有彈性
可對抗老化 調理肌膚 還可掃除油光 去除老廢角質
一整個就是超讚的保養成分



除了有非常厲害的竹炭成分
還有添加傳明酸、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蘋果多酚
可說是一瓶裡面含了豐富的重要成分
具有美白、舒緩、保濕、鎖水、抗老化、去油光、清潔毛孔...等功效
最重要 他還有一個去除粉刺的驚人功效
網路上都一直瘋狂流傳
等等我就來實地測是給大家看



是說她算是新的產品 所以我會檢查產品資料
底部有清楚標明使用方式、保存期限及生產地



轉開後有一層白色的保護膜
衛生上做的非常好唷
輕鬆把她斯掉就好了
不會有讓你集點到四大悲劇卡上的機會



江江~凍膜本人現身拉~
是一團黑溜溜的竹炭凍膜
外殼是黑的 凍膜本人也是黑的 好一致阿



再敷面膜前醫定要先來看一下我的粉刺狀況
鼻頭跟下巴有零零散散的粉刺
粉刺產生有幾個主要的原因
1.皮脂腺分泌旺盛(肌膚濕黏容易沾染灰塵與不潔物質)
2.清潔不徹底(卸妝、清潔不當導致毛囊阻塞)
3.遺傳(跟遺傳基因有關)
4.熬夜(體內的內分泌與交感神經系統得不到休息而發生變動,影響皮脂腺分泌異常)
5.氣候(濕與熱促使皮脂腺分泌增加)



接下來就直接敷在臉上啦
敷凍膜前請先將臉洗乾淨、再用熱毛巾敷臉或鼻頭1分鐘讓毛孔打開
接著塗抹凍膜約0.5~0.8公分 靜待20~30分鐘
是說我每次敷凍膜都只會用刮棒沾取 再擦在臉上
有點像在塗草莓果醬在土司上的感覺
全都是因為我不想沾到手呀~~
雖然標示上說要敷0.5~0.8公分
事實上我覺得不要太薄 有個厚度就可以了
這款面膜還有淡淡的香味唷
質地黑色凍狀 非常清爽 不會有悶感



30分鐘到後~你可以直接用水清洗
也可以先用刮棒把凍膜刮掉再清洗
我是先刮除再清洗 會比較好沖掉唷
粉刺多的地方可以敷厚一點~
譬如說鼻頭跟下巴



肌膚瞬間亮白了一個色號
細緻度根保濕度大提升 肌膚摸起來很Q彈唷
因為質地很清爽的關係 完全沒有長任何怪東西


緊接著馬上來看看鼻頭跟下巴粉刺變的如何!!???
鼻頭粉刺有浮出的趨勢耶
有些還以經不見了
下巴的部分有明顯不見了一些粉刺



再來我都會用指夾輕輕推
輕鬆的就把那些浮出粉刺推掉啦
有沒有很膩害~~
是說凍膜真的很有兩把刷子
不但可以把些許粉刺帶走 更可把粉刺逼出來讓他冒頭
這樣手動清除也變得很輕鬆
假如你想用青春棒也可以 跟我一樣用指夾輕推也可以
不過兩者都得清洗乾淨 這樣才不會細菌感染



EJG
童顏舒緩冷敷劑
550ml

除完粉刺後馬上就要收斂、緊緻毛孔
毛孔才不會越除越大 到時候又演變成另外一個大問題了
你可以選擇擦收斂水
也可以跟我一樣再敷一層凍膜
如果很有時間我就會這樣做
因為剛拔除玩粉刺的肌膚是受傷的
譬如說會有點泛紅、保濕度流失、細緻度流失...等
可以再做一次全方位的修護
再次暢通毛孔、去除汙垢、溫和調理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感、保濕、淨白 使肌膚光滑柔軟



他不含西藥、果酸、色素、香料
經SGS檢驗 不含有害重金屬(鉮、鉛、汞、鎘)
看到這幾項小轟我整個就超開心
現在的保養品不就一直在追求越天然越好嗎



打開看到 好像一團QQ的果凍唷
聞起來有涼涼的薄荷味耶!!!!!!(興奮)
光聞起來就好涼~~~~
好啦~先破梗 這款敷起來會有冰涼效果
很適合放在冰箱 拿出來冰涼效果會更好唷
 


他還有另一款紅色盒款
是針對保濕跟美白做加強 也有緊緻效果
紫色這款特別針對紓緩功效



敷在臉上 超冰沁涼的啦
質地是透明凍狀 非常清爽 完全不悶
而且鎮定效果也很好唷



皮膚變得很光亮 連毛孔也都明顯收斂許多
摸起來真的比較嫩的感覺
耶~重點也沒亂長小東西
洗掉後一整個超清爽的啦



我真是個好奇寶寶竟然一次敷兩款凍膜
而且意外的效果這麼好
有時間的人可以跟我這樣做唷
會比拔玩粉刺擦收斂的效果還好上許多
再次的修復肌膚 收斂毛孔

那凍膜的選擇你可以買別款的也可以
基本上敷任何一款凍膜都會使粉刺浮出
第二款選擇緊緻收斂毛孔較強的就行了
或是選擇擦收斂水 單純收斂毛孔也可以唷



這懶人除粉刺法 省了敷拔除型面膜的三劑 也不用撕的臉很痛
重點這方法也可以逼閉鎖性粉刺唷
今天的雙凍膜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